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五粮液吧] 怎么就比老窖差呢..... 仪态万千的冷全 10-1410-14 13:43
- 331 1 [ST美晨吧] 看空的越多,想买的越多! 狙击168 10-1410-14 13:43
- 42 1 [沪银吧] 主力横扫世界投资市场,黄金白银涨涨涨,现在是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410-14 13:43
- 65 1 [海能达吧] 加仓1.5万股 基民DaU8DC 10-1410-14 13:43
- 12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早该如此! 不想灬做韭菜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共进股份吧] 恶心股 希望明天会飞 10-1410-14 13:43
- 33 0 [玲珑轮胎吧] 不配涨 基民7673c1260P 10-1410-14 13:43
- 49 2 [晓程科技吧] 比金价涨得幅度还小,合理吗? 股友y1R3197867 10-1410-14 13:43
- 43 0 [上海贝岭吧] 阿斗就是阿斗 心存一束光 10-1410-14 13:4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故意把指数拉一把稳一稳,今天直接不做人杀 只爱大胸妹妹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丽人丽妆吧] 奉劝你们不要抄底,这根本不是底,山腰里 明智的司马芝菲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服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10-1410-14 13:43
- 37 0 [盟固利吧] 了,可以涨了亏10个点 股友Sgc9k3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连云港吧] …… 基民b8mQk8 10-1410-14 13:43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转发 打猎者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思创智联吧] 没买千万不要买,一买送套。 思创无底洞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可高兴了 土乖 10-1410-14 13:43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家想好了,这里是天坑,谁进谁惨,补了更是天 股友o6689X9877 10-1410-14 13:43
- 30 1 [众安在线吧] 赶紧割肉吧还有二十个点要跌起码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1410-14 13:43
- 128 3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顶是个中期顶,调整幅度会很深,3650必须来 东方不败姐姐 10-1410-14 13:43
- 1125 1 [财经评论吧] 成立新公司卖预包装食品?西贝回应:不代表将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43
- 46 2 [众安在线吧] 不要心存侥幸,这波14筑底,盘整半年 malala888 10-1410-14 13:43
- 156 3 [荣科科技吧] 下午可能暴涨,值得关注。 我不操盘好多年6911 10-1410-14 13:43
- 27 0 [赤峰黄金吧] 真有大病 被虐小王紫 10-1410-14 13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全跳绿了,昨天早上进的,全跑了。 望回本的卡拉米 10-1410-14 13:4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细致的齐烨蓉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看下午行情怎么走,再决定要不要买些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盛达资源吧] 吐血 善思考的董楚冰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卖在今天最低点一2.4%卖的 小墨辰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盛屯矿业吧] 老姚三亿今天咋不回购 股友9239175m3X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常熟汽饰吧] 业绩应该不错 秦岭的风景 10-1410-14 13:43
- 46 0 [众泰汽车吧] 让他跌停好了。 喜气洋洋的龚麦克 10-1410-14 13:43
- 236 0 [锦波生物吧] 看官!今日见水,必当发财! 谦虚的路100999 10-1410-14 13:43
- 93 1 [奇精机械吧] 我只想问:为什么会一直… 股友Vg63106272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英可瑞吧] 21.42进的,今天山顶的风真凉。 区区一两寸 10-1410-14 13:43
- 51 2 [新力金融吧] 9.69卖了一半仓位!!!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10-1410-14 13:43
- 256 2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关于取消监事会并修订《公司章程》的 海南橡胶资讯 10-1310-14 13:43
- 43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严重偏离基本面了,全球黄金都在涨,你还绿 天上有没有酒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盛屯矿业吧] 别贪心,到顶了,快跑 多文善贾de弗兰德 10-1410-14 13:43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不作为 Anio 10-1410-14 13:43
- 44 0 [玻璃吧] 这次破1000没意见吧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10-1410-14 13:43
- 27 0 [深科技吧] 完犊子了,还有两棒子 知乎1 10-1410-14 13:43
- 60 0 [万隆光电吧] 温馨提示,这货砸下来可是没人接的 戒焦戒噪 10-1410-14 13:43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我觉得也就竖个中指吧,各位不要太激动了 赌一个未来 10-1410-14 13:43
- 136 1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这节奏,大有ST和退市的风险,大家提高警 社会初 10-1410-14 13:43
- 38 0 [保隆科技吧] 阴跌10天吧 股友6983i16I00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养元饮品吧] 考!收盘前加仓!别想把我甩掉一股 股友k9213067K6 10-1410-14 13:43
- 27 0 [中电港吧] 就缺我进来天坑么,买进来就跌 股友8093Z19y55 10-1410-14 13:43
- 4017 1 [爱慕股份吧] 肯定会跌破15元,耐心等,现在不是入手的时候。 jjyjsw 10-0910-14 13:43
- 29 0 [沪银吧] 到今晚破11000 大道至简76913 10-1410-14 13:43
- 6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跟3900没完了吗?搞的好像A股只能涨到3900,看 梦想买个大别墅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十八子88354814700 10-1410-14 13:43
- 55 2 [白银有色吧] 哎,早上打板进的怎么搞 世界的坤少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深证成指吧] 贪心吃大亏啊! 长远价值 10-1410-14 13:43
- 32 1 [上纬新材吧] 卖不出去 目若的牛珺 10-1410-14 13:43
- 106 4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么??哪个股神回答一下 努力赚钱还花呗 10-1410-14 13:43
- 32 1 [黄金ETF华安吧] 疯了,真的疯了, 股友3716789AF2 10-1410-14 13:43
- 322 2 [药明康德吧] 市场情绪是无法计算的,今天大阳线买入,明天就 丐帮之八袋长老 10-1410-14 13:43
- 58 3 [格林精密吧] 早上15块多应该少亏点出来就好了,妈的卖迟了一 马到成功得柳橙 10-1410-14 13:43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贸易战没有赢家 何必在意涨涨跌跌 10-1410-14 13:4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主流还是科技板块,其它的不过是超跌反弹而已。 n6281134018269846387 10-1410-14 13:43
- 42 0 [蔚蓝锂芯吧] LJ,大不了等你退市 我的你在哪 10-1410-14 13:43
- 42 1 [招金黄金吧] 摩擦摩擦 中润涨停王 10-1410-14 13:43
- 49 1 [值得买吧] 股价被壹网追上了啊,、二选一选了你玩意! 石头的光芒 10-1410-14 13:43
- 35 1 [欧通转债吧] 走势为什么不跟正股?大神在哪里? 王子公主的发 10-1410-14 13:43
- 175 7 [博纳影业吧] 有sb吹,这票必废 你的李大哥 09-2910-14 13:43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电磁弹射卫星,零成本吧 一口就吃成胖子 10-1410-14 13:43
- 44 1 [福晶科技吧] 跌停吧! 牛气的公螳螂 10-1410-14 13:43
- 159 1 [掌趣科技吧] 逆大盘的逆子上证明后年至少杀500点,这票估计 到处找黑马 10-1410-14 13:43
- 470 5 [上汽集团吧] 请教股友,尚界超级工厂目前建设情况上汽官网披 老笨蛋之潜龙勿用2 10-1410-14 13:43
- 58 0 [甬金股份吧] 盘中洗,强了,大家可以买入了。 浙江瑞邦 10-1410-14 13:43
- 47 0 [ST万邦吧] 当初都是万缺德万缺德的骂,实际上没有差的票, 股友3egHVR 10-1410-14 13:43
- 25 0 [利和兴吧] 漂亮,又拉回来了 红黄土豆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初灵信息吧] 太贪心了不贪早上卖了下午接过来也赚10个点了 股友80R328v253 10-1410-14 13:43
- 226 1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橡胶资讯 10-1310-14 13:43
- 3792 21 [盛屯矿业吧] 2025年10月9日盛屯矿业(600711)涨停(两连板 传说寒凤玄 10-0910-14 13:43
- 31 0 [南京港吧] 黄金周开始了 京港之夜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润达医疗吧] 好了,今天破14了,, 珩揽星河 10-1410-14 13:43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说多了都是泪 风度儒雅的妖姬1 10-1410-14 13:43
- 99 2 [华峰超纤吧] 难到后市有大利好消息,大资金疯狂扫货进场 心想事成步步登高 10-1410-14 13:43
- 278 3 [中国稀土吧] 成熟社会,保险是公民财富增长仅次于股市的手段 股友69l888I060 08-3010-14 13:43
- 83 0 [太辰光吧] 别人创新高的时候,太辰光就跌了20个点了,现在 成熟的凌亦皓 10-1410-14 13:43
- 29 0 [美硕科技吧] 恭喜成为温州最捞股票 就割你韭菜 10-1410-14 13:43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主力我在100等你,这个月应该能见到吧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10-1410-14 13:43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! 聪慧睿智的范婉 10-1410-14 13:43
- 52 2 [海南华铁吧] 没有信誉的公司散户兄弟长个心眼!我吃了一个跌 勤奋的大头 10-1410-14 13:43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反人性的 股友979267g93M 10-1410-14 13:43
- 119 4 [开山股份吧] 早上红色没跑,15割肉了! 金钱游戏之穿山甲 10-1410-14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