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3 [汉宇集团吧] 买了 只追红不买绿 10-1410-14 13:31
- 55 2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庄,一辈子吃不了几个菜 股没有问题 10-1410-14 13:31
- 58 2 [泰永长征吧] 主力终究还是不行,了 飞黄亨通得逍遥子 10-1410-14 13:31
- 44 1 [东阿阿胶吧] 收盘,能不能,收在五日线上 又润又紫 10-1410-14 13:31
- 67 5 [上纬新材吧] 下午最后半小时钉在地板上 牢牢牢不可破 10-1410-14 13:31
- 40 0 [北方稀土吧] 不容易,洗了你们一整天 牧童牵黄牛 10-1410-14 13:31
- 48 0 [经纬辉开吧] 辉开请你救救创业板 北极星1980 10-1410-14 13:31
- 54 2 [迪普科技吧] 两根天线,还不跑 如茶百道 10-1310-14 13:31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午7.58卖了,尾盘看情况搂回,题材多 不割肉做T 10-1410-14 13:31
- 35 0 [利和兴吧] 今天能上龙虎榜吗?,这么高的换手率 韩信1982 10-1410-14 13:31
- 99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继续调整,会是机会吗? 海树懒 10-1410-14 13:31
- 60 1 [尤洛卡吧] 今天煤炭开采涨了。这货到底算个啥 巴诽特 10-1410-14 13:31
- 44 0 [辽港股份吧] 的吗去你 山顶洞里没有人 10-1410-14 13:31
- 31 0 [宁波远洋吧] 你行不行啊,我卖的长城,来追的你 奋发的林清平 10-1410-14 13:31
- 46 0 [康龙化成吧] 29.9补仓 炒股本来就是赌 10-1410-14 13:31
- 129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资金持续流入新能源板块,像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 晚风吹泡泡 10-1410-14 13:31
- 100 1 [赛微电子吧] 低吸进行时 精准抄底哥 10-1410-14 13:31
- 47 0 [宁波华翔吧] 随便加仓 恭喜发財才呀 10-1410-14 13:31
- 4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又有人穿铁甲抄底。 股友y8010f0697 10-1410-14 13:31
- 276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负二没有幻想 10-1410-14 13:31
- 5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基金经理赶紧辞职吧 股友vg22315651 10-1410-14 13:31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完了,今天亏12个点 大风刮钱giveme 10-1410-14 13:31
- 98 3 [节能国祯吧] 三季报亏损,赶紧跑 骏马77 10-1410-14 13:31
- 139 2 [熊猫乳品吧] 哈哈哈,不服都不行,不卖不涨 抢钱小能手 10-1410-14 13:31
- 39 0 [*ST岭南吧] 每天主力都在出逃,那这票还有意思嘛 有魄力的杨12 10-1410-14 13:31
- 76 0 [飞行汽车(eVTOL)吧] 2025年,河钢公司科技创新成果显著,上半年共开 旭日心 10-1410-14 13:31
- 62 0 [梅雁吉祥吧] 明天开始无量涨停 ledliudong 10-1410-14 13:31
- 8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想搭上板块轮动的车?东财光伏C近一年17.34%的 牛牛财富路 10-1410-14 13:31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是黑子的原因同志们,是外资在故意砸盘 股友909R76G876 10-1410-14 13:31
- 163 0 [新易盛吧] 期权交割窗口期下科技股重挫,多头惨被收割,多 初心永不变AAA 10-1410-14 13:31
- 42 0 [中远海能吧] 太绿了板块唯一绿的也是牛 拿不住就去打流 10-1410-14 13:31
- 49 1 [绿地控股吧] 1.8左右,只买不卖!!!下跌空间有限,上涨空 一直发财喵 10-1410-14 13:31
- 36 0 [云南铜业吧] 金银都疯了,你趴窝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10-1410-14 13:31
- 44 0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应该加个物流板块 红冰儿 10-1410-14 13:31
- 57 0 [二六三吧] 还吹,摩尔线程没有,esim概念也没有,散户越来 A骗真是坏 10-1410-14 13:31
- 70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4月份调整修复仅仅用了几天,恒生科技513130等 天青色等烟雨呀 10-1410-14 13:31
- 27 1 [汇金股份吧] 退市垃圾股出货出不了让韭菜接盘 港MR37C5 10-1410-14 13:31
- 96 1 [完美世界吧] 托儿接二连三的冒出来,这次调整幅度小不了,时 聚财小蚂蚁 10-1410-14 13:31
- 63 0 [盈康生命吧] 海尔和阿里合作对盈康有机会 新时代新生 10-1410-14 13:31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中稀红五个点,这家伙还在水下潜水 道非道1247088 10-1410-14 13:31
- 46 0 [御银股份吧] 万手哥威武点赞 中金财富9588888 10-1410-14 13:31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有买有卖波段操作,以免利润回吐 谷市见客 10-1410-14 13:31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当你以为它会跌到35元以下时 实盘小号9213 10-1410-14 13:31
- 36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股就像个90岁的老头,站起来太难了,倒下去太 开心的苏灵冬 10-1410-14 13:31
- 42 0 [嘉亨家化吧] 建议赶紧割没有止跌迹象 龙大股手 10-1410-14 13:31
- 37 0 [五粮液吧] 昨天想把你请了进泸州,没操作,我错了太高看你 红遍天际线 10-1410-14 13:31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估计又来十字星 炒股败家001 10-1410-14 13:31
- 51 1 [天下秀吧] 太弱了,量缩的太狠了 股友1vQ6151712 10-1410-14 13:31
- 3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不敢买啊 基民pvntDL 10-1410-14 13:30
- 40 0 [中石科技吧] 是谁砸的啊,还是自己贪心了,回本不走,麻的, 潇洒不羁的杨泰成 10-1410-14 13:30
- 56 0 [东湖高新吧] 和祥龙比差太远了,同样是炒,为何你这样? 小雷同学灬 10-1410-14 13:30
- 27 0 [君正集团吧] 垃圾,死货,左手摸右手都不想摸了,没成交量! 股友8157Tx6551 10-1410-14 13:30
- 96 0 [中天湖南集团吧] [吃瓜][吃瓜] 股友6Adl5n 10-1410-14 13:30
- 107 1 [华软科技吧] 拿住手里面的票,不要动,短期744看得到。今天 骑着导弹去美国 10-1410-14 13:30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加仓干,我从天齐过来 股友Q2757627g5 10-1410-14 13:30
- 50 0 [美能能源吧] 解禁影响上涨 洋洋洒洒的雨 10-1410-14 13:30
- 48 0 [兔宝宝吧] 大盘逆子 SZS首富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三峡旅游吧] 搞什么鬼啊 锦鑫旺一抹香 10-1410-14 13:30
- 39 0 [贵州轮胎吧] 看球到都烦 乐于助人的许轶11 10-1410-14 13:30
- 24 0 [汇金股份吧] 诶,割的真惨,不然今天就回本了 韭韭归十 10-1410-14 13:30
- 92 0 [中科曙光吧] 恐慌盘还没出来,最好杀点恐慌盘出来,打穿布林 华尔街的大红牛 10-1410-14 13:30
- 26 0 [大众公用吧] 快跑吧 股友xBELWq 10-1410-14 13:30
- 244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$印度基金LOF(SZ164824)$ 割是个传说 10-1410-14 13:30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是真的坏,昨天吸引人进场,今天闷杀。。。 股友u66f872920 10-1410-14 13:30
- 84 3 [金力永磁吧] 银河磁体今日怎么比金力永磁厉害 混合动力83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破30了,还要破25的,别急 小富即安的小图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雄起,看好你 股市翻翻 10-1410-14 13:30
- 31 0 [冠石科技吧] 冲了,会翻红 永远信同花 10-1410-14 13:30
- 39 0 [奔图科技吧] 这个丧门星。唉 股友vFj1u7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纽约金TN12吧] 1300都不是梦 豪迈奔放的欧彤苗 10-1410-14 13:30
- 46 1 [弘信电子吧] 惨过做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10-1410-14 13:30
- 149 3 [铁矿石吧] 21年的时候钢厂硬气了一会,跌到了500,这次看 欧纳 10-1310-14 13:30
- 30 0 [苹果吧] 这小成交量?玩坏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机构只想逃的公司股票一定涨不了! 基民CJKFo0 10-1410-14 13:30
- 45 0 [汽轮科技吧] 尾盘拉个直线,继续套一批。 红红红丶火火火丨 10-1410-14 13:30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我是价值投资 痞机兔 10-1410-14 13:30
- 29 0 [汇金股份吧] 牛B,上午卖了 傻乎乎5858 10-1410-14 13:30
- 81 0 [中科曙光吧] 跌跌不休 丹霞山上一棵树 10-1410-14 13:30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破位了割了认亏 凌云的燧人 10-1410-14 13:30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是要大跌? 日进广进的蓝银皇 10-1410-14 13:30
- 85 0 [ASMPT吧] 彻底完蛋 独家记忆宗 10-1410-14 13:30
- 43 0 [雅克科技吧] 感觉这个股票还没有开始涨,就反弹修复了一波, 股友8538i917x7 10-1410-14 13:30
- 47 0 [中山公用吧] 接机回调洗盘,也是倒车接人,把我买点逢低吸纳 股友U2pbgane 10-1410-14 13:30
- 31 0 [宁波远洋吧] 浙江敢死队涨停涨停 善良的车琦 10-1410-14 13:30
- 71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受负面情绪影响,恒科回调了,按照以往的节奏是 优雅淡然的瘦子 10-1410-14 13:30
- 48 0 [杭钢股份吧] 不破9块不买 股友6O8286N179 10-1410-14 13:30
- 30 0 [鼎智科技吧] 指数回去了,你回不去了 n262013408386526 10-1410-14 13:30
- 38 0 [新易盛吧] 创业板50都拉一个多点了,带兄弟们在进攻一次吧 酒酒i 10-1410-1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