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苏轴股份吧] 苏轴股份被列入军工概念,它有哪些军工产品?占 胡喜紧 10-1310-14 13:07
- 101 3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-3我肥来了各位 Klein6 10-1310-14 13:07
- 49 0 [荣泰健康吧] 今天又是绿的一天 股友57X7271U26 10-1410-14 13:07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789买入,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10-1410-14 13:07
- 141 2 [方正科技吧] 真是运气!几次进来都给肉,现在看看你,居然跌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410-14 13:07
- 69 2 [东山精密吧] 感觉是个抄底的好机会,看到500 股友155w97i932 10-1410-14 13:07
- 86 3 [立方退吧] 明天补缺,退市在即。跑跑跑!!!! 红塔山上红 10-1410-14 13:07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砸吧砸吧!睡觉去喽!!! jsj2006 10-1410-14 13:07
- 49 0 [中远海能吧] 筹码都t到9块了377和610日线还是上不去 股友05I83012F6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盐湖股份吧] 快快快,果断抄底盐湖 言者不知也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天能重工吧] 分红了,拉低些正常 富贵来财的刘正疯 10-1410-14 13:07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涨停买入的,明天又得被套十几个点了,,, 有耐心的叶恒14 10-1410-14 13:07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哥,扛住啊,外面跳水了 Farewellllll 10-1410-14 13:07
- 37 0 [东港股份吧] 这股就是躺平,怂 股友108R7D6197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中远海能吧] 买了你也是倒了八辈子霉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410-14 13:07
- 54 0 [重庆钢铁吧] 这就是个弱股能赚个买菜钱就应该谢天谢地 股友88h1872c88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和而泰吧] 科技绿了 姜雪源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海格通信吧] 妈的 海格T王中王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深科技吧] 两个地板跑不掉了今天 一君超短 10-1410-14 13:07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年债都红了你在搞毛 六个点原则 10-1410-14 13:07
- 40 0 [英集芯吧] 连跌四天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N0fVhl 10-1410-14 13:07
- 25 0 [众泰汽车吧] 天地板来了 严谨的龚亦凡 10-1410-14 13:07
- 52 0 [深圳燃气吧] 收拾他,有本事下来就加 被兔兔带偏了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赛力斯吧] 半年内350 股友35188LQ077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雅化集团吧] 我就说昨天涨个几毛钱就来长多,今天都倒回去了 n1418277171d60991781 10-1410-14 13:07
- 57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昨天说今天大涨的那个人出来? 股友1361uy6096 10-1410-14 13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高低切 小陈198710 10-1410-14 13:07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还没到我的买点,继续观望中 乐观生活TT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新美星吧] 逆势大涨,成为最靓的仔 从容的鲁缊 10-1410-14 13:07
- 38 0 [通用股份吧] 呦,这么坚挺啊 股友1d97U12621 10-1410-14 13:07
- 41 1 [新易盛吧] 庄毫无人性在砸 春天的太阳来了 10-1410-14 13:07
- 115 0 [XD志邦家吧] 2024年我国住宅竣工面积同比下降27.4%,2025年 一路长虹2025 10-1410-14 13:07
- 915 6 [苏大维格吧] 先出来了 毛毛毛虫虫虫3306 10-1310-14 13:07
- 36 0 [吉利汽车吧] 沃日,真垃圾 XD巴废特 10-1410-14 13:07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让你出已是手下留德了! 股友UiNuVW 10-1410-14 13:07
- 38 0 [剑桥科技吧] 迎接随指数大跌,95以下可以接受了。 股友368H661f19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蓝英装备吧] 垃圾 股友1912wc5321 10-1410-14 13:07
- 48 0 [酒钢宏兴吧] 亏你 股友9ta7881800 10-1410-14 13:07
- 68 1 [汉钟精机吧] 别人不要,我来捡一些 钨石寨 10-1410-14 13:07
- 200 4 [旭光电子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!等利好。。。 麦克拉伦1979 10-1410-14 13:07
- 50 1 [隆利科技吧] 下午5个点?冲压 股友nYPHd8 10-1410-14 13:07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谁在砸盘 赶快拉升 10-1410-14 13:0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个形态叫海底捞月,短线的都跑了。 一叶残梦未醒A 10-1410-14 13:07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? 吉祥之光 10-1410-14 13:07
- 59 0 [高盟新材吧] 一股不卖,一股不割,趋势向上尚在,趋势不容易 股友6T1760r395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英唐智控吧] 快跑啊会跌到5元 金玉有余得吕布 10-1410-14 13:07
- 39 0 [华厦眼科吧] 这股还得掉,止不住了 做好每一只股票 10-1410-14 13:07
- 46 0 [沪深300吧] 啥意思 股神S神股 10-1410-14 13:07
- 56 0 [纳斯达克100ETF大成吧] 还能这么玩 清仓看戏了 10-1410-14 13:07
- 102 2 [均胜电子吧] 短期超跌了均胜是潜力大牛股,回踩就是布局介入 龙年大牛大吉 10-1410-14 13:07
- 551 10 [烽火电子吧] 尾盘抢筹 股友359939h9M1 10-1310-14 13:07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国家出利好也带不动巨轮么 不骄不躁de白兰地 10-1410-14 13:07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乖乖!又破位了,果然是下跌中继下跌浪。同志们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年没希望了,等明年吧 有教养的水爱果 10-1410-14 13:07
- 56 0 [铂力特吧] 看120日线能撑住不 Sky72 10-1410-14 13:07
- 30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 招财有余地陈家洛 10-1410-14 13:07
- 48 0 [光峰科技吧] 恐慌盘在慌不择路的出逃,真是9月份兑现新产品 jiaru7305 10-1410-14 13:07
- 50 0 [碧水源吧] 又落后了,时候准备战术板换433阵型 beenyma3361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节能国祯吧] 可能要转型半导体设备? 发新芽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3:07
- 23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李泰吉 10-1410-14 13:06
- 66 0 [怡合达吧] 怡合达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怡合达资讯 10-1410-14 13:06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量化又再买,我又进来玩儿了,哈哈哈 股友9o192968t8 10-1410-14 13:06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么玩儿,谁敢进 卓安88 10-1410-14 13:06
- 49 0 [金财互联吧] 搞什么 股友DrSdBd 10-1410-14 13:06
- 34 0 [德生科技吧] 一股赔二元一角 聪慧的任徐佳蕾 10-1410-14 13:06
- 41 0 [青山纸业吧] 拿好了,即将冲刺4元!!! 大A真难炒 10-1410-14 13:06
- 37 0 [士兰微吧] 跌停吧 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10-1410-14 13:0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步跌到位吧!喋喋不休受不了了 二零零七2007 10-1410-14 13:06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近一个月都没涨过,天天都是跌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10-1410-14 13:06
- 6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高开低走,又是玩的一天 坚韧的邓言秋 10-1410-14 13:06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彻底玩完了 财源滚滚来889988 10-1410-14 13:06
- 44 0 [东方通信吧] …… 股友5176288E1v 10-1410-14 13:06
- 123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最近这波回调非常好!想上车又怕追高,之前回调 学做投资牛 10-1410-14 13:0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散的钱取之不尽用之不竭。 宽广的青漫2 10-1410-14 13:06
- 36 0 [光线传媒吧] 必破年线,然后继续阴跌,等10块我来接盘 有决策力的新玛卡 10-1410-14 13:06
- 33 0 [北汽蓝谷吧] 单边下跌6元多再买 基民888yk 10-1410-14 13:06
- 34 1 [四川黄金吧] 这货还能不能拿 股友9X281A6577 10-1410-14 13:06
- 237 5 [宏昌电子吧] 随着PCB概念写下来的,我持仓350手,肯定看多, 帝尊佛魁 10-1410-14 13:06
- 110 6 [东方雨虹吧] 配合减持。。可以跌了 退一步舍不得 10-1410-14 13:06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真恶心,都举报吧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10-1410-14 13:06
- 33 0 [睿能科技吧] 牛股等一回,呕呕呕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410-14 13:0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强不屈的温麦克 10-1410-14 13:06
- 43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市,赶紧走吧,纯骗子 君子范儿 10-1410-14 13:06
- 37 0 [易点天下吧] 刹车都不踩一下的,直接到29附近 股友9y29671V99 10-1410-14 13:06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不要加不要加不要加 巴菲特洛夫斯基 10-1410-14 13:06
- 42 0 [DR华脉科吧] 三季度又亏损 养马寨的小游客 10-1410-14 13:06
- 53 0 [中金岭南吧] 银行都冒烟顶了,都没给盘子拉起来,今早追高的 股友00h7178F32 10-1410-14 13:06
- 82 2 [烽火通信吧] 可以加仓了 烽火66元等你 10-1410-1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