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常山北明吧] 你特么不要个 股友Z7h5075859 10-1410-14 13:07
- 398 16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中际和新易盛,胜宏今天不能说不强 在大A走刀口 10-1410-14 13:07
- 95 3 [润泽科技吧] 重仓这个,但是总感觉明天他不会给我们持股的带 炒股小白儿 10-1310-14 13:07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惨了,今天是神仙也拉不过来咯 海洋阶层跨越 10-1410-14 13:07
- 27 0 [综合铜03吧] 带崩一堆股票 股友65l63e1792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水晶光电吧] 快点跌快点 七五一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工有调整迹象,但也好在提前布局,可以持续观 股友c7167H7896 10-1410-14 13:07
- 31 0 [长川科技吧] 这种推土机走势,机构出货太爽了! bu骄bu躁 10-1410-14 13:07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战战兢兢哆哆嗦嗦畏畏缩缩 亲爱的耂族综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中信证券吧] 跑了玩不过啊 巴菲韭888 10-1410-14 13:07
- 300 1 [上证指数吧] 10月14日周二,热门人气票点评包钢股份:突破炸 悟道财神跟班 10-1410-14 13:07
- 555 4 [长安汽车吧] 车速太快,我头晕了,吓得赶紧下车了 A页面不存在 10-1410-14 13:07
- 52 1 [康希诺吧] 年内跌破40大概率 远离烂票 10-1410-14 13:07
- 72 2 [双环科技吧] 狗看到了也摇头 阿楠姜姜 10-1410-14 13:07
- 33 0 [招金黄金吧] 调整了 涨停aaa1 10-1410-14 13:07
- 62 0 [英科医疗吧] 请问贵公司近期是否有收购普门科技的计划? 文雅的段珹 10-1410-14 13:07
- 49 0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几乎跌停,有重大利空吗 华晔无忧无惧 10-1410-14 13:07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主力怎么还不拉升? 枪炮与玫瑰2025 10-1410-14 13:07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小单买大单卖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10-1410-14 13:07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先导八百多亿,你200亿!差距这么大!你还跟着 股友10173gl325 10-1410-14 13:07
- 49 1 [兰州银行吧] 来个涨停板吧 股友zlGYUr 10-1410-14 13:07
- 75 2 [兴齐眼药吧] 67守不住就无望回本了 股友5v26959O59 10-1410-14 13:07
- 29 0 [西部黄金吧] 外面黄金涨疯了 股友6i9Z870189 10-1410-14 13:07
- 43 0 [水晶光电吧] 看起来至少5个点的样子 幸福bb 10-1410-14 13:07
- 130 0 [上海电力吧] 2025年还新增了114万千瓦装机,清洁能源项目不 蔡浩源 10-1410-14 13:07
- 34 0 [蓝丰生化吧] 挨饿,又是操作严重失误的一天 细心的朱清平1 10-1410-14 13:07
- 50 0 [亿联网络吧] 是不是有哪个大神加仓了? 红牛车队队长 10-1410-14 13:07
- 43 0 [海辰药业吧] 服了你个老七,要不要这么配合啊,大盘跳水可欢 煜辰升焰 10-1410-14 13:07
- 35 0 [龙头股份吧] 老铁们换仓吧,哈哈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10-1410-14 13:07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熟悉的味道,一次又一次轮回 股友09812Y50N1 10-1410-14 13:07
- 283 1 [恒生指数吧] 发什么癫 雨后彩虹2013 10-1410-14 13:07
- 137 3 [华友钴业吧] 一股不卖,别想把我洗出去。 一路长红wz989898 10-1410-14 13:07
- 69 1 [金融街吧] 今天的缺口明天补 股友259VY67567 10-1410-14 13:07
- 58 1 [盈方微吧] 看空的卖,看多的买,无人扶我青云志 行动第一步 10-1410-14 13:07
- 54 1 [广和通吧] 没有任何抵挡,一路往下掉,真服了 Y金Y祥413 10-1410-14 13:07
- 119 2 [圣邦股份吧] 后悔今天没有买! 潜伏12345678 10-1410-14 13:07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跳水你要上 聪明的彭然20 10-1410-14 13:0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把大盘砸下来了,没有其他板块接力,大盘 文哥3buk6t 10-1410-14 13:07
- 53 0 [永安行吧] 哥在等三个地板 万仙阵 10-1410-14 13:07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无量拉升,并且成交量比昨天还多,你们也敢追, 江南股手 10-1410-14 13:07
- 113 0 [中国有色矿业吧] 还好冲了港股通央企红利ETT/159266,这不今天就 勤奋的浪飘柳0 10-1410-14 13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让拉银行 谦逊的祝妍蓓 10-1410-14 13:07
- 186 2 [每日互动吧] 因为买这只股,错过了行情,浪费了时间,还亏了 搬砖砸7371 10-1410-14 13:07
- 23 0 [节能国祯吧] 走走走大盘走弱 huweiquan1111 10-1410-14 13:07
- 37 0 [世纪华通吧] 倒车接人机会 KJSZ 10-1410-14 13:07
- 36 0 [中芯国际吧] 果不然最后就是散户站岗 wjx24 10-1410-14 13:07
- 55 0 [国企指数吧] 4744 湖北宋宇飞 10-1410-14 13:07
- 38 0 [科创50吧] 出货了,别在幻想了 股友072p82g957 10-1410-14 13:07
- 57 1 [华中数控吧] 拉高出货真的一道一道的往下走,永不回头,真倒 快乐的小朱朱 10-1410-14 13:07
- 34 0 [东材科技吧] 垃圾 慢慢来ahh 10-1410-14 13:07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害人呀 勇敢的梅婷壮 10-1410-14 13:07
- 49 0 [延江股份吧] 跳水了,,,唉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10-1410-14 13:07
- 54 1 [赣锋锂业吧] 上午多是散户在砸盘,主力并末跑 机智如我123 10-1410-14 13:07
- 380 1 [招金黄金吧] 压不住了 轻装上阵2025 10-1410-14 13:07
- 222 10 [*ST闻泰吧] 现在买入和赌博没区别,至少要等公司确定未来经 羊羊ovo 10-1410-14 13:07
- 448 9 [信维通信吧] 收盘28.60附近 henry2013nice 10-1010-14 13:07
- 49 0 [润邦股份吧] 没有主力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10-1410-14 13:07
- 32 0 [天风证券吧] 我一路向北~~~ 上班炒股3214 10-1410-14 13:07
- 32 0 [隆利科技吧] 又是跌跌不休的一天 独步逍遥女郎 10-1410-14 13:07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来回折腾?还是拉高出货继续下跌? 荒野大冒险 10-1410-14 13:07
- 66 0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莱绅通灵资讯 10-1410-14 13:07
- 59 0 [上海家化吧] 上海家化10月14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家化资讯 10-1410-14 13:07
- 50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$采掘行业(BK1017)$ 东财网友8328513681796546 10-1410-14 13:07
- 26 0 [日经225吧] 很快5万点 股友c0918m8113 10-1410-14 13:07
- 51 0 [楚天科技吧] 涨你是不行,跌第一名 仪态万千的清昼5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海能达吧] 站不上12,都没人买上当了,32跌3折1年没涨等退 若水111111111111 10-1410-14 13:07
- 42 0 [浪潮信息吧] 四个交易日,从80.80到了现在的67.5。牛逼。 下跌拉货不能买 10-1410-14 13:07
- 47 2 [*ST闻泰吧] 你是不把我奔雷手文泰来放在眼里 迪化巴菲特 10-1410-14 13:07
- 76 1 [华光新材吧] 看业绩好今天五个点买了以为今天能大涨,责在亏 股友D7917X6180 10-1410-14 13:07
- 70 1 [南山铝业吧] 清洗前套牢盘,出利好股飞跑 G发发发S 10-1410-14 13:07
- 323 6 [海马汽车吧] 封单只剩30万,下午开盘就会开板,收盘绿色。退 奔熊在脚 10-1410-14 13:07
- 50 1 [湘潭电化吧] 微调微调,不要慌 旧别难遇 10-1410-14 13:07
- 93 3 [中兴通讯吧] 对子顶46.46,历史大顶 老手看盘感 10-1410-14 13:07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 付输记被套 10-1410-14 13:07
- 38 0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都猛涨,但是庄觉得还不是涨的时候,猛砸 大方的汤琦 10-1410-14 13:07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快点我要买 想要好好吃饱饭 10-1410-14 13:07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停牌/核查 虎股威武 10-1410-14 13:07
- 41 0 [焦煤吧] 继续向下。 Junkang 10-1410-14 13:07
- 182 0 [北方稀土吧] 全球稀土龙头“北方稀土”给亏损MPMaterials股 股友2635101gV3 10-1410-14 13:07
- 51 0 [隆利科技吧] 昨天没跌成今天补跌 股友NvROrb 10-1410-14 13:07
- 1537 2 [万得凯吧] 今年上半年选的三个当时2000万左右的小盘股联合 凡之一 10-1410-14 13:07
- 132 2 [惠威科技吧] 今天总算找到机会上车了。 尾盘买阴线人 09-2910-14 13:07
- 36 0 [上峰材料吧] 11要破了 破五天线清 10-1410-14 13:07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之前不是跟宽频的吗 吉星的陈琼 10-1410-14 13:07
- 36 0 [奔图科技吧] 涨没你,跌第一名 股友881i37C936 10-1410-14 13:07
- 37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涨多少。明天直接低开多少 虚心之人马 10-1410-14 13:07
- 76 2 [国林科技吧] 下午能收红吗 拿博盈到150 10-1410-14 13:07
- 93 2 [震有科技吧] 赶紧走了 重新做人 10-1310-14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