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4 1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英气俊朗的温宇航 10-1410-14 13:30
- 901 9 [赛力斯吧] 原来小米才是中国特斯拉,10万亿不是梦 牛市二傻赛狗茅台 10-1410-14 13:30
- 75 0 [COMEX黄金吧] v收4188.88一定要跑 虎股威武 10-1410-14 13:30
- 40 0 [东方精工吧] 啥也不是,如果是的话就是一坨。 蓝天的林婉1 10-1410-14 13:30
- 53 1 [金龙机电吧] 解套日期推迟到2030年 舟遥9 10-1410-14 13:30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半导体今天跌5个点了!这货能这样算很强了! 股友8m8399f785 10-1410-14 13:30
- 34 0 [弘信电子吧] 看着样子解禁砸一波,然后三季报修复 网恋被骗八仟块 10-1410-14 13:30
- 28 0 [云汉芯城吧] 次新股里最后跌的一次 B追风筝的人 10-1410-14 13:30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有种放量下跌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10-1410-14 13:30
- 599 9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SUV 普智 10-1410-14 13:30
- 507 4 [大为股份吧] 为什么看好大为?因为中国的存储芯片有了颠覆性 桀骜不驯的趣言 10-1410-14 13:30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够日的每次就搞害人明堂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10-1410-14 13:30
- 29 0 [ST金顶吧] 见红就跑做踢永远不赔钱 喜聚财 10-1410-14 13:30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睡觉睡觉,今晚再来细数下这些天喷我又马上把我 我说我要烟牌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奋达科技吧] 彻底崩溃了。 只有做龙头 10-1410-14 13:30
- 91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今天是全完了 基民dgGw7p 10-1410-14 13:30
- 28 0 [ST诺泰吧] 臭垃圾股,快退市 股友9y9672R297 10-1410-14 13:30
- 30 0 [百利电气吧] 墓碑 股友6829w7795O 10-1410-14 13:30
- 82 2 [新叶股份吧] 参考8.21号走势,追高必凉凉 小小成陈 10-1410-14 13:30
- 42 0 [百利电气吧] 死出今天还红不红啊?老娘都等着急了 第一执行率 10-1410-14 13:30
- 38 0 [北方华创吧] 难得的回撤机会! 松鹤的寒露 10-1410-14 13:30
- 37 0 [幸福蓝海吧] 15见! 股友71I353T132 10-1410-14 13:30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下来吧芳芳,别装了, 股友3271W82m71 10-1410-14 13:30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逼你们交出筹码 欣慰的慕容小达 10-1410-14 13:30
- 58 1 [顺网科技吧] 你们支持ig还是T1 广西山海宝总 10-1410-14 13:30
- 90 2 [矽电股份吧] 业绩不好才这样吧,不至于这么个走势,除非第三 Arch_hu3000 10-1410-14 13:30
- 561 3 [洋河股份吧] 段永平出手白酒了,他上次出手腾讯,然后涨了1. 美丽的单胤珩1 10-1410-14 13:30
- 83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冲这么高了还不调整?真的不调整 豪爽大气的董心宇 10-1410-14 13:30
- 300 8 [合锻智能吧] 趁调整今天买入底仓,只作记录。 老研92 09-2310-14 13:30
- 49 0 [国瓷材料吧] 你根本不知道他跟哪个板块,板块涨得时候没他, 花开成章得花无缺 10-1410-14 13:30
- 107 3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。你欠我一个涨停 只是浮亏浮赢浮云 10-1410-14 13:30
- 289 1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回事君正48元 股友7956836K8r 10-1410-14 13:30
- 93 4 [衢州发展吧] 等不住,假拉升。从哪来的回哪去。 股友168X756F73 10-1410-14 13:30
- 146 4 [英威腾吧] 9.65已低吸10元以下的英威腾值得拥有。 岁月静好往事如烟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瘟逼,每涨一次,都是不停砸下!! zh720224 10-1410-14 13:30
- 47 0 [立昂技术吧] 服务对象涵盖运营商铁塔市政交通等多领域,单一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410-14 13:30
- 45 0 [赣锋锂业吧] 早上,看你磨磨唧唧的,以为不行了就卖了,结果 小朱同学YYY 10-1410-14 13:30
- 51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,今天你又给板块拖后腿 股神拍大腿 10-1410-14 13:30
- 92 4 [蓝思科技吧] 果链业务占他总营收的多少? 阿拉赵赵 10-1410-14 13:30
- 38 0 [王子新材吧] 跑路了没机会了留下发财吧 hsusjwnjwz166 10-1410-14 13:30
- 47 0 [华明装备吧] 早上卖飞了……祝留下朋友发财 n144613784524948 10-1410-14 13:3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盘面有点分化,高开低走了,沪指靠银行托着 一只大虫吖 10-1410-14 13:30
- 52 1 [昆仑万维吧] 又补仓了5万股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1410-14 13:30
- 36 0 [宝通科技吧] 给点活路 东财网友8055513344046076 10-1410-14 13:30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又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410-14 13:30
- 60 0 [东方中科吧] 也不想想中科院研究的钱都从哪来,股市收割是最 执着de桂圆 10-1410-14 13:30
- 58 0 [上海贝岭吧] 士兰微4个多点都反弹到两个点了 股友973x6X9716 10-1410-14 13:30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下跌趋势形成,想跑而且是快跑能跑?就是把卖单 安全炒 10-1410-14 13:30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豆你可把我害苦了 希妍宝 10-1410-14 13:30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跑出来的可以去还神了 c2212911428417643 10-1410-14 13:30
- 43 0 [酒鬼酒吧] 酒王回归? 牛来请速回 10-1410-14 13:30
- 320 1 [中科曙光吧] 根据我的经验,近期会有一波小反弹,破不了128 股友I185968x32 10-1410-14 13:30
- 48 1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下午涨停 股友8l115N1087 10-1410-14 13:30
- 47 1 [赛腾股份吧] 最绝的是尾盘又拉起来了,你说神奇不? 凌波微步的传人 10-1410-14 13:30
- 353 4 [翰宇药业吧] 股东大会投票已经很明显了,其中中小股东大部分 XIAOXIAOX 10-1410-14 13:30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有买有卖波段操作,以防利润回吐 谷市见客 10-1410-14 13:30
- 40 0 [中信证券吧] 真股 随缘0511 10-1410-14 13:30
- 32 0 [深科技吧] 都别买了,让他跌停洗一下 股友805F10823A 10-1410-14 13:30
- 68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又有人穿铁甲抄底。) 股友y8010f0697 10-1410-14 13:30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翻红吧 我是一颗韭菜苗苗 10-1410-14 13:30
- 238 9 [领益智造吧] 难道是业绩造假吗?业绩预告那么好今天怎么跌了 股友907G32h231 10-1410-14 13:30
- 317 4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跳水?绿了? 韭菜须臾 10-1410-14 13:30
- 651 1 [东信和平吧] 2025年10月14日东信和平涨停,原因主要有以下几 壮志凌云地喜鹊 10-1410-14 13:30
- 161 2 [高澜股份吧] 被大哥英维克带崩了,看到英维克一个亿的买单进 有毅力的少风忆14 10-1410-14 13:30
- 30 0 [华星创业吧] 这玩意不要买不要买不要买可以卖千万别买 股友311K1v9785 10-1410-14 13:30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:黄金4200快了 股友5VKQCs8550 10-1410-14 13:30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小虫前来祝贺赣锋龙皇 股友93TU277657 10-1410-14 13:30
- 63 2 [万里扬吧] 各位大哥,有懂的分析一下明天的走势嘛 高位接盘侠呀 10-1410-14 13:30
- 90 5 [三叶草生物-B吧] 空仓等待中 梦想的幸福 10-1410-14 13:30
- 63 0 [三柏硕吧] 怕的可以出了,这票不欢迎短浮筹的。 气宇不凡的屋檐 10-1410-14 13:30
- 36 0 [卧龙新能吧] 炒不过量化,回头是岸 股友n3fWEo 10-1410-14 13:30
- 30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9.23进去的早上挂高了,没有走掉,白干了 婀娜的叶晋莎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晚节不保了 哇塞嘞 10-1410-14 13:30
- 32 0 [宁波海运吧] 三瓜二枣的放里面就行了,主力不急,我们也不用 善诗的月牙 10-1410-14 13:30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1267你是个 有自制力的程焱10 10-1410-14 13:30
- 49 0 [凯文教育吧] 5.80200万 Rh大赌徒 10-1410-14 13:30
- 256 0 [北方稀土吧] @财盈满阁 我是璐璐 10-1410-14 13:30
- 36 0 [迈富时吧] 垃圾8连阴了 股友2U01i56085 10-1410-14 13:3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行情,直接闷杀 解股人老枪 10-1410-14 13:30
- 43 0 [中创智领吧] 企业转型得不到机构认可啊,只有些小鱼小虾在里 江渚浊酒 10-1410-14 13:30
- 192 2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顺利的洪淳美 10-1410-14 13:30
- 162 11 [中国船舶吧] 上次说后面最高35.80.我挂在35.77 股友FGEu9q 10-1410-14 13:30
- 206 3 [淮河能源吧] 动态报告:煤电一体化公司,有望吸收合并淮南矿 大师级老股民 10-1410-14 13:30
- 43 0 [零跑汽车吧] 今年不是涨了不少吗,现在给我机会再加仓吗 细致的哥舒茜 10-1410-14 13:30
- 35 0 [利和兴吧] 39.2居然出去了,神奇 发财899 10-1410-14 13:30
- 71 0 [飞天诚信吧] 看看汇金股份,你 依旧1234 10-1410-14 13:30
- 330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假期美股利好出现,AMD与OpenAI芯片合作,海外A 静谧的柳柔贵 10-1410-14 13:30
- 43 0 [ST万邦吧] 001367没你牛B 股友81ry199795 10-1410-1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