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方正科技吧] 已割肉 有耐心的笑之寒17 10-1410-14 13:52
- 47 2 [常山北明吧] 哈哈哈。这垃圾还好昨天卖了 大佬带我牛市冲 10-1410-14 13:52
- 76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想今天补缺口 有礼貌的陆晨18 10-1410-14 13:52
- 39 0 [金一文化吧] 垃圾股 楚流香大哥 10-1410-14 13:52
- 9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现在大家投资都求个安稳,高风险的不敢碰,易方 小露超开心 10-1410-14 13:52
- 59 2 [三六零吧] 快点下来吧,10.5等你呢 股玩市场 10-1410-14 13:52
- 52 2 [玻璃吧] 持有多单的家人们拿稳拿好,玻璃拉升在即切莫听 A股有价投 10-1410-14 13:52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LJ正七跌到负三 赢家使者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华友钴业吧] 又是跌停的节奏 安静的小贪点 10-1410-14 13:52
- 87 0 [中科曙光吧] 还不如昨天跌 股友26y59198K7 10-1410-14 13:52
- 34 0 [江山欧派吧] 以后是一分钱也不送了,买了一万赔了几百 稳健的杨清平 10-1410-14 13:52
- 35 0 [快手-W吧] 加油跌幅跌过哔哩哔哩 邪眼面具 10-1410-14 13:52
- 49 0 [飞凯材料吧] 新莱应材,要三板,昨天涨的全回来,主力吗 股友R4ZFWM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应该在等三季报再来个下杀!不然不会起来的 东财网友5657513664481178 10-1410-14 13:52
- 55 0 [金陵药业吧] 要跑了 自在地白羊 10-1410-14 13:52
- 47 1 [天下秀吧] 这个阶段,每天要十几亿的成交量才能涨,难度很 堆出机会 10-1410-14 13:52
- 109 1 [COMEX黄金吧] 请问各位大佬,实时看哪里的 欢快的司马亚特 10-1410-14 13:52
- 52 1 [东方财富吧] 27的本呀,我的天呢,裤衩子都亏没了 J大红RED 10-1410-14 13:52
- 54 1 [常青科技吧] 大家小散注意了,范套现买理财票都别买,注意跑 股友27z716208G 10-1410-14 13:52
- 75 1 [三美股份吧] 只要今晚上不发股东减持公告,就是散户福利! Mature辉哥7905 10-1410-14 13:52
- 107 1 [中联重科吧] 上午小幅度放量红绿各半其实整体挺稳定的但是局 锂易疯 10-1410-14 13:52
- 94 3 [金山云吧] 我先梭哈了 乾速速莱 10-1410-14 13:52
- 206 7 [上海电力吧] 所以我24加的仓算什么? A股里面银龙咪 10-1410-14 13:52
- 66 2 [锐明技术吧] 47元我买点 闲鱼呵呵 10-1410-14 13:52
- 670 9 [青山纸业吧] 因为受到美国博通大涨影响其下供应商恒宝通也会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2
- 74 4 [广汽集团吧] 还是广汽汽车安全,不把驾驶员当小白鼠。 憩息中醒狮 10-1310-14 13:52
- 47 0 [虹软科技吧] 折腾了几个月,三天倒亏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10-1410-14 13:52
- 29 0 [*ST闻泰吧] 我想买 我只想看评论 10-1410-14 13:52
- 45 0 [赛力斯吧] 红不了了吧 卑微虔诚 10-1410-14 13:52
- 35 0 [达利凯普吧] 结束 章国毅ph 10-1410-14 13:52
- 26 0 [博雅生物吧] 砸盘的人牛,24.79的价位都猛砸 买博雅毁一生 10-1410-14 13:52
- 48 1 [海南华铁吧] 物极必反抄底明天搏一搏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410-14 13:52
- 72 1 [深振业A吧] 筹码在集中,为什么? 解局君 10-1410-14 13:52
- 152 2 [驰宏锌锗吧] 这里有个天天泡在吧里拿虚拟盘发图高抛,从六块 杭州天气预报猿 10-1410-14 13:52
- 6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开盘拉高先出货 rfstvryhv 10-1310-14 13:52
- 122 0 [同惠电子吧] 这就是信仰,买在别人恐惧时。 股见红 10-1410-14 13:5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得快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410-14 13:52
- 34 0 [江丰电子吧] 结束,新莱抖带不动 幸福的蒋婉 10-1410-14 13:52
- 44 0 [沪银吧] 活久见 只求还本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山煤国际吧] 为啥这么多砸盘 经纶成章de夏雪宜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明阳智能吧] 中午骗炮下午持续出货,追进去的明天惨了 设研院恶庄4圈加 10-1410-14 13:52
- 43 0 [中控技术吧] 险资调研的都是土立土及!要长记性! 龙凤呈祥121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金山软件吧] 昨天36.62卖的,挣了10多个点,前天买的,还好 元宝揣兜兜 10-1410-14 13:52
- 39 1 [盐湖股份吧] 收盘必绿 晓九九 10-1410-14 13:52
- 40 1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真垃圾,每天创新低! 开心每一天KXMYT 10-1410-14 13:52
- 59 1 [固高科技吧] 再跌点,30块我来接 来进货哒 10-1410-14 13:52
- 26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登记第三代人形机器人CyberOne作品著作权界 V萌豪 10-1410-14 13:52
- 96 5 [尔康制药吧] 一会我给你们拉个涨停板,要不要? 该退出股市了 10-1410-14 13:52
- 37 0 [海航科技吧] 开始织布 王守义说我13香 10-1410-14 13:52
- 43 0 [旭光电子吧] 不要怕,是回调 疾风劲草之叶孤城 10-1410-14 13:52
- 62 1 [大禹节水吧] 涨没份跌不掉队 TT复仇 10-1410-14 13:52
- 4776 5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对韩华海洋株式会社5家美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410-14 13:52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持有tcl科技这种烂股 光之国阳明品光伏 10-1410-14 13:52
- 43 0 [COMEX黄金吧] 多空都跑不掉 股友16e93269l9 10-1410-14 13:52
- 260 0 [TCL科技吧] 在砸,主力都不看好 阳光开朗的9菜 10-1410-14 13:52
- 41 0 [保变电气吧] 诱多,进来被套的牢牢的 果敢坚毅的闻笛9 10-1410-14 13:52
- 50 0 [共进股份吧] 再去看看上纬新材,天普股份。 腊月红梅 10-1410-14 13:52
- 45 0 [新力金融吧] 涨不过版块 水满千金 10-1410-14 13:52
- 72 1 [山西汾酒吧] 坑麻了,4月份卖老窖换这个,老窖上个月就超过 伪善者的童话 10-1410-14 13:52
- 84 1 [曙光股份吧] 这K线图让主力玩的跟似的! 豁达的熟寿司2 10-1410-14 13:52
- 850 3 [农尚环境吧] 哪个是? 股友zHV0ye 10-1410-14 13:52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还没见底啊,至少还有2个以上 昨晚梦见你 10-1410-14 13:52
- 6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吃了泻药的吗? 基民vFas5D 10-1410-14 13:52
- 57 0 [凯文教育吧] 主力狠狠的赚了6毛多 蚂蚁搬家ing 10-1410-14 13:52
- 35 0 [鼎泰高科吧] 一个做钻头的,股票炒挺好 沉稳的戚莉萍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英维克吧] 如果反抽成立,下跌的幅度不会小? 大庆学习中 10-1410-14 13:52
- 39 0 [金逸影视吧] 庄家吃够了,还得再杀一波 吃面好香 10-1410-14 13:52
- 47 0 [麒麟信安吧] 你倒是回个均值啊 乙醛酸 10-1410-14 13:52
- 148 3 [*ST沐邦吧] 真没有筹码了,还有10%底仓了 等風归來 10-1410-14 13:52
- 37 1 [黄金/美元吧] 提前布局,4160-56附近多,损9个点,看4178-80 黄鱼超短线 10-1410-14 13:52
- 222 2 [奥来德吧] 扎心的真相,前几天顶分型,你们早该走了,今天 股友15u8J87910 10-1410-14 13:52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均线破了,希望没了 成熟的邱芝菲 10-1410-14 13:52
- 25 0 [利和兴吧] 涨个别人零头都算了你在这打发叫花子呢 跟随大佬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大港股份吧] 昨天半导体大涨,你Tm装死!今天你道是跌得挺欢 AK咖啡加盐 10-1410-14 13:52
- 38 0 [中坚科技吧] 拉拉拉 股友9c750336i8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低亓3800点随后一路上升不回头,今天替昨天 家财利市de秦歌 10-1410-14 13:52
- 357 0 [宝信软件吧] $宝信软件(SH600845)$ 股友378t1C3773 10-1410-14 13:52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会进一会出穷折腾 股友dr38819787 10-1410-14 13:52
- 104 0 [赛意信息吧] 今日收盘27.10.... 股友ZXvMnL 10-1410-14 13:52
- 27 0 [*ST泉为吧] 冲啊买买买 请叫我强哥hlj 10-1410-14 13:52
- 413 9 [果麦文化吧] 发财了,清仓果麦文化,60w满仓抄底上纬新材发 悬壶济世以观沧海 10-1410-14 13:52
- 28 0 [豫光转债吧] 真有意思,正股一拉,转债就砸,非把正股拉下水 可转债的神 10-1410-14 13:52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从哪里来回哪里去,加油,比大盘跌三个点还恶心 平原的正晟 10-1410-14 13:52
- 47 0 [汇金科技吧] 星期一给几会买汇金。我还是18.2买的,今天20.4 股友M32830f798 10-1410-14 13:52
- 41 0 [DR数据港吧] 拉高不是反弹是为了套更多的人 夜尽天明107 10-1410-14 13:52
- 140 2 [浙能电力吧] 股息率这么高比存银行强多了,象这种股息率这么 谦逊的凌晴岚 10-1410-14 13:52
- 174 4 [浙江荣泰吧] 想抄底,有没有大神给点建议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10-1410-14 13:52
- 44 0 [玻璃吧] 玻璃拉升在即切莫听信他人谗言让你割肉底部多单 A股有价投 10-1410-14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