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新国都吧] 真是太垃圾,如果能解套再也不看这垃圾 阳光向上呦 10-1410-14 13:49
- 26 1 [豫光转债吧] 哪个忘八端在卖啊?一辈子吃不上几个菜。 手套侠 10-1410-14 13:49
- 68 1 [平潭发展吧] 感觉333出息了,今天明天收盘都可以进了 江湖一手哥 10-1410-14 13:4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口气硬,腰不能软,更不应该看别人脸色。 没事看热闹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沪银吧] 不会绿了吧 静心忍误急 10-1410-14 13:49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干脆跌停一刀疼,做过山车荡来荡去 蕙质兰心的栖迟6 10-1410-14 13:49
- 30 0 [晶方科技吧] 一年涨了7个点,真是恶心,跌起来丝滑务必 安详的龚艳娥 10-1410-14 13:49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利好消息 明阳牛牛 10-1410-14 13:49
- 26 0 [杭电股份吧] 跌停一直跌停12.2的本走了 清仓法师 10-1410-14 13:49
- 48 0 [*ST利源吧] 这不是又套进来一批吗? 波段前进的唐唐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中粮资本吧] 好久都没有见过停停姐姐了,出来一起玩几天嘛! 股友995K762i36 10-1410-14 13:49
- 55 2 [焦点科技吧] 以前还能拉红,现在吗?红的了我痴陀大的黄 小建被割韭菜啦 10-1410-14 13:49
- 144 4 [澄星股份吧] 一字不害怕吗? 华高生发洗发水 10-1410-14 13:49
- 60 0 [标普500ETF南方吧] 发生了什么?为什么会跳水? Zy王道奇 10-1410-14 13:49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挺好,回本了 清逸灵动的沈语禾 10-1410-14 13:49
- 47 0 [正海磁材吧] 你们公司的怕是假稀土产品吧 炒股发型不乱 10-1410-14 13:49
- 41 0 [ST棕榈吧] 明天一飞冲天 神说貔貅 10-1410-14 13:49
- 44 0 [长白山吧] 昨天天突然冷了! n450613689752474 10-1410-14 13:49
- 115 5 [电气风电吧] 真是想不通,都跌成这样了,还有必要卖吗?反弹 股友1888X1Y589 10-1410-14 13:49
- 80 2 [晶方科技吧] 这公司是不是踩雷了 股友0K75t33551 10-1410-14 13:49
- 38 1 [中航成飞吧] 中国军工崛起之路 戊庚金 10-1410-14 13:49
- 2470 7 [上证指数吧] A股:行情不对劲,高开低走套人!创业板跳水下 股海玫瑰 10-1410-14 13:49
- 518 1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趋势比较明确,逢低布局是个不错的机会 财来花满天 10-1010-14 13:49
- 44 0 [宁德时代吧] 暴跌呀,这是。 mwwqfspg 10-1410-14 13:49
- 31 0 [利和兴吧] 今天一定有榜! 股友2965Y9l098 10-1410-14 13:49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看不得创业科创涨,你就不要 n139657481310c9c 10-1410-14 13:49
- 48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熊市来了你们不信 HXZ3P72 10-1410-14 13:49
- 41118 96 [USA Rare Earth Inc吧] 美国国防部突爆大消息!正寻求采购价值高达10亿 USA Rare Earth I资讯 10-1310-14 13:49
- 39 0 [欧菲光吧] 受不了了,走了 坚持就是胜胜利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天府文旅吧] 科技跳水了,与你有毛关系 迈过银A 10-1410-14 13:49
- 47 0 [中信证券吧] 走势真难看,今年买你,没赚啥钱 小散小小白 10-1410-14 13:49
- 34 0 [XD长电科吧] 这垃圾, 快人快语的耿晟涵 10-1410-14 13:49
- 46 0 [TCL中环吧] 完了,大长上影线,明天又废了 t股市小白 10-1410-14 13:49
- 41 0 [南京公用吧] 比大众公用安全多了 基民61R931c238 10-1410-14 13:49
- 157 0 [期货吧] 差2块,曹 修缓修全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哈哈哈哈,顺风,一路顺风向下 财运亨通节节高 10-1410-14 13:49
- 33 1 [特发信息吧] 总的来说还是杂 股友qcNEzB 10-1410-14 13:49
- 91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让跑的永远接不回来 股友GZIXVS 10-1410-14 13:49
- 40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现在来买科创板,晚吗?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10-1410-14 13:49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跑了 样板abc 10-1410-14 13:49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午盘介入中油资本 见时知己 10-1410-14 13:49
- 44 0 [螺纹钢吧] 看到2900应该没问题 有决策力的兰宇3 10-1410-14 13:49
- 7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跌7天,强不强 定陶少伯 10-1410-14 13:49
- 92 3 [建设银行吧] 这就反转了? 基民0qK2238976 10-1410-14 13:49
- 45 0 [ST云动吧] 准备好资金买st元成 初女机器人 10-1410-14 13:49
- 33 0 [晓程科技吧] 全是散户在买,量化出货出了一天,简直吊 砸砸砸砸砸砸砸 10-1410-14 13:49
- 52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这跟买美股指数有关系吗? 发财的小寳子 10-1410-14 13:49
- 58 0 [信基沙溪吧] 黄金白银跌了,发生什么? 豪爽泼辣的文泽哈 10-1410-14 13:49
- 29 0 [道氏技术吧] 温水煮青蛙,真厉害 股友05M86y7815 10-1410-14 13:49
- 37 0 [天风证券吧] 4000点!梦中有 以主力一起砸 10-1410-14 13:49
- 40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继续砸 股友Ld30695116 10-1410-14 13:49
- 50 0 [万邦达吧] 你们被甩下去了吧哈哈哈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10-1410-14 13:49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主力一点格局没有,你不大胆的拉,谁敢上车? 老韭门的 10-1410-14 13:49
- 40 0 [巨化股份吧] 没救了! 久踩踏 10-1410-14 13:49
- 85 2 [电投绿能吧] 现在是至暗时刻 很厉害的老股民 10-1410-14 13:49
- 64 2 [创世纪吧] 明天破9了 股友510565p90T 10-1410-14 13:49
- 40 0 [连云港吧] 套了几个月还亏2个w跑了 大石头by 10-1410-14 13:49
- 232 0 [中欧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基金午盘快报:早晓收益,捕捉基遇 乐高能源基地 10-1410-14 13:49
- 32 0 [蓝丰生化吧] 庄主让你们买进来的,亏了多少个点 刺客寻龙 10-1410-14 13:49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剩下来跌完股市再跌贵金! 专享ST板块队友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杭氧股份吧] 垃圾清仓走了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10-1410-14 13:49
- 41 1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天天赢利中 10-1410-14 13:49
- 1121 5 [包钢股份吧] 重大利好 flourishning 10-1410-14 13:49
- 72 2 [民生银行吧] 等行情结束,发现,科技股就是一个大笑话 价价价 10-1410-14 13:49
- 3250 15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(先点赞,后观看,年入100万)大盘下跌,板块 华之城 10-1310-14 13:49
- 66 0 [三安光电吧] 流出8个亿,净流出3个亿 方程式007 10-1410-14 13:49
- 47 0 [威孚高科吧] 不如把分红的钱用于回购注销股票 深振业的调研 10-1410-14 13:49
- 31 0 [沪银吧] 过瘾啊 强18888 10-1410-14 13:49
- 48 1 [大为股份吧] 还能绿不成今天,还剩下一半,死活不卖…… 飛龍宰天 10-1410-14 13:4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又骗进来不少散户 赢在起跑线上 10-1410-14 13:49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…… 股友697y5529w3 10-1410-14 13:49
- 156 0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,股票回调两个点,基金回调10个点 色盲藤壶 10-1410-14 13:49
- 53 0 [麦迪科技吧] 近期成交量保持低位,主要看后续AI和机器人业务 扣掉买入键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本来赚12个点,现在都没了 股友8638Z5509M 10-1410-14 13:49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科技好 基民5V22CF 10-1410-14 13:49
- 348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电池行情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整体问题不大$广发国 独立的小非1 10-1410-14 13:49
- 56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盯盘看到珠免涨了相比早盘的平盘算是发力了 股友D4XWii 10-1410-14 13:49
- 34 0 [润欣科技吧] 个,气死我了 一颗小韭菜harry 10-1410-14 13:49
- 69 2 [万里扬吧] 10.18跑路了,你就拉起来了 翡翠有余de露娜 10-1410-14 13:4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应拉人气票激活大盘 wds777 10-1410-14 13:49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35000股,亏了3万元 专注的潘娴柳 10-1410-14 13:49
- 63 0 [北汽蓝谷吧] 绿毛龟 紫气东来儿 10-1410-14 13:49
- 43 0 [马可波罗吧] 5803333这号抽的 中天猎人 10-1410-14 13:49
- 35 0 [泰尔股份吧] ,一个礼拜了,涨点吧? 才望纳福de小乔 10-1410-14 13:49
- 39 0 [左江5吧] 天天一群人喊狼来了,还拉伸,就不叫股市了! 宇宙是点 10-1410-14 13:49
- 44 0 [黄金/美元吧] 接下来不要着急接多,给到4110-4115区域考虑轻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410-14 13:49
- 64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资金大调仓,抛弃高位题材股,布局降息受益 股友HXDI815GIS7V 10-1410-14 13:49
- 55 0 [钧崴电子吧] 周线级别30度下跌,已成趋势,反转难于上青天, 股友58262A1P53 10-1410-1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