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4 15 [华微电子吧] 有没有有识之人开始慢慢建仓的 股友86zIFC 10-1410-14 13:51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做个人吧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1410-14 13:51
- 57 0 [中信建投吧] 压盘小能手 三千若水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光伏产业吧] 涨了个寂寞 进步的尤慧3 10-1410-14 13:51
- 53 0 [中国中冶吧] H股暴跌了。 股友71Z325E869 10-1410-14 13:51
- 38 1 [塞力医疗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 买啥都没意思 10-1410-14 13:51
- 45 1 [立讯精密吧] 买了你真的倒了八辈子霉 善良的周琦1 10-1410-14 13:51
- 47 1 [利和兴吧] 新莱应材退下你来拉吧 热情似火的雷思源 10-1410-14 13:51
- 43 1 [锦泓集团吧] 收盘收在10.09才好 益友516 10-1410-14 13:51
- 86 2 [凯撒旅业吧] 庄格局小空间不大。换! 股友IKVsEN 10-1410-14 13:51
- 538 1 [华安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震荡 金融科技极客1 09-2210-14 13:51
- 19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个很好的问题,主要原因是真实筹码集中度高 小羊望春风 10-1410-14 13:51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期指跌了55点。一天的涨量,应该是美丽国又闹幺 果断的汤楠莉 10-1410-14 13:51
- 40 1 [深天马A吧] 有什么利空吗?天天跌 田西西 10-1410-14 13:51
- 52 2 [东方财富吧] 我受不了了 股友85275T9z36 10-1410-14 13:51
- 60 2 [江丰电子吧] 昨天109清了后大腿都拍肿了,今天再一看大腿都 翡翠暴富de婉琳 10-1410-14 13:51
- 109 3 [大秦铁路吧] 3点准时跌回原位 GOei 10-1410-14 13:51
- 77 0 [海特高新吧] 这么硬吗?就是缩量横盘,坚决不跌,要预告业绩 翻红向上 10-1410-14 13:51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真是没事找别扭 热情的哥念茜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抄底抄底 机灵聪慧的怜星5 10-1410-14 13:51
- 34 0 [*ST闻泰吧] 不得4个点跌停,哎 我要10倍加油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紫金矿业吧] 有大病吧 股友8g9d509935 10-1410-14 13:51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要上60美刀,金铅4美了一定看到 东方尊龙 10-1410-14 13:51
- 64 0 [南山控股吧] 可怜我285进来,我错了,别割我了好不好,上次 乘风别追风 10-1410-14 13:51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这几天让我亏的好惨,为什么跌的这么惨? 股友8525683l6Q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准备加仓嗷,i干 白841 10-1410-14 13:51
- 37 0 [万马科技吧] 有量化的公司就是这么恶心 股友1129T9363V 10-1410-14 13:51
- 40 1 [多晶硅吧] 大家年底看,现在做多的都是王小二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10-1410-14 13:51
- 75 3 [卧龙电驱吧] 拿了一个月亏了2万2什么垃圾股,割了 丕特胡 10-1410-14 13:51
- 4211 12 [阳谷华泰吧] 抄底成功,赚麻了大家跟我一起冲 西关大人 10-0910-14 13:51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st亚振表示不服! 股友j2ErkJ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比亚迪吧] 草包 股友262952i6Z1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弱弱地问一句:说好的倒车接人今天还守诺不? zgwjyg 10-1410-14 13:51
- 62 1 [上证指数吧] 电子元器件被老美亚马逊下架了!产品卖不出去了 股友020X030Q61 10-1410-14 13:51
- 67 1 [上海家化吧] 明天低开8个点 炒个嘚啊fakeyou 10-1410-14 13:51
- 54 0 [电池龙头ETF兴银吧] 净值0.84就到顶了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10-1410-14 13:51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天天卖,还不够你们买板板吗? n1434677071ca89a 10-1410-14 13:51
- 153 0 [宝利国际吧] 目前位置就是鸡肋位置,往上大量散户会卖出,往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10-1410-14 13:51
- 68 0 [传艺科技吧] S传艺科技这支票我买好几次了,总只还是不错的 财神来ba0faCai 10-1410-14 13:51
- 28 0 [恩捷股份吧] 加油抄底啊,哈哈哈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*ST东易吧] 关键看明天 勤劳善良的汤顺昊 10-1410-14 13:51
- 75 0 [比亚迪吧] 没时间盯盘,按照最近比亚迪的尿性,早盘高开, 股市太难 10-1410-14 13:51
- 9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为啥跌了啊 佟小胖 10-1410-14 13:51
- 65 2 [同有科技吧] 真是不能格局啊 小澄澄澄澄 10-1410-14 13:51
- 46 1 [玉禾田吧] 哎我真有毒每次不看票票就涨一看就跌 莉莉宝 10-1410-14 13:51
- 392 1 [凌云光吧] 被迫营业 杭州短频快 10-1410-14 13:51
- 48 0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砸盘给咖喱人凑医药废 归歌2022 10-1410-14 13:51
- 406 0 [海联金汇吧] 该咬咬牙去中油的 强者恒强133168 10-1410-14 13:51
- 39 0 [COMEX黄金吧] 考验4150 知行合一知良知 10-1410-14 13:51
- 53 0 [大秦铁路吧] 再来3万手上5.93 勤奋的菲星云 10-1410-14 13:51
- 34 0 [国光连锁吧] 大概率没谈拢,下午涨停没跑了 不做韭菜日日红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大跌还在后面,趋势改不了,拉高就得卖 常山北明123 10-1410-14 13:51
- 44 0 [磁谷科技吧] 这个点位还这么多抛盘,我也是服了。自己砸自己 股友9x06y06501 10-1410-14 13:51
- 31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鬼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10-1410-14 13:51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双创见顶了?创指都破二十日线了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10-1410-14 13:51
- 70 2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股价是未来几个月的最高点 清泉的沃瑜 10-1410-14 13:51
- 84 2 [中金黄金吧] 破防了,我真破防了,服了 股友9739I3C256 10-1410-14 13:51
- 39 1 [福然德吧] 跌停吧等不急了 红红火火东哥 10-1410-14 13:51
- 86 2 [退市华嵘吧] 人家操盘手已经打名牌了。卖就是死,买就是发。 有幽默感的夏晟11 10-1410-14 13:51
- 152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早盘绿是大概率的但是我依旧觉得不同于4.7 股友q00w829785 10-1210-14 13:51
- 33 0 [森麒麟吧] 坐等分红 断水问路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XD志邦家吧] 实足小丑 股友9SXh6H 10-1410-14 13:51
- 42 0 [华光环能吧] 这些韭菜真麻烦,要砸就砸了拍屁屁走人,久久出 股友9q0132E668 10-1410-14 13:51
- 169 0 [江丰电子吧] 恭喜昨天高点走掉的股友们,今天大跌非常意外, 不管三七是不是21 10-1410-14 13:51
- 33 1 [豪威集团吧] 豆包出来说一下,几天亏损没有 风度儒雅的华怡萱 10-1410-14 13:51
- 47 1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能红不? 旺旺小姐妹 10-1410-14 13:51
- 46 1 [贵州茅台吧] 明天卖还是今天卖 只干科技龙头 10-1410-14 13:51
- 42 1 [友阿股份吧] 任从风浪大,稳坐钓鱼船! 炒股赚钱去足浴 10-1410-14 13:51
- 1557 1 [基金动态吧] 根据观察在明天凌晨零点二十分的时候,与后半夜 乐逍遥188 10-1410-14 13:51
- 114 3 [珠江钢琴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发财,涨停只是时间问题,后期 股市新人刚入股市 10-1410-14 13:51
- 54 0 [金时科技吧] 奉劝新韭菜朋友,千万别追套这恶庄股,一经入套 每笔有盈利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诺德股份吧] 缺德 仙女要发财 10-1410-14 13:51
- 57 0 [新开源吧] 启动跌跌不休状态了,所谓的精准医疗释放期,会 蒜黄韭绿 10-1410-14 13:51
- 92 3 [TCL科技吧] 4.25套住了,啊,刚买就套 基民yjGgcL 10-1410-14 13:51
- 188 16 [中微公司吧] 再次提醒,放弃幻想,未来三天220以下,不相信 赵梓焱 10-1410-14 13:51
- 52 2 [江山欧派吧] 真狗 sunnying0080386 10-1410-14 13:51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2点V起来 心想不急 10-1410-14 13:51
- 29 0 [锦浪科技吧] 业绩应该不错吧?光伏反内卷 yy2407 10-1410-14 13:51
- 60 0 [中天科技吧] 多家基金机构持有的股票就是这样,格局不一样, 力臂 10-1410-14 13:51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到底到底,黄金4118附近多,止损位4112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深振业A吧] 完了,打板买的 追乐人 10-1410-14 13:51
- 46 0 [ST章鼓吧] 烂股再也不见 股友0Q2933M692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还会跌散户早点抛 股友7969w9T589 10-1410-14 13:51
- 33 2 [晓程科技吧] 拉个涨停,做最靓的仔仔 小韭菜跑跑跑 10-1410-14 13:51
- 1316 6 [山子高科吧] iG牛逼,山子牛逼,叮咚鸡,叮咚鸡,空狗,空狗 上门女婿 10-1410-14 13:51
- 252 1 [机器人吧] 看看这,管理层还舔着个脸!!管理得一地鸡毛, 股友25989F8m83 10-1410-14 13:51
- 43 1 [天龙股份吧] 大盘又开始跌啦创业板领头跌 善茶的毕苓 10-1410-14 13:51
- 214 2 [津药药业吧] [图片] 漂泊者 10-1410-1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