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大A震荡,不过美股市场还是不错的,刚回调 善良的冷人 10-1410-14 13:48
- 137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跌幅扩大,现货黄金走低,纳指 念姐巴菲特 10-1410-14 13:48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就是资金不相信黄金会一直涨,拉上去散户也会跑 股友TdC6zc 10-1410-14 13:48
- 137 1 [DR数据港吧] 到底是有什么重大利空,大股东老鼠仓都跑了,散 数据港恶庄4圈加 10-1410-14 13:48
- 101 3 [盛达资源吧] 他都没咋涨,就开始跌???? 改命哥 10-1410-14 13:48
- 225 4 [中国稀土吧] 北稀不涨中稀绝对飞不起的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10-1410-14 13:48
- 47 2 [旭升集团吧] 你们还能顶的住吗 股友769330q21T 10-1410-14 13:48
- 43 0 [退市创兴吧] 那明来!还我河山! 忠心耿耿的王大拿 10-1410-14 13:48
- 36 0 [索通发展吧] 不和趋势作对,实事求是 敏睿的臧荁 10-1410-14 13:48
- 31 0 [迈瑞医疗吧] 还是杀融资盘。 安卓小王子 10-1410-14 13:48
- 52 0 [航天彩虹吧] 哦耶! 云26153 10-1410-14 13:48
- 284 2 [北新路桥吧] 有大买单 温柔的刘颖晖 10-1410-14 13:48
- 57 1 [复旦微电吧] 垃圾赶紧倒闭吧! 峰回路转2019 10-1410-14 13:48
- 113 6 [中信海直吧] 明天来个涨停 观天地自在 10-1410-14 13:48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大正子服了 小于等于同学 10-1410-14 13:48
- 31 0 [*ST闻泰吧] 再来两个跌停板吧 纯真善良的中免 10-1410-14 13:48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我考,埋在高点 勤奋的魏奕20 10-1410-14 13:48
- 38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完蛋了 修身修心修德 10-1410-14 13:48
- 39 0 [金达威吧] 真的垃圾 股友3753A7789m 10-1410-14 13:48
- 431 0 [远大控股吧] 唉擦肩而过 关公横财夺宝 10-1410-14 13:48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瀑布 白仁猫天天涨停 10-1410-14 13:48
- 46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明天估计还会跌 鲨鱼辣椒110 10-1410-14 13:48
- 45 0 [兄弟科技吧] 你们跑吧,坚定持有兄弟我挺你,加油 世界小ck 10-1410-14 13:48
- 36 0 [北方华创吧] 速度360!半仓干! 股友o309E22800 10-1410-14 13:48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建个小小小的仓位 龙抬头一路上涨 10-1410-14 13:48
- 50 0 [五矿资源吧] 今天被你骗了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10-1410-14 13:48
- 52 1 [高新兴吧] 暴什么雷了吗 今天又赚钱 10-1410-14 13:48
- 74 1 [楚天高速吧] 拜拜祝你们好运割了 清醒一点别被忽悠 10-1410-14 13:48
- 137 2 [海康威视吧] 长上影线后都是调整开始,目前三根长上影线 股友60w70100e7 10-1410-14 13:48
- 48 0 [得利斯吧] 百洋股份一字板 坚毅不拔的沉璧1 10-1410-14 13:48
- 38 0 [香港证券吧] 什么鬼 da囿 10-1410-14 13:48
- 63 0 [尚太科技吧] 又被宁德时代带沟里面了 唯一小薇 10-1410-14 13:48
- 46 0 [金银河吧] 这股价被主力苟控得死死的 浪子疯少 10-1410-14 13:4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无敌了也是 七夜栖风 10-1410-14 13:48
- 84 2 [豫光金铅吧] 白银期货大跳水了,兄弟们赶紧出来 赚一个点闪人 10-1410-14 13:48
- 28 0 [*ST闻泰吧] 被套的都来这里围观可以找到安慰 阿拉嗦满仓哥 10-1410-14 13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状态谁敢做中长线,被套了就永远是长线了 Zym88768 10-1410-14 13:48
- 28 0 [长川科技吧] 让股民上战场,打也打出个利好来,工资都可以不 生在80后的老韭菜 10-1410-14 13:4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了,不坚定的早就割了。 雅清千帆 10-1410-14 13:48
- 34 0 [易成新能吧] 牛走速撤! 牛謌叫跌 10-1410-14 13:48
- 45 1 [众安在线吧] 估值重估,众安价值也就12块最多 又又涨停哥 10-1410-14 13:48
- 64 3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票跟宁德时代差远了趁早调仓换股 炒股赚钱去炒股 10-1410-14 13:48
- 62 3 [三星电气吧] 冲 福莱新材的鬼 10-1410-14 13:48
- 2911 8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: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预降84.53%-86. 航发动力资讯 07-1410-14 13:48
- 75 0 [白银T+D吧] 发生了什么?怎么一下子跳水? 精准大学生 10-1410-14 13:47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搞给我往死搞 百万欧 10-1410-14 13:47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不到15不动 周靖娴 10-1410-14 13:47
- 45 0 [中赋科技吧] 太恶心了,估计要一路阴跌了,股债双杀。。。 冥灯丶背道而驰 10-1410-14 13:47
- 56 1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大概率没大家伙 救市狂人 10-1410-14 13:47
- 48 2 [凯撒旅业吧] 装也没用,立马滑落3块,凯傻依旧在磨海南的消 账户已注销 10-1410-14 13:47
- 34 0 [晋景新能吧] 害人,妈的,不再碰港股 七十七块 10-1410-14 13:47
- 137 3 [通宇通讯吧] 吓死宝宝了,真的心脏病给你吓出来,今天赚的时 c2383171435934869 10-1410-14 13:47
- 555 2 [中国武夷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中国武夷2025年三季报业绩预计将 武夷夫 10-1410-14 13:47
- 152 4 [明泰铝业吧] 上午洗盘成功!下午拉升创新高!买入!!! 股友i73222g037 10-1410-14 13:47
- 66 2 [渝农商行吧] 来回做了几次T,昨天卖了,今天有事没买回来。 Magmas 10-1410-14 13:47
- 3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佩服你 不贪2026 10-1410-14 13:47
- 31 0 [上纬新材吧] 庄家:我能! 光服不行 10-1410-14 13:47
- 70 3 [上海电气吧] 看的我困了 憨态可掬的秦翔云 10-1410-14 13:47
- 231 1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,实控人万顺的成本价是16块多,现在才12, 如鱼得水7676 10-1410-14 13:47
- 69 4 [胜蓝转02吧] 大爷,昨天170进的,刚刚赚钱不舍得走 八方来财送祝福 10-1410-14 13:47
- 96 0 [联想集团吧] 联想的AIPC和服务器业务正好踩在点上,全球布局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10-1410-14 13:47
- 49 0 [美图公司吧] 没利空,这就是想跌!无良企业! 我是老仙 10-1410-14 13:47
- 69 3 [昆仑万维吧] 大家赶快进场,马上拉升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1410-14 13:47
- 32 1 [太力科技吧] 快跑,真正的利好不会有买入机会的。 A伶俐肉浪翻飞 10-1410-14 13:47
- 145 1 [光启技术吧] 参考塞力斯个9月24,25日K线图 笑看风云千万浪 10-1410-14 13:47
- 31 1 [三丰智能吧] 拉高出货 股友KH68885832 10-1410-14 13:47
- 54 2 [多氟多吧] 水军,唱空的,神棍全部拉黑屏蔽 液氮来了 10-1410-14 13:47
- 67 2 [永太科技吧] 我感觉暂时到头了!没啥机会了! 股海五年 10-1410-14 13:47
- 76 2 [豫能控股吧] 估计到6.35会全走光了 平等的祝泽银 10-1410-14 13:47
- 54 1 [平煤股份吧] 和大有合并会拉低股价吗? 大有之T 10-1410-14 13:47
- 58 1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看看盛和资源股价,再看看MP股价,说明什么, 多文四海de芈月 10-1410-14 13:47
- 42 1 [白银有色吧] 高位已出来的可去申购下列基金:易方达供给改革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1410-14 13:47
- 37 0 [*ST沐邦吧] 这里面就是一个游机博弈的主战场,空方想卖,多 教你炒股票 10-1410-14 13:47
- 31 0 [沪银吧] 终于等到你。 冷静的钢铁侠 10-1410-14 13:47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人要是倒霉喝凉水都塞牙,买什么什么跌 心细如尘的爱翔云 10-1410-14 13:47
- 39 0 [科力远吧] 涨不一定有份,跌永远不会落下的科学家! 一朵花开淡墨痕 10-1410-14 13:47
- 39 0 [怡亚通吧] 我的好兄弟阀克优们,我回来了 周爸爸王者归来 10-1410-14 13:47
- 42 0 [众兴菌业吧] 一天天玩了个寂寞 股友8YMneA 10-1410-14 13:47
- 77 2 [*ST闻泰吧] 今天开不了了,明天再看在观察。 金融捐献者 10-1410-14 13:47
- 105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10月14日盘中跌幅达5% 长春高新资讯 10-1410-14 13:47
- 246 7 [道生天合吧] 又他么是中信保健的股票,看看瑞立跌成啥了,远 青春梦想 10-1410-14 13:47
- 39 0 [中威电子吧] 还不走的人,我只能说你傻 狗来了都摇头 10-1410-14 13:47
- 38 0 [唐人神吧] 今天4.85收 亏上3万销户 10-1410-14 13:47
- 39 0 [润达医疗吧] 你厉害,我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1Yt2310888 10-1410-14 13:47
- 29 0 [云汉芯城吧] 主力资金护盘结束,震荡向下走低 宁静的人 10-1410-14 13:47
- 91 0 [果麦文化吧] 我都跑了,你还在买? 英姿飒爽的石日轩 10-1410-14 13:47
- 27 0 [新莱应材吧] 76.67都过不去还想着涨停?咋想的啊 作手薪资 10-1410-14 13:47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大盘跳水你应该顶起来啊 从头开始来得及嘛 10-1410-14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