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万华化学吧] 了快跑啊 股友CxY5vM 10-1410-14 14:01
- 47 0 [达安基因吧] 成交量低萎,难以上涨 大道自然1 10-1410-14 14:01
- 26 0 [鼎胜新材吧] 搞得够狠 贼王之王 10-1410-14 14:01
- 59 0 [好想你吧] 感觉主力在这个位置做吸筹,只要摸均线马上有大 新接盘侠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拉升以为要起来了,今天五日线补了点,这砸 等风来958 10-1410-14 14:01
- 95 4 [襄阳轴承吧] 又套一批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10-1410-14 14:01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不知何时能回本 稳中求胜神算子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最恶心人的行情 只做龙头1111 10-1410-14 14:01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6L30736Z77 10-1410-14 14:01
- 51 0 [诺亚控股吧] 阳包阴,继续来根大阳线就完全修复回来啦 足智多谋的雅颂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求中 高抛低吸0_0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合肥城建吧] 封了也没用,还会开板 有种别撤单Boxing 10-1410-14 14:01
- 32 0 [兴业银锡吧] 爽歪歪了 干饭王2023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南华期货吧] 你看看板块 张婷婷777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24铁基02吧] 241789:安徽省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 24铁基02资讯 10-1410-14 14:01
- 60 1 [农发种业吧] 农业什么时候可以国产替代啊? 有毅力的双鱼 10-1410-14 14:01
- 54 2 [沃尔核材吧] 走吧,此票要跌到23、24元左右才能企稳。 股友F329V32836 10-1410-14 14:01
- 72 1 [海新能科吧] 我去今天这个线是真的丑,4元就是个分界线啊, 不争气的菜市场 10-1410-14 14:0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已经给你们机会跑了 梭哈留条裤衩子 10-1410-14 14:01
- 53 0 [中国中冶吧] 完了,挂在高外 小小红花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快跑 老韭菜芯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欧线集运吧] 手续费太高了 风在起时年代 10-1410-14 14:01
- 30 0 [无线传媒吧] 无线垃圾到家了 股友g99o390658 10-1410-14 14:01
- 24 0 [凯美特气吧] 牛 abcdefghjjk 10-1410-14 14:01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节前疯涨,节后天天跌,这只股也是没谁了,还好 快人快语1111 10-1410-14 14:0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销户 快人快语的溪暮3 10-1410-14 14:01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跌麻了 基民ZvLzk3 10-1410-14 14:01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不行别硬装 哪吒大闹股海 10-1410-14 14:01
- 39 0 [巨人网络吧] 股价天天跌的死公司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10-1410-14 14:01
- 27 0 [华友钴业吧] 玩不了,!! 龙头主升狙击手 10-1410-14 14:01
- 44 0 [吉比特吧] 这是逮了这个股使劲鲨 温柔的韩琬雷 10-1410-14 14:01
- 134 4 [华胜天成吧] 腰斩起步,不知道外面那么多科技不买,你们顿这 江苏第二深情 10-1410-14 14:01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大家都在从高波动板块撤出来,转向稳收益的 星辰照耀的夜空 10-1410-14 14:01
- 77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拉回来吧,苍天老爷 股友8036Yu8722 10-1410-14 14:01
- 42 0 [周六福吧] 这老六。。。 毛绒绒之洪七公 10-1410-14 14:01
- 56 0 [中亚股份吧] 兄弟们别走,我刚半仓建仓了,我们等着喝酒吃肉 西风走马 10-1410-14 14:01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本想股价往上涨,不料走出反方向。 小哥布林1 10-1410-14 14:01
- 54 1 [中信证券吧] 一个月出货了一百个亿 jxudhsu 10-1410-14 14:01
- 169 5 [小型纳指吧] 昨天晚上听我的做空的兄弟们是不是赚麻了 炒股养家88号 10-1410-14 14:01
- 58 1 [ST南都吧] 这周很可能跌破15块!!!!!!!!!!! jason228226 10-1410-14 14:01
- 307 4 [中信建投沈阳国际软件园REIT吧] 中信建设基金电话4009108108人工服务老是没人接 BG丫ZZ丫 10-1410-14 14:01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种公司的任何话,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信 成长股还是白马股 10-1410-14 14:01
- 37 0 [高德红外吧] 落裤兜子了 黑神话钟馗 10-1410-14 14:01
- 54 0 [沪银吧] 跌400个点,期权咋挣得这么少啊? 心如止水的茉莉花 10-1410-14 14:01
- 54 0 [三钢闽光吧] 这个股相当一部分时间是与大盘相反的走向。 股市大哥 10-1410-14 14:01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板块太烂了没戏了继续磨吧 很被动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别再抄底了,别再接盘了,哪有底呀,越抄越 A股的赵子龙 10-1410-14 14:01
- 55 1 [上证指数吧] 跟10号走势一样,估计收盘又有重大利空消息!! 我已经清仓 10-1410-14 14:01
- 43 1 [新莱应材吧] 各位,加仓干,这个还没结束 有担当之紫鹃 10-1410-14 14:01
- 119 1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跌停的太少 定海神针看V 10-1410-14 14:01
- 63 1 [和邦生物吧] 外国矿真假的 价值投资大力神 10-1410-14 14:01
- 84 2 [华昌达吧] ,机器人涨你不跟,光伏也不跟,到底是什么板块 博学多才的许睿博 10-1410-14 14:01
- 34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最近市场来回震荡,好多基金估值都绿着,也就中 是姚姚啊 10-1410-14 14:01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跌停了 股友86O211F700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锡业股份吧] 一天套7个点 飞黄万贯de珮青 10-1410-14 14:01
- 43 0 [广汇能源吧] 爱心捐赠传递温暖,社会责任感强,品牌价值提升 断刀弃戟 10-1410-14 14:0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盘中富贵,开始躲过了昨天,没躲过今天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1410-14 14:01
- 22 0 [凯美特气吧] 跟了,报团, 跟随狼庄吃肉 10-1410-14 14:01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市盈率低是明牌,必有缘故,切莫上当 一米阳光596 10-1410-14 14:01
- 59 2 [大众公用吧] 真的恶心,为啥一直不跌啊,一直在零轴,我怎么 不敬神 10-1410-14 14:01
- 55 1 [蓝色光标吧]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蓝色光标生产什么货物?存放货 专心的罗伟涛 10-1410-14 14:01
- 117 3 [福达股份吧] 这个股从4元开始涨,现在还是山顶位置,深不可 东邪772 10-1410-14 14:01
- 233 2 [黄河旋风吧] 第一次打板就这 汪汪队驾到 10-1410-14 14:01
- 105 1 [航天电子吧] 1.1万手买进,俺亲大哥,多日不见,相见特亲 东方红四 10-1410-14 14:01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风险来了吗,亏大了 道非道1247088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济民健康吧] …… 小人物06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永鼎股份吧] 走了!!!!留下的慢慢等 龙股丰登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宝武镁业吧] 这孙子 东方老赢111 10-1410-14 14:01
- 31 0 [诺德股份吧] 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公布的第三季度初步财报显 股友uJ5jG8xG 10-1410-14 14:01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静静的等待,22.5元附近的机会,也就是向下5%左 江城引路人 10-1410-14 14:01
- 32 1 [波长光电吧] 好样的!不负我望! 吃瓜的散散 10-1410-14 14:01
- 9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涨跌怎么看呀?昨晚还涨2.89,今天当日怎么 割不了的韮菜 10-1410-14 14:01
- 74 2 [香农芯创吧] 一浪比一浪低快跑 我的股海生活 10-1410-14 14:01
- 68 2 [华大九天吧] 一只营收10亿,利润2亿的股,炒到700亿,鼓吹价 保存不了 10-1410-14 14:01
- 54 2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汽车连漆连座椅都是免费送的 木桐庄 10-1410-14 14:01
- 113 2 [富维股份吧] 富维是好股啊,不应该走成这样! 拉牛哥 10-1410-14 14:01
- 106 0 [Applovin Corp-A吧] 带带你的幺弟一起发财…… 稳中求聖 10-1410-14 14:01
- 35 0 [华海清科吧] 换入利和兴马上20CM,再不碰业绩好的大垃圾股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10-1410-14 14:01
- 32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吃肉一回没赶上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10-1410-14 14:01
- 29 0 [嘉泽新能吧] 平台底部了 天开口呼 10-1410-14 14:01
- 49 0 [兆易创新吧] 能跑路的赶紧跑,还好今天看出来拉高出货,太狠 乐观的齐玮6 10-1410-14 14:01
- 21 0 [利和兴吧] 厉害啊 若水nico 10-1410-14 14:01
- 36 0 [*ST新元吧] 6.77收 深海蓝鲸803 10-1410-14 14:01
- 42 1 [晓程科技吧] 我早就说了,今天要减持,你们就是不听。 沙漠绿洲666 10-1410-14 14:01
- 81 2 [森马服饰吧] 主力在割肉吗? 股市中的逆流 10-1410-14 14:01
- 338 4 [北方华创吧] 新凯来的半导体设备和贵公司有同质化竞争么 金银如意地周芷若 10-1410-14 14:01
- 50 1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的海外业务拓展值得关注,特别是一带一路沿 投机的山顶真人 10-1410-14 14:01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看看是不是?除了912靠游资做过一回人,其余全 股友6X0218q932 10-1410-14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