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博迁新材吧] 。。差我两个涨停呢。。大利好就这?真垃圾 阿頭oo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没意思 一只羊yy 10-1410-14 13:51
- 28 0 [上纬新材吧] 第一目标70元,最多星期四到 我要减仓 10-1410-14 13:51
- 51 1 [柳工吧] 日换超10%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 牛市旗手就是我 10-1410-14 13:51
- 43 1 [株冶集团吧] 哎,无语了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10-1410-14 13:51
- 37 0 [博威合金吧] 杀得你头皮发麻 打板博长生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实在拿不住了,明天要是再大涨,也怨我认知不够 二十年老牛_真 10-1410-14 13:51
- 39 0 [川发龙蟒吧] 猪力也特码的做T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继续die,赶紧liuliu 股友0911A73I75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睿智的林云卉 10-1410-14 13:51
- 42 0 [欧菲光吧] 臭名昭著了 基民nul3FG 10-1410-14 13:51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不按地板没人接盘的,反正华泰是提示风险了,看 丶网友张顺飞 10-1410-14 13:51
- 59 0 [贝达药业吧] 是不是第三次被港交所驳回申请 WF635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上纬新材吧] 当初停盘开盘后连续涨停好几天为何不要求停盘核 十倍必胜梭哈 10-1410-14 13:51
- 44 0 [圣泉集团吧] 前两天进来的融资盘今天一把闷杀,勾主力流弊克 空仓等回调PLUS 10-1410-14 13:5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位置我觉得放心买。这股票我一直在买。赚点 肚皮很大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百龙创园吧] 无限做空开启了啊,哈哈哈哈,继续继续,拉黑了 天天股票大涨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XD长电科吧] 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每次都是急先锋 真实的木瓜 10-1410-14 13:51
- 34 0 [四川长虹吧] 没见过这么拉的股 股友12y695a907 10-1410-14 13:51
- 52 1 [海格通信吧] 豆浆机跑了?怎么不出来吹票了 小川23581 10-1410-14 13:51
- 40 0 [*ST闻泰吧] 斗弟要亏本金了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1410-14 13:51
- 62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起,万物跌 LiveColor 10-1410-14 13:51
- 414 1 [深桑达A吧] 半山腰 专吃夜草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中国银行吧] 时机节点很重要 股友ZZmOlG 10-1410-14 13:51
- 7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不错 股友爱投顾 10-1410-14 13:51
- 49 0 [银邦股份吧] 果然抓不了5分钟出现第二类卖点1530分保持震荡 太狼狗 10-1410-14 13:51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喵喵喵苗苗苗 10-1410-14 13:51
- 43 1 [奋达科技吧] 跌的嗷嗷的A杀了 青春如歌883 10-1410-14 13:51
- 41 1 [永鼎股份吧] 1668要溜溜吧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1410-14 13:51
- 71 3 [ST豆神吧] 8元的还多吗 股友2iQ1750229 10-1410-14 13:51
- 65 2 [三花智控吧] 我就不割,我就不信你要退市 你好五月168 10-1410-14 13:51
- 106 2 [江西铜业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80L631F330 10-1410-14 13:51
- 80 4 [众业达吧] 既然这么好的题材这么好的业绩它不涨那就是主力 赚一点是一点W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中科信息吧] 先把30元的缺口补了吧 budushu 10-1410-14 13:51
- 95 2 [深科技吧] 还好昨天跑了,太吓人了,今天低开5个点 炒股过日子了 10-1410-14 13:51
- 231 7 [海天股份吧] 弱了没有涨停的基因 友爱的潘莉1 10-1310-14 13:51
- 572 5 [徕木股份吧] 散记们:木子现在任何价位抛售,庄家都是满口肥 股友1kE0775689 09-2610-14 13:51
- 37 0 [利和兴吧] 大盘跌,这里反而涨,说明出逃资金再进来 股友l7N5092502 10-1410-14 13:51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最怕踏马的这种,不过一开始就是绿的 股友WSvK2W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日线顶分型确立 犇犇有礼 10-1410-14 13:51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10.14黄金多头开盘即发力,延续的多头勿高位追 黄鱼超短线 10-1410-14 13:51
- 36 0 [百洋股份吧] 绝逼量化 心系众和许建成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兰货一个 股友22560fQ890 10-1410-14 13:51
- 35 1 [华光源海吧] 老庄股 起飞吧 股友z368790F13 10-1410-14 13:51
- 54 1 [天有为吧] 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明天大阳线拉升买进 时尚的LaBu 10-1410-14 13:51
- 272 8 [中国卫通吧] 明天买不到了 PS四大皆空 10-1310-14 13:51
- 38 0 [DR数据港吧] 烂了 股友n2857y2173 10-1410-14 13:51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操!疯了? 被资本做句了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金逸影视吧] 9元再来看你 吃面好香 10-1410-14 13:51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可以加仓了了赶紧加仓小伙伴们! hedybaby恒嘉 10-1410-14 13:51
- 32 0 [易点天下吧] 业绩不行炒股来凑,大股东实控人都在想尽办法跑 仪态万千的坤宇1 10-1410-14 13:51
- 42 0 [迈瑞医疗吧] 这是之前涨的太高啦?跌吧 股友51k85L5879 10-1410-14 13:51
- 521 0 [阿里巴巴吧] 饿了么回应何时取消超时扣款:正在南通、常州等 阿里巴巴资讯 10-1410-14 13:51
- 47 0 [福龙马吧] 海马炸,根本没人理他,说明它不是马头。 从小赚到大 10-1410-14 13:51
- 65 0 [西藏旅游吧] 无良公司,彻底结束吧 来抽根华子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曼卡龙吧] 急跌必然V起来 砸盘无后 10-1410-14 13:51
- 44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回补了缺口,也算完成任务了。上一波从21到 THqW北上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凉快哦。 一路通红的老登 10-1410-14 13:51
- 75 0 [仁智股份吧] 呼吸机战法不做 兰若寺首席 10-1410-14 13:5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吧,直接点,套多少钱了,还不够 基民5g91792u97 10-1410-14 13:51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谁买这股票够郁闷 淘金90037913 10-1410-14 13:51
- 50 0 [奥飞数据吧] 有托单,危险 c3627371427319137 10-1410-14 13:51
- 39 0 [长春高新吧] 六个点啊 欠2个涨停板 10-1410-14 13:51
- 37 0 [盛达资源吧] 玩呢 火场浪子 10-1410-14 13:51
- 59 1 [兆易创新吧] 卖出了,230没卖,197卖了 股友a5699860y5 10-1410-14 13:51
- 41 0 [英诺激光吧] 你真棒啊 复利小郭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*ST闻泰吧] 一文不值了 家财四海地祖千秋 10-1410-14 13:51
- 57 0 [沪金吧] 高位巨量 忘记持仓价 10-1410-14 13:51
- 56 0 [升达林业吧] 这个股票真光荣啊 贪心的貔貅 10-1410-14 13:51
- 61 0 [共进股份吧] 你去看看亚太药业,就知道了 腊月红梅 10-1410-14 13:51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啥会能回本 股友79605GL559 10-1410-14 13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啊 娴雅文静的霜序7 10-1410-14 13:51
- 38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狠不反弹的 你好毒啊 10-1410-14 13:51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我滴个乖!你能不能硬起来 虎哥爱炒股 10-1410-14 13:51
- 165 2 [百利电气吧] 目前应该是计划减持的出货,后期基本上以横盘为 股友39E77706i0 10-1410-14 13:51
- 54 1 [中航成飞吧] 忍住,不到80不补仓 纵意人生 10-1410-14 13:51
- 40 2 [国风新材吧] 买在低点,心态平和,耐心等待爆发 股友M72950P610 10-1410-14 13:51
- 711 7 [豫光金铅吧] 为什么我的委托成交一直不行 股友02td737180 10-1410-14 13:51
- 236 11 [锐奇股份吧] 早盘快速拉升吸引散户,冲高回落,砸下来就立马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10-1410-14 13:51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反正我在16元等着呢 资深操盘手1号 10-1410-14 13:51
- 24 0 [海印5吧] 0.2 股友0r8n310189 10-1410-14 13:51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还不跑收盘就绿了,,没有例外,每次都是这样的 有自信的沈凌15 10-1410-14 13:51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把昨天跳空的缺口补了,这可能是今天唯一利 划向远方 10-1410-14 13:51
- 3758 0 [西部超导吧] 西部超导(SH:688122)早就跟大家说了,玩军工一 如意pta501 10-1410-14 13:51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够呛能红了 RockyBoy 10-1410-14 13:51
- 58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跌了再买,今天普涨又普跌,看看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10-1410-14 13:51
- 29 0 [优必选吧] 抓紧清仓。伪科技彻底崩盘了 价值投机者 10-1410-14 13:51
- 83 1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价清仓了,套了我一年终于解套,再也不会来 浙A散户一枚 10-1410-14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