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跳空高开 达者之路 10-1610-16 09:31
- 44 1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充电桩大涨 股友w2H9362117 10-1610-16 09:31
- 54 1 [弘信电子吧] 磨磨唧唧破不了30,没耐心了 淡定要淡定 10-1610-16 09:31
- 116 1 [亚太药业吧] 昨天000981山子高科是战略性技术回调,预防波段 泰森格斗 10-1610-16 09:31
- 105 4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涨9个点年底到达6元 有毅力的乔滨1 10-1610-16 09:31
- 62 1 [红太阳吧] 再多利好也别买,这股是扶不起的阿斗 星星之火cyx812 10-1610-16 09:31
- 1102 5 [同惠电子吧] 看来,主力对示波器的轻视,打消投资同惠电子的 避坑最重要 10-1610-16 09:31
- 81 2 [厦钨新能吧] 日立7777哈哈哈下周666665开头开始接兄弟姐妹们 务农小阿姨 10-1510-16 09:31
- 319 4 [国检集团吧] 全仓被埋,开启自救模式第三天,6.54出,6.51接 可爱的女幼师 10-1510-16 09:31
- 438 11 [国际医学吧] 国医的月底三季报,希望能转正 n1425683283664a46148 10-0910-16 09:31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太强了,很多人不敢上 痞子英雄坏坏虎 10-1610-16 09:31
- 4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咚呛咚咚呛 10-1610-16 09:31
- 103 0 [海光信息吧] 就这个业绩不是应该坚持到最后一天才公布吗 n687013305294620 10-1610-16 09:31
- 59 0 [苏豪汇鸿吧] 江苏有色 友晴岁月 10-1610-16 09:31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真恶心。。 股友2689an7910 10-1610-16 09:31
- 44 0 [中科三环吧] 涨的时候不咋地,跌的时候你第一 软磨硬泡 10-1610-16 09:31
- 45 0 [数码视讯吧] 开会怎么减持套钱 风神一哥518 10-1610-16 09:31
- 232 4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要是绿一天,明天除权就得更绿,是今天卖了 津门拿拿龙 10-1610-16 09:31
- 69 3 [沪银吧] 空头死光了 陌上人如玉ii 10-1610-16 09:31
- 180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是美国操纵的,美国操纵的 股友pBfnQf 10-1610-16 09:31
- 68 1 [广电网络吧] @@@@ 不买烧香股 10-1610-16 09:31
- 59 1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看谁跑的快了。 成都帮007 10-1610-16 09:31
- 124 2 [ST远智吧] 远离这支立案调查的票,有雷说不准就ST退市了 天娱数科股东 10-1610-16 09:31
- 207 4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涨停可期,怒锤唱空狗 股友lE1kAK 10-1610-16 09:31
- 252 7 [新潮能源吧] 我要是庄,明天就砸 o0三疯0o 10-1510-16 09:31
- 82 1 [竞业达吧] 前面都洗两个月了,现在还洗吗,都看出来了是出 炒股发家中 10-1510-16 09:3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再一次直线封板,谁也进不去。 A6888888 10-1610-16 09:31
- 67 0 [松发股份吧] 摘帽涨停 hi狼心躲牛市 10-1610-16 09:31
- 41 0 [DR华建集吧] 真龙现实 乐观的海雪游12 10-1610-16 09:31
- 38 0 [中电鑫龙吧] 了 日进万贯的任我行 10-1610-16 09:31
- 60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多半是下跌 一个炒股的股民 10-1610-16 09:31
- 139 3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2个月砸了100多亿,这5天回了1个亿。马上三 股友116Dr72917 10-1610-16 09:31
- 64 1 [首钢股份吧] 要死不活的横着,这波牛市基本和她无关 热情的彭钊20 10-1510-16 09:31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啥意思 股市蹦蹦跳跳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瑞芯微吧] 垃圾,没救了 股友vcjMFP 10-1610-16 09:31
- 38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 专打大狗托 10-1610-16 09:31
- 90 0 [片仔癀吧] 之前的5G通讯概念股全部涨了10倍。这次6G通讯加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1610-16 09:31
- 41 0 [广咨国际吧] 开盘就砸,主力怎么出货 怎么跑路 10-1610-16 09:31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冲鸭 喜气洋洋的冷柏 10-1610-16 09:3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! 潮流趋势 10-1610-16 09:31
- 172 3 [沪电股份吧] 覆铜板为什么会涨价,还不是PCB紧翘!拿住了 足智多谋的慧灵5 10-1610-16 09:31
- 1577 12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不鸣888 10-1510-16 09:31
- 64 2 [舜宇精工吧] 铁子们,放心持有,自从我28.45割了,这票就没 平和的王子轩1 10-1510-16 09:31
- 526 5 [隆利科技吧] 2023年我拿的协创和今年关注的隆利月线比较,大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10-1110-16 09:31
- 44 0 [格林精密吧] 已经见顶 股友xWBgEz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润和软件吧] 升一毛跌几块 聪慧的许子轩 10-1610-16 09:31
- 37 0 [许继电气吧] 继续唱多!天天找利好 股友G1G99E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中赋科技吧] 没救了,赶紧跑吧 股市小强123 10-1610-16 09:31
- 43 0 [中科信息吧] 下跌趋势,继续向下补缺口。 不同尋常 10-1610-16 09:31
- 112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$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$这样的收益,离不开业 甜美的秦茜茹 10-1610-16 09:31
- 51 0 [锦富技术吧] 每天敕你一ST 股友1CO3039202 10-1610-16 09:31
- 60 0 [黄金/美元吧] 追高还有吃肉,涨到4300再下车 期海纵横之T神 10-1610-16 09:31
- 39 0 [亚泰集团吧] A杀股 股友9653FH8968 10-1610-16 09:31
- 24 0 [宝泰隆吧] 跑吧 多文斗金地朱竹清 10-1610-16 09:31
- 48 0 [越秀资本吧] 搞笑的一帮拉几。没卖过? 基民55Pw899793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去抢回“垃圾堆扛把子”?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10-1610-16 09:31
- 54 1 [金智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低开!!! 股友9p6891M256 10-1610-16 09:31
- 175 5 [国盾量子吧] 去年前年连续两年省吃简用每个季度存钱买200股 家财高雅de周伯通 10-1610-16 09:31
- 99 0 [华天科技吧] 积上等善!居中等名!享下等福!从高处立!往低 和先生9398 10-1610-16 09:31
- 3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庄 地平线2048 10-1610-16 09:31
- 40 0 [*ST闻泰吧] 跌停,连续五个跌停,机构已经自救,里面的散户 股友3e979v9786 10-1610-16 09:31
- 42 0 [北斗星通吧] 和中国卫星的差距越来越大了 szd0021658 10-1610-16 09:31
- 36 0 [宏景科技吧] 天天出货,遭不住 基民r0002V3207 10-1610-16 09:31
- 46 1 [通策医疗吧] 以前大牛股现在大熊股 股友6i57632W57 10-1510-16 09:31
- 67 1 [沙河股份吧] 这破股,没跌五个点,不敢买了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10-1510-16 09:31
- 39 0 [安控科技吧] 我今天减持2百万股 散户的大哥大 10-1610-16 09:31
- 101 0 [海光信息吧] 隐藏了利润,逼散户交出筹码 基民PlM66r 10-1610-16 09:31
- 48 0 [正海生物吧] 妹 不解套不改名字 10-1610-16 09:31
- 547 2 [岳阳兴长吧] 今天向下调整,顶住了几笔超大单砸盘,最终留有 芝麻开花一二一 10-1510-16 09:31
- 614 4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盘口概念里为啥为啥亨通光电盘口概念里没有 股友13575nQ113 10-1510-16 09:31
- 229 18 [金春股份吧] 今天低开高走!!!!看涨!!! 股古谷一 10-1510-16 09:31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就算不能让你们进去也要让你们元气大伤 股友6650ET9633 10-1610-16 09:31
- 63 0 [福田汽车吧] 参考渤海汽车 金手指2818 10-1610-16 09:31
- 227 0 [广发资管弘利3个月滚动持有债券吧]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(广东)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1
- 40 0 [南京港吧] 还是熟悉的高开往下冲 股友M7ZVLG 10-1610-16 09:31
- 61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的出路是改制,走环保能源建设 股民的梦 10-1610-16 09:31
- 229 8 [风语筑吧] 你们是否有一种感觉?他明天要开始连续了一次版 步月_雨晨 10-1510-16 09:31
- 42 0 [金安国纪吧] 天天低开 股友97852y196Z 10-1610-16 09:30
- 42 0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分批加仓,先看30.8附近考虑加仓试探!在看 股友9187Om3917 10-1610-16 09:30
- 46 1 [鸿博股份吧] 16.5见 抱团出奇迹 10-1610-16 09:30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下跌了,快跑啊,没戏了 战无的贝瑛 10-1610-16 09:30
- 41 0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能上14 塞伯坦老斑鸠 10-1610-16 09:30
- 37 0 [中科创达吧] 快跑 股友786k8P9192 10-1610-16 09:30
- 31 0 [兴业股份吧] 啊秒开啊? 今天又跌停了吗 10-1610-16 09:30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冲啊,今天起飞 我爱吃青草 10-1610-16 09:30
- 45 0 [中国国贸吧] 又被沙河股份甩下去了! 国贸跌停 10-1610-16 09:30
- 46 1 [金力永磁吧] 美股跌你跌,涨你也跌,这么缺爹? 赚钱买大奔10086 10-1610-16 09:30
- 70 1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组织员工砸锅卖铁跟投自己股票为什么不 黄金10年慢慢来 10-1610-16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