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3 [东方嘉盛吧] 我两个账号都投了反对票了,你呢?……我反对股 钉子户008 10-1510-16 09:30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停 股友买买不卖满仓 10-1610-16 09:30
- 100 4 [中信金属吧] 不晓得又要多少散户入局,,,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10-1610-16 09:30
- 287 2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10.16早恒指思路分析 浩然指数 10-1610-16 09:30
- 223 10 [通富微电吧] 你爹今晚大涨,我今天割肉亏好几万.可能没有赚 沪上小李哥 10-1510-16 09:30
- 1093 10 [*ST高科吧] 中国平安的最终目的就是控股中国高科,这一点从 股友jZG7jP 10-1510-16 09:30
- 32 0 [新里程吧] 啥情况喝了 基民06ZE796120 10-1610-16 09:30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开盘就是最高点。 股友wbGKit 10-1610-16 09:30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11.11买入今天希望主力给点力加油 股友0395Sa6519 10-1610-16 09:30
- 36 0 [玻璃吧] 空头是不是减仓了,可以加多了吗 宁宁爱吃肉 10-1610-16 09:30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涨停了 有点北大荒 10-1610-16 09:30
- 30 0 [白云电器吧] 上 暴躁牛疯子 10-1610-16 09:30
- 38 0 [DR华建集吧] 自己看吧,未来一定会并购重组 老美不靠普 10-1610-16 09:30
- 47 0 [*ST香雪吧] 估计操盘手昨天被骂了,1094不好听,今天开盘先 股友c73882w237 10-1610-16 09:30
- 39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暴涨 财源滚滚79 10-1610-16 09:30
- 32 2 [生猪吧] 为什么跌的,点数切是变多的?感谢指教 起起落落vv 10-1610-16 09:30
- 56 1 [盛弘股份吧] 机构早知道政策消息,昨天压吃带血筹码?卖丢了 股友66L078i758 10-1610-16 09:30
- 184 2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融资净买入1.49亿元,融资余额71.45 立讯精密资讯 10-1610-16 09:30
- 235 1 [欧线集运吧] 反反复复才是真 阿瑟亚 10-1610-16 09:30
- 297 3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明天又是一个低开,我的一百股怎么办 龍头运 10-1510-16 09:30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尾盘全部清仓。今天富联给机会让进吗? 温和友善的黎涛 10-1610-16 09:30
- 77 1 [立方控股吧] 昨天今天连续出现集合竞价跌停这是咋回事 生生不息的生菜 10-1610-16 09:30
- 113 1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大概率涨停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1610-16 09:30
- 166 5 [恒生电子吧] 卖铲子的,淘金热时业绩理应没问题,三季度继续 星闪荣光 10-1610-16 09:30
- 217 4 [中远海能吧] 这定增价不低了,今年能到多少 戴大虎8237 10-1610-16 09:30
- 290 5 [汉马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明天开盘极大低开低走,如 古估股语 10-1510-16 09:30
- 24 0 [深振业A吧] 有的人赚、有的人亏,资产二次分配! 股友07T6O2 10-1610-16 09:30
- 40 0 [纳尔股份吧] 没开一字中 龙哥读盘 10-1610-16 09:30
- 38 0 [美湖股份吧] 别跌了孩子吃不消了 小美想吃肉 10-1610-16 09:30
- 205 1 [济川药业吧] 抛开价格不谈,最优质的企业,往往在很长一段时 忆苦思甜691 10-1510-16 09:30
- 30 0 [哈焊华通吧] 散户扛下了所有 骑扬有余的秦歌 10-1610-16 09:30
- 31 0 [宝泰隆吧] 有票的赶紧跑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610-16 09:30
- 37 0 [TCL科技吧] 早上好垃圾股 股友m06HrV 10-1610-16 09:30
- 55 1 [武进不锈吧] 又是杀那么狠,真坑啊 股友xu9TWh 10-1610-16 09:30
- 308 1 [中航西飞吧] $中航西飞(SZ000768)$ 股友q10Ax3 10-1610-16 09:30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下跌趋势。继续跌。 龙桥路营业部 10-1610-16 09:30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哎呦喂什么情况 股友7m89281k97 10-1610-16 09:30
- 48 0 [中国人寿吧] AH股差那么大,买那个好? 散户指导师 10-1610-16 09:30
- 52 1 [士兰微吧] 昨天反弹吃不到!今天就要低开低走 躲牛市的兜兜 10-1610-16 09:30
- 45 1 [拓普集团吧] 你不怎么涨为什么要跟跌呢? GGGGGbond 10-1610-16 09:30
- 70 1 [DR华建集吧] 跟天普、上纬一样,先抄借壳,然后一纸公告!全 偷走格格巫金钥匙 10-1610-16 09:30
- 61 1 [纳尔股份吧] 这是由于主力被套了,出个消息,主要目的解套 精益求精的神算子 10-1610-16 09:30
- 47 1 [湖南黄金吧] 去看看招金,这是打算绿开开始开盘就绿 股友F28017t903 10-1610-16 09:30
- 62 1 [航天电器吧] 军工利好 股友259i5097y9 10-1610-16 09:30
- 218 12 [三花智控吧] 我是大学生。。。让我先跑啊 江流儿071 10-1610-16 09:30
- 221 7 [COMEX黄金吧] 我认为最终价格会和比特币差不多。 股友102a2636i6 10-1610-16 09:30
- 84 1 [辉煌科技吧] 这股牛市以来一直在几分钱排徊,和业绩有好大反 宽心的康梦香 10-1610-16 09:30
- 658 4 [凯龙股份吧] 国资加持+全产业链优势,新一轮行情呼之欲出 温情的文泽哈1 10-1510-16 09:30
- 78 1 [新兴装备吧] 只有上辈子拯救过宇宙的人,才能买到新兴装备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09:30
- 623 5 [众生药业吧] 抄底,这波应该能到20 大A第一深情6 10-1510-16 09:30
- 137 4 [兴福电子吧] 拉高就是出货套人的,这小桩没实力,把散户当对 巴菲猫2030 10-1510-16 09:30
- 59 1 [厦钨新能吧] 我就担心新能源车购置税䃼贴明年取消后 刘麽麽 10-1510-16 09:30
- 165 2 [埃斯顿吧] 这家公司要是真有所谓会思考的机器人,股价会超 anashuiren 10-1410-16 09:30
- 30 0 [*ST正平吧] 那些唱跌停板的苟快把自己的股票卖出啊 英姿飒爽的颜虹梅 10-1610-16 09:30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金价冲刺4250 玩家_9527 10-1610-16 09:30
- 59 1 [长江能科吧] 此股至少涨到50元! 小散老李 10-1610-16 09:30
- 166 4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月晶哥重点看的是三季度业绩如何……什么概 卧底小莴牛 10-1610-16 09:30
- 85 1 [节能风电吧] 能躲过重大利空都要感谢我。一看走势就不对劲! 利好主力出货 10-1510-16 09:30
- 31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块倒数第一 上好极 10-1610-16 09:30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吗得,让你摁在地上磨搽 股海浮舟 10-1610-16 09:3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入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10-1610-16 09:30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昨晚这么好的外部环境也提振不了今天早上机构的 股趣人生a5970 10-1610-16 09:30
- 32 0 [天富龙吧] 完蛋了今天 国盛世昌 10-1610-16 09:30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666 神秘大胖 10-1610-16 09:30
- 244 0 [盛路通信吧] 查了一下相关信息,该公司每年营收不少,但净利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10-1610-16 09:30
- 45 0 [长江能科吧] 这个最好涨到1000反正有钱人多 股友0398h0l810 10-1610-16 09:30
- 51 1 [南京证券吧] 春风若有怜花意,可否还我5万元! 达摩流浪者 10-1610-16 09:30
- 49 1 [*ST香雪吧] 怎么挂跌停没买进,还以为昨天出了今天主力让我 股友03N102510m 10-1610-16 09:30
- 125 3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肯定会涨 草绿的瞿若白 10-1610-16 09:30
- 58 2 [蓝思科技吧] 没人知道今天智元机器人今天发布新款人形机器人 不高估自己 10-1610-16 09:30
- 957 3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忙死了,T了5只票,也算一次爽够了 苟不锂 10-1510-16 09:30
- 75 2 [山西证券吧] 汇金持有该股,所以不涨 mp707762177115769725 10-1510-16 09:30
- 180 7 [尔康制药吧] 我的20万股,做等20厘米,亏了快30个点 喜洋洋de喜鹊 10-1510-16 09:30
- 37 0 [华峰超纤吧] 跌停!!!!来呀,谁怕怕!!! 总想做的鲜格格 10-1610-16 09:30
- 35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坚定加仓 星海向前 10-1610-16 09:30
- 55 0 [长江能科吧] 北交新股变鸡玏 好运连连1668 10-1610-16 09:30
- 49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涨你们会卖吗?反正我不会,拿到25号左右 有条理的陆浩5 10-1610-16 09:30
- 140 1 [财经评论吧] 拓邦股份:公司在特定领域的固态电池产品目前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30
- 53 1 [中国船舶吧] 谁在亏本打压股价????一查就知道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10-1610-16 09:30
- 70 2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三花带崩整个市场? 顽强的文琦 10-1610-16 09:30
- 81 1 [吉比特吧] 半月前在这里说过吉比特涨的不错本次调整会到40 港投a 10-1610-16 09:30
- 74 2 [三江购物吧] 国光估计今天跌停开三江好不到哪去 基民90kwZC 10-1610-16 09:30
- 70 1 [中国电影吧] 央视6今天播放美国队长 坚强不屈的何琦 10-1610-16 09:30
- 82 1 [光明肉业吧] 赶紧买,末世题材股 股友hGeVzI 10-1510-16 09:30
- 79 1 [浙文互联吧] 他要这么准还来好心教股民炒股,早就贷款抵押房 大度的纳兰泽哈 10-1510-16 09:30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融券卖出量增大,预示着股票不能玩了,要埋人了 股友HOg2pk 10-1610-16 09:30
- 47 0 [汇顶科技吧] 每发一款新机跌几个点,也是醉了 金富五车7289 10-1610-16 09:30
- 61 0 [上实发展吧] 为什么是5.68? 洋线 10-1610-16 0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