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长江能科吧] 家里有矿的快来,接盘新股,保证买在高光时刻 股友VjNZQV 10-1510-15 20:58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地量见地价 st天风1 10-1510-15 20:58
- 141 0 [洛阳钼业吧] [胜利][胜利][胜利][呲牙]洛阳钼业 翠花吉祥 10-1510-15 20:58
- 59 2 [威派格吧] 持股八个月人都老了好几岁@威派格 气宇轩昂的千隅3 10-1510-15 20:57
- 62 0 [波长光电吧] 一直认为新莱应材是啥亮点都没有,波长这几天跑 办法不只一个 10-1510-15 20:57
- 66 0 [国轩高科吧] 典型的下跌中继 yujianjj1531 10-1510-15 20:57
- 95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涨幅中规中矩,离涨停差远了,希望能慢慢长 只有涨停让我开心 10-1510-15 20:57
- 128 0 [北方稀土吧] 关键时刻国家对稀土“战略库存”重要性!稀土被 股友2635101gV3 10-1510-15 20:57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洗澡澡散户、大户绝迹了,够狼 今秋红叶叶 10-1510-15 20:57
- 121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还是高股息稳当 陌陌好 10-1510-15 20:57
- 775 1 [周大福吧] 金价 “日日涨” 催热电商黄金购买潮 “不发货 周大福资讯 10-1510-15 20:5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泓德慧享混合C今天创新高啦!固收+偏债混合类型 舒适的戚亦凡1 10-1510-15 20:57
- 47 0 [久其软件吧] 退市过????又上市??? 白云山水南边13 10-1510-15 20:57
- 80 0 [颐海国际吧] 估计诱多。不能追高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10-1510-15 20:57
- 62 0 [天有为吧] 这股没有次新股中策橡胶波动幅度大,换中策! 股友OejZs9 10-1510-15 20:57
- 1760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前9月签约金额140.05亿元 同比下滑43.7 首开股份资讯 10-1510-15 20:57
- 46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实际上都没有填权,跟随板块涨上去的 股市淘金小猫咪 10-1510-15 20:57
- 59 1 [高澜股份吧] 成本32.9,指数回来了,钱没有了 爱赚钱之哈迪斯 10-1510-15 20:57
- 32 0 [玻璃吧] 趁势空操作 kkT1857 10-1510-15 20:57
- 169 1 [亚泰集团吧] 龙争虎斗,内耗不合,亚泰之危,吉林之困……一 鎏鋈崟銮 10-1510-15 20:57
- 168 1 [沪银吧] 青山镍事件,如果这样见顶。 调皮的鑫鑫 10-1510-15 20:57
- 91 1 [*ST正平吧] 监管到10月29。。。晕 牛一层 10-1510-15 20:57
- 807 4 [冠中生态吧] $冠中生态(SZ300948)$ 散户觉醒 10-1510-15 20:57
- 62 1 [宏微科技吧] 大盘红它绿,真是个老6 逆市生存 10-1510-15 20:57
- 55 1 [亚世光电吧] 强力洗盘 股友9f72O96980 10-1510-15 20:57
- 55 0 [拓邦股份吧] 股价在底部,利空利好都是利好,记住 牧心X 10-1510-15 20:57
- 894 1 [和邦生物吧] 根据公开信息,和邦生物(603077.SH)在2025年8 股友8D6G561036 10-1510-15 20:57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没啥炒的了,开始炒传闻了吗 睿智沉稳的鲁盈研 10-1510-15 20:57
- 51 1 [盐津铺子吧] $盐津铺子(SZ002847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510-15 20:57
- 268 1 [沙河股份吧] 深纺织和深振业用跌停的方式证明了它们注定与新 太差了科技 10-1510-15 20:57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尿液加工厂而已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1510-15 20:57
- 42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没有连板的命,预测明天跌。 股友18q17U0219 10-1510-15 20:57
- 1084 3 [苏博特吧] 不喜勿喷混凝土高端芯片~核能防护(田湾、霞浦 股友175M03710N 10-1510-15 20:57
- 167 6 [横河精密吧] 明天在跌一个点左右直接加仓超过今天的跌幅直接 金鑫木木 10-1510-15 20:57
- 2749 3 [香江控股吧] 50W实盘 第35天 老张爱龙虎榜 10-1510-15 20:57
- 246 11 [有方科技吧] 你们把慢老师骂走了,都不发言了,你们还我慢老 请叫我将军阁下 10-1410-15 20:57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正和工业定增翻好几翻了你也是定增天天打压 侠骨的储茗 10-1510-15 20:57
- 5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是呀,手上的基金净值都是更新完了,每天都是最 勤劳致富之罗汉松 10-1510-15 20:57
- 635 1 [利和兴吧] 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小小鑫 10-1510-15 20:57
- 51 1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清仓了 股友0532c8M051 10-1510-15 20:57
- 10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今天科技板块有回暖趋 黑羽破晓 10-1510-15 20:57
- 825 5 [能科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能科科技接待兴业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能科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57
- 128 2 [*ST万方吧] ST板块里面有一个算一个,控股权变更之后的实控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1510-15 20:57
- 12633 28 [*ST东易吧] 此景似相识 鲤路开卦 10-0110-15 20:57
- 197 0 [广发优选配置混合(FOF-LOF)C吧] 怎么跌这么多? n1423447505e19d6 10-1510-15 20:57
- 61 0 [澜起科技吧] 我的天,30元跌掉了! 王者微微 10-1510-15 20:57
- 642 8 [风范股份吧] 赚了4000多,谢谢风范,每次买都赚钱!祝各位股 江南巫渊 09-2610-15 20:57
- 60 1 [舒华体育吧] 现在知道了吧张维贱是在卖公司了吧 尾盘买入之神123 10-1510-15 20:57
- 263 2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终于收到回复了,很真诚,但我活明白了,不 股友9tbBpc 10-1510-15 20:57
- 252 3 [宁波远洋吧] 公告$宁波远洋(601022)$因个人资金需要交学 zfm1111 10-1510-15 20:57
- 200 3 [中煤能源吧] 9月数据不咋好看呐? 大王普度众生 10-1510-15 20:57
- 86 2 [*ST闻泰吧] 恳请主力爷爷别砸盘,给散户抬轿子!闻泰科技, 只求10万变100万 10-1510-15 20:57
- 262 7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洗干净了明天后天估计该涨了 勇于拼搏得金鱼 10-1510-15 20:57
- 56 0 [太安堂3吧] 太安堂一周如何交易的 月月利好不断 10-1510-15 20:57
- 47 1 [芒果超媒吧] 刚干完主线,来看看副线 正直善良的小鱼 10-1510-15 20:57
- 49 0 [深物业A吧] 这股也有人买,夕阳产业。。 翡翠高雅的康南 10-1510-15 20:57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机器人发力,收获 山高路远些 10-1510-15 20:57
- 1392 11 [R爱康1吧] 暑光初现!本周五继续加仓。 真龙0 10-1510-15 20:57
- 2912 10 [金山办公吧] 科创板软件企业加速布局 多领域龙头抢占先机 金山办公资讯 10-1410-15 20:57
- 421 19 [汇顶科技吧] 我200的本能看到吗,今年35岁 纯真善良的舒伟涛 10-1310-15 20:57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起砸10个地板,让王猴减持个寂寞 BS反向操作指标 10-1510-15 20:57
- 49 0 [COMEX铜吧] 上次急跌的套牢盘太多了,要不断震荡。 股友986669nG51 10-1510-15 20:57
- 58 1 [昆仑万维吧] 散户多如牛毛 退休炒股o 10-1510-15 20:57
- 81 2 [天普股份吧] 前面已经2次停牌,各种公告、警示,被吓出去的 股海新人王 10-1510-15 20:57
- 76 1 [返利科技吧] 总感觉,调整差不多了,近期怎么也要长一波了,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10-1510-15 20:57
- 182 0 [濮阳惠成吧] $濮阳惠成(SZ300481)$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确 股友l9160I5790 10-1510-15 20:57
- 44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信的股都不要相信,总高价发行 文静秀气的高昆 10-1510-15 20:57
- 233 0 [中信建投沈阳国际软件园REIT吧] reits申购岌岌可危,再不让投资者赚点钱,再抢 四美具 10-1510-15 20:57
- 40 0 [中交发展吧] 这情商得多低,看不懂我评论目的。看多看空,真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510-15 20:57
- 71 1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为啥没有龙虎榜 狮子王7283 10-1510-15 20:57
- 507 1 [中科三环吧] 技术创新能力是中科强项 LONGINES 10-1510-15 20:57
- 984 36 [飞荣达吧] 国庆前应该有一次涨停机会,如果没有,那就在国 有耐心的熊猫大虾 09-2410-15 20:57
- 63 0 [黄金吧] 冲高回落,破位多打保护离场!日内底仓4125多及 天生赢家兰姐 10-1510-15 20:57
- 37 0 [盛屯矿业吧] 明天跑不掉了 上板玉帝 10-1510-15 20:57
- 152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年跌4.4%,对得起支持你的股民吗? 谦虚的寒叶铃15 10-1510-15 20:57
- 105 1 [氯碱化工吧] 这个票一旦创新高就大了! 董大少 10-1510-15 20:57
- 374 21 [中国电影吧] 价位回撤,再跌逐步买回 安妙依 09-2510-15 20:57
- 151 1 [贵阳银行吧] 全市5千多只之中最衰弱的股票=贵阳银行! 撩事斗非的铁柱哥 08-2010-15 20:57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很早之前我就说扇贝会回来的让你们买在分歧,多 股友1yE7180633 10-1510-15 20:57
- 68 0 [电网设备吧] 这才是正宗 想学丅十0 10-1510-15 20:57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前面给到4180做多上来,现在4189位置有9美 秦璐970190254 10-1510-15 20:57
- 223 0 [士兰微吧] 今天晚上不出预告,明天就走,不停留 深情的严琪蕊 10-1510-15 20:57
- 148 4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看中阳线! 股友i6b7I9 10-1510-15 20:57
- 103 4 [中电鑫龙吧] 13.58进的,明天是面是肉!? 欧阳韦臣 10-1510-15 20:57
- 1689 8 [上海电力吧] 看看其他票,上半年就想过海马汽车,因为海南和 善良的小黄人 10-1510-15 20:57
- 1754 3 [马可波罗吧] 严管期间出的马字辈,10-30倍,取个中间算了,2 新会东甲陈皮 10-1510-15 20:57
- 42 0 [商汤-W吧] 今天最后的资金全部上了 诚恳de阿拉蕾 10-1510-15 20:57
- 2326 0 [当升科技吧] 博苑股份与当升科技战略合作发力固态锂电材料 当升科技资讯 10-1510-15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