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7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已经开始二轮主升浪 平心而论68 10-1510-16 09:26
- 68 0 [移远通信吧] Q3不需要强制披露的。。。。就算差,Q3业绩不会 小韭菜乱做T 10-1610-16 09:26
- 35 0 [海南机场吧] 每天来一次,看看我的票怎样了 笨宝123 10-1610-16 09:26
- 53 0 [天禾股份吧] 温庄绝对连续拉升涨停翻三番 LiStGyTrJuAuDg 10-1610-16 09:26
- 103 0 [海光信息吧] 完了。 股友27f1q91806 10-1610-16 09:26
- 46 0 [淳中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完了,量化也出了,可以放心的涨了, 安依旧 10-1610-16 09:26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跌10个点,我看里面的散户嘴还犟不犟了 一买就涨停灬 10-1610-16 09:26
- 32 0 [芯原股份吧] 高开低走补缺口。 东财网友7961513849860928 10-1610-16 09:26
- 41 1 [康平科技吧] 今天这垃圾咋样?继续跌吧 豆包猜想 10-1610-16 09:26
- 43 0 [深振业A吧] 看看纺织死的心都有了,好恶心阿振业 n14264262032c900 10-1610-16 09:26
- 35 0 [中国软件吧] 庄家比机器人还狠! yamhwg 10-1610-16 09:26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先跌到49块再说 股友0399aC7780 10-1610-16 09:26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差2个点回本,太难了 股友010y7V2151 10-1610-16 09:26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月底拿下 明月影 10-1610-16 09:26
- 135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:融资净偿还26.17万元,融资余额2.14 朗特智能资讯 10-1610-16 09:26
- 67 0 [新疆天业吧] 天天控盘老子等你半年不动看看谁拿的住 股友ZL66011360 10-1610-16 09:26
- 33 0 [高能环境吧] 黄金概念列表垫底了 戒不掉的左侧交易 10-1610-16 09:26
- 175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:融资净买入5443.28万元,创历史新高 应流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6
- 79 2 [新洁能吧] 收盘绿五个点哈哈哈 斐然州鹤地任我行 10-1510-16 09:26
- 101 3 [上证指数吧] 特锐德300001,创业板头号种子,有希望 谈股论市 09-1810-16 09:26
- 42 0 [常辅股份吧] 没钱补了,今天不放量选择方向就割肉了 佛系大鲨鱼 10-1610-16 09:26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今日又了 股友M0t3326783 10-1610-16 09:26
- 65 0 [麦克奥迪吧] 以重组为由头,收割散户,以重组为由头,疯狂减 股友iMAf5p 10-1610-16 09:26
- 68 1 [乐山电力吧] 上海电力高开,你什么意思呢? 股友9WY7578326 10-1610-16 09:26
- 35 1 [博安生物吧] 50%走起 耶律阿保机 10-1610-16 09:26
- 77 1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融资净买入109.65万元,融资余额3.74 天原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6
- 97 1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:融资净偿还319.34万元,融资余额7.76 一汽解放资讯 10-1610-16 09:26
- 221 2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7.55亿元(10- 京东方A资讯 10-1610-16 09:26
- 1490 4 [多瑞医药吧] 从收废铁到买药企 “自行车大王”7.6亿元拿下多 多瑞医药资讯 10-1510-16 09:26
- 2107 7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前三季度上网电量同比下降2.87% 华能国际资讯 10-1510-16 09:26
- 21194 123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(601606)龙虎榜数据(10-15) 长城军工资讯 10-1510-16 09:26
- 155 1 [天新药业吧] 上市以来,业绩稳步上升,没被恶庄爆炒过,盘子 股友8q70P25923 10-1510-16 09:26
- 140 1 [*ST清越吧] 清越科技:融资净买入230.5万元,融资余额4854. *ST清越资讯 10-1510-16 09:2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阿?昨天涨了0.25%今天开盘就跌0.35%阿阿啊 不说了008 10-1610-16 09:26
- 32 0 [安控科技吧] 2.91元开盘,9死1生,危机四伏! 股股铳 10-1610-16 09:2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开启阴跌模式,看看那些涨幅巨大的股,结局都一 DG漫步飞舞 10-1610-16 09:26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不是完犊子了吗?情绪很差了, 向鸿擒龙 10-1610-16 09:26
- 59 0 [五芳斋吧] 竞价都没交易,确实牛 福禄祥泰 10-1610-16 09:26
- 41 0 [光弘科技吧] 下降通道,别听风就是雨,这货要奔着16去了 股友6315129TY3 10-1610-16 09:26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难道昨天流进来的钱,又要跑了吗? 副业主要炒股 10-1610-16 09:26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至少70以上股价结果现在才40多,真丢人 春雨666 10-1610-16 09:26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我喜欢的一小点低开,不错 这事闹的2021 10-1610-16 09:26
- 73 1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割肉的傻眼了吧哈哈,我是加仓 baihucaishen天命 10-1610-16 09:26
- 70 2 [通达股份吧] 不是,那么多都封不住? 股友7d9u538501 10-1610-16 09:26
- 54 1 [蔚蓝锂芯吧] 主力来了 和气宇华 10-1610-16 09:26
- 54 0 [至纯科技吧] 涨得没新莱应才,凯美特气多,跌得比都多,机构 n337213629129952 10-1610-16 09:26
- 90 0 [世环新材吧] 【三星电子计划投资1.1万亿韩元引进最新的High- 内蒙第一财料眼 10-1610-16 09:26
- 40 0 [江丰电子吧] 那些不是人的在卖? 股友tLYNQL 10-1610-16 09:26
- 40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永远怀念 lidier 10-1610-16 09:26
- 64 0 [海尔生物吧] 买高端海尔,享低端人生。海尔三烂:盈康生命, 股友8319m5330I 10-1610-16 09:26
- 26 0 [兴业股份吧] ???? 努力赚钱的小马 10-1610-16 09:26
- 64 1 [全通教育吧] 今天要大涨了.别做替 炒股养花995 10-1610-16 09:26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在不追了 股友e1216G1272 10-1610-16 09:26
- 47 0 [碧桂园吧] 债券打一折债主都能大赚,现在股价高估了 股友625f3800V0 10-1610-16 09:26
- 42 0 [红豆股份吧] 按照股份就是利好消息 坚定的陆逸枝 10-1610-16 09:26
- 40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股就是9块钱以上卖!8.2捡回来就行了,这个 股友6o80d30518 10-1610-16 09:26
- 46 0 [麦格米特吧] 有点猛啊 股友01032X9u66 10-1610-16 09:26
- 29 0 [特发信息吧] 没人割肉就飞不了 有幽默感的武昱1 10-1610-16 09:26
- 300 8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不要看了明天罗牛山大概率是一字涨停板后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9-2310-16 09:26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今天是加仓还是割肉? 张小见钱 10-1610-16 09:26
- 42 0 [通威股份吧] 低开直接买,不用考虑 没有茅台不上桌 10-1610-16 09:26
- 35 0 [天华新能吧] 每天都是自动扣款的节奏啊 金融捐献者 10-1610-16 09:26
- 53 0 [南兴股份吧] 不绿才怪 股友5t0C520287 10-1610-16 09:26
- 33 0 [恒润股份吧] 拉了一坨大的 sandinhand 10-1610-16 09:26
- 49 1 [中泰股份吧] 没出息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1610-16 09:26
- 52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不能买,跌多涨少一直原地踏步 jsbzh 10-1610-16 09:26
- 55 0 [海能实业吧] 13.82跑做T 股友3532G6a239 10-1610-16 09:26
- 41 0 [龙洲股份吧] 赶紧卖吧,得调几天了 远离SD 10-1610-16 09:26
- 73 0 [中光学吧] 集合竞价成交7w块!哈哈哈哈笑死人了 哆啦a梦的时光机 10-1610-16 09:26
- 44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至少应该能微红 达安股东 10-1610-16 09:26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$国电南瑞(SH600406)$ 少数派 10-1610-16 09:26
- 37 0 [国子软件吧] 垃圾 股友pS9uOI 10-1610-16 09:26
- 29 0 [雅创电子吧] 洗洗睡太拉了 股友1mK1910031 10-1610-16 09:26
- 77 0 [上海银行吧] 分红就是公司自动帮你做个t,理解了不。赚的是 有舍才有得233 10-1610-16 09:26
- 49 1 [佛燃能源吧] 张婷,一字板! 股友TrCSYM 10-1610-16 09:26
- 34 0 [天普股份吧] 短线情绪不好 KevinJay 10-1610-16 09:26
- 42 0 [汉马科技吧] 狗肉上不了席面 独立自主的斯泰西 10-1610-16 09:26
- 53 0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没有行情的一天。 慢车道1 10-1610-16 09:26
- 124 0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请问会崩盘吗 基民70235qe587 10-1610-16 09:2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34万手? 呵呵丶哒 10-1610-16 09:26
- 30 0 [兴业股份吧] 啥情况??? 生财有余地安琪拉 10-1610-16 09:26
- 90 1 [云图控股吧] 今天粮食日,化肥还能飞一下呢? 天野飘123456 10-1610-16 09:26
- 368 1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大A宏图 10-1610-16 09:26
- 242 4 [迈富时吧] 看看开盘前会如何表演? 泷潭i汇能 10-1610-16 09:26
- 42 0 [汇嘉时代吧] 涨是为了更好的套你们 基民699z9r3079 10-1610-16 09:26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信息量越大越跌 股友679i58170O 10-1610-16 09:26
- 36 0 [纯碱吧] 好了,可以空了 横盘反转 10-1610-16 09:26
- 38 0 [*ST亚振吧] 每天低开给你们机会买入。 坚决的章靖娴 10-1610-16 0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