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方大新材吧] 真的牛逼,今天暴涨,创一个月来最大涨幅记录 金鍂鑫火炎焱 10-1510-16 09:2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只要开盘低于-4%,就有买入价值 Engine_life 10-1610-16 09:21
- 60 0 [华纺股份吧] 出这么多公告还低开 股友9975322Fw6 10-1610-16 09:21
- 36 0 [文投控股吧] 小庄自己玩的欢,集合竞价上蹿下跳 股友986c2J9979 10-1610-16 09:21
- 40 0 [矩子科技吧] 停牌了? 股海之星火燎原 10-1610-16 09:21
- 38 0 [新希望吧] 牛市,在新希望变猪市 长线零园 10-1610-16 09:2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备选:凯美,利和兴,新莱应材还是这都可以 前橙柿锦 10-1610-16 09:21
- 34 0 [璞泰来吧] 这票上过200? 韭黄韭菜都爱吃 10-1610-16 09:21
- 30 0 [*ST正平吧] 确实牛 等风_也等你 10-1610-16 09:21
- 231 1 [成都华微吧] $成都华微(SH688709)$ 财富chen 10-1610-16 09:21
- 93 2 [苏奥传感吧] 等风来,高压充电,低空经济,飞行汽车,没有时 香风细雨 10-1610-16 09:21
- 309 6 [ST百利吧] 目前为止只有一人报名,猜猜后续是抢拍、独拍还 股友52p361086v 10-1610-16 09:21
- 219 3 [惠博普吧] 所有持有该股的股民,我们应该都向中国证监会投 股友5G4Icg 10-1510-16 09:21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kYsXIc 10-1610-16 09:21
- 92 3 [红豆股份吧] 三个板起步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10-1610-16 09:21
- 182 1 [朗迪集团吧] 朗迪是多家独角兽ipo预期,长鑫+沐㬢+壁仞等, 粤S丁蟹 10-1610-16 09:21
- 289 2 [万达信息吧] 这送给心悦的帖子,因为把其拉黑发也看不见,我 红巾翠袖揾英雄 10-1510-16 09:21
- 111 5 [明泰铝业吧] 铝中,我来买个一滴滴,明天赚个推油钱 偶恨到则 10-1510-16 09:21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周末三季报,今天明天再不表现表现,可以考虑走 股友6q19613m75 10-1610-16 09:21
- 44 0 [雪榕生物吧] 跟收入比利润亏的不多 点石四海的安琪拉 10-1610-16 09:21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1016省心早知道——市场震荡反弹,成交额有所缩 华泰证券省心投 10-1610-16 09:21
- 37 0 [鸡蛋吧] 快抄底,卖药的说了,要大涨 股友hpuHID 10-1610-16 09:21
- 72 2 [永泰能源吧] 耐心点,1.57再买 先正达上市消户 10-1610-16 09:21
- 29 0 [天下秀吧] 集合竞价低开就出 一家之言 10-1610-16 09:21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投资基金要注重长 独角兽财富树 10-1610-16 09:21
- 53 3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这只票我真是带着恨了。。亏了30多个点了, 这把我要涨停板 10-1510-16 09:21
- 175 2 [飞利信吧] 明天不上涨十几个点,杨振华倒立。敬谢不敏!! 红旗漫卷沪深 09-2410-16 09:21
- 37 0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还这个死样嘛 乾坤大漂移 10-1610-16 09:21
- 44 0 [麒盛科技吧] 垃圾主力真的是可以随意操纵股价 杀出一个黎明 10-1610-16 09:21
- 34 0 [南大光电吧] 拉货! 江恩传奇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大众交通吧] 此股今年涨幅-11% 平和宁静的慧灵8 10-1610-16 09:21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还能看v几? 多财万贯得无崖子 10-1610-16 09:21
- 47 1 [欧菲光吧] 这个股一定还会跌下来 桀骜不驯的谢佑超 10-1610-16 09:21
- 1323 2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深港通下的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调入紫金黄金国际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排好队,别挤,一个个下车 股友0Y08U06138 10-1610-16 09:21
- 49 0 [会稽山吧] 真是坏呀,上来就挂低点卖,都是什么人呢? 股友57390cI287 10-1610-16 09:21
- 68 0 [映恩生物-B吧] 对标千亿的创新药公司市值,一年 端庄大气的康飞文 10-1610-16 09:21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恐龙康龙康龙看恐龙康龙康龙看恐龙康龙康龙看 咪哥升龙霸 10-1610-16 09:21
- 56 2 [多晶硅吧] 目前我国“多精龟”的产能利用率不到40%,“多 股市小命 10-1610-16 09:21
- 452 2 [首都在线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公司引入天阳科技作为战略股 首都在线股友 09-2910-16 09:21
- 148 3 [海马汽车吧] 一个涨停,各种妖魔鬼怪出来了,都安静的看,不 天生克涨停 10-1610-16 09:21
- 94 1 [穗恒运A吧] (000531)穗恒运A是最早开展充电桩业务的公司 股友iNO3OR 10-1610-16 09:21
- 647 23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的PEEK能给人形机器人用吗,资金马上要炒回 赚米樂Miller 10-1510-16 09:21
- 44 0 [天汽模吧] 五日线还在0轴下,看空。 真假股市 10-1610-16 09:21
- 24 0 [富临精工吧] 低开加仓,高开做T,就这样 做耐心资本 10-1610-16 09:21
- 39 1 [朗迪集团吧] 看这样子,这个股没有打户了 今晚打老虎__x 10-1610-16 09:21
- 43 1 [永太科技吧] 来个高开何意? 股友7eJuPC 10-1610-16 09:21
- 34 0 [中国稀土吧] 全体活埋 庄家的狗腿子 10-1610-16 09:21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梭哈买入 不值钱的话少说 10-1610-16 09:21
- 28 0 [多氟多吧] 我滴妈 张全兵 10-1610-16 09:21
- 35 0 [中金公司吧] 告诉散户筹码很多? 有专注力的苗铮15 10-1610-16 09:21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反包还有三板这么多柚子会给你买到吗 再也不敢翘地板了 10-1610-16 09:21
- 40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涨停 yhy675858 10-1610-16 09:21
- 133 1 [景兴转债吧] 完了,昨天没看公告,直接买了,好烦呀,我的天 股友5CffPo 10-1610-16 09:21
- 96 1 [新联电子吧] _____永久有得做的电与能,何况新联电子它玩得 智投牛股 10-1610-16 09:21
- 49 1 [日出东方吧] 昨天清仓了 江南陈百万 10-1610-16 09:21
- 36 1 [国光连锁吧] 跌停 甲江水滔滔不绝 10-1610-16 09:21
- 146 10 [通富微电吧] 英伟达大跌,今天跌停 请叫我拿神哈 10-1610-16 09:21
- 399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赚一天亏一天 龍头运 10-1610-16 09:21
- 1483 4 [银诺医药-B吧] 城记|“3F”创新产品持续涌现 浦东打造生物医 银诺医药-B资讯 10-1510-16 09:21
- 167 4 [古鳌科技吧] 长江储存借壳古鳌科技! 股友F3F9786952 10-1510-16 09:21
- 165 3 [恒辉安防吧] 有了 股妖知秋 10-1510-16 09:21
- 140 3 [利通电子吧] 这种垃圾真的少见,大盘从3100拉到3900,这垃圾 谦虚的宋博师 10-1510-16 09:21
- 36 0 [科大智能吧] 哈哈,垃圾! fdsa0012358 10-1610-16 09:21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昨天36.8今天也要埋咯 股友87h71633v9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惠发食品吧] 我真的卖了,886 n1418631048056c8 10-1610-16 09:21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肯定不会跌停,后面就不一定了 Charliemunger 10-1610-16 09:21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10月重上22可否??? 骑着蜗牛追黑马 10-1610-16 09:21
- 35 0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只出不进,做T的兄弟们,再见。 高兴的情稚1 10-1610-16 09:21
- 30 0 [沪银吧] 又爆一批。。。。牛逼,天天看贵金属表演 基民mw1NFk 10-1610-16 09:21
- 34 0 [福龙马吧] 这是抄马的时候 路易十六厘米 10-1610-16 09:21
- 4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冲啊涨停 多文通 10-1610-16 09:21
- 38 0 [亚太实业吧] 重整延期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10-1610-16 09:21
- 44 0 [黄山旅游吧] 红三兵出现了。 股友k16v107055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传音控股吧] 大盘3900了,股价还在2800 佩服许仙敢R蛇 10-1610-16 09:21
- 671 1 [工业富联吧] 财与我不熟 金贝贝699 10-1610-16 09:21
- 45 1 [四维图新吧] 怎么没有高开呢?给大家机会了 小A世界之癫 10-1610-16 09:21
- 274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涨不涨停都是多头趋势,“早晨之星”加仓做 继续买 10-1610-16 09:21
- 147 1 [云铝股份吧] 云铝股份:融资净买入1590.3万元,融资余额8.98 云铝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398 4 [西藏珠峰吧] 3.5个亿刀,就是40亿人民币,另外塔国准备借80 股友5p1X981292 10-1510-16 09:21
- 4304 5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: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全志科技资讯 10-1410-16 09:21
- 33 0 [广汽集团吧] 跌啊抄底啊 有条理的吕三仟 10-1610-16 09:21
- 49 0 [红星发展吧] 量化不要参与 子鑫癸 10-1610-16 09:21
- 41 1 [宁波海运吧] 3.8我要上车 基民WTNXBN 10-1610-16 09:21
- 49 1 [*ST闻泰吧] 有信心打通国内供应链占有率有50%提升到80% 股友ER 10-1610-16 09:21
- 62 2 [中海达吧] 你们究竟看上它哪一点? 永远向三千看齐 10-1610-16 09:21
- 1279 4 [三花智控吧] 我问豆包:请根据你自己的分析,判断一下今天炒 专怼米黑 10-1510-16 09:21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干高开必回落 速归1888 10-1610-16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