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暴涨7背股价跳水 股友UiNuVW 10-1610-16 09:33
- 39 0 [亚太股份吧] 做一下T,美滋滋 蓝天的游麦克 10-1610-16 09:33
- 44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没戏 股友oui7vd 10-1610-16 09:3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爱买谁就多买点就好 大光头888 10-1610-16 09:33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高开低走坐过山车 财神的小宝贝666 10-1610-16 09:33
- 34 0 [信维通信吧] 再下来就没意思了 步步为盈138 10-1610-16 09:33
- 56 1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19.26抄底的仓位20块钱卖出了,美滋滋,美 稳如_老狥 10-1610-16 09:33
- 109 3 [国海证券吧] 5天内涨停板一次,耐心等待! 冷静理性方可生存 10-1610-16 09:33
- 70 2 [*ST闻泰吧] 天地板 未来笔记 10-1610-16 09:33
- 377 6 [通威股份吧] 产能清退之后,我都不敢想象通威会有多强,多晶 布衣青山 10-1510-16 09:33
- 552 16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激励计 盈方微资讯 10-1410-16 09:33
- 34 0 [盛和资源吧] 牛逼啊,开盘跌6个点 股友9f872W6973 10-1610-16 09:33
- 173 0 [豪能股份吧] 成飞集成都涨停了,你快加油跟上啊 旗开的菲艳 10-1610-16 09:33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开了三个月最想夸的就是FlymeAuto车机系统。双 挚爱一生1235 10-1610-16 09:33
- 50 0 [江盐集团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行情,浪费时间、浪费金钱、浪费 五谷丰熟 10-1610-16 09:33
- 36 0 [科陆电子吧] 低开挺好的 雨后123 10-1610-16 09:33
- 36 0 [芒果超媒吧] 不急。我甚至希望震荡久一点,可以遛狗玩。笑死 小鱼厌恶浮游生物 10-1610-16 09:33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鬼 理性的池舒茜 10-1610-16 09:33
- 38 1 [*ST闻泰吧] 冲,冲,冲凉 人红喜事多 10-1610-16 09:33
- 224 5 [三花智控吧] 老套路了,协议接盘,游资进6亿带着散户冲进去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9:33
- 51 0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往上拉,你往下砸 无名12138 10-1610-16 09:33
- 46 0 [南风股份吧] 很大只蛤蟆要成形了。 股友M2057o6606 10-1610-16 09:33
- 41 0 [四方股份吧] st亚振表示都是弟弟! 股友j2ErkJ 10-1610-16 09:33
- 43 0 [金智科技吧] 糟糕 沐杨长虹 10-1610-16 09:33
- 39 0 [卓胜微吧] 向下打已经打不动了 股友ftqoCZ 10-1610-16 09:33
- 163 0 [*ST利源吧] 我还是不敢买利源。太弱。真的很恶心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610-16 09:33
- 30 0 [宝泰隆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大a又割我韭菜了 10-1610-16 09:33
- 49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涨停 兰生资本 10-1610-16 09:33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按尿性包跟的,低开低走 废A渣渣 10-1610-16 09:33
- 177 1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37.96万元( 中创智领资讯 10-1610-16 09:33
- 34 0 [鸿博股份吧] 开始 来自2028 10-1610-16 09:33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技术面和消息面都是利好 漂亮的安安 10-1610-16 09:33
- 51 0 [上实发展吧] 倒金字塔买出法,越高越卖多。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10-1610-16 09:33
- 60 2 [永贵电器吧] 开盘就跑,懂得都懂 老挝游资方总001 10-1610-16 09:33
- 75 2 [硕贝德吧] 后续还有液冷送样的利好消息,今天应该不会跌了 江湖菜 10-1610-16 09:33
- 68 2 [黄金/美元吧] 有黑色星期四不? 风姿绰约的江蓠4 10-1610-16 09:33
- 73 1 [京新药业吧] 挂单17.5元上车,今天低开搞笑欧,收盘19元附近 摸金天师 10-1610-16 09:33
- 70 1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人气杠杠的,每天都在1000以内,今天44 顺顺溜溜6 10-1610-16 09:33
- 196 1 [苏文电能吧] 突然反应过来这波利好好像是直接对接你的光储充 股友1086k7t716 10-1510-16 09:33
- 30 0 [黄河旋风吧] 冲冲冲打爆 阿弄缇沣 10-1610-16 09:33
- 33 0 [国电南自吧] 充电桩概念京泉华一字 偏爱科技龙 10-1610-16 09:33
- 30 0 [天孚通信吧] 小天,你可以的 股友Q69k163713 10-1610-16 09:33
- 32 0 [中国西电吧] 垃圾 股友d5IEIP 10-1610-16 09:33
- 34 0 [ST南都吧] 虚拟电厂在飙,你呢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10-1610-16 09:33
- 38 0 [焦煤吧] 1135被我拿住了,冲冲冲 远离七货 10-1610-16 09:33
- 52 0 [拓荆科技吧] 昨天抄底成功 股友217n37Y105 10-1610-16 09:33
- 35 0 [兴齐眼药吧] 卖飞了? 专坑股民三十年 10-1610-16 09:33
- 15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印度央行打响货币保卫战目标:把海外投机资本“ Achyuta 10-1610-16 09:33
- 42 0 [泰达股份吧] 给我冲兄弟们 善于思考得入腊红 10-1610-16 09:32
- 69 0 [退市沪科吧] 大股东一屁股债动不了,只等退市。 红尘炼心0000 10-1610-16 09:32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拯救大盘的任务就交给你了。。。 拿住命运 10-1610-16 09:32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不涨停涨不停哈哈哈哈 卧薪尝胆的小草莓 10-1610-16 09:32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京东都下场了,阿里肯定下场…… 小和尚下山化斋 10-1610-16 09:32
- 52 1 [协鑫能科吧] 你有没有充电有来一波 股友ze0ZWQ 10-1610-16 09:32
- 389 3 [金风科技吧] IMO议案一旦通不过,金风多少三个跌停!风险巨 白玉为堂金做马 10-1610-16 09:32
- 29 0 [*ST闻泰吧] 36.4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610-16 09:32
- 54 0 [东莞控股吧] 249十1 股友kh4Ea11684 10-1610-16 09:32
- 35 0 [沪银吧] 多单先测退。 跟信哥的空投 10-1610-16 09:32
- 47 0 [仁东控股吧] 该跳踉大㘚了吧! 斩庄韭叶刀 10-1610-16 09:32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缩量下跌的, 忘忧999 10-1610-16 09:32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快逃命,冲高诱多啊。 牛二dalian 10-1610-16 09:32
- 5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离回本还远” 拼搏的万磁王 10-1610-16 09:32
- 143 4 [日经225吧] 我已回归平静的生活,在刀尖上跳舞不是普通人过 股友u0857V5925 10-1610-16 09:32
- 44 0 [安控科技吧] 象是庄家左手捣右手的走势 股友LvzZcV 10-1610-16 09:32
- 34 0 [中航高科吧] 你是吗,一动不动的 小菜心1992 10-1610-16 09:32
- 40 0 [新大陆吧] 熊蛋 aa15 10-1610-16 09:32
- 92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继续涨,大概六至七个点 股市禅师 10-1610-16 09:32
- 42 0 [TCL科技吧] 闯鬼了吧 股友iUL3Jx 10-1610-16 09:3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跑啊 股友13Dk788661 10-1610-16 09:32
- 38 0 [中国稀土吧] 又是绿油油的一天。 嫩韭绿油油不要割 10-1610-16 09:32
- 43 0 [弘信电子吧] 偷鸡摸狗的强 小幸运1214 10-1610-16 09:32
- 40 1 [长城军工吧] 之前这一波行情把93的亏损给弥补了 股友9l0620K753 10-1610-16 09:32
- 399 2 [东通退吧] 当财务造假情节较轻时,公司可能不会被强制退市 韦胜涛 10-1610-16 09:32
- 228 1 [白银ETF-iShares吧] 国内有类似的场内基金吗 基民0w09529G70 10-1510-16 09:3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特锐德可以低吸关注一笔 牛多多v 10-1610-16 09:32
- 42 0 [楚天科技吧] 这股不能给他机会 nsndndmdm 10-1610-16 09:32
- 41 0 [巨子生物吧] 给上了一课,早上补仓了 上亿才开户 10-1610-16 09:32
- 49 0 [ST迪威迅吧] 再来一个 饭后甜点123 10-1610-16 09:32
- 44 0 [滨化股份吧] 复制9.15中旬那段 幽谷的严昭 10-1610-16 09:32
- 41 0 [飞利信吧] 碎 股友mDNmDR 10-1610-16 09:32
- 115 5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现在能进了吗这票? 搏风_打浪 10-1610-16 09:32
- 133 1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昨天下雪了,天然气板块即将启动,长春燃气 清新脱俗的山栀9 10-1610-16 09:32
- 136 2 [许昌智能吧] 不知道充电桩和他有没有关系。公开资料看,充电 jtyqz 10-1510-16 09:32
- 81 1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怎么回事,超跌没有反弹 真心实意为你好 10-1510-16 09:32
- 34 0 [*ST闻泰吧] 昨天的全闷杀 楚人飞飞 10-1610-16 09:32
- 42 0 [山高控股吧] 早说了这是个老千。 壳叫兽 10-1610-16 09:32
- 85 0 [福莱蒽特吧] 2819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1610-16 09:32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31193yv921 10-1610-1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