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3 [首开股份吧] 企稳了,要动一下了, 晓一然 10-1610-16 09:21
- 286 1 [三花智控吧] 今日热点板块风向标和情绪核心(10.16)一、充 财星高照小妖姐a 10-1610-16 09:21
- 74 3 [京泉华吧] 赶紧跌停吧,受够了 求稳而已 10-1610-16 09:21
- 961 3 [聚辰股份吧] 闪迪股价大涨背后的存储芯片革命:AI算力驱动下 小马股道 10-1610-16 09:21
- 54 0 [崇达技术吧] 8块附近可以接回 杨女士学炒股 10-1410-16 09:21
- 27 0 [中国软件吧] 卧槽了 蓝天的唐楷严 10-1610-16 09:21
- 39 0 [明阳电气吧] 看着还是老庄家在做量化 天天小红柱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汇金股份吧] 又要st了?不长记性呀 鸿运当头2026 10-1610-16 09:21
- 31 0 [华虹宏力吧] 137跑了,回到100来接我上车吧 小乌龟画K线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先导智能吧] 天坑 duant0211 10-1610-16 09:21
- 35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敬请期待! 股友p5106V1133 10-1610-16 09:21
- 1139 0 [中国核建吧] 核电大国,目标价88.65元 大慈岩寺 10-1610-16 09:21
- 39 0 [海程邦达吧] 准备亏钱吧,韭菜 爱喝生椰拿铁111 10-1610-16 09:21
- 41 0 [飞荣达吧] 一群臭散户搁这唱空瞎搞 炒股要讲纪律 10-1610-16 09:21
- 569 1 [*ST正平吧] 还卖吗 安知鱼儿 10-1610-16 09:21
- 520 2 [东芯股份吧] 我发现这个票,无论涨跌都是很多人要消息,而且 富有大展的秋道丁 10-1610-16 09:21
- 79 2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回购注销,为啥还今天尾盘砸一下? 跌傻了狗 10-1510-16 09:21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别跑啊,昨天不是有人说这是假新闻吗?别跑啊。 股友6m2Z223979 10-1610-16 09:21
- 31 0 [生猪吧] 看来主力是要铁定收割多头小散了! 股友Z5IBxW 10-1610-16 09:21
- 49 0 [冠城新材吧] 担心的事真来了 水手666666666 10-1610-16 09:21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完蛋了啊。低开那么多 渐渐远去 10-1610-16 09:21
- 57 0 [华虹宏力吧] 心理素质不好的尽量远离这只票 永远躺赢 10-1610-16 09:21
- 39 1 [英威腾吧] 涨停了 基民3C8168h686 10-1610-16 09:21
- 124 1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:融资净偿还5162.65万元,融资余额21. 南大光电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718 2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华仁药业资讯 10-1510-16 09:21
- 464 4 [河钢资源吧] 打电话跟公司问了,完成年既定铜开采业务很有压 西游小旋风 10-1510-16 09:21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危险喽,深水区 股友3271W82m71 10-1610-16 09:21
- 44 1 [ST南都吧] 炒股不要看业绩,看业绩的话A股没几个能买的, 每月盈利一点点 10-1610-16 09:21
- 248 3 [汇金科技吧] 干得漂亮,今天被洗出去的明天要么追高买进,要 逆袭狙击 10-1510-16 09:21
- 58 0 [台湾加权吧] 又新高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10-1610-16 09:21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排好队,一个一个来,别挤 股友0Y08U06138 10-1610-16 09:21
- 48 0 [DR华建集吧] 海立华建机电风电四个选了华建看着他从12涨到36 云知雾 10-1610-16 09:21
- 94 1 [中宠股份吧] 能不能算算主力的成本在哪一块 有洞察力的许沛20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永远都是绿色的绿骰。帽子非常绿天华纯绿 智飞看到11元 10-1610-16 09:21
- 115 0 [*ST柳化吧] 为何停牌? 没文化的傻 10-1610-16 09:21
- 25 0 [天普股份吧] 上来15个涨停板下去起码10跌停板。 股友W9zHh60354 10-1610-16 09:21
- 39 0 [绿的谐波吧] 减持的都没这么惨 寻找2082 10-1610-16 09:21
- 52 0 [法尔胜吧] 两阳夹一阴,涨停。 基民3C8168h686 10-1610-16 09:21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要跌 我跑了你随意6 10-1610-16 09:21
- 40 0 [光华科技吧] 你们看到的都是想让你们看到的,细品。 马上就能开大G 10-1610-16 09:21
- 25 0 [波长光电吧] 强者恒强,加油 天地龙临 10-1610-16 09:21
- 103 0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好了也跌,不好也跌,反正就是不玩它了 翡翠满堂地丘处机 10-1610-16 09:21
- 44 0 [硕贝德吧] 不应该20%? keenZ 10-1610-16 09:21
- 40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今天又悬了。竞价都没单子了。 安详的潘翼扬1 10-1610-16 09:21
- 114 1 [天普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中昊芯英目前仅处于股份制改制( pdslxf 10-1610-16 09:21
- 44 1 [新潮能源吧] 快来接我的货吧小散们 我是韭菜先割我1 10-1610-16 09:21
- 51 1 [爱慕股份吧] 让我悄悄伸向你的身后,解开后扣,感受你的价值 今天我全都要 10-1610-16 09:21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宁德业绩暴增,作为儿子的你,能喝到奶吗 散户一小白 10-1610-16 09:21
- 39 0 [*ST闻泰吧] 原计划跌5个板后择机建仓,现在看,短期应该到 奋斗得扫地僧 10-1610-16 09:21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进的游资今天估计一夜情 股友GxHIDS 10-1610-16 09:21
- 32 0 [*ST闻泰吧] 跌五个板 股友i670z33513 10-1610-16 09:21
- 60 1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券商大涨 我要看到趋势 10-1610-16 09:21
- 279 2 [厦门钨业吧] 下污的日K,技术图形的大神们,如何理解? woof左右逢源 10-1610-16 09:21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承接不错,集成也不错 金淬未济 10-1610-16 09:21
- 39 0 [汤姆猫吧] 跟汤姆走势一模一样 一路向北77777 10-1610-16 09:21
- 43 0 [海宁皮城吧] 继续看跌不变 股友666f65630Z 10-1610-16 09:21
- 348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大股东-大电气减持了吗?二股东-格力电 元芳姥姥 10-1610-16 09:21
- 464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确实被低估了,原因是银行的债转股前几 探索者1993 10-1610-16 09:21
- 70 1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也有分红吗? 老衲有点浪 10-1610-16 09:21
- 179 2 [康鹏科技吧] 有的股票股东减持是利好,其实说白了就是有资金 无为无常 10-1610-16 09:21
- 321 2 [赛微电子吧] 回看此公司近5年的运营,进行了众多的眼花了乱 股友708V87186c 10-1610-16 09:21
- 111 4 [快手-W吧] 快手平台直播间全部是大骗子,大家要提高警惕! 宇航df 10-1610-16 09:21
- 45 2 [京东方A吧] 沪深第一烂 股友H0m5182691 10-1510-16 09:21
- 80 2 [海德股份吧] 成交量太少了,估计又是一颗十字星 好大的丸子 10-1510-16 09:21
- 554 0 [全志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参加2025湾区半导体产业生态博览 全志科技股友 10-1010-16 09:21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情况不好! 心中的颜色中国红 10-1610-16 09:21
- 109 0 [诺思格吧] 诺思格:融资净偿还39.41万元,融资余额1.07亿 诺思格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84 0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融资净买入232.16万元,融资余额3.23 宜通世纪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93 0 [中工国际吧] 中工国际:融资净偿还315.77万元,融资余额2.9 中工国际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46 1 [维信诺吧] 就这? 热情的馨若蝶13 10-1610-16 09:21
- 205 4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封关之后,特#拉会不会入股、收购海马汽车 股友fcsffh 10-1610-16 09:21
- 281 2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71亿元(10- 杉杉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526 3 [创远信科吧] 2025年10月15日新闻联播播出了国内三大运营商集 股友3607H6895d 10-1610-16 09:21
- 48 1 [矽电股份吧] 200以下的时间不多了 一会就拉 10-1510-16 09:21
- 594 1 [兰州黄河吧] 业务范围增加! 楚淩然 10-1510-16 09:21
- 37 0 [友升股份吧] 钴天天涨价27万元一吨涨到今天37万元一吨,一月 富贵险中求WWq 10-1610-16 09:21
- 77 0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:融资净偿还574.03万元,融资余额1.32 鸥玛软件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83 0 [金百泽吧] 金百泽:融资净买入105.97万元,融资余额1.42亿 金百泽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74 0 [霍普股份吧] 霍普股份:融资净偿还187.27万元,融资余额2796 霍普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1348 0 [凯恩股份吧] 期待大股东易主最后倒计时:仅剩71天!不知此次 长期投资结合 10-1610-16 09:21
- 85 0 [熊猫乳品吧] 熊猫乳品:融资净偿还33.24万元,融资余额1.34 熊猫乳品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84 0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融资净买入354.22万元,融资余额1.26 军信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38 0 [中国交建吧] 一定要管住手,远离中国交建这只垃圾股 我不相信专家 10-1610-16 09:21
- 102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融资净买入249.42万元,融资余额4.55亿 中海达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39 0 [盛和资源吧] 全仓干进去 君予豪 10-1610-16 09:21
- 92 0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精密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511.52万元( 恒工精密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78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:融资净偿还256.51万元,融资余额2.78 山东海化资讯 10-1610-16 09:21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碳中和ETF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47.77万元(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