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1 [特锐德吧] 一字板稳了,祝贺 股友7gWG2H 10-1610-16 09:22
- 47 1 [振东制药吧] 竟然跌停开盘 炒个股不容易 10-1610-16 09:22
- 80 2 [ST洲际吧] 冒昧的问一下这个票有故事讲吗?要是没有的话, 热带海南小股民 10-1610-16 09:22
- 548 5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回购,什么意思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10-1510-16 09:22
- 52 0 [大湖股份吧] 今天下跌,昨天踢飞的又可以买回来了 自信的生活 10-1610-16 09:22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主力做低赚钱 八油路 10-1610-16 09:22
- 33 0 [梅雁吉祥吧] 昨天不走的是因为太贪了,凉凉了 dfnx 10-1610-16 09:22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不妙啊,昨天追高了 徐百顺168168 10-1610-16 09:22
- 32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要天地板啊 喜气洋洋的冷柏 10-1610-16 09:22
- 157 1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股息率高,超过5% 舒适的温度1089 10-1610-16 09:22
- 374 3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并购重组,明天高开涨停 股友0585rv7781 10-1510-16 09:22
- 454 8 [杉杉股份吧] 贝特瑞说自己是出货量第一,杉杉也说自己是第一 卡卡的奇特利润 10-1510-16 09:22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T字板 诙谐幽默的夏胤素 10-1610-16 09:22
- 32 0 [有研新材吧] 什么垃圾 下山虎虎 10-1610-16 09:22
- 35 0 [新钢股份吧] 今天跌 熊A倒闭 10-1610-16 09:22
- 45 0 [神马电力吧] 已经挂单卖出了,不是你不够好,我更想去深科技 我是你明神 10-1610-16 09:22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看看股,既然低开这么多 洒脱随性的浩渺9 10-1610-16 09:22
- 51 1 [歌尔股份吧] 人气怎么看不到了 小镇丁元英 10-1610-16 09:22
- 87 1 [浙能电力吧] 这票拿到2027年10月的利润才是最好的选择。 游骑兵94900 10-1610-16 09:22
- 50 0 [中国铝业吧] 888开盘吉利数啊 老轨大叔 10-1610-16 09:22
- 62 0 [云迹吧] 机器人第一股给我冲 股友00R0752N38 10-1610-16 09:22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三花都没按跌停价,想割顶级游资和机构,小作文 张小乐895 10-1610-16 09:22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充电桩有戏吗 无畏的冷亚特 10-1610-16 09:22
- 28 0 [*ST闻泰吧] 昨天开盘5分钟后接的套住了 耶耶1 10-1610-16 09:22
- 36 0 [汉宇集团吧] 你有高压快充都不涨 股友00c006982d 10-1610-16 09:22
- 26 0 [中一科技吧] 一分钱…… 高贵的大富翁 10-1610-16 09:22
- 90 0 [华蓝集团吧] 华蓝集团:融资净偿还942.69万元,融资余额1.54 华蓝集团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30 0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:融资净买入929.99万元,融资余额4.22 我武生物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21 0 [福瑞医科吧] 福瑞股份:融资净买入1993.18万元,融资余额11. 福瑞医科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77 0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股份:融资净偿还1428.22万元,融资余额6.4 锦龙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03 0 [铜牛信息吧] 铜牛信息:融资净买入81.78万元,融资余额2.22 铜牛信息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37 1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悬了 管住手多看少动 10-1610-16 09:22
- 205 2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:融资余额12.18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5 吉比特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06 0 [新亚电缆吧] 新亚电缆:融资净买入139.61万元,融资余额6820 新亚电缆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96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:融资净偿还299.36万元,融资余额2.25 慧翰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52 0 [中国建筑吧] 铛铛铛,绿毛龟出场表演了,大家搬好小板凳,看 中国美 10-1610-16 09:22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标普生物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79.14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22
- 125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:融资净买入1087.69万元,融资余额12.19 利亚德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31 0 [容大感光吧] 完犊子了 沈福臨 10-1610-16 09:22
- 91 0 [华是科技吧] 华是科技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2.18万元(1 华是科技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43 0 [仟源医药吧] 量化专做的老千票,涨1天至少跌4天! 股友37q3919l13 10-1610-16 09:22
- 121 0 [匠心家居吧] 匠心家居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88.41万元( 匠心家居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10 0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:融资净偿还1642.63万元,创近一年新 宏源药业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77 0 [浙江华业吧] 浙江华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04.82万元(1 浙江华业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30 0 [天下秀吧] 今天遥望比你强 吉祥如意财运旺 10-1610-16 09:22
- 100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:融资净偿还47.12万元,融资余额1.01 民生健康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10 0 [贝隆精密吧] 贝隆精密:融资净偿还47.87万元,融资余额6329. 贝隆精密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08 0 [大地海洋吧] 大地海洋:融资净偿还300.43万元,融资余额4255 大地海洋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80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融资净买入56.75万元,融资余额3.6亿 东软载波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124 0 [真兰仪表吧] 真兰仪表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59.15万元(1 真兰仪表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50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ETF:融资净偿还1040.06万元,融资余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22
- 64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小幅低开 恒生指数跌0.0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9:22
- 90 0 [汉朔科技吧] 汉朔科技:融资净偿还520.9万元,融资余额1.39 汉朔科技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40 0 [高伟达吧] 一只骗子股 诚挚的静木枫2 10-1610-16 09:22
- 70 1 [中泰证券吧] 今天六块8谁在大量出 滚滚滚2008 10-1610-16 09:22
- 97 0 [钧崴电子吧] 钧崴电子:融资净买入250.44万元,融资余额2.12 钧崴电子资讯 10-1610-16 09:22
- 37 0 [ST洲际吧] 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回购 日月哃晖 10-1610-16 09:22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哈哈 有幽默感的袁森10 10-1610-16 09:22
- 77 0 [天路转债吧] 最后几天了,能不能买点转债转股赚点小钱 XXXXXX11 10-1610-16 09:22
- 32 0 [指南针吧] 开盘大跌,因为看多的人太多了 大A别进来 10-1610-16 09:22
- 30 0 [*ST闻泰吧] 这里好多赌徒呀 传奇挂机王1996 10-1610-16 09:22
- 62 0 [上海电力吧] 2025年前三季度公司完成发电量601.70亿千瓦时, 执着的任小达 10-1610-16 09:22
- 95 0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回本遥遥无期,可能明天又开始新一轮下跌 股友0U7p591156 10-1610-16 09:22
- 141 2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特斯拉的订单来了。机器人雄起啊! 涯惹八 10-1510-16 09:22
- 42 0 [江龙船艇吧] ST松发天天涨,你也赶紧st得了 方丝萦 10-1610-16 09:22
- 43 0 [宝泰隆吧] 竞价这么强 小焱赚百万 10-1610-16 09:22
- 33 0 [德翔海运吧] 外资来吸筹了吗 金融壁虎 10-1610-16 09:22
- 54 0 [大胜达吧] 没量,今天还是没戏 zlz2015 10-1610-16 09:2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观望,亏20年亏麻了 亏王跌神 10-1610-16 09:22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需要靠消息炒吗?这么好的公司,没理由不往 韭菜花儿也是花 10-1610-16 09:22
- 41 1 [科润智控吧] 试探性进攻 喝酸奶9958 10-1610-16 09:22
- 45 1 [*ST香雪吧] 天天往死里吓散户。 淡定的老狼 10-1610-16 09:22
- 54 1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肯给你大发的红包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10-1610-16 09:22
- 51 0 [沪银吧] 一涨各种自认为很厉害的牛鬼蛇神都出来炫耀自己 网鱼_鱼塘 10-1610-16 09:22
- 117 3 [永辉超市吧] 那个浙江112真是疯勾啊 股友IifPDT8306 10-1610-16 09:22
- 93 1 [期权吧] 跟着感觉买,有希望 执行力OK 10-1610-16 09:22
- 122 1 [飞荣达吧] 2800万的充电桩,将拉高业绩! 股友177uF51297 10-1610-16 09:22
- 158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你这个是用什么工具看白银涨跌,跌啊 基蓬蓬 10-1510-16 09:22
- 113 4 [精工转债吧] 正股涨停怎么不跟呢? 英雄本色1118636 10-1510-16 09:22
- 38 0 [东杰智能吧] 让这玩意涨几个点,怎么那么难呢? 小桥0530 10-1610-16 09:22
- 56 0 [京东方A吧] 前几年还派出一个叫老兵的骗子,说15元起步,据 股友H0m5182691 10-1610-16 09:22
- 34 0 [三花智控吧] 放心,今天涨停,订单无所谓,必须涨停 股友202577z02y 10-1610-16 09:22
- 30 0 [华虹宏力吧] 快跑,完犊子了。 干琼方丹 10-1610-16 09:22
- 450 1 [望变电气吧] 难道接不回来了吗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10-1610-16 09:22
- 253 4 [欧菲光吧] 放半年或者说放到明年年底上15-18有没有?不要 股往金来啦 10-1510-16 09:22
- 9342 339 [浙富控股吧] 万劫不复终有尽,涅磐重生破晓来。 古剩者 10-1410-16 09:22
- 41 0 [佛塑科技吧] 这是要干啥 股海风云何时来 10-1610-16 09:22
- 39 0 [中国中冶吧] 平开高走 熊市我买就跌 10-1610-16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