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1 [同力天启吧] $同力日升(SH605286)$ 股友890210x7v1 10-1610-16 09:27
- 2240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港股冲刺 速度惊艳宁德时代 司马茶馆 10-1610-16 09:27
- 356 4 [儒意电影吧] 预测一下走势将是一段漫长的做t阶段 马到的那昱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又要骗炮咯,马上又是跌停,无所谓了,反正吃了 周四不卖是狗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香农芯创吧] 垃圾就到垃圾。谁都带不动 升龙霸霸 10-1610-16 09:27
- 40 1 [三江购物吧] 一根上吊线,不知套上多少人 股友6776c36h96 10-1610-16 09:27
- 56 1 [兰州银行吧] 这种企业上市的意义是什么 股友YiUL1V 10-1610-16 09:27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全是看多的 股友L6oJea 10-1610-16 09:27
- 49 0 [常友科技吧] 胆小的赶紧抛胆大的买 冬以去春暖花开 10-1610-16 09:27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哎排好队,维持次序。一个个下车,别挤 股友0Y08U06138 10-1610-16 09:27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什么操作,56.8都没买到,不是大利空吗 日积跬步qy 10-1610-16 09:2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实力在的,订单跑不了,,今天没拿到,,,明天 理想主义的走狗 10-1610-16 09:27
- 29 0 [天普股份吧] 处罚没收了4个内幕交易人,那投资者损失呢?接 我是一只老老鸟 10-1610-16 09:27
- 46 1 [星源材质吧] 危言耸听,没胆子挂低成交就不要挂丢人现眼 努力理财财富自由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*ST亚振吧] 今天要被爆头吗? 来財涨停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深纺织A吧] 五分钟内封于跌停 我是股市的预知者 10-1610-16 09:27
- 68 0 [*ST大晟吧] 熟悉的配方,阴跌开启. 万丈红尘一粒尘埃 10-1610-16 09:27
- 78 1 [紫金矿业吧] 咋涨这么一点点,0.03% 我叫大鹅你记住 10-1610-16 09:27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 自然的康羽君1 10-1610-16 09:27
- 45 0 [TCL科技吧] 最快周五跌破3.88,恭喜出货散户 Warren_Kc 10-1610-16 09:27
- 50 0 [奥美森吧] 增加好多概念,就是不涨,你奈我何。 am_c888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兴业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叉车轮胎 10-1610-16 09:27
- 8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八 李的玲儿 10-1610-16 09:27
- 40 0 [和邦生物吧] 跌 我欲乘风归去兮 10-1610-16 09:27
- 50 0 [华智数媒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股友n590959F06 10-1610-16 09:27
- 73 0 [中科曙光吧] 一群傻瓜,不看看大盘低开多少 太行山上有人家 10-1610-16 09:27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低开高走吗? 英俊潇洒的周日轩 10-1610-16 09:27
- 168 1 [招商南油吧] 招商南油 炫HEI 10-1610-16 09:27
- 45 1 [天富能源吧] 垃圾 温文尔雅的高泰成 10-1610-16 09:27
- 8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早上好恒生拉基指数 股友377218wm22 10-1610-16 09:27
- 66 1 [海马汽车吧] 不要开一字,高开三个点在换手顶上去这样走的远 只爱女大学生s 10-1610-16 09:27
- 43 1 [ST思科瑞吧] 流动性差僵尸股之一 基民35i11r2933 10-1610-16 09:27
- 76 2 [天际股份吧] 带带你的小弟,天普和天赐 辣手摧花花不倒 10-1610-16 09:27
- 85 1 [金禄电子吧] 不知道现在J减持结束了吗? 股友853T6C8863 10-1510-16 09:27
- 122 6 [信维通信吧] 30.11元做个T。 翻倍哥来了 10-1510-16 09:27
- 79 1 [光莆股份吧] 大股东林瑞梅,已减持200多万股,还有600万股等 止盈小吉 10-1410-16 09:27
- 44 0 [宝钢包装吧] 上12,谢谢 超高压机2 10-1610-16 09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要回调 风影39124 10-1610-16 09:27
- 28 0 [风语筑吧] 8.29以下见了 基民5111D795o0 10-1610-16 09:27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,下跌中继呀 safa1971 10-1610-16 09:27
- 74 0 [全筑股份吧] 两次精准猜中,该说不说的 境随心转6688 10-1610-16 09:27
- 67 1 [领益智造吧] 机器人订单假的,这个货今天完蛋了 赖克蟆 10-1610-16 09:27
- 60 2 [利和兴吧] “新凯来:新(芯)世界,奏凯歌,向未来!”牛 我的故事我做主 10-1610-16 09:27
- 181 6 [光迅科技吧] 感觉这是双头啦,目前科技股退潮 所得即所愿 10-1510-16 09:27
- 40 0 [浪潮信息吧] 科技今天又要凉凉了卖了尾盘再买吧 coco小迷妹 10-1610-16 09:27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主力也太,冲! 我好烦 10-1610-16 09:27
- 68 0 [中科曙光吧] 股票走势,就是,吹泡泡与挤泡泡的过程 多空了然 10-1610-16 09:27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记住开盘会跳空往下砸,挂41.9的卖单 平和的夏胤素 10-1610-16 09:27
- 58 0 [德尔未来吧] 不用抱任何希望了,今天冲高在五日线附近减仓甚 稳健的朱梦香 10-1610-16 09:27
- 35 0 [深纺织A吧] 你啊,一塌糊涂 雷厉风行的游翔云 10-1610-16 09:27
- 34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玩意,被我昨天说中了吧 星宿海2 10-1610-16 09:27
- 31 0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犹豫了没有加 淡泊得巨蟹座 10-1610-16 09:27
- 29 0 [南京港吧] 开始套人了 捡贝壳的小马喽 10-1610-16 09:27
- 135 0 [通达股份吧] 主升浪来了 昵称怎么不见了 10-1610-16 09:27
- 50 1 [思泉新材吧] 今天如你们所愿,要涨了 勤勉的魏峰 10-1610-16 09:27
- 76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5个点 股友91U388l853 10-1610-16 09:27
- 46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和长安有区别,广汽是合作造车了,长安是合 股友5i681911t7 10-1610-16 09:27
- 43 0 [华锡有色吧] 毛比抓紧快跑太吓人 股友02L62662r5 10-1610-16 09:27
- 46 0 [远东股份吧] 看样子废了,昨天竞价又板,今天利好还跌主力打 股友lNIEHr 10-1610-16 09:27
- 38 0 [国泰海通吧] 被这厮整到没脾气了。 广東微型散户 10-1610-16 09:27
- 31 0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涨一天,今天竞价跌完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10-1610-16 09:27
- 45 0 [平治信息吧] 高开,就是跑 股友t01V908862 10-1610-16 09:27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减持,又是公司减持 一本万利ll 10-1610-16 09:27
- 41 1 [盛和资源吧] 有种跌停 山顶望风小能手 10-1610-16 09:27
- 81 3 [广汽集团吧] 为什么买不进 股友xEJN27 10-1610-16 09:27
- 211 2 [股市实战吧] 我在选择个股的时候,喜欢买那些股价运行在低位 股海上的灯塔 10-1610-16 09:27
- 289 1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买了6个小目标都不怕,你们那三瓜两枣在 股友6585C9l272 10-1610-16 09:27
- 217 2 [布伦特原油吧] 看绿 sucksid 10-1610-16 09:27
- 584 1 [透景生命吧] 不知道能不能跟一波 苏豪绿业 10-1610-16 09:27
- 88 1 [传艺科技吧] 筹码从最高处到现在纹丝不动。不知道搞什么鬼。 王小树老师 10-1510-16 09:27
- 196 5 [华策影视吧] 三季报亏损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510-16 09:27
- 264 6 [穗恒运A吧] 有可能会连板吗? 舍得又舍不得 10-1510-16 09:27
- 44 0 [华发股份吧] 小作文都从珠海排到青藏高原上了!股价还在海底 为你停机 10-1610-16 09:27
- 61 0 [兴森科技吧] 昨天硬件涨停板都没有开出溢价的 向鸿擒龙 10-1610-16 09:27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玩竞价涨停,开盘绿的。起动应该快了。 小明一碗米 10-1610-16 09:27
- 88 0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股份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申达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129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万马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79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ST百利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77 0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博苑新材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51 0 [民生银行吧] 作为一名散户,我也不会追高买入融资余额很高的 不爱红装爱绿装 10-1610-16 09:27
- 85 0 [*ST东易吧] *ST东易10月16日开盘涨停 *ST东易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89 0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盛弘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91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艾布鲁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94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10月16日开盘涨停 *ST尔雅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160 0 [国晟科技吧] 国晟科技10月16日开盘涨停 国晟科技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87 0 [渤海汽车吧] 渤海汽车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渤海汽车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63 0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10月16日开盘涨幅达5% 动力源资讯 10-1610-16 09:27
- 198 0 [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大科技表现亮眼,它的涨幅不错 小珍妮养基 10-1610-16 0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