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隆基机械吧] 这下好了成了没人问津的僵尸股了四个多亿的盘子 什么都不知道哈 10-1610-16 15:03
- 38 0 [鼎智科技吧] 这踏东西配得上苟吗? 基民7e12k56320 10-1610-16 15:03
- 36 1 [基金动态吧] all in 江湖远君莫笑 10-1610-16 15:03
- 96 1 [齐翔腾达吧] 卖了,你胜利了,买了三年多了,七元多的成本做 股友u857V99135 10-1610-16 15:03
- 51 1 [国电南自吧] 完蛋了,今天才进的 明媚大漂亮 10-1610-16 15:03
- 155 6 [海格通信吧] 亏得要原地买烟 红满球 10-1610-16 15:03
- 65 3 [开特股份吧] 比三花差太多了 世界股市先知 10-1610-16 15:03
- 69 0 [星华新材吧] 这个没有啥好题材,没戏 股友pJeCM6 10-1610-16 15:03
- 34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低开加进去 明艳的费珂 10-1610-16 15:03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退市吧 八鸽隆咚锵咚锵 10-1610-16 15:03
- 54 0 [大唐发电吧] 看看港股看看你,什么是自由市场,什么是玩物,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10-1610-16 15:03
- 91 1 [博汇纸业吧] 好意思跌这么多吗,你 股友e25783608o 10-1610-16 15:03
- 225 7 [华工科技吧] 快跑,今天是近期最后机会了,我81.53跑了,兄 火鸡大巴 10-1610-16 15:03
- 115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TMT背景的基金经理将研究经验转化为投资胜率, 雪梨麻麻 10-1610-16 15:03
- 8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什么时候公布新持仓 清雅的残月 10-1610-16 15:03
- 48 0 [洪兴股份吧] 明天破17 股友p117V75821 10-1610-16 15:03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[哭][哭][哭][哭][哭] 柔情似水的冷飞文 10-1610-16 15:03
- 418 6 [中国长城吧] 无语,真坑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文毅1977 10-1610-16 15:03
- 562 10 [神州数码吧] 终于让我跑掉了,谢谢主力。 活灵活现的赵老戈 10-1610-16 15:03
- 105 3 [精达转债吧] 别买,在减持!!原始的在减持,别人成本100, 热心的庄艳 10-1610-16 15:03
- 85 2 [神州数码吧] 破镜重圆,吃回头草了! 文戍丁 10-1610-16 15:03
- 192 8 [东杰智能吧] 目前在第一波高点20.39这里摩擦 胡萝卜家大棒子 10-1610-16 15:03
- 133 3 [普路通吧] 极度缩量要变盘了,希望这几天是向上变盘 水牛妞 10-1510-16 15:0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 股友E72733k968 10-1610-16 15:03
- 36 0 [安利股份吧] 天天下楼梯 股友1V10736l70 10-1610-16 15:03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再交五个点我准备好了输完为止 气鳖子 10-1610-16 15:03
- 39 0 [美图公司吧] 随便折腾吧!耗着了 股友c2o8979129 10-1610-16 15:03
- 61 0 [洪兴股份吧] 明天破17 股友p117V75821 10-1610-16 15:03
- 38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2.071又补了些。 峨嵋观海 10-1610-16 15:03
- 47 0 [万科A吧] 低点全清了,亏就亏了吧,拉升大家发财吧 谦虚谨慎的严潇 10-1610-16 15:03
- 108 0 [晓程科技吧] 没赚过它一毛钱 操盘达人 10-1610-16 15:03
- 43 0 [士兰微吧] 兄弟们,你们都走了吗? 假如红人 10-1610-16 15:03
- 41 0 [海南高速吧] 明天请继续发扬光大。 不江湖 10-1610-16 15:03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牛逼牛逼牛逼 跌1买1 10-1610-16 15:03
- 56 0 [ST诺泰吧] 无底洞,会到30吗? 没翻倍不算赚 10-1610-16 15:03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这就是韭菜,给点甜头就兴奋,量化不割你都不好 股友28791x011C 10-1610-16 15:03
- 51 1 [科德教育吧] 一群日唱空,有种砸到12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03
- 79 2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直接开到11下方 股友U515257d69 10-1610-16 15:03
- 64 0 [当虹科技吧] 23年的高点你用了两年时间解套,今年只要你不死 无知无畏畏畏 10-1610-16 15:03
- 51 0 [A50期指吧] 尾盘硬拉红指数的大拉及 股友5OA1505938 10-1610-16 15:03
- 33 0 [恒生电子吧] 啊 股友pIQyiA 10-1610-16 15:03
- 66 2 [扬州金泉吧] 明日反包快进 为爱直着 10-1610-16 15:03
- 89 2 [航天工程吧] 一砸下来就低吸,干 上海打野哥 10-1610-16 15:03
- 111 3 [中银证券吧] 现在证券板块是不是散户最多的地方? 股友99c9K00268 10-1610-16 15:03
- 87 3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涨停 海阔天空的地方 10-1610-16 15:03
- 135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涨2个多点,创新药又有上升的苗头了 汀兰岸芷 10-1610-16 15:03
- 237 0 [比亚迪吧] $比亚迪(SZ002594)$ 股友1x7u661759 10-1610-16 15:03
- 24 0 [赤峰黄金吧] 别的黄金都在涨,为什么这货在跌? 基民g9cFwk 10-1610-16 15:03
- 314 1 [先达股份吧] 老夫一直在公屏说75等着你们主动砸,你们果然上 一叫兽一 10-1610-16 15:03
- 74 1 [南京港吧] 明天一字封 独立的馨里翼2 10-1610-16 15:03
- 118 3 [国瑞科技吧] 涨一次6个点,连跌3天9个点,国瑞,可笑 胡胡买就涨 10-1610-16 15:03
- 102 2 [赛力斯吧] 今天做T不给力,赚了300主要是太相信你能暴涨了 ST韭弟 10-1610-16 15:03
- 206 8 [冠捷科技吧] 早盘无大的压单,多头试图向上,空头拼命打压, 羞涩股不懂 10-1610-16 15:03
- 130 4 [中辰股份吧] 很强哎。今天有机会破前高 股友gHzgVy 10-1610-16 15:03
- 204 4 [兴证资管金麒麟领先优势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四季度重仓股什么时候公布? 无忧Asd 10-1510-16 15:03
- 43 0 [方正证券吧] 小方已经跌无可跌。大胆进 长线短做168 10-1610-16 15:03
- 50 0 [中煤能源吧] 煤炭板块跟大盘大跌不受影响 股友a7906F0702 10-1610-16 15:03
- 60 1 [道氏技术吧] 没管住手,又买了 最红的王 10-1610-16 15:03
- 71 0 [杭氧股份吧] 主力,明天开盘涨停!这样才能让卖出去的散户心 本人长期相亲 10-1610-16 15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A股暴涨0.1% 我是一吱小小鸟 10-1610-16 15:03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我排进去了 股市赚钱是盛楠莉 10-1610-16 15:03
- 144 4 [波长光电吧] 各位明天反弹,跑什么 股友00R5e83309 10-1610-16 15:03
- 38 0 [深纺织A吧] 垃圾股,再见 每天都要吃肉肉哟 10-1610-16 15:03
- 35 0 [正业科技吧] 这股到底是什么板块的?真的傻币股 达文熙39009 10-1610-16 15:03
- 36 0 [大港股份吧] 尾盘拉一下子几个意思? 股友a881882A85 10-1610-16 15:03
- 81 1 [LPG吧] 什么利好又开始了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10-1610-16 15:03
- 85 2 [中庆股份吧] 前面无缘无故跌了那么多,这股要修复估值,肯定 炒股本金2万 10-1610-16 15:03
- 331 2 [东方雨虹吧] 做个小T 请记住我的昵称 10-1610-16 15:03
- 41 2 [上证指数吧] 倒车接人,赶快加仓上车 股友8i2Z756321 10-1610-16 15:03
- 122 4 [华润双鹤吧] 此股主力有毒,反复几个月都拉不起来,去弱补强 理性的唐浩源 10-1610-16 15:03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不错了。。。。这么抗跌的股不多。好票。 咋了歪歪 10-1610-16 15:03
- 32 0 [通富微电吧] 就是特么磨人 仓位控制莫追高 10-1610-16 15:03
- 46 0 [21金投债吧] 184099:2021年成都市金牛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 21金投债资讯 10-1610-16 15:03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长期持有 平和的纳兰言秋 10-1610-16 15:03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早盘赢三点到收盘亏三点,刚刚好,哈哈这么巧 千雁千寻wmw间 10-1610-16 15:03
- 162 0 [曼卡龙吧] 老套路,操碎了心 搏辆摩托去北京 10-1610-16 15:03
- 66 2 [天通股份吧] 有9.98卖的吗?郁闷死。 小河流水哒哒哒 10-1610-16 15:03
- 78 1 [远东传动吧] 改名.远东三花 股市亏钱看猴戏 10-1610-16 15:03
- 99 3 [博雅生物吧] 禾元生物上市了 帖子做日志 10-1610-16 15:03
- 461 14 [德美化工吧] 本月吃的第六个板隔壁有公开,没马后炮,跟的自 黑白亦是起伏 10-1610-16 15:03
- 480 7 [航天科技吧] 万亿航天和商业航天市场,央国资委控股集团不会 万得资金 10-1610-16 15:03
- 51 0 [21湖交投吧] 152821: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关于湖州 21湖交投资讯 10-1610-16 15:03
- 43 0 [完美世界吧] 啥也不是,全是机构在等人接盘 基民0M5ZsQ 10-1610-16 15:03
- 33 1 [农业银行吧] 拉高出货,走人! 慈祥的圣骑士 10-1610-16 15:03
- 79 1 [迦南智能吧] 这个市值管理真真管得好,一万个利好都是主力跑 股友BqOJph 10-1610-16 15:03
- 54 1 [正泰电源吧] 今天这情况还是别封板了,感觉会炸 情绪黑洞 10-1610-16 15:03
- 38 0 [21金投债吧] 184099:2021年成都市金牛国有资产投资经营集团 21金投债资讯 10-1610-16 15:03
- 34 0 [润和软件吧] 不会是7月18号的走势吧 高贵典雅的马浩源 10-1610-1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