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4 [中电港吧] 这种公司证监会要好好查一查,有问题就退市!! 股友08722uY857 10-1710-17 12:07
- 144 1 [均胜电子吧] 智元生产的机器人大小脑集成系统,AI具身模块, 龙年大牛大吉 10-1710-17 12:07
- 40 2 [通富微电吧] 股东都减持了,还不卖等啥呢 股友9728Ae9285 10-1710-17 12:07
- 65 1 [沧州明珠吧] 要卖给广州国资委啊 流氓兔很忙 10-1710-17 12:07
- 710 5 [海马汽车吧] 我砸的 股友739H2i5261 10-1710-17 12:07
- 217 3 [深振业A吧] 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。坏消息是踏空的人再不 太阳的朋友111 10-1710-17 12:07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狠狠出货了,周一地板封单超大 股友730z11r516 10-1710-17 12:07
- 50 0 [领湃科技吧] 变垃圾了…。赶紧跑路 金蛤鱼 10-1710-17 12:07
- 78 0 [飞利信吧] 外面风大雨大,我就躲在这了。哪有股票天天跌! 跟着主线有肉吃 10-1710-17 12:07
- 425 0 [白银有色吧] 不懂的勿喷!别把自己当! 大方的李寄琴 10-1710-17 12:07
- 54 1 [大秦铁路吧] 卖了果然涨 坐看风起云雨 10-1710-17 12:07
- 35 0 [优优绿能吧] 我在170等你 孤帆68 10-1710-17 12:07
- 40 1 [东方材料吧] 十天涨的不够两天跌的,真是牛股 谦逊的公孙怡萱 10-1710-17 12:07
- 1239 18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海力士都拉冒烟了,也拯救不了你。 广东炒家_张婷 10-1610-17 12:07
- 54 0 [中国移动吧] 还是你稳啊,我107.3卖了你,去华胜天成吃面 买了跌卖了涨先生 10-1710-17 12:07
- 58 0 [多晶硅吧] 诱多 期货如歌 10-1710-17 12:07
- 71 0 [信达地产吧] 希望大家不要被现在的横排迷惑双眼下周将会继续 n14311480315d961 10-1710-17 12:07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怎么玩 刚强的欧阳浩源 10-1710-17 12:07
- 66 1 [华钰矿业吧] 继续装跌5个点加一倍杠杆 减少内耗 10-1710-17 12:07
- 8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早盘市场情绪一般,涨停55家跌停9家,跌的股比 基民711Qe68177 10-1710-17 12:07
- 30 0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干净的戚韶华1 10-1710-17 12:07
- 58 0 [安路科技吧] 本周高低点20%,高点追涨的很惨 股友A5n0121782 10-1710-17 12:07
- 117 9 [山子高科吧] 35个点没走现在剩3个点了走不 股友7535WQ0250 10-1710-17 12:07
- 85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聚焦汽车零部件主业,拓展新能源与智能 xo3i6l9 10-1710-17 12:07
- 83 3 [招金黄金吧] 卖了西部来的招金,我是真的没招了 关山难越萍水相逢 10-1710-17 12:07
- 68 3 [京沪高铁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 震為靁 10-1710-17 12:07
- 1004 6 [安靠智电吧] 安靠智电:公司董事长于8月10日带队赴埃及拜访 安靠智电资讯 10-1710-17 12:07
- 41 0 [农业银行吧] 上午做了一毛三的T 股友I58f007909 10-1710-17 12:07
- 53 0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无语了,又比港股创新药跌的多!!!! 恐高的苦民人 10-1710-17 12:07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常山都红那么多你咋还绿了 股友63M25532A9 10-1710-17 12:07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救 股友9P29u79160 10-1710-17 12:07
- 74 1 [汇嘉时代吧] 这才是唯一正宗的胖东来概念股 平静的尹瑜树 10-1710-17 12:07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主升浪不敢上车,天天看,等到实在受不了鼓 道隐儒显 10-1710-17 12:07
- 239 0 [明牌珠宝吧] 比特币突然被黑咋办?欧美资产随时被没收咋办? 扫描黑马 10-1710-17 12:07
- 67 0 [密尔克卫吧] 加油,我就剩500股,快点跌到50让我重新上车 哪里风大去哪里 10-1710-17 12:07
- 413 2 [大位科技吧] 休想让我出局 恒心的南宫杰 10-1710-17 12:0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的时候个股也是跌多涨少!指数跌的时候全 股友5V3Q703933 10-1710-17 12:0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&还能涨多久 mixi2 10-1710-17 12:07
- 97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创板50也完了!天天跌。没治了! 基民ttZakT 10-1710-17 12:07
- 56 0 [广安爱众吧] 上市以来重组失败、增发失败、投资失败,就没有 香水百合yiyi9599 10-1710-17 12:07
- 133 6 [均胜电子吧] 买到神仙股了,从39一路追到现在,毫无反弹 慈祥的周亦凡 10-1710-17 12:07
- 129 0 [大华股份吧] 送一首歌曲,任贤齐的:此刻,只能送上这首歌给 信口号是小可爱 10-1710-17 12:07
- 29 0 [优必选吧] 留市真的结束了吗?自选全绿 不想和你说话 10-1710-17 12:07
- 47 0 [蓝丰生化吧] 水下洗走了不少人,那些人现在帖子都不好意思发 老曾子 10-1710-17 12:07
- 100 4 [农业银行吧] 看不明白其他行到底输在哪里 涨了卖跌就买 10-1710-17 12:07
- 42 1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领跌,一马当先 快意江湖吧 10-1710-17 12:07
- 95 3 [岭南控股吧] 2358这是用来砸盘的吗? 把钱都赚我兜里 10-1610-17 12:07
- 48 0 [佰奥智能吧] 割肉了,不走血本无归 家财民丰de洁心 10-1710-17 12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赢黄金了吗 股友29026Re568 10-1710-17 12:07
- 81 1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天合与多家汽车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,主要包 有激情的顾皓 10-1710-17 12:07
- 717 7 [天齐锂业吧] 真的是手慢无啊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710-17 12:07
- 95 4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涨法元旦前会过5000点 载河之洲 10-1710-17 12:07
- 1180 4 [法狮龙吧] 1.今日卖出上海电力(上午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票走 涅磐决策者 10-1610-17 12:07
- 4078 3 [Recursion Pharmaceuticals Inc-A吧] 是不是鸡)狗们又看好了!!! 猎鹰股市搏击AMD 10-0910-17 12:07
- 44 0 [德科立吧] 还得继续下 琅东维 10-1710-17 12:07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概念股了,短期不解套。 牛来了一下子 10-1710-17 12:07
- 28 0 [许继电气吧] 哎,肉没吃到,亏惨了 误道之强的可怕 10-1710-17 12:07
- 67 0 [雄韬股份吧] 一个个的在这装神弄鬼一阳穿四线也没见涨多少也 M0VE 10-1710-17 12:07
- 44 0 [天润乳业吧] 躺平~美美睡个午觉 股海藤壶一手哥 10-1710-17 12:07
- 62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不如存个定期 基民2y1796O097 10-1710-17 12:07
- 30 0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我割肉了,实在是难受 深谋远虑的石卓婷 10-1710-17 12:07
- 11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当前证券市场正处于政策红利与资金入市共振的窗 手打饼干 10-1710-17 12:07
- 41 0 [通用股份吧]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10-1710-17 12:07
- 57 0 [亚太股份吧] 喜提板块前十 股友86968K2P67 10-1710-17 12:07
- 75 1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有雷!重大恶性事情未披露,所有股票跌成这 股友a577c68932 10-1710-17 12:07
- 255 4 [S佳通吧] 没用 西门吹蜡 10-1610-17 12:07
- 33 0 [纽约金TN12吧] 真正的黄金Au999 我是一吱小小鸟 10-1710-17 12:07
- 43 0 [艾芬达吧] 菩萨保佑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0-1710-17 12:07
- 117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海外AI产业链闭环,美股科技可以长期投资,不过 老王有点酷 10-1710-17 12:07
- 289 0 [三峡能源吧] 15-30亿的回购计划。 割是个传说 10-1710-17 12:07
- 109 0 [华安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吧] 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目前完全不限购,额度管够 花心大萝卜闯闯 10-1710-17 12:07
- 92 2 [景旺电子吧] 新凯来的供应商,下午能涨停吗? 无邪的谷雨 10-1710-17 12:07
- 781 7 [COMEX黄金吧] 太可怕了什么鬼行情嘛!还没发出来就秒损。还好 朱哥ZG1216Y 10-1710-17 12:07
- 44 0 [道生天合吧] 马上就没流通票了,已经百分之65了,买就赚 谦虚的沈灿11 10-1710-17 12:07
- 478 0 [外汇吧] 7.12557不能再低了,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0-1710-17 12:07
- 45 1 [天下秀吧] 秀儿牛逼 专心的魏光耀 10-1710-17 12:07
- 62 1 [美邦服饰吧] 收盘226死悄悄 小猫咪我来了 10-1710-17 12:07
- 66 1 [龙光集团吧] 下午拉升了,你是地产龙头,记住自己是地产龙头 有题库 10-1710-17 12:07
- 208 9 [阿里巴巴-W吧] 连我一个不怎么网购的人,都发现拼多多的东西既 低买长持变富有 10-1710-17 12:07
- 116 3 [芒果超媒吧] 你努力,我努力,超煤跌到一块七!!! 帮朦朦打怪兽 10-1710-17 12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黄金大涨高位运行对股市不是利好。 生意亨通de孙膑 10-1710-17 12:07
- 62 0 [骆驼股份吧] 全国人大代表的股票为啥这个时间节点砸盘做空股 股友HUE7PO 10-1710-17 12:07
- 277 1 [誉衡药业吧] 誉衡药业,三季报业绩可以预测的是盈利增长,比 方旧侠 10-1710-17 12:07
- 20 0 [纽约金TN12吧] 4个999.9牛逼 要学会休息 10-1710-17 12:07
- 545 6 [东贝集团吧] 真是手残。。。 hi_lzw 10-1710-17 12:07
- 44 0 [仕佳光子吧] 如果下周能到45就是绝佳买入机会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12:07
- 36 0 [腾讯控股吧] 冲650了么 海上钢琴师6 10-1710-17 12:07
- 253 1 [法拉电子吧] 已部分建仓,60分趋势线还在 满仓哥宾利 10-1710-17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