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立昂技术吧] 三只乌鸦 今夜不回家sa8sox 10-1610-16 09:31
- 37 0 [国电南瑞吧] 哈哈 股友87k03138q7 10-1610-16 09:31
- 97 0 [和顺电气吧] 今天票好像可以//@苍影掘金道:阳光电源,逆变器 秀外慧中的魏隆宸 10-1610-16 09:31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要涨到10000万了 潜水艇拖地 10-1610-16 09:31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稳定币”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财富里的逐金骁马 10-1610-16 09:31
- 41 0 [盈康生命吧] 开盘就没量,什么股 pwb2011 10-1610-16 09:31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让你们yy重组,今天还要跌 红红火火一路走 10-1610-16 09:31
- 39 0 [塞力医疗吧] 你是龙头快递上板 勤奋的郝星14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海尔智家吧] 又是弹棉花的一天 诚实的寒叶铃5 10-1610-16 09:31
- 4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也太快了,根本卖不出去 哈维尔的移动城堡 10-1610-16 09:31
- 56 0 [创世纪吧] 看看啥时候回补吧,傻中芯,地板在哪里啊 股友59r9657n57 10-1610-16 09:31
- 54 0 [中天精装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应该是利好的 股友15019gz668 10-1610-16 09:31
- 32 0 [深纺织A吧] 大家开始用脚投票了 博学多才的钱智妍 10-1610-16 09:31
- 36 0 [*ST万方吧] 完美的换手T字板,参考亚太底部的开板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10-1610-16 09:31
- 42 0 [纳尔股份吧] 草,昨天刚卖了 平常心VVV 10-1610-16 09:31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断气?这? 种砂糖橘炒股 10-1610-16 09:31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到底在干啥 阳光的祝淳美 10-1610-16 09:31
- 37 0 [漳州发展吧] 唱多的来了,赶紧跑 大神之光 10-1610-16 09:31
- 67 0 [退市华嵘吧] 妈呀集合竞价只有3万多块的成交量……笑死了, jzhxld 10-1610-16 09:31
- 89 1 [亚太药业吧] 这个票简直是三板组教科书 和光同尘888888 10-1610-16 09:31
- 132 1 [天通股份吧] 10.182的本,开盘我就跑,净挣1%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610-16 09:31
- 62 3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涨停抢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2822z1w818 10-1610-16 09:31
- 53 1 [亚太实业吧] 成飞集成巨量一字军工今天要飞!!!!! bg200832132 10-1610-16 09:31
- 251 0 [广发资管消费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(广东)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1
- 225 0 [广发资管盛世精选混合A吧] 广发证券资产管理(广东)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1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没救了,无语了 小赵赵同学 10-1610-16 09:31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秒x 股友Ngeid0 10-1610-16 09:31
- 80 0 [科创成长ETF易方达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易方达上证科创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1
- 56 0 [科创100ETF博时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博时上证科创板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1
- 4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新消费目前的机会与挑战 信达澳亚基金 10-1610-16 09:31
- 69 0 [证券ETF嘉实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嘉实中证全指证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逃跑大赛开始,预备,嘭 股友0y95335L97 10-1610-16 09:31
- 49 0 [南极电商吧] 按照惯例,昨天的今天要还回去 基民28208C3X81 10-1610-16 09:31
- 54 0 [芒果超媒吧] 高开低走,持续看空信号,假装拉升,诱多,忽悠 大刀阔斧的石麦克 10-1610-16 09:31
- 89 1 [视觉中国吧] 多少人T飞了盼着回调买回来!视觉中国就是有个 轻仓小炒998 10-1610-16 09:31
- 583 6 [紫光股份吧] Ai服务器,芯片,液冷,应用已经全部错失良机, 入地金牛 10-1610-16 09:31
- 237 3 [泰和新材吧] 不可否认的是芳纶涂覆隔膜确实是好东西,也成功 善解人1 10-1610-16 09:31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冲!梭哈 基民2O7k811672 10-1610-16 09:31
- 29 0 [中机认检吧] 这个烂股哪天不是跌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610-16 09:31
- 60 1 [中安科吧] 3.4什么时候还能回本啊各位小伙伴 豪迈奔放的歌 10-1610-16 09:31
- 401 1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在固态变压器领域有一定的布局,主要体 股海阳明2026 10-1610-16 09:31
- 34 0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直接拉黑脸 模范的施婷4 10-1610-16 09:31
- 37 0 [金力永磁吧] 有B吧,一早就奔着跌停去 股友ZUyAOB 10-1610-16 09:31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,今天再不涨停我就换股了 交易员悟空 10-1610-16 09:31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相信它,持有它 保持秉性 10-1610-16 09:31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下场 善于思考de金钟 10-1610-16 09:31
- 36 0 [*ST万方吧] 洗出去了吧 节假日不持股 10-1610-16 09:31
- 47 0 [XD古越龙吧] 这个股我2020年19块买的,亏了几万块割肉了 神针撼海 10-1610-16 09:31
- 397 1 [利欧股份吧] 首先,短期的反应是利空。因为会增加流通中的股 有条理的邱亿6 10-1610-16 09:31
- 59 0 [蓝英装备吧] 和顺电气,半年报利润亏1366.88%,但股价却创新 n1395390155e5bfe 10-1610-16 09:31
- 34 0 [赢时胜吧] 跌起来,不含糊 邵阳马克 10-1610-16 09:31
- 43 0 [上实发展吧] 578卖出 股友7l061195T8 10-1610-16 09:31
- 31 0 [首创证券吧] 真服了 山间先生 10-1610-16 09:31
- 32 0 [汉得信息吧] 拉几公司永远是拉几公司! Andyya 10-1610-16 09:31
- 40 0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让你们卖你们不卖 王子1101811 10-1610-16 09:31
- 48 1 [和邦生物吧] 托太多了,撤 股友A21569t958 10-1610-16 09:31
- 263 1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央视2套今天报道我国科学家突破固态电池技 华尔街牛仔 10-1610-16 09:31
- 51 0 [天和防务吧] 放个鸽子大声喊世界和平就行,军工股不需要发力 阿叔来炒股 10-1510-16 09:31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我去,啥情况 股市里要淡定啊 10-1610-16 09:31
- 49 0 [上海银行吧] 应该走一波填权行情 留黄书 10-1610-16 09:31
- 39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有资金没有量,今天还是涛声依旧 永恒依旧依然 10-1610-16 09:31
- 45 0 [飞乐音响吧] 封死,拉爆t狗 佛山帮之大老粗 10-1610-16 09:31
- 106 1 [海利尔吧] 每天集合竞价都是15.00高开,20分的时候撤走, 基民158m7A1611 10-1610-16 09:31
- 86 2 [通富微电吧] AMD股票涨跟通富有什么关系?接单才有关系,但 半梦癫人 10-1610-16 09:31
- 451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(000988.SZ)作为全球光模块领域的头 股友Xq28251505 10-1610-16 09:31
- 117 2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又是一个坎,黑色星期四叠大盘调整,能少跌 股友91Df001312 10-1610-16 09:31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是尿科技股 秃鹰飞去 10-1610-16 09:31
- 39 0 [埃斯顿吧] 马上到十顿了 最安全边界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高能环境吧] 不要慌 股友1663y359D1 10-1610-16 09:31
- 49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破16,明天破15?下周破12? 你们的万手哥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安泰集团吧] 没时间了马上板了老李 优秀的韩心菲5 10-1610-16 09:31
- 62 0 [*ST开元吧] 狗托所 股友9828k95t61 10-1610-16 09:31
- 212 5 [华宏科技吧] 下一波稀土行情的龙头就是华宏 勤奋的冷情清4 10-1610-16 09:31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要跌停板了 基民e84hxx 10-1610-16 09:31
- 35 0 [海兰信吧] 松发起来了 hi狼心躲牛市 10-1610-16 09:31
- 47 1 [快手-W吧] 卖不卖。 孙双建 10-1610-16 09:31
- 38 1 [立昂微吧] 开始慢慢阴跌?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10-1610-16 09:31
- 40 1 [珠免集团吧] 集合竞价跑了,你们玩 风中追风99999 10-1610-16 09:31
- 76 0 [泰凌微吧] 别管三季报好坏,只要埋伏预增的人多了,肯定提 大牛丁 10-1510-16 09:31
- 48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又是一个新低,废了,畜盛啊 股友H50n183501 10-1610-16 09:31
- 45 0 [国机精工吧] 老工啊,搞人心态呢是不是 股友0k278E2806 10-1610-16 09:31
- 34 0 [英杰电气吧] 就这种货色 股友37m771805F 10-1610-16 09:31
- 39 0 [康美药业吧] 今日又扑街 有激情的城幽杰4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中国中铁吧] 恶心? 柿子甜甜 10-1610-16 09:31
- 65 0 [汇成股份吧] 这股完了 快速的李菡 10-1610-16 09:31
- 33 0 [天际股份吧] 你是真的牛,唉 春鸢啊 10-1610-16 09:31
- 43 0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涨了一天,今天开盘10秒跌回去了 股神巴菲莉 10-1610-16 09:31
- 47 1 [古鳌科技吧] 这个股不会退市吧 执行固定操作 10-1610-16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