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国软件吧] 割肉,天天割 伤心的秤砣 10-1610-16 10:27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给机会不走,晚点多转空的时候可就要下去了 新鲜脆嫩的韭菜哥 10-1610-16 10:27
- 39 1 [创维数字吧] 天天新低亏的吐血 股友75k791118H 10-1610-16 10:27
- 52 1 [张江高科吧] 大胆进 xxx老 10-1610-16 10:27
- 184 3 [*ST岭南吧] 从当前分时盘口看,买盘力量颇具看点,买1价位1 江湖再现瑜公 10-1610-16 10:27
- 122 3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三分钟后封涨停板,主力已建仓完 股友cspkl9 10-1510-16 10:27
- 209 3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不用慌,回调了就是倒车接人,搞起来 涌暖海洋 10-1510-16 10:27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主力爱在水下买洗浮漂 炒牛发家 10-1610-16 10:27
- 51 0 [新莱应材吧] 让我减减亏行不行 小雅姐爱低吸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和而泰吧] 跳水跌停泪水打湿猪脚饭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长虹美菱吧] 想涨买个科技公司研发芯片。70元都不只。 温润的吴溆 10-1610-16 10:27
- 27 0 [连云港吧] 我前天开局卖昨天不卖今天又卖说好拉黑又买哈哈 淡定淡定____淡定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财务出问题了吧?走了,再换 大A乐园 10-1610-16 10:27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今天补仓,机会在明天。冲啊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东风股份吧] 这股太弱了,海马都翻倍了,这股一直水平线。 高高的歌尔 10-1610-16 10:27
- 52 1 [南方精工吧] 8月下旬那几天成交量太大了,换手率也高,估计 往事随ghjyg 10-1610-16 10:27
- 37 1 [山高控股吧] 割肉是不可能了,爱咋地咋地 充实的尤静娴2 10-1610-16 10:27
- 61 1 [润和软件吧] 大概率3季度业绩很差,不然不可能天天跌这么多 yand1984 10-1610-16 10:27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本来可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要匆匆忙忙连 洒脱随性的黎麦克 10-1610-16 10:27
- 45 1 [绿地控股吧] 180排队中!!!这个价位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一直发财喵 10-1610-16 10:27
- 298 1 [华测导航吧] 真晦气 股友3T07Q71136 10-1610-16 10:27
- 128 2 [南山铝业吧] 债转股上市2025年9月3.36,现在股价4.2,等死吧 股友0M63n01013 10-1610-16 10:27
- 187 5 [*ST尔雅吧] 今天100%开板 股友a697023N19 10-1610-16 10:27
- 54 1 [赛摩智能吧] 就不涨,能咋滴 股友BvLy1z 10-1510-16 10:27
- 37 0 [中鼎股份吧] 跌的时候靠一己之力,把整个板块拉下来的典范 牛而逼之壮哉 10-1610-16 10:27
- 52 0 [天龙集团吧] 炒股就是怕这样事情,大盘指数涨他要下跌,利空 红色的陆琰1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快跑,不然的明天一字跌停 御风青山 10-1610-16 10:27
- 44 0 [中信海直吧] 跟跌不跟涨,这种票有何用 股友PZOVFx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一直在出货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610-16 10:27
- 39 0 [圣邦股份吧] 模拟芯片板块净流出第一,排名倒数第一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*ST闻泰吧] 宝子们,现在能买进去吗,有点犹豫 股友1731585v7v 10-1610-16 10:27
- 42 0 [埃斯顿吧] 融资余额才7个亿,可以看出此票多多么不被人看 冷若冰霜的陶小达 10-1610-16 10:27
- 69 0 [高压快充吧] . 桃栏路举牌 10-1610-16 10:27
- 61 0 [A50期指吧] 拼命拉银行,就一定没好事 睿智沉稳的康涛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三协电机吧] 这个股真难搞,一日游一下 宁静的呼延玉婷5 10-1610-16 10:27
- 380 0 [冠城新材吧] 躁狂了 战无不胜的人生 10-1610-16 10:27
- 30 0 [先达股份吧] 我真是服了 湖州大中路营业部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联迪信息吧] 这种没有核心价值的股,就一个字"跌″。 亏得凶0769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泰尔股份吧] 没人玩的股,为啥 不当得利 10-1610-16 10:27
- 51 1 [寒锐钴业吧] 业绩不好吗23披露这么早估价却这么差 芭菲套 10-1610-16 10:27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刚卖又涨起来,现在接回来,川哥能靠谱点,让我 勇敢的香如声8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些低成本的玩意唱空谁也不回,也谁也不卖 上海坏点子 10-1610-16 10:27
- 42 0 [迎丰股份吧] 智能工厂,已经投产,不干什么时候干。 股友7x8m780865 10-1610-16 10:27
- 42 0 [ST得润吧] 又静止了 有创新意识的章淇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*ST闻泰吧] 说跌停的人呢? 贫道来化缘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*ST金科吧] 连续阴跌以后火箭发射才能买,必须做日内T.不然 炒赌悟道 10-1610-16 10:27
- 28 0 [中国电影吧] 要磨一阵子了,先建个底仓等启动 股友95o199R315 10-1610-16 10:27
- 41 1 [*ST万方吧] 854前面是我请问今天能排进去吗 桀骜不驯的肖杰 10-1610-16 10:27
- 199 3 [稀土ETF富国吧] 今天会涨吗? 八方来财kkk 10-1610-16 10:27
- 41 0 [机器人吧] 好在之前清仓,啦寄就是啦寄啊 古塔凌云 10-1610-16 10:27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结束了?能上30吗? 股友Ai68153926 10-1610-16 10:27
- 37 0 [物产中大吧] 还洗个毛线 股友83uQ983600 10-1610-16 10:27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干点事这么麻烦 努力的不行 10-1610-16 10:27
- 46 0 [创业慧康吧] 从三月到现在你涨过吗?吃相真难看,散户真的要 牛奔犇 10-1610-16 10:27
- 25 0 [昂利康吧] 趋势开启 股友35039CP353 10-1610-16 10:27
- 28 0 [盛和资源吧] 太一致了,够洗 齐哥6666 10-1610-16 10:27
- 50 0 [游戏ETF华夏吧] 买ETF还是去证规市场买吧!! 拳打大A脚踢ETF 10-1610-16 10:27
- 56 0 [美农生物吧] 你们不进来还好,一进来这庄就解套了 bencece 10-1610-16 10:27
- 48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被自己反操作气笑了 股友3728EY1297 10-1610-16 10:27
- 65 2 [亚太实业吧] 我昨天就说了这个股票肯定要上50100,就算一天 不知名的人啊 10-1610-16 10:27
- 56 1 [中国东航吧] 黄万国的老师的老师,黄万国是怎么被你教成笨货 小马哥风云在起4121 10-1610-16 10:27
- 59 2 [XD苏州龙吧] 量这么少 股友2355e9U909 10-1610-16 10:27
- 161 4 [信科移动-U吧] 信科移动:融资余额3.51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信科移动-U资讯 10-1610-16 10:27
- 1198 4 [芯片ETF华夏吧] 爽 滚雪球88488 10-1510-16 10:27
- 39 0 [安科生物吧] 这只股票的性质也比较容易忽悠。 起来做贡献了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超讯科技吧] 充电桩一点不跟 n142926676995996 10-1610-16 10:27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怎么这么LJ 进击的神龙 10-1610-16 10:27
- 60 0 [大名城吧] 都好几个涨停连板的啊 优美的朱大芬 10-1610-16 10:27
- 33 0 [高澜股份吧] 液冷它把自已给冻s了 股友a78vAS3255 10-1610-16 10:27
- 55 0 [楚天科技吧] 3秒真男人 股友o9763X3358 10-1610-16 10:27
- 42 1 [华策影视吧] 到底有没有什么事啊 非著名交易员 10-1610-16 10:27
- 73 2 [歌尔股份吧]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~~但是讲道理爬的真慢,, 股友prMkv8 10-1610-16 10:27
- 304 7 [赞宇科技吧] 等下肯定要开板的,换手率太低了 政在追逐梦想 10-1610-16 10:27
- 95 1 [浦东建设吧] 机会来了 Godlike8 10-1510-16 10:27
- 34 0 [东方材料吧] 看到不,只要有接单,大单就砸出跑路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10-1610-16 10:27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渡阴山 股友531v99099I 10-1610-16 10:27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托单下午要暴跌了 股友gOZylm 10-1610-16 10:27
- 34 0 [赢合科技吧] 就这样结束了,诶,浪费我的钱 不比市场聪明 10-1610-16 10:27
- 61 0 [三丰智能吧] 半年多不涨,原来是陈贪搞假,今天减持,下周st 有毅力霞 10-1610-16 10:27
- 40 0 [合力科技吧] 笑死我了,一群人以为啥啊,里面的人聪明的要死 也许就是辛酸泪 10-1610-16 10:27
- 31 0 [圣泉集团吧] 没救了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1610-16 10:27
- 51 0 [九鼎新材吧] 发法拍又吃掉了3000多万.. A股拉萨团 10-1610-16 10:27
- 53 0 [甘化科工吧] 这叫啥比玩意儿 福石游族退 10-1610-16 10:27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今天又洗盘 股友3696l6K260 10-1610-16 10:27
- 46 0 [睿智医药吧] 振车比你强 日涨一点 10-1610-16 10:27
- 156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这个我在里边呆了差不多俩月。呆了两月,给 协不凡 10-1610-16 10:27
- 57 0 [大烨智能吧] 主力行不行啊,别磨蹭啦 一片桃红芳满天 10-1610-16 10:27
- 46 2 [衢州东峰吧] 如果我拉一下,你们都跟不跟? 多财多镱 10-1610-16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