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新北洋吧] 看空正常!这比一天胡说八道! 顺势而为oo 10-1610-16 20:31
- 41 1 [通富微电吧] 结合明天市场,凉凉 股友Y13U750333 10-1610-16 20:31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业绩好,挣钱原因2:本轮牛市主线之一 福虎生旺 10-1610-16 20:31
- 99 2 [千方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全套住 水平有限1 08-2210-16 20:31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涨到紫色线我就还你 火羊聚宝仓佑嘉对 10-1610-16 20:31
- 75 0 [精达股份吧] 假如上海超导11月10号以前过会,股东会减持吗? 纯真善良的蒋逸凡 10-1610-16 20:31
- 420 8 [龙蟠科技吧] 据悉,宁王已回应不会受到出口管制影响! 彼得林奇传人 10-1610-16 20:31
- 451 4 [禾元生物-U吧] 破发是不可能的,或者说基本不可能,但是那些幻 这可太真实了66 10-1610-16 20:31
- 330 9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中航成飞,和成飞集成,我选了中航成飞 zhou96 10-1610-16 20:31
- 61 1 [菲达环保吧] 满仓干,不要怂 伊良子清玄 10-1610-16 20:31
- 76 2 [浙商证券吧] 说的好听,心怀鬼胎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10-1610-16 20:31
- 572 5 [药捷安康-B吧] 就是穷命,147全都卖了。163又接回来 一起忽悠散户 10-1610-16 20:31
- 158 6 [北新建材吧] 53进的,一直持有到现在,兄弟们说能回本吗 华儿街资本 10-1610-16 20:31
- 58 0 [吉利汽车吧] 一星机器人解散了,李总您儿子是不是在玩票啊 大推理家 10-1610-16 20:31
- 57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不反包就废了 满仓战大A 10-1610-16 20:31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一切信息已明朗,后续空间充满想象! wyman1874 10-1610-16 20:31
- 94 2 [福龙马吧] 昨天有个家伙说今天不涨停它的那个人出来走两步 吉祥成章地陆小凤 10-1610-16 20:31
- 202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低开买入 股市一胖墩 10-1610-16 20:31
- 392 1 [新农股份吧] 哈哈 quicktiny 10-1610-16 20:31
- 1793 29 [新大洲A吧] 国庆后我选择煤炭股,此股是这个板块形态和趋势 老杨重出江湖 10-0110-16 20:31
- 47 0 [兰石重装吧] 这波赚了顿饭钱,你随便玩吧 迅捷的高昭 10-1610-16 20:31
- 2069 0 [圣邦股份吧] 几号出尽了 沐浴之王 10-1610-16 20:31
- 343 0 [ST南都吧] 数据中心电源概念盘中再度走强,四方股份走出5 股友7y21r22571 10-1610-16 20:31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走了的报个到 股友538110Nq06 10-1610-16 20:31
- 39 0 [沪银吧] 真猛,刚才看样子差点又要新高了 耐心的周莎莎3 10-1610-16 20:31
- 67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海尔 海尔智家资讯 10-1610-16 20:31
- 52 0 [*ST南置吧] 5天4板明天能入吗?明天能连涨还是跌啊? 股友17H9012n97 10-1610-16 20:31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中兴才是这两天长的原因次次不要瞎帖利好了次次 次次哥3633 10-1610-16 20:31
- 84 3 [杭电股份吧] 还好跑了,亏了几百,里面的人继续扛着吧 股友02F8H55725 10-1610-16 20:31
- 112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这个龙虎榜,明天竞价又是弱转强一路抢筹的 louis风起 10-1610-16 20:31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路绿下去,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无反弹,只能做梯 股友01y7X75989 10-1610-16 20:31
- 59 0 [襄阳轴承吧] 大股东均价17跑的,我17入的,合着卖给我了 股友Jg31632888 10-1610-16 20:31
- 41 0 [铜牛信息吧] 这股要死了吗 大幸1580 10-1610-16 20:31
- 720 1 [成飞集成吧] 在出口型歼-10CE的生产环节中,成飞集成和贵航 等等好吧啦 10-1610-16 20:31
- 43 0 [焦煤吧] 钢材一直跌,铁矿石也开始跌,焦煤一枝独秀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 10-1610-16 20:31
- 71 2 [三丰智能吧] 还未出现见底信号,不要盲目抄底 基民lumna 10-1610-16 20:31
- 876 3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科技:公司于2024年7月公告的拟投资建设产 泰和科技资讯 10-1610-16 20:31
- 428 3 [康农种业吧] 明天稳了,美股强劲反弹,全线暴涨 百倍龙头 10-1310-16 20:31
- 32 0 [易实精密吧] 这家公司到底是做什么? 我是沙壁_发愿版 10-1610-16 20:31
- 85 0 [芭田股份吧] 好公司应该长期持有,中期有分红,又注销股份。 gzzs878 10-1610-16 20:31
- 46 0 [雷神科技吧] 好票,应收账款不多,等现金流多的时候就是登顶 害怕股市 10-1610-16 20:31
- 77 0 [*ST金科吧] 号外!号外!我准备把我家那条大古牛装入公司! 挂羊头卖狗 10-1610-16 20:31
- 64 1 [品茗科技吧] $品茗科技(SH68810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20:31
- 591 1 [优刻得-W吧] 重庆脑与智能科学中心领导一行莅临翔宇医疗参观 股友266c6708w7 10-1610-16 20:31
- 591 2 [朗新科技吧] 蚂蚁数科RWA有最新消息。2025年10月16日,币界 温柔的夏泳滨 10-1610-16 20:31
- 601 5 [瑞立科密吧] 各位再见,锁仓一年后再减持 股友3351R3l051 10-1610-16 20:31
- 89 3 [*ST正平吧] 明天到底啥情况,咋这么多唱空的啊 北美第一深情呀 10-1610-16 20:31
- 693 2 [国华退吧] *ST国华股东户数增加1.23%,户均持股7.36万元 国华退资讯 10-1510-16 20:31
- 21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$30年国债ETF(SH511090)$ 割是个传说 10-1610-16 20:31
- 53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昨天10个点,拓普有补涨需求 时间的好盆友 10-1610-16 20:31
- 39 0 [中国武夷吧] 大盘都跑不过,明天能不能一飞冲天放量涨停! 好运加满涨停 10-1610-16 20:3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右键 八月即望 10-1610-16 20:31
- 104 0 [深圳华强吧] Mate80发布已经不远了,这个至少有预期,现在外 o怪侠一枝梅o 10-1610-16 20:31
- 55 1 [中煤能源吧] $中煤能源(SH601898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6 20:31
- 1813 35 [香港中旅吧] 香港中旅——稳定币业务正在落地! 专注价投财姐 10-1510-16 20:31
- 148 1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继续新高,美光科技盘前大涨近4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20:31
- 587 2 [冠中生态吧] 精算家的成员都是大佬 未来的金红1 10-1610-16 20:31
- 58 1 [罗普斯金吧] 明天涨停 深情的西门舒茜1 10-1610-16 20:31
- 54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很久不板了 龙马飞鸿 10-1610-16 20:31
- 142 5 [汉缆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跑不了,跑不了就多买点。股价这么低 长线10年 10-1610-16 20:31
- 123 1 [中国银行吧] 只关心什么时候分红。 股友5iH8321061 10-1610-16 20:31
- 1176 4 [紫光股份吧] 光交换机龙头,明天表现一下 疯狂的小鳄鱼666 10-1610-16 20:31
- 149 3 [润达医疗吧] 我听豆包说明天上涨概率为99.8% 江湖作手 10-1610-16 20:31
- 135 4 [上海银行吧] 持有的都是红利股,从上周五开始,连续五天全红 Ddszbh 10-1610-16 20:31
- 89 0 [盛和资源吧] 现在的现货价格下跌可能是前期企业消化库存,所 股友1763xI5909 10-1610-16 20:31
- 356 0 [联美控股吧] 天气预报,无需多言。 股友U2toWw 10-1610-16 20:31
- 12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这经理这不是纯啊 杨了个亿 10-1610-16 20:31
- 89 1 [华英农业吧] 明日高不可攀 御龙齐天 10-1610-16 20:31
- 138 2 [康华生物吧] 明天大面侍候 春见花开 10-1610-16 20:31
- 559 1 [中国核建吧] 中核集团首次面向全球发布! 妙手111 10-1610-16 20:31
- 135 1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未来会怎样?第一种就是走出困境,第二种就 股市作假防不胜防 10-1610-16 20:31
- 57 1 [绿能慧充吧] 大概率需要磨蹭1个半月,才有机会赚钱 股友AqMQpZ 10-1610-16 20:31
- 62 0 [建投能源吧] 趋势真不错 风险放在第一位 10-1610-16 20:31
- 964 4 [南山铝业吧] 南山铝业:公司上半年不存在企业和股东自由现金 南山铝业资讯 10-1610-16 20:31
- 119 0 [豫光金铅吧] 还不做套保如何如何,你以为你是谁啊?至于有色 慢城秋雨 10-1610-16 20:31
- 65 2 [雅化集团吧] 那些喊涨喊跌的你们每天不烦吗?是来投资的还是 斐然高升地李白 10-1610-16 20:31
- 227 2 [ST浩丰吧] 新股东一过户就全部质押!难不成空手道高手,利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10-1610-16 20:31
- 141 7 [白云山吧] 我需要拿多少钱才能拉起来,告诉我 败金女红姐yr1111520 10-1610-16 20:31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缩量成这样,会不会来个下杀出量啊!!! 韭菜交易员 10-1610-16 20:31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几百年拉一个涨停,明天开始又可以跌8个月了 森林北真美 10-1610-16 20:31
- 385 4 [福耀玻璃吧] 利润增长29%,明天涨停。 股友F1031T5101 10-1610-16 20:31
- 112 1 [长江能科吧] 忍住了20块的时候没去接盘 股友gpOvzR0746 10-1610-16 20:31
- 86 1 [甘肃能化吧] 能挖煤炭,也能挖金子低于净资产,国有资产保值 goupi777 10-1610-16 20:31
- 134 4 [华虹宏力吧] 月度更新内容有关(1) 主要及关连交易-收购协议( 华虹宏力资讯 10-1610-16 20:31
- 216 6 [泛海3吧] 我会等到0.15继续买,因为这儿建仓的平均成本会 三生万物的宇宙 10-1510-16 20:31
- 59 1 [上海建工吧] 卸载了,重仓两只票全绿,各位股友们,好运 股友K10Y279582 10-1610-16 20:31
- 435 2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东芯股份资讯 10-1610-16 20:31
- 167 2 [曲美家居吧] 事出反常,必有妖! 股友tmsAii 10-1610-16 2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