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2 [华友钴业吧] 大幅度下杀,估计三季报有问题,可能钴价到顶了 定海神真 10-1710-17 11:40
- 71 3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曾经最高价接近130多啊 毛任兴 10-1710-17 11:40
- 53 1 [软通动力吧] 定增什么时候落地 股友71K8108G92 10-1710-17 11:40
- 4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跑跑跑 六个点原则 10-1710-17 11:40
- 126 4 [网宿科技吧] 11.24加仓10万,越跌越加仓 严守三段式操作法 10-1710-17 11:40
- 109 2 [安彩高科吧] ~!荣科科技回应“重大资产重组”:传闻不属实* 强势屡创新高 10-1710-17 11:40
- 310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市大晴天,大长腿债基又大爆蛋 养基小达人666 10-1610-17 11:40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开盘跳水,去跌停板,庄要吃货 成熟的邱芝菲 10-1710-17 11:40
- 73 0 [XD彩虹股吧] 你大哥京东方二哥tcl都在跌你肯定也要跟的 股友m82I680598 10-1710-17 11:40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总算领受到市场残酷太不是玩意了我得调整心态稳 股友6G1179N136 10-1710-17 11:40
- 47 0 [XD平高电吧] 昨天刚进的,就大跌,破股,主力利用分红出货, 股市猎人王 10-1710-17 11:40
- 52 1 [德赛西威吧] 昨天刚进来,今天幸亏闪的快,小亏两个点跑了 别出心裁得阿伊达 10-1710-17 11:40
- 52 1 [新国都吧] 仙股了 股友gmmKdR 10-1710-17 11:40
- 65 2 [聚灿光电吧] 下午突破9.7块钱往10冲 小小瑜儿 10-1710-17 11:40
- 100 2 [旭升集团吧] 三花,均胜和你选择你,三花涨了45%.均胜涨了15 股友vA69751255 10-1710-17 11:40
- 120 4 [宝明科技吧] 搞笑,股东套现都不在高点套在低点套是吗,看来 王牌T手 10-1710-17 11:40
- 69 5 [赢时胜吧] 跌吧,我就等你跌呢,我看你能跌到哪里,我知道 股友5822Dh8502 10-1710-17 11:40
- 280 8 [联化科技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走 股友887395mz57 10-1610-17 11:40
- 281 6 [中色股份吧] 三季度会不会利润20亿?我感觉有可能30亿 启航明天会更好 10-1610-17 11:40
- 242 3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加了点仓,明天大哥能不能让我吃点肉,小赚 菜鸟的青春 10-1610-17 11:40
- 30 0 [德新科技吧] 出货 a我信谁a 10-1710-17 11:4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只保留银行板块 韭菜丛森 10-1710-17 11:40
- 51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垃圾王传福,垃圾比亚迪 自由的罗麦克 10-1710-17 11:4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稳定币”债基应该复苏了吧! 恭喜如意地春野樱 10-1710-17 11:40
- 61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下午跌幅有可能会扩大到10%以上 雪山飞狐2017版 10-1710-17 11:40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…… 奔跑的小葱花 10-1710-17 11:40
- 45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微利不走,这下好了 晴晴LQ 10-1710-17 11:40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买进去不涨就是你自己逻辑不对,不是市场的错 韩非鱼 10-1710-17 11:40
- 89 0 [浙数文化吧] 主力砸了筹码就少了,利好投票。到时候散户团结 红红火火的哇嗯哼 10-1710-17 11:40
- 39 0 [华天科技吧] 竟然开了板,明天埋人了啊 亏麻了_我的哥 10-1710-17 11:4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托哥勿引人上当 天涯股痴 10-1710-17 11:4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说点能落地的事吧。 笑看88风云 10-1710-17 11:40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拉萨家人一进来准没好事 股友252m5V3307 10-1710-17 11:40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活见鬼了大盘天天涨我9.30---10.17号就红了 股市诸葛亮 10-1710-17 11:40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下午散户和柚子都砸死这个g主力,喜欢诱多,g主 接不了力还是打版 10-1710-17 11:40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再次打压股价,回购不结束,股价难涨 忠诚de锦鲤 10-1710-17 11:40
- 37 0 [亨通光电吧] 30分钟底部逐渐形成,不要着急! 技术和基本面 10-1710-17 11:40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有色股,就是跌了买,涨了卖,不能恋战 股友7vX1706167 10-1710-17 11:40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熊市来了 股友850i2T6678 10-1710-17 11:40
- 72 2 [梅雁吉祥吧] 好强的空头。多头快投降了 涅槃重升升升 10-1710-17 11:40
- 40 1 [九典制药吧] 哈哈来2个跌停勾庄我14多接你, 股友9mPavz 10-1710-17 11:40
- 114 3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发了那么多利好,结果都是利空,笑死人了。 勤奋的常恒灿 10-1710-17 11:40
- 71 2 [广合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来个大反转!强势 股友CzAo3O 10-1710-17 11:40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超级毛哥-合作是最大龙哥:天下无敌!天际-继续 中国小宝88888 10-1710-17 11:40
- 54 0 [联创电子吧] 千万别涨,请一直跌下去别让我看不起你个勾8 只做翻倍股_十七 10-1710-17 11:4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还等啥呀,午饭做好了,晚饭还有大碗宽面 上下一秒 10-1710-17 11:40
- 105 1 [R长影1吧] 到0.12就红了! 知识的黎卓婷 10-1310-17 11:40
- 50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有激情的峰蓝星9 10-1710-17 11:40
- 39 0 [永鼎股份吧] 补完缺口旨在长远。 自由的慕容熙1 10-1710-17 11:40
- 12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基本上担心很少的就是黄金了,这个阶段银行增持 眠眠为安 10-1710-17 11:40
- 58 0 [协鑫科技吧] 摩通、光大等机构仍维持“增持”评级,回调或是 南乡书童1990 10-1710-17 11:40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真是头铁。都没止跌还跑去翘板,急着回血回 股池牛皮癣 10-1710-17 11:40
- 199 7 [三峡能源吧] 空方是砸不动了。大量买盘是越来越多,看样子挂 快乐网友12345 10-1710-17 11:40
- 94 0 [南京港吧] 今天追高了吗?回答我//@三阳开泰666:明天看谁 人_无_横_财_不富 10-1710-17 11:40
- 70 2 [新潮能源吧] 完美复制上次冲高后走势 起啥名字都被占 10-1710-17 11:40
- 148 8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今天收盘7元以下 稳子当头 10-1510-17 11:40
- 401 2 [大洋电机吧] 9.5元必抄底 赵反派 10-1310-17 11:40
- 211 0 [道生天合吧] 看了一上午也没有卖到最高的,只能这样了,运气 CHJCJH 10-1710-17 11:40
- 43 0 [安利股份吧] 一发消息就瞎跌 股友1V10736l70 10-1710-17 11:40
- 36 0 [富临精工吧] 这票做的太绝了,有点凶 行走喷火龙 10-1710-17 11:40
- 12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聪明钱流债基,东财瑞利债券C没选错!7免债基不 有趣的小花 10-1710-17 11:40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这是要跌破战投人tcl的11.4的持仓线了,很好。 向阳而生呐 10-1710-17 11:4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保卫战一定会打响 唉股归零倒计时 10-1710-17 11:40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海南控股,海南机场异动上涨,大集一动不动,海 财运发财的良子 10-1710-17 11:40
- 73 2 [华夏航空吧] 被骗了 金牛腾飞2025 10-1710-17 11:40
- 431 20 [常山北明吧] 马上拉涨停,晚上我安排喝酒。 股友15978T335V 10-1710-17 11:40
- 32 0 [全志科技吧] l 青衫客ik32306557 10-1710-17 11:40
- 42 0 [东方证券吧] 树倒猢狲散 用心看看 10-1710-17 11:40
- 49 0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放量下杀,不洗个两周起不来了 查理爱炒股 10-1710-17 11:40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狗托真多,骗子公司早点退市 股友cOQhM68619 10-1710-17 11:40
- 59 0 [焦煤吧] 30分钟,1小时2小时都是上影线那么长!资金意愿 全是你Money 10-1710-17 11:40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拉银行不如拉汽车,带动整个制造业。。要知道漂 足智多谋的吴顺昊 10-1710-17 11:40
- 121 2 [多氟多吧] 你们炒这支股不觉得累吗 股友wOgi0I 10-1710-17 11:40
- 72 1 [煤炭ETF国泰吧] 今天涨下个星期一还涨,如果今天跌下个星期会继 正好的南黎辰2 10-1710-17 11:40
- 55 1 [友阿股份吧] 继续唱多,继续跌。大资金做两次差价,就抛。散 给我留一手 10-1710-17 11:40
- 64 1 [盐湖股份吧] 下来吧哥,我好买点 买涨不买跌2026 10-1710-17 11:40
- 74 2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一两个亿主力流出啊。不做人啊 股友cU76683599 10-1710-17 11:40
- 65 3 [江苏银行吧] 闲猪越叫股价越涨,无脑唱空,臭! 混元靈通 10-1710-17 11:40
- 60 2 [东方材料吧] 羡慕今天抄底的人啊 炒鸡大作手 10-1710-17 11:40
- 120 3 [移远通信吧] 机构是不是想在增发的过程中压低股价多拿些股份 左莫1 10-1710-17 11:40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顶分型,箱体压力位,又开始进入主跌期了 龙头作手kk 10-1710-17 11:40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V起来,兄弟们去接人 纯纯的记忆 10-1710-17 11:40
- 69 2 [英威腾吧] 今天放量大跌,难道三季报出雷? 红三兵哥哥 10-1710-17 11:40
- 50 1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这业绩退市是包的了 南精灵852 10-1710-17 11:40
- 67 2 [久其软件吧] 筹码又缩了,右侧筹码峰下方筹码偷偷的在卖出。 公貔貅 10-1710-17 11:40
- 126 1 [辉煌科技吧] x 老湖涂老湖涂 10-1710-17 11:40
- 57 1 [屹唐股份吧] 没有亮丽的新增题材,这票就死定了。 一阳穿四线 10-1710-17 11:40
- 37 2 [天际股份吧] 走了, 股票好凉 10-1710-17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