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江特电机吧] 参考14日海马汽车走势 认真负责之水仙 10-1610-16 21:14
- 38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就是 股友03m0Z22033 10-1610-16 21:14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是头部版权方吗 杨高南路辣椒酱 10-1610-16 21:14
- 495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宽基指数就放心拿,业绩稳定 看看来 10-1610-16 21:14
- 56 0 [国新能源吧] 涨停打板这点时间进来都是接飞刀 琴韵的阮萱 10-1610-16 21:14
- 2593 0 [民士达吧] 两公募进入这家北交所公司前十大股东行列! 民士达资讯 10-1610-16 21:14
- 100 1 [和而泰吧] 大盘权重股撑不住,垮了,和而泰庄家在转圈,小 臭肉炒韭菜 10-1610-16 21:14
- 314 5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大跳空高开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0-1610-16 21:14
- 291 8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再不表现忍疼割肉 基民O30236150r 10-1610-16 21:14
- 107 2 [大为股份吧] 主力暗盘资金大幅流出 mairui148 10-1610-16 21:14
- 73 0 [钛能化学吧] 资金连续流入,为什么不涨,哪位高手给予解读。 股友7k896000A2 10-1610-16 21:14
- 212 2 [软件ETF国泰吧] 多维分析20251016 行者山氏 10-1610-16 21:14
- 389 6 [斯达半导吧] 虽然主力没有大幅度出货,但是这跟K线也是非常 股友787609FO80 10-1610-16 21:14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完蛋了,减持股,深科技要把你踩在脚下了,哈哈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610-16 21:14
- 47 0 [COMEX黄金吧] 看多50000美元 股友8n96078D83 10-1610-16 21:14
- 342 18 [50ETF期权吧] 10月16日加仓沽310050ETF沽3100加仓数量:1000 权收千里金 10-1610-16 21:14
- 38 0 [沪银吧] 今晚没人托盘了,应该接到就什么指令 大道至简之 10-1610-16 21:14
- 254 0 [中金新医药股票A吧] 今天重仓股拟合1.39%,最后收益怎么差这么多才0 爱投资的小鱼 10-1610-16 21:14
- 58 0 [凯立新材吧] $凯立新材(SH688269)$ 国企改革 10-1610-16 21:14
- 112 1 [赤峰黄金吧] 百元后的赤峰,站在了新的海拔。但那些提前下车 苍天航道 10-1610-16 21:14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回归消费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最新版小斌 10-1610-16 21:14
- 178 4 [海南海药吧] 明天一字跌停 北红柿 10-1610-16 21:14
- 65 1 [东阳光吧] 蓄势待发 问内尔 10-1610-16 21:14
- 473 1 [湘财股份吧] 大股东的股份质押是利好还是利空?1、如果大股 股友5nf1839825 10-1610-16 21:14
- 1215 49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我也满仓了坐等花开。 股友JlpLUI 10-1310-16 21:14
- 95 3 [华天科技吧] 我也持仓了一点,好期待呀!涨停还是涨不停?千 龙腾虎跃0311 10-1610-16 21:14
- 726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三季度业绩会不会大增加 老油条读书 10-1610-16 21:14
- 35 0 [玻璃吧] 11月才有行情了 春风吹村落 10-1610-16 21:14
- 155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下午拉一下,人气升了几百直接进入百内!明 懂得赚钱de威洛 10-1610-16 21:14
- 202 0 [软控股份吧] 转发 晚风再续 10-1610-16 21:14
- 47 0 [H21宝龙2吧] 175995:上海宝龙实业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公开发 H21宝龙2资讯 10-1610-16 21:14
- 141 0 [惠理价值基金P人民币非对冲吧] 惠理价值基金:2025-10-15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21:14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给我干哪了?这还是国内吗? 股海每天疯 10-1610-16 21:14
- 496 17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与赣锋锂业有关系吗,大家说来看看 股友9iu1957722 10-1410-16 21:14
- 53 0 [沪金吧] 拉升的远比下压的轻松,做空就是在找虐~ 乡下来的韭菜 10-1610-16 21:14
- 32 0 [玻璃吧] …… 股友87610Ee316 10-1610-16 21:14
- 247 5 [多晶硅吧] 这种辟谣本来就不应该权威人士说,整个广7和协 股友U2DPPb 10-1610-16 21:14
- 7899 4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再度创新高!瑞银:涨势还没结束 建议配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14
- 149 4 [芒果超媒吧] 今日走势符合预判,在暴跌17个点之后进行了一个 股友5Z79765m95 10-1610-16 21:14
- 38 0 [玻璃吧] 就说了国泰老套路,和纯碱跷跷板,轮着砸,今天 一起和气生财 10-1610-16 21:14
- 60 0 [道琼斯吧] 美国石油板块难上涨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10-1610-16 21:14
- 439 0 [胜宏科技吧] 算力是基石 坚韧的君若伊0 10-1610-16 21:14
- 34 0 [玻璃吧] 多危险 kkT1857 10-1610-16 21:14
- 49 1 [上大股份吧] 上当股份 天雾纵横 10-1610-16 21:14
- 41 1 [氧化铝吧] 真服了,没一天红过 JAZZ027 10-1610-16 21:14
- 194 1 [沃格光电吧] 一颗卫星上用沃格光电的材料价值20万,未来一个 聪明的傻瓜888 10-1610-16 21:14
- 44 0 [御银股份吧] 上次收盘7.77直接挨打到7.2 豪放不羁的谋策9 10-1610-16 21:14
- 36 0 [*ST闻泰吧] 什么时候能止跌 勤奋的小太阳18a 10-1610-16 21:14
- 55 0 [*ST海利吧] 红牛这个东西精神上一定有点问题 股友FnNVn3 10-1610-16 21:14
- 27 0 [三孚股份吧] 挂好隔夜单抢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21:14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倒车接人,明天低开果断上车 克己理性辨势逆袭 10-1610-16 21:14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锁仓500手目标价7.58 丨不焦绿 10-1610-16 21:14
- 57 0 [克莱特吧] 连跌六个月跌到了4月7号的低点,公司概念好业绩 喋血双雄 10-1610-16 21:14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行情开始躁动起来了,喊单根本来不及,1分钟等 Y一瑶AHrzy411 10-1610-16 21:13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到6.4方可进去 柔情似水的赋锦1 10-1610-16 21:13
- 68 2 [弘信电子吧] 交易量极度萎缩了 执着得木笔 10-1610-16 21:13
- 75 2 [大族数控吧] 上个月工资,剩下点当私房钱买了一手,你给我干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6 21:13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利空频出高位放巨量两融历史新高大量上市公司减 金融裂变2024 10-1610-16 21:13
- 14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利好来了鲍威尔暗示10月降息,美股回暖。今天期 念姐巴菲特 10-1610-16 21:13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行情开始躁动起来了,喊单根本来不及,1分钟等 Y一瑶AHrzy411 10-1610-16 21:13
- 65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是投资什么方向的 山也听风吖 10-1610-16 21:13
- 414 4 [中电鑫龙吧] 明日新龙: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 手剥烤核桃 10-1610-16 21:13
- 33 0 [通富微电吧] 管理层不控制大股东减持是失策,将影响长线资金 股友g12Fc47212 10-1610-16 21:13
- 68 0 [友升股份吧]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!瑞立科密暂未与华为开展实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610-16 21:13
- 303 1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防守不错 飘逸的章柏 10-1610-16 21:13
- 34 0 [玻璃吧] 还在幻想多呢,散户心理,参考509,任何反弹最 股友55196C19P7 10-1610-16 21:13
- 60 0 [华友钴业吧] 就两个字:满上 股友l76a8Q 10-1610-16 21:13
- 258 8 [道生天合吧] 公司名字取的很大,老板娘名字真好:张婷(涨停 大鹏展翅万里无云 10-1610-16 21:13
- 89 2 [南华期货吧] 全仓了咋办? n1435273860d574e5937 10-1610-16 21:13
- 407 12 [豪鹏科技吧] 好的,成功跌破70,也没什么问题,那就是这波我 没出息的果汁 10-1610-16 21:13
- 56 0 [富满微吧] 富满泪,股价必死无疑,先跌破30元 股友aanENJ 10-1610-16 21:13
- 306 2 [琏升科技吧] 看看人家国晟,一模一样的情况,没见过这么相似 大宝贝跟上 10-1610-16 21:13
- 235 5 [伊戈尔吧] 明天闯出新高直接一字涨停拭目以待大家鉴证 股友322353E11T 10-1610-16 21:13
- 364 7 [通化东宝吧] 人气3500外,买。1000内,卖。最正宗的技术操作 合理冒泡1364 10-1610-16 21:13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早盘看好,可惜资金在其他股上有赚钱所以不想调 钱TU无量 10-1610-16 21:13
- 54 0 [唯万密封吧] 主力在震仓 俏丽的舒智妍 10-1610-16 21:13
- 65 0 [金杯电工吧] 如果是金银电工会不会无敌 n803413401137812 10-1610-16 21:13
- 28 0 [沪金吧] 内盘都是资金盘 股友a3678f7876 10-1610-16 21:13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学习进步,天天开心 花花贝贝 10-1610-16 21:13
- 344 3 [国投丰乐吧] 好!好!好!不辱使命,时间和我的预期差不多 清洁能源 10-1610-16 21:13
- 192 1 [碧兴物联吧] 碧兴物联:融资净偿还94.93万元,融资余额2781. 碧兴物联资讯 10-1110-16 21:13
- 163 5 [巨峰股份吧] 巨峰股份: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巨峰股份资讯 10-1610-16 21:13
- 28 0 [玻璃吧] 别多,逢高空。反内卷只有多晶硅和焦煤是真李逵 方向都说飘柔好 10-1610-16 21:13
- 38 0 [低硫燃油吧] 原油变数太多,低位不追空 花花很花 10-1610-16 21:13
- 24 0 [纯碱吧] 每天开盘空10个点收手 碱王之王 10-1610-16 21:13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做个假分时图骗韭菜接盘,g庄!我! 宜兴刘德华 10-1610-16 21:13
- 73 0 [紫金矿业吧] 期货和现货大涨,你为什么不涨呢 洒脱的舒春燕 10-1610-16 21:13
- 53 0 [佛燃能源吧] 明天高开低走概率较大。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10-1610-16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