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5 1 [多晶硅吧] 造谣零成本 股友20386aC266 10-1610-16 14:59
- 100 4 [上证指数吧] 哎呀呀,指数真好看,在3900点之上呢!赚钱的人 耐性的等着 10-1610-16 14:59
- 55 1 [*ST实达吧] 我割了就会涨,各位发财我割了 多多金多赚 10-1610-16 14:59
- 48 1 [春风动力吧] 见230元再买 平静的余芸菲1 10-1610-16 14:59
- 142 3 [顺景科技吧] 来来来。想进的随时可以进主力开门了 五年的小菜鸟 10-1610-16 14:59
- 61 1 [顺博合金吧] 咋个回事? 宮田愛萌 10-1610-16 14:59
- 42 1 [燃油吧] 高开就空 来呀互割 10-1610-16 14:59
- 289 1 [英可瑞吧] 贵公司目前在高压超充技术、海外市场拓展、新产 英可瑞股友 09-1710-16 14:59
- 43 0 [标榜股份吧] 今天算是踩到了 股友DPk00N 10-1610-16 14:59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666啊 这无疑是疯狂的 10-1610-16 14:59
- 4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抄底博反弹的全部管饱,明天跳空低开 有才之伊诺克 10-1610-16 14:59
- 45 0 [宝丰能源吧] 垃圾啊!!!!!! xcs66 10-1610-16 14:59
- 383 0 [精艺股份吧] 三天不如一天 股友67O15D9027 10-1610-16 14:59
- 64 1 [引力传媒吧] 绿5个点了,吗的 股友05027v7N98 10-1610-16 14:59
- 92 4 [全筑股份吧] 有可能跌五个多点到六个点附近 弹指情缘 10-1610-16 14:59
- 41 0 [迈瑞医疗吧] 竞价翻绿 宽心的邱明雪 10-1610-16 14:59
- 50 0 [锦龙股份吧] 广发最低跌了3个多点都能跑赢锦龙,没有对比就 朱羊我赶羚羊 10-1610-16 14:59
- 49 0 [宜安科技吧] 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610-16 14:59
- 42 0 [特锐德吧] 主力是客!已下床出逃! 西山尼姑 10-1610-16 14:59
- 71 0 [XD涪陵电吧] 又追高被套了 股友BOwnuq 10-1610-16 14:59
- 39 0 [合锻智能吧] 要是拍错键盘明天不得继续跌停 节奏对了钱就来了 10-1610-16 14:59
- 64 0 [安孚科技吧] 9月25日到今天,不到10个交易日,最高点下来将 闲看云起花落 10-1610-16 14:59
- 626 0 [工业富联吧] 台积电表示 人工智能需求持续强劲 AI产能非常紧 仁财齐进 10-1610-16 14:59
- 39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走势符合预期 东方财富战神 10-1610-16 14:59
- 39 0 [有研新材吧] 唱多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8m8399f785 10-1610-16 14:59
- 36 0 [利尔达吧] 怎么这么鹅心 股友98003o902f 10-1610-16 14:59
- 31 0 [金鹤5吧] 无人问津 超级短线为王 10-1610-16 14:59
- 45 0 [天坛生物吧] 进来了,买一点,赶紧涨呀, 小哲1 10-1610-16 14:59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强的可怕,个股亏得要嘎。 沙里寻金 10-1610-16 14:59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还是弱啊,人家常山北明都涨停了 股友2c77R18817 10-1610-16 14:59
- 34 0 [蓝箭电子吧] 马毕 雨凡37695 10-1610-16 14:59
- 68 1 [黄金ETF博时吧] 黄金崩盘了 波耶波罗密多 10-1610-16 14:59
- 45 0 [和而泰吧] 这算是拉尾盘吗 精辟的青漫1 10-1610-16 14:59
- 28 0 [华岭股份吧] 等4 崇高de莉莉丝 10-1610-16 14:59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什么时候溢价到0啊 去西吧我的娜娜 10-1610-16 14:59
- 38 0 [安泰科技吧] 傻缺玩意从早盘竞价就开始砸,砸一天了 一定要稳 10-1610-16 14:5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是怎么做到大盘不跌散户天天亏损的?都亏了 股友691890lG38 10-1610-16 14:59
- 36 0 [国联水产吧] 家妈 温馨的朱顺昊 10-1610-16 14:59
- 103 0 [易成新能吧] 里面资金还在砸盘,大有能源又拉一个板了,这好 天润峰 10-1610-16 14:59
- 24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涨幅+0.66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610-16 14:59
- 44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再这样就可以拨打120了 牛腿沟 10-1610-16 14:59
- 63 2 [汉威科技吧] 主力跑没了 李若彤88 10-1610-16 14:59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尾盘还给我发个套! 本是野兽派 10-1610-16 14:59
- 102 0 [博时智选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人工干不过量化!这只基用算法追热点,涨得杠杠 猜两猜 10-1610-16 14:59
- 101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$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$跌出了黄金 小诸葛理财 10-1610-16 14:59
- 68 0 [晶合集成吧] 主力也在做呀? 锦诚亿科技 10-1610-16 14:59
- 437 0 [郑州煤电吧] 话不多说,冬抄煤有借口了 追风少年哈哈哈哈 10-1610-16 14:59
- 46 0 [超研股份吧] 天天都是跌 股友2c10a96715 10-1610-16 14:59
- 57 1 [安孚科技吧] 不到10个交易日最高点下来跌了将近30个点,吃人 闲看云起花落 10-1610-16 14:59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股这个月没有任何希望,量都没了还怎么玩, A股三年又三年 10-1610-16 14:59
- 343 3 [万华化学吧] 翘尾盘,明天又危险了 打假各种大神 10-1610-16 14:59
- 99 2 [中青宝吧] 3月摘帽 资金开始潜伏 反转ST 10-1610-16 14:59
- 40 0 [宝武镁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还在砸盘 股友XB4bnf 10-1610-16 14:59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出了啥事?没一点消息呢 股友N63966587y 10-1610-16 14:59
- 49 0 [西部材料吧] 插旗第十六天 股友607Y120k82 10-1610-16 14:59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也是跌5个点起步了 基民KBNMak 10-1610-16 14:59
- 33 0 [福石控股吧] 真不要连,昨天涨7分,今天跌9分,拐走2分,拉 股友oJoOaX 10-1610-16 14:59
- 41 0 [新疆交建吧] 这种庄又蠢又毒 老牛抄顶 10-1610-16 14:59
- 50 4 [吉视传媒吧] 后天大后天至少不会再跌 吃面好香 10-1610-16 14:59
- 54 2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这支股票为啥总有个狗皮膏药?真粘 陪你演会儿 10-1610-16 14:59
- 86 2 [睿创微纳吧] 走势!失望 股友70855f303H 10-1610-16 14:59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13.42这个缺口看来是要下去了 股友tnw5rt 10-1610-16 14:59
- 44 0 [海南矿业吧] 哥们,跟杭钢是孪生兄弟吗? 用心体会慢即是快 10-1610-16 14:59
- 55 0 [南钢股份吧] 等会请岛先生分析分析今天的尾盘,至少提供一点 股友jdClY15883 10-1610-16 14:59
- 56 0 [榕基软件吧] 看看几千几千手的再跑货。卖卖卖,赶快卖。这是 我是一小散2 10-1610-16 14:59
- 7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蜡烛图意味着明天继续跌 静待风起和花开 10-1610-16 14:59
- 37 0 [武商集团吧] 挣你3个点真累 温婉可人的蔡韶华 10-1610-16 14:59
- 39 0 [养元饮品吧] 拉裤子了 股友pcnZJq 10-1610-16 14:59
- 68 0 [焦点科技吧] 减完了没有?说一声,我再入场。 股友roVoCL 10-1610-16 14:59
- 58 0 [中体产业吧] 你好中体,我来了~ T哥10086 10-1610-16 14:59
- 31 0 [南京港吧] 焖一波 血鳄鱼 10-1610-16 14:59
- 55 0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是黑色Friday,好嘛,涨到6块踢我 沉毅果决的孙佑超 10-1610-16 14:59
- 67 1 [新里程吧] 难得见首板这么烂的,还好勉强封住 非著名 10-1610-16 14:59
- 73 2 [上海电气吧] 拉尾盘,明天完蛋 股友w21650275h 10-1610-16 14:59
- 58 2 [蓝箭电子吧] 卖了,这波建仓20%是挣了感谢主力 买了就上当 10-1610-16 14:59
- 312 3 [合锻智能吧] 事件:10月15日《聚变能源展望2025》报告发布: 喝冰水 10-1610-16 14:59
- 67 1 [晋控电力吧] 扶不起的猪大肠 小牛菜 10-1610-16 14:59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涨一分都难吗?! 漫牛168 10-1610-16 14:59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fn涨那么多,你看看你 脑子流蜜87477 10-1610-16 14:59
- 52 0 [瑞芯微吧] 那些张嘴闭嘴11连阴的,是不是眼瞎啊? 经纶来财得胡列娜 10-1610-16 14:59
- 48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方:敦促英方立即纠正错误,撤销对有关中国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14:59
- 75 1 [券商ETF华宝吧] 预期太一致,只有跌的份 股友625p25F365 10-1610-16 14:59
- 75 2 [国海证券吧] 给国海证券一个外号“海公公”… 悟性与悟股 10-1610-16 14:59
- 59 1 [平煤股份吧] 买不如买煤炭ETF! 有魄力的叶桐18 10-1610-16 14:59
- 55 2 [合盛硅业吧] 怎么来了一堆唱多的小号!!!!!! 正在输入内容 10-1610-16 14:59
- 54 1 [益民集团吧] 现在不跑,下午还要跌3个多点,哈哈,要用半年 干练的冉春燕 10-1610-16 14:59
- 219 9 [软通动力吧] 好像终于比润和大哥强 繁花似锦hbm 10-1610-16 14:59
- 882 19 [重庆燃气吧] 三万股拿了一年,终于解套走啦! 分红当收租 10-1310-16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