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安泰科技吧] 周末三个消息预测:核聚变,稀土,贵金属。 帅是一种修养 10-1710-17 13:21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也太雄了吧?de真一日游啊 踏浪前行2026 10-1710-17 13:21
- 46 0 [小型纳指吧] 不管他了。全仓不动 股友2699N1559X 10-1710-17 13:21
- 36 1 [云汉芯城吧] 不逃的人真贪心,买的人也太贪两者都的死 我是你徒弟1 10-1710-17 13:21
- 80 3 [九州通吧] 我错了五千多支股票里找了你这支破玩意儿,几个 婷婷1981 10-1710-17 13:21
- 257 3 [三态股份吧] 对于董秘的回答,这个投资收益全靠公司的努力, 三态股份股友1 10-1310-17 13:21
- 35 0 [西部超导吧] 抄底 专业炒拉几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ST星农吧] 星农为祖国的农业发展创造了多少财富。给农民们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710-17 13:21
- 24 0 [寒武纪吧] 都给它,靠靠靠 云南小哥哥 10-1710-17 13:21
- 63 2 [迈瑞医疗吧] 计提50%亏损 月上柳梢头10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进来的21亿今天出去21个亿出完了? 丰富的殷离1 10-1710-17 13:21
- 44 0 [智度股份吧] 黄金把股市带崩了 股友130tN86537 10-1710-17 13:21
- 66 1 [紫金矿业吧] 还不进来避险 谷德猫宁 10-1710-17 13:21
- 607 4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庄太厉害,吓得我昨天下午没敢加仓,计划今 追高打板王 10-1710-17 13:21
- 61 1 [中信金属吧] 就是一帮量化在玩 股友587129Z15X 10-1710-17 13:21
- 76 2 [海思科吧] 空猪如热锅上的蚂蚁 回本了吗123 10-1710-17 13:21
- 1064 17 [歌尔股份吧] 太难受了,最低点割肉了,早上低开那么多,我以 能解套就退出股市 10-1610-17 13:21
- 39 0 [中金黄金吧] 真cs 基民iRkGmn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海能达吧] 妈的,毫无下限? 股友653U320w23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准备来地天了,接住了 股友u668Q02262 10-1710-17 13:21
- 28 0 [明阳智能吧] 又得等几年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10-1710-17 13:21
- 54 1 [顺钠股份吧] 随时拉抬 n530613388888888 10-1710-17 13:21
- 43 1 [南天信息吧] 真踏马见 股友x2t8096331 10-1710-17 13:21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溜了溜了,这架势下周不补根跌停 等你好韭拉 10-1710-17 13:21
- 60 1 [洪兴股份吧] 一天绿一天红,星期一破17 阳光的钱 10-1710-17 13:21
- 59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板块再次普跌,我等待支撑位,是否有资金流入! 墨股道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顶部岛型反转a杀破位,还是n型复合顶,现在不卖 股友X8372I6321 10-1710-17 13:21
- 60 0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无颜见江东父老 股友IecHv0 10-1710-17 13:21
- 50 0 [金山办公吧] 走了走了 一株不锈钢韭菜 10-1710-17 13:21
- 258 1 [万里扬吧] 段永平水平很高,万里扬最高17元时,年净利润6 正义使者来了 10-1710-17 13:21
- 38 1 [XD中国黄吧] 拉圾股,气死我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21
- 61 1 [一汽解放吧] 又7元保卫战,多少次了都 股友28Q61203u6 10-1710-17 13:21
- 95 1 [同飞股份吧] 这个价格,拉升空间还是蛮大的,坚定持有,适时 青春不能 10-1410-17 13:21
- 36 0 [英搏尔吧] 下来,好加仓 股友5q5901q965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涨起来了 股友81L7071Q79 10-1710-17 13:21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大风大雨,只有三花罩着你 蓝色冰枫 10-1710-17 13:21
- 41 0 [电投绿能吧] 这么走坏了, 股友9551KP6982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汇嘉时代吧] 板块轮动太快见好就收吧,这几天都是当天涨第二 有洞察力的鲁弘13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海峡股份吧] 这股真强啊 ybzk啵啵 10-1710-17 13:21
- 47 1 [柳工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韭菜崩了 10-1710-17 13:21
- 66 1 [兆易创新吧] 三星都涨疯了 水木清风 10-1710-17 13:21
- 245 2 [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吧] $汇丰晋信研究精选混合$卖了一半 侠客江 09-3010-17 13:21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早上低点甩下车了,哭死 向上的龙龙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渣渣 个laughing馒 10-1710-17 13:21
- 46 0 [宝通科技吧] 陪不了你吗陪你D了 沉着冷静的魏靖娴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盛达资源吧] 不是利好吗,不抓紧赶紧涨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中国软件吧] 软件必定起来救场!!! 被神暗恋 10-1710-17 13:21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中报就跟你们说了,仕佳光子二季报环比己无增长 京丹阳9122 10-1710-17 13:21
- 74 1 [芯片ETF华夏吧] 一天天的跌,百分之二十多了, 乐观的蝶中馨14 10-1710-17 13:21
- 269 4 [新里程吧] 所以昨天涨停是为啥呢? Acolamatata 10-1710-17 13:21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LJ 山东最后的专一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青青草原一片绿 股友zeYF6E 10-1710-17 13:21
- 34 0 [嘉泽新能吧] 这个恶庄垃圾,短短几天让我亏了30%,半年汗钱 肯定有姓有名 10-1710-17 13:21
- 43 0 [华宏科技吧] 你完全可以抢 股友TbPvhe 10-1710-17 13:21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与稀土,互相形成引擎和护盾,交织上升。 w忍着无敌w98 10-1710-17 13:21
- 49 0 [鑫科材料吧] 日均跌4个点谁能抗住 一夜暴富888888 10-1710-17 13:21
- 110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性价比还不错,感觉是个加仓的好时机呢,现在科 细腻的雷芝菲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迎丰股份吧] 不知道为啥会跌停无语了 通古斯n 10-1710-17 13:21
- 71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好的时候不拉,大盘拉稀的时候想着要拉,最 基民0378050RQ6 10-1710-17 13:21
- 64 1 [新时达吧] 明天16见 股市小黑驹 10-1710-17 13:21
- 126 3 [泰恩康吧] 难道真的要起来了,也确实到时候了,风口也来了 财富增值233 10-1710-17 13:21
- 51 1 [正海磁材吧] …… 一点红酒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万手哥再来两下就板了,加油! 弹笑股经 10-1710-17 13:2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周三的主力资金自救出货小心了 天真可爱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这个的庄 股友66356aP103 10-1710-17 13:21
- 40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打爆空狗 庄提携之甲辰雄起 10-1710-17 13:21
- 47 0 [东方明珠吧] 被伏地魔盯上了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1710-17 13:21
- 31 0 [海峡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啊 程程程颐 10-1710-17 13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多家下跌,800家上涨!你们怎么就不买上涨 壹个小角色 10-1710-17 13:21
- 36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回了不少原因2:选择了“创新药” 崇高的青果 10-1710-17 13:21
- 37 1 [新五丰吧] 热烈祝贺新五疯今天上午怒涨一分钱 风陵渡001 10-1710-17 13:21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已经破前低了,还在想什么 Liao99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无故,大盘科技奔跌停,中国股市太牛皮,短炒 只买未来股 10-1710-17 13:21
- 33 0 [东华科技吧] 垃及边倒办出货 静观一路风景 10-1710-17 13:21
- 36 0 [海南机场吧] 4.53买入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13:21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马上4400了,我看你要调整到什么时候 高抛低吸耶 10-1710-17 13:21
- 29 0 [合锻智能吧] 收盘前跌停 梅开的元琦 10-1710-17 13:2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关键的20天线了 股市韩滔 10-1710-17 13:21
- 169 0 [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近期表现佳!主投信用债+可转 股友91k339I500 10-1710-17 13:2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董大姐的话 股市朴国昌 10-1710-17 13:21
- 54 1 [国光电气吧] 84左右可以买 股友65h216a728 10-1710-17 13:21
- 72 1 [焦作万方吧] 一到这位置就冲不上去。 钩吻777 10-1610-17 13:21
- 56 0 [科信技术吧] 使劲跌,我看着 的唐晨光 10-1710-17 13:2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,个股跌,大盘跌,个股也跌,个股应该回 开门红658 10-1710-17 13:21
- 62 0 [京北方吧] 你涨涨、吧,跌得太多了 股友73E56e8673 10-1710-17 13:21
- 44 0 [ST绝味吧] 要么做双头底,要么退市,这个股短期不会大涨, 股友MnAM6L 10-1710-17 13:21
- 37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又是割融资盘的一天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10-1710-17 13:21
- 42 0 [东方海洋吧] 亏麻了割了 股友8596R051W3 10-1710-17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