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长盈精密吧] 要加油 st乐园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比音勒芬吧] 公司要如果研究出真正的保暖发热面料就牛了。 骑牛看唱本窜天猴 10-1710-17 10:33
- 49 0 [寒锐钴业吧] 钴价格涨难道对公司是大利空吗? 侠骨的储茗 10-1710-17 10:33
- 34 0 [拓普集团吧] 加油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10:33
- 36 1 [昊创瑞通吧] 今天拉涨停吧 相逢有喜 10-1710-17 10:33
- 57 1 [润泽科技吧] 挺住等待抖音收购……大鱼在后面 中国牛散第一人 10-1710-17 10:33
- 355 2 [风华高科吧] 好的,这是一个非常专业且重要的问题。MLCC(片 老二雄起来 10-1610-17 10:33
- 51 0 [合肥城建吧] 选择在指数调整的时候进攻,是最容易成龙的,因 蓝猫的猫 10-1710-17 10:33
- 30 0 [深科技吧] 会创新高吗,今天会是二次踩底吗 股友335726M3F6 10-1710-17 10:33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看来和渤海汽车差不多的配方 福来安来 10-1710-17 10:33
- 239 2 [上海电力吧] 十年前股价33,十年后必定十倍330,银河系电力 骑扬利市de神仙 10-1710-17 10:33
- 3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估计明天直接起飞 慈祥的公孙清平 10-1710-17 10:33
- 105 1 [杭州高新吧] 那个大神知道拍卖成交价格多少 股友PixAyR 10-1710-17 10:33
- 88 3 [正丹股份吧] 到底哪来这么多卖盘的?卖不完,负成本也不是这 小贝44850 10-1710-17 10:33
- 400 1 [嘉实京东仓储基础设施REIT吧] 又要分红了,虽然几千不多但是经常分也是钱 股友5Xe7329859 09-1610-17 10:33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妈的,又打板一半,大爷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10-1710-17 10:33
- 52 0 [浔兴股份吧] 跟着厦门港务上去! 大飞哥的春天 10-1710-17 10:33
- 29 0 [农业银行吧] 历史大顶 练习时长两年ban 10-1710-17 10:33
- 26 0 [大有能源吧] 卖飞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710-17 10:33
- 32 0 [楚天龙吧] 尽然干不过恒宝 温婉可人的青崖9 10-1710-17 10:33
- 34 0 [唐源电气吧] 看分时图好像慢慢起来了,午后走势会不会好一点 午睡睡过头 10-1710-17 10:33
- 37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就是这样,科技涨,他跌,科技跌,他更跌。 删软件炒股 10-1710-17 10:33
- 75 3 [游戏ETF华夏吧] 到底是怎么了 基民CFPGA 10-1710-17 10:33
- 48 1 [博云新材吧] 超硬材料不够硬,股价软蛋! 股友1Z09509m11 10-1710-17 10:33
- 103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$常山北明(SZ000158)$$大 自在的袁淼霞 10-1710-17 10:33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我是被吓跑了,昨天那么强的板,今天低开,受不 股友736260z05z 10-1710-17 10:33
- 69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可以关注下美元指数,已经在持续走低了。 韭菜骂谁 10-1710-17 10:33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冲冲冲 高级营养师gg 10-1710-17 10:33
- 182 2 [芯片ETF东财吧] 我可能要被笑死在评论区 天上的星星不眨眼 10-1710-17 10:33
- 80 2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都涨上天了,这家伙不属于钢铁?? 股友kbySdv 10-1710-17 10:33
- 58 1 [XD涪陵电吧] 天天给股东戴绿冒子 春天到了t4fors0022 10-1710-17 10:33
- 144 6 [道生天合吧] 新股当天买了能卖吗? 舒适的姜歆潞 10-1710-17 10:33
- 38 0 [玻璃吧] 2800点一口气跌到980点够凶的 七分为食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巨星农牧吧] 真是个下头玩意,这比东西阴跌起来估计年底都难 夏小满77 10-1710-17 10:3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出货2个月了,还有货? 土乖 10-1710-17 10:33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如此不靠谱的公司,不要恋战心存侥幸,割肉也要 观察员V 10-1710-17 10:33
- 305 0 [海峡创新吧] 70多万手封单是撤单恶意打开的么?还是主力没有 生如夏花5557 10-1710-17 10:33
- 59 2 [九典制药吧] 自2024年8月19日行情以来两市跌幅派第81名 lzw12zwl 10-1710-17 10:33
- 1454 9 [中国广核吧] 我真的是该说什么呢 股友N5038c1029 10-1610-17 10:33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至于跌成这样吗 股友qX2jhX 10-1710-17 10:33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明显3元这个箱顶过不去,等着就行了,要么等突 万物皆情绪 10-1710-17 10:33
- 25 0 [美团-W吧] 死鱼一样 愤怒的大闸蟹 10-1710-17 10:33
- 44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的涨停板含金量非常高啊 打板小富贵 10-1710-17 10:33
- 59 2 [欣旺达吧] 25下周必然道,现在坚决不买 持久盈利多多多 10-1710-17 10:33
- 102 2 [ST绝味吧] 继续看多,加仓,放量才跌一个点,卖方枯竭了 没事炒炒 10-1710-17 10:33
- 83 3 [中国联通吧] 今日收盘价5.49元,下班睡觉 n5445136644761682571 10-1710-17 10:33
- 330 2 [汇绿生态吧] 工信部超级利好来袭 股友735v09071R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*ST闻泰吧] 现代人是利益至上,把你的钱变成我的钱 心细如尘的池婕 10-1710-17 10:33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他m的,杀猪盘 基民d3291332X8 10-1710-17 10:33
- 33 0 [特锐德吧] 涨5个点 yy高手 10-1710-17 10:33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志强啊,泻药吃多了会杨伟的 dueyou 10-1710-17 10:33
- 45 0 [中油资本吧] 新疆板块起飞,你开始发力 浩浩荡荡66 10-1710-17 10:33
- 75 0 [兴民智通吧] 跌的越多,反弹的越猛,拭目以待吧。炒股最重要 股友252FT23080 10-1710-17 10:33
- 45 1 [中电鑫龙吧] 早盘杀跌,一点承接都没有,看来今天抄底也不敢 dongyue621106 10-1710-17 10:33
- 54 2 [广大特材吧] 卖飞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1710-17 10:33
- 55 1 [华海清科吧] 你这股价回到了去年,等于这一年你是一点没涨啊 嘉措仓丫 10-1710-17 10:33
- 48 1 [川投能源吧] 软蛋、跪着说话 打狗棒法 10-1710-17 10:33
- 383 8 [中国电建吧] 立贴为证,年底不到12元,大家都可以去找老司机 股友6725x9i696 10-1610-17 10:33
- 131 7 [常辅股份吧] 忽悠散户接盘的“佛系大鲨鱼”快出来继续忽悠散 小小散能吃肉吗 10-1610-17 10:33
- 35 0 [国新能源吧] 要供暖了,带领燃气板块起飞吧! 简道归元 10-1710-17 10:33
- 41 0 [中国石化吧] 咋又回来了?不是喜欢砸?使点劲砸! 阿韭931 10-1710-17 10:33
- 75 0 [沃特股份吧] 特朗普搞的轮换太快了,前一天热点,今天就要变 动心忍性增益扶摇 10-1710-17 10:33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券商? 勇于拼搏地跳跳虎 10-1710-17 10:33
- 33 0 [曼卡龙吧] 这我发现我进谁谁跌,卖谁谁涨,真的是没谁了 仙之尽丶荒 10-1710-17 10:33
- 65 0 [莱绅通灵吧] 相比翠花,这里振幅就3个点,安全性较高,稳中 南宫甜甜 10-1710-17 10:33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你们现在应该是跌不下去多少的!唉,我们那边地 三眼观世界 10-1710-17 10:33
- 40 0 [厦门港务吧] 涨停了? xecwAm 10-1710-17 10:33
- 68 1 [卧龙电驱吧] 均线全部死叉向下,还在诱空,机构找死,散户抓 深林的管茗 10-1710-17 10:33
- 61 1 [COMEX黄金吧] 十字星短期见顶了 有判断力的人 10-1710-17 10:33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要往-20点个走啊,技术性熊市。 股友28689lo981 10-1710-17 10:33
- 153 1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这只股突破400没问题 朝一资本 10-1710-17 10:33
- 40 1 [均胜电子吧] 缺德主力,你们难道都逃顶了吗?这样不停下杀 牛气牛福永相随 10-1710-17 10:33
- 86 3 [多晶硅吧] 所谓的套保交割也是骗人的,套的都是那几个垄断 欣慰的伊登 10-1710-17 10:33
- 42 1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30%涨停,留个记号 坚韧的吕隆震 10-1710-17 10:33
- 42 1 [巨子生物吧] 一早追高 可可西里阿彬 10-1710-17 10:33
- 3296 16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:公司收到立案通知书 海南华铁资讯 10-1710-17 10:33
- 28 0 [铜陵有色吧] 你今年能涨不 欢快的冉心宇 10-1710-17 10:33
- 56 0 [北京人力吧] 这票基本面扎实,利空释放反而有更多机会 呆饺不 10-1710-17 10:33
- 36 0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都红了你 游德曼 10-1710-17 10:33
- 54 0 [永兴材料吧] 这股的上涨根本没有连续性全是做T的十次追涨9次 股友8138o7859l 10-1710-17 10:33
- 3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你先跌的,因上市公司掏空的,这这这又又又跟着 股友6oh1289535 10-1710-17 10:33
- 51 3 [惠云钛业吧] 小心,咋天套牢今天全解了,走 灵魂之窗 10-1710-17 10:33
- 65 1 [浪潮软件吧] 我刚买了100股,6.09元 股友370T9836g3 10-1710-17 10:33
- 178 7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会发力,一直到下周公布业绩。可以多加仓了 财多多fafafa 10-1710-17 10:33
- 88 3 [潍柴动力吧] 既然你认为此股仍处于3000点水平,那么就没什么 金银满腹地千仞雪 10-1710-17 10:33
- 68 2 [通达股份吧] 昨天还为没买入埋怨自己反应迟钝,今天…… 等上涨开心的聊天 10-1710-17 10:33
- 61 2 [翰森制药吧] 主力出利好出货?大神来分析下 浪漫的姜珂 10-1710-17 10:33
- 50 1 [金种子酒吧] 烂泥扶不上墙 拂尘一梦 10-1710-1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