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哪一天不流出的CAO! 富有满斗的吕布 10-1610-16 15:00
- 43 0 [冠城新材吧] 还能这样玩啊 善解人意的鹤洲1 10-1610-16 15:00
- 45 0 [东阿阿胶吧] 今天不偷袭了? 腻甜的五花肉 10-1610-16 15:00
- 46 0 [光大证券吧] 秒啊,哈哈哈,收盘就是给你绿,哈哈哈 有内涵得哈密瓜 10-1610-16 15:00
- 460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基民7731o7x756 10-1610-16 15:00
- 59 0 [螺纹钢吧] 十分变态市场 股友519198A72U 10-1610-16 15:00
- 31 0 [蓝丰生化吧] 助力顶板你却把我挂山顶 股友Gh99275093 10-1610-16 15:00
- 55 1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我爱你,我要嫁给你 翡翠高雅的洁心 10-1610-16 15:00
- 78 2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下午还会不会博起一下 小财神快来我家 10-1610-16 15:00
- 117 2 [大族激光吧] 跟光刻机有关系,进场 选择就坚持 10-1510-16 15:00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拉圾 勇气和力量 10-1610-16 15:00
- 37 0 [超颖电子吧] 9205中一签 室内外观察员 10-1610-16 15:00
- 32 0 [陕西黑猫吧] ,两天跑输大盘,死猫一个 小小鱼儿 10-1610-16 15:00
- 37 1 [农业银行吧] 又要新高了 Trader_Tony 10-1610-16 15:00
- 44 1 [北大荒吧] 冲啊 财富专属金钥匙 10-1610-16 15:00
- 75 2 [会稽山吧] 尾盘拉升什么意思? 小小鱼鱼鱼yu 10-1610-16 15:00
- 61 1 [山子高科吧] 参考9月26号行情 晴朗Dream 10-1610-16 15:00
- 167 2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三花进了八九个亿,今天等于是全还回去,你 果断的文思源 10-1610-16 15:00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海兰信仓位已降至3/5,资金加仓省广集团。 远大的戚丹2 10-1610-16 15:00
- 9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这货这几天又走弱了,唉! 宽广的帖曼1 10-1610-16 15:00
- 59 1 [阳光乳业吧] 你又不是科技,还在底部,有什么好跌的 看MA 10-1610-16 15:00
- 290 7 [梅雁吉祥吧] 如3.14左右收盘,明天就能涨停 心梦如水 10-1610-16 15:00
- 250 4 [南京港吧] 不炸板吗,想想昨天主力是怎么干的 下跌时再买 10-1610-16 15:00
- 75 1 [*ST天喻吧] 地量,震幅极致窄小,要变盘了,尾盘大涨 东财网友1367513826197424 10-1610-16 15:00
- 67 1 [四方光电吧] 五方光电比你多一方 仓宗嘉厝 10-1610-16 15:00
- 937 25 [山高控股吧] 10月15日卖空股数远超前几日!先行指标征兆下周 股友OqPvD5 10-1110-16 15:00
- 33 0 [曼卡龙吧] 还没有吸取昨天的教顺,又没有走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610-16 15:00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收盘,看明天了 满仓看空_021 10-1610-16 15:00
- 32 0 [步步高吧] 这股肯定有雷区,昨天零售大涨,这垃圾无缘无故 甲江水滔滔不绝 10-1610-16 15:00
- 83 0 [玻璃吧] 永安大哥今天亏了,杨霄霄笑了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10-1610-16 15:00
- 43 0 [白银有色吧] 过几年看看,第二个紫金矿业。 随波逐流天地间 10-1610-16 15:00
- 51 0 [冠中生态吧] 明日大涨 白菜全 10-1610-16 15:00
- 125 1 [通富微电吧] 你10日线抄底为的啥?不就是为了,反抽5日线, 深海拾贝哇塞 10-1610-16 15:00
- 475 1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动态 | 九月简讯合集 圣元环保 10-1610-16 15:00
- 256 5 [奥特佳吧] 重大利好即将出炉,开启连板模式 谦逊的谢兰芳1 10-1510-16 15:00
- 272 0 [法兰泰克吧] $法兰泰克(SH603966)$ 大海大海王 10-1610-16 15:00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24整 风趣的章可严 10-1610-16 15:00
- 52 0 [牧高笛吧] 赚点小钱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10-1610-16 15:00
- 36 0 [国芳集团吧] 追高卖进,底裤都亏没了,这是买啥跌啥~ 木子李6666666666 10-1610-16 15:0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市场继续缩量,那昨天进场的资金只能偷偷的 我要赚钱2025 10-1610-16 15:00
- 37 0 [当升科技吧] 溜溜跌死 夜雨星 10-1610-16 15:00
- 37 1 [金鹤5吧] 都压好,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5:00
- 57 3 [寒武纪吧] 吹泡泡吹泡泡吹呀吹呀,吹泡泡。 c5939461423255179 10-1610-16 15:00
- 168 4 [金龙羽吧] 现在连31都过不去的 基民x6oD9n 10-1610-16 15:00
- 139 7 [德创环保吧] 这股可能有成为妖股潜力 花开满腹de阿苏 10-1610-16 15:00
- 268 9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超媒2024年年报显示,营收微降,净利暴跌六 股友87989zd981 10-1610-16 15:00
- 165 2 [山推股份吧] 主升浪刚开始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10-1410-16 15:00
- 52 0 [金奥博吧] 掉人现眼的三冻人,冻死了!!! 股友56Sw510112 10-1610-16 15:00
- 54 0 [华明装备吧] 牛逼从8毛干到25 利落长线投资 10-1610-16 15:00
- 67 2 [兆驰股份吧] 你们都是新来的吗?这股这么多年了一直这样阴跌 股友893r97g392 10-1610-16 15:00
- 78 3 [嘉泽转债吧] 有点太过分了吧 小小小韭神 10-1610-16 15:00
- 733 8 [精达股份吧] 10.50-10.55进了1000手准备十一月中旬左右逃顶 n5615136814889705734 10-1510-16 15:00
- 1226 1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2025年主要有导光板业务和TAC膜项目,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3010-16 15:00
- 54 0 [中坚科技吧] 这两天跟名字很配 自虐来炒股 10-1610-16 15:00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等着收钱!同志们! 正义地卡尔文 10-1610-16 15:00
- 48 0 [普路通吧] 啥意思? 票涨了上班有力气 10-1610-16 15:00
- 40 0 [锦浪科技吧] 杂毛一个。趁早止损离场!! 湘北baby茶社 10-1610-16 15:00
- 896 8 [沪电股份吧] 你爹4个点,你不说两个点你还是绿的???? 酒酒i 10-1610-16 15:00
- 206 6 [华海诚科吧] 昨天大跌,今天微跌,考虑到封装材料龙头,明天 股友bBELM8 10-1510-16 15:0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弘金1 10-1610-16 15:00
- 51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你不会补跌吧 乘风破浪静待花开 10-1610-16 15:00
- 59 0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吃水好深呀,每天相差2分钱。 八方来财之神 10-1610-16 15:00
- 935 6 [万丰奥威吧] 大傻二傻都买了,亏嘛了。 我栽马铃薯 10-1610-16 15:00
- 625 3 [隆基绿能吧] 把我洗出去了 八飞特牛逼 10-1610-16 15:00
- 274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说到底还是个下行通道。主力就沿着趋势慢慢做震 股友海通路 10-1610-16 15:00
- 36 0 [中大力德吧] 这么吉利的数字,明天怎么走? 星羽梦 10-1610-16 15:00
- 46 0 [许继电气吧] 主力在做t是吧天天高抛低吸 么么哒298 10-1610-16 15:00
- 72 0 [长源电力吧] 长源公司4.44 基民597693yp98 10-1610-16 15:00
- 105 0 [海马汽车吧] $海马汽车(SZ000572)$ Asha的 10-1610-16 15:00
- 319 0 [梅雁吉祥吧] 嘚瑟一下 股友k99I338966 10-1610-16 15:00
- 74 0 [华茂股份吧] 早上把钱全买银行了,没做T可惜了,这么好的机 股友02f900603K 10-1610-16 15:0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红得很可爱 湘楚惟材 10-1610-16 15:00
- 41 1 [口子窖吧] 昨天绿,今天又绿!! n144005318022895 10-1610-16 15:00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尾盘是不是打起来了万手单有买有卖 泽鑫2553 10-1610-16 15:00
- 44 0 [欧菲光吧] 扛不住就走吧,不要互相折磨了 股友391e288l55 10-1610-16 15:00
- 49 0 [红太阳吧] 真是垃圾! 大赚特赚2026 10-1610-16 15:00
- 39 0 [中国中药吧] 可以上了 甜蜜小金豆 10-1610-16 15:00
- 197 0 [合锻智能吧] $合锻智能(SH603011)$ 盆满钵满黄某人 10-1610-16 15:00
- 38 0 [碳酸锂吧] 他么的昨天这样拉我看多期权也不会归0 AAABBBCC 10-1610-16 15:00
- 52 0 [华夏银行吧] 踏空了 知乎言 10-1610-16 15:00
- 41 0 [武进不锈吧] 我就买进去看看啥结果 我的发财树开花了 10-1610-16 15:00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可恶,谁最后面压了一分钱,晚上宵夜没有了 快樂的小韭菜 10-1610-16 15:00
- 69 1 [阿科力吧] 弟兄们,乡亲们在等着我们胜利的消息,给我顶住 纳税小能手 10-1610-16 15:00
- 47 0 [赤天化吧] 收盘压一分 业绩不补偿st 10-1610-16 15:00
- 51 0 [力星股份吧] 主力是1988年的,他喜欢对子,要么1990,要么19 股友289e8W7783 10-1610-16 15:00
- 46 0 [中青宝吧] 便宜货吃了也吃了,多少涨点安慰一下守了这么久 坚韧的董昊1 10-1610-16 15:00
- 7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刚买了5万做个t,这走势3点后应该会拉升一些, 方向对买错拉基 10-1610-16 15:00
- 66 1 [恒邦股份吧] 感觉此股会大跌暴跌 股友30d92l8279 10-1610-16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