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的板都是栏板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1610-16 10:28
- 71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10月16日打开涨停 德美化工资讯 10-1610-16 10:28
- 60 0 [瑞康医药吧] 真的是,重药控股人家7月份发布的回购,历时三 感性的孙佑超1 10-1610-16 10:28
- 2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跌趋势已定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10-1610-16 10:28
- 153 1 [华建集团吧] 到这个程度了,涨停不涨停无所谓了。庄已完全控 收放自如重在抛 10-1610-16 10:28
- 50 0 [广生堂吧] 买昂利康了有连板基因明天跑 迷一样518 10-1610-16 10:28
- 36 0 [上海瀚讯吧] 主力开始出货了 前面风很大 10-1610-16 10:28
- 83 0 [天富龙吧] 天富龙10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富龙资讯 10-1610-16 10:28
- 69 0 [岳阳兴长吧] 岳阳兴长10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岳阳兴长资讯 10-1610-16 10:28
- 38 0 [梦天家居吧] 破位了,可以跑了 洒脱随性的溪暮3 10-1610-16 10:28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这个票上个月最高的时候也就是现在这个行情,前 股友631pc98212 10-1610-16 10:28
- 29 0 [*ST西旅吧] 纯CS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10-1610-16 10:28
- 47 0 [浙江鼎力吧] 没谱一放炮,比兔子都快 三燕古都龙城 10-1610-16 10:28
- 79 5 [美锦能源吧] 有人说我今天看多,看来捣股也拯救不了美锦的散 勿乱捣股 10-1610-16 10:28
- 29 0 [联合化学吧] 还不跌停啊 如愿的伊莉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永贵电器吧] 玛德勾主力,杨伟的货 堆金暴富的欧阳锋 10-1610-16 10:28
- 37 0 [中科电气吧] 牛逼 股林军刀 10-1610-16 10:2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其他票好惨跌的时候跟着一起跌,只是反弹绝大部 股友0T7193903I 10-1610-16 10:28
- 29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,大盘都要4000点了,你还在跌跌不休, 亏成了疯子 10-1610-16 10:28
- 37 0 [久其软件吧] 榕基都起来了,你怎么不学学 inincat 10-1610-16 10:28
- 66 1 [罗博特科吧] 科幻股 天天快乐1316 10-1610-16 10:28
- 38 0 [盈方微吧] 拉及股开启价值回归之路 股友10ty578077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觉 骑扬成金得小燕子 10-1610-16 10:28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神仙打架,我们散户只能站在边上看。 温柔敦厚的池美波 10-1610-16 10:28
- 39 0 [长电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反弹就是给你获利走的机会。加油。 超级小小小散户 10-1610-16 10:28
- 32 0 [拓维信息吧] 每天几个亿往外跑,想涨太难了 股友pWKODp 10-1610-16 10:28
- 34 0 [黄河旋风吧] 庄家真是垃圾,好好行情玩这德行 股友SaxXQS8133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捷佳伟创吧] 没救了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新凯来,新希望 十八子曦0O8 10-1610-16 10:28
- 24 0 [南京港吧] 拉高出货, 春风得意羊 10-1610-16 10:28
- 28 0 [步步高吧] 捂股不动呗,能怎么办,年底消费肯定是要拉一波 哪有小孩不哭的 10-1610-16 10:28
- 35 0 [三丰智能吧] 没天理 忘我不凡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江波龙吧] 服了你了,在你跟香浓,我犹豫个啥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10:28
- 48 1 [豪威集团吧] 1600亿一早上成交5亿? 基民9p2212085H 10-1610-16 10:28
- 74 1 [卡莱特吧] 只剩底仓了,主力你就随意吧。 KANE519 10-1610-16 10:28
- 471 3 [华工科技吧] 可编程光芯片 工行一枝花 10-1610-16 10:28
- 86 3 [亨通光电吧] 讲个笑话,这个杂毛只有在跌的时候跟cpo 沉着冷静的柳宇航 10-1610-16 10:28
- 454 5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10-1610-16 10:28
- 156 0 [步步高吧] 一路托单一路破,永恒不变的套路,我看哪些头铁 飞哥FC999 10-1610-16 10:28
- 465 0 [港股通高股息ETF华夏吧] 目前恒生/港红利,5-6%的股息率,是极致的高股 ETF半仓T神 10-1610-16 10:28
- 2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暴跌,我再买回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1610-16 10:28
- 49 0 [金证股份吧] 跌的心痛死了 股友C0HMly 10-1610-16 10:28
- 8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凉凉了,哎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10-1610-16 10:28
- 196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这笔买得及时 快乐的红姐姐 10-1610-16 10:28
- 35 0 [西藏天路吧] 现在还不走嘛?等下尾盘闪崩跌停,你们就知道割 甜酒味小芝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点火失败 股友869M50586g 10-1610-16 10:28
- 107 0 [景顺长城国证机器人ETF联接C吧] 机器人熊,失民心了 潮湿的褚春竹3 10-1610-16 10:28
- 81 2 [濮阳惠成吧] 难道要在雄起?天亮了? 两眼么册黑 10-1610-16 10:28
- 56 1 [江苏国信吧] 稳步发展 鳕鱼堡堡 10-1610-16 10:28
- 121 5 [云意电气吧] 电气都起飞了,擦个边呗 向上de射干 10-1610-16 10:28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21137r502p 10-1610-16 10:28
- 38 0 [福瑞医科吧] 你咋这么废啊 西域1993 10-1610-16 10:28
- 30 0 [中兵红箭吧] LJ长城涨停你都红不了 红桃罐头 10-1610-16 10:28
- 33 0 [天汽模吧] 不到6.65,什时候都不能买 龗驤88 10-1610-16 10:28
- 60 0 [百济神州吧] 本月肯定有波行情,你就买就完事了 股友010Z566W51 10-1610-16 10:28
- 38 0 [维科技术吧] 标志性的阳没有来,继续观望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10-1610-16 10:28
- 40 0 [汉马科技吧] 看看你干爹飞马,我也是醉了付不起的阿斗所有指 一剑必封喉 10-1610-16 10:28
- 25 0 [国光连锁吧] 妖股 我就相信我自己 10-1610-16 10:28
- 65 2 [遥望科技吧] 再跌就可以宣布死亡了 偷个大西瓜 10-1610-16 10:28
- 46 0 [XD中国黄吧] 破九可以成妖,要一起炒 股友WYF889 10-1610-16 10:28
- 32 0 [鼎智科技吧] 这种没有核心价值的股,就一个字“跌″。 亏得凶0769 10-1610-16 10:28
- 37 0 [大众公用吧] 为什么竞价红开二个点?现在真的是高开就砸吗? 仁心难撤 10-1610-16 10:28
- 33 0 [指南针吧] 四季度考核必须雄起 天赐归来 10-1610-16 10:28
- 43 0 [金发科技吧] 再不涨我都气坏了 玲珑剔透的陶伟涛 10-1610-16 10:28
- 64 0 [白云山吧] 这个票也是奇葩,什么指数都不跟,大主力坐庄的 牛气冲天1981 10-1610-16 10:28
- 35 1 [渤海汽车吧] 看见华鑫就赶紧 无畏的西门欣儿 10-1610-16 10:28
- 37 1 [振东制药吧] 这么磨叽 股友m67970T166 10-1610-16 10:28
- 66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港药都涨3个点了。。 股友h8706q7265 10-1610-16 10:28
- 57 3 [上海建工吧] 最近爷叔一点都不急三块五以上成交了50%。 股友932y92i977 10-1610-16 10:28
- 44 1 [九州通吧] 改名,九堵银行,收盘必绿,谁买谁倒霉 股友HobzHZ 10-1610-16 10:28
- 64 1 [恒帅转债吧] 好样的 马上有钱小抱怨 10-1610-16 10:28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垃圾真牛逼,吃不了三天饱饭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610-16 10:28
- 29 0 [*ST闻泰吧] 坐稳扶好! 股友0582Zg6356 10-1610-16 10:28
- 314 0 [ST百利吧] 一般拍卖都是最后半个小时开始出价,也就是明天 一米阳光263 10-1610-16 10:28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热点投资风向标:贸易冲突不改“长牛慢牛”,把 创金合信基金 10-1610-16 10:28
- 39 0 [保变电气吧] 减持就不是好股票 心胸宽广之抱琴 10-1610-16 10:28
- 79 1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以后会沦为三流公司,股价可以反应出来,以 甜美的欧阳麦克 10-1610-16 10:28
- 40 1 [宝泰隆吧] 真是爆胎龙 阳光的黎晟浩 10-1610-16 10:28
- 64 1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机器人和科技。都是跌的,全去炒假药了。 秋小白888 10-1610-16 10:28
- 52 2 [欧菲光吧] 大盘大涨它微涨,大盘小涨它小跌,大盘微跌它大 单手举蚂蚱 10-1610-16 10:28
- 47 1 [中国东航吧] 来个涨停啊 股友H68t535689 10-1610-16 10:28
- 32 0 [欧菲光吧] 一个人的熊市,买什么什么单边下跌。安卓系注定 白马估值陷阱 10-1610-16 10:28
- 359 0 [大成丰享回报混合C吧] 权益行情没个准头,波动得厉害,长线是有戏但短 y多多 10-1610-16 10:28
- 45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垃圾 股友1170W3157V 10-1610-16 10:28
- 35 0 [巨力索具吧] 老庄都在做T哎!什么格局 有专注力的心清月 10-1610-16 10:28
- 69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就看那几个就行了,其余的都是杂毛 股友zOXliq4653 10-1610-16 10:28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再跌点,我还能上车 真是意外收获 10-1610-16 10:28
- 44 0 [海航控股吧] 突破1.68了,开启行情 时尚的耿梦花 10-1610-1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