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首华燃气吧] 出货了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中国核建吧] 大神给指点一下 股友86767Y235G 10-1610-16 09:35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天际开盘3分钟涨停!天赐磨迹 淼若淼 10-1610-16 09:35
- 56 1 [赛力斯吧] 又废了 股友35188LQ077 10-1610-16 09:35
- 41 1 [北方稀土吧] 板块这么差 股友ADUufO 10-1610-16 09:35
- 68 3 [宗申动力吧] 24.5挂3000股 股友21M6711W78 10-1610-16 09:35
- 391 5 [雅克科技吧] 昨天73.5还小小加了一点融资,开心 jk19950 10-1610-16 09:35
- 47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缩量涨可以涨三天专家说的,拭目以待! 迎盛豪文 10-1610-16 09:35
- 135 3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。百分之20菅收做航天,百分之80做汽车 王赌赢天下 10-1610-16 09:35
- 132 1 [海源复材吧] 这一波上去就是11了 股友613R9716p2 10-1510-16 09:35
- 719 6 [宏辉果蔬吧] 有没有高手解答一下,这种名牌的票,主力怎么操 远方的布达拉2285 10-1510-16 09:35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就是个疯子垃圾,无缘无故乱跌,想骂人了 心想事成L 10-1610-16 09:3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战绩不错 影舞月光 10-1610-16 09:35
- 33 0 [许继电气吧] 什么时候吹票的都走了,这股才有希望 股友c59v997089 10-1610-16 09:35
- 30 0 [*ST闻泰吧] 抄底马上涨停 大吉高升de周瑜 10-1610-16 09:35
- 45 0 [国新能源吧] 还没长到历史的一半。加仓! 股友07373gu562 10-1610-16 09:35
- 74 0 [大金重工吧] 10月16日风电设备板块跌幅达2% 大金重工资讯 10-1610-16 09:35
- 51 1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票利润这么好,市值还不高,咋就这么拉胯! 股友k501I29352 10-1610-16 09:35
- 105 6 [永辉超市吧] 根本就不用担心,就减持那50万块钱的,一分种就 自胜者强ABCD 10-1610-16 09:35
- 31 0 [XD航发动吧] 没出息的东西 散落的蒲公英 10-1610-16 09:35
- 169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发现这基最近还挺稳的呢,可以买了吗 任尔南北东西 10-1610-16 09:35
- 28 0 [中电港吧] …… 股友52h1718l53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蓝丰生化吧] 割了走了没力气感觉 顽强的董心宇 10-1610-16 09:35
- 56 0 [天龙退吧] 法院应该直接宣判了,拍卖倒计时 退市分析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军信股份吧] 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垃圾军信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10-1610-16 09:35
- 32 0 [中国软件吧] 你真是个sb 拜仁还是拜神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国泰海通吧] 永远的垃圾 英气的云缈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三丰智能吧] 你这深不见底的操作让人情何以堪哟 Fly牛起来 10-1610-16 09:35
- 32 0 [*ST正平吧] 浮筹砸盘的快点啊,我咋没看到动静呢? 雄动动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英洛华吧] 掉史坑了,前天买的,挂在山顶 有耐心的兰斐4 10-1610-16 09:35
- 52 0 [旭升集团吧] 几十个亿的抛压,竟然有人当利好,怪不得亏钱的 仪态万千的趣灵9 10-1610-16 09:35
- 33 0 [机器人吧] 真服了 基民HZWXAE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ST南都吧] 天际股份真牛,越涨越涨,本月南都跌着倒数,今 股友u2XRt6 10-1610-16 09:35
- 40 0 [景嘉微吧] 看看你寒爹,你拉的最少,下跌最快,苟夫妻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10-1610-16 09:3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社融增量超30万亿M1-M2“剪刀差”刷新阶段低值 王剑飞天 10-1610-16 09:35
- 29 0 [博雅生物吧] 股价一个月跌一两块钱,慢慢跌 买博雅毁一生 10-1610-16 09:35
- 57 0 [昆船智能吧] 看看北方长龙 股友3Q793l8305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中国长城吧] 指数不跌,个股惨烈! 聪慧睿智的余卓婷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中国稀土吧] 你就是搅棍,能不能别搅局了。稀土板块搅混的乱 认真的打假者 10-1610-16 09:35
- 29 0 [卓胜微吧] 机构只想借势出货 股友Ous08n擒牛 10-1610-16 09:35
- 59 0 [舒华体育吧] 大股东减持是有时间限制的,月底前拉起来,下个 股友XYbpxZ 10-1610-16 09:35
- 31 0 [金田股份吧] 垃圾东西 敢担当de花木兰 10-1610-16 09:35
- 43 0 [麒盛科技吧] 今日还是会跌 老毛168 10-1610-16 09:35
- 29 0 [优优绿能吧] 有钱赶紧进啊!真看好! 股友8KGDqk 10-1610-16 09:35
- 40 0 [郑州银行吧] 突破了,快代款买进@河南郑州牛 专业收割大户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纽泰格吧] 大家快跑,今天大盘还要闷杀,快跑 n140253969345066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叫你们跑你们不跑,今天来了吧 清远接盘侠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芭比Q涨超30%,机构这几天都在流出,开跌 魑魅魍魉蔡徐坤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DR华建集吧] 跳空高开不友好啊,今可以做t啦朋友们 股友298i18H318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迅游科技吧] 走势纯厦毕 家财有余de戴沐白 10-1610-16 09:35
- 1783 1 [中信建投沈阳国际软件园REIT吧] 中签率、配售比例公告了 Mystock948 10-1510-16 09:35
- 87 2 [山西焦煤吧] 现在慢慢的爬坡,等3季度财报出来,再拉一波。 股翻翻儿 10-1510-16 09:35
- 96 2 [华东重机吧] 7.8以下我闭眼买 生生不息的小白菜 10-1510-16 09:35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…… 基民3l985t0808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世纪瑞尔吧] 弱势企业,继续砸 安i定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英可瑞吧] 无语,开盘进了 股友6CU6250012 10-1610-16 09:35
- 37 0 [瑞立科密吧] 跟班小弟 南莽鹤 10-1610-16 09:35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挺住啊安子 纯真善良的渡川2 10-1610-16 09:35
- 28 0 [东土科技吧] 失望透顶了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高开没有资金愿意接 本金还在就好了 10-1610-16 09:35
- 32 0 [白银有色吧] 到底谁在卖啊 专注得迪丽拉 10-1610-16 09:35
- 29 0 [万马股份吧] 沉住气,就不卖 搞着玩玩儿意 10-1610-16 09:35
- 45 0 [绿发电力吧] 哈哈哈电力回调它又跟着了吧 箭头像上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首创证券吧] 跌停吧 才情出众的谷寄琴 10-1610-16 09:35
- 119 3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必然大跌,被三花带崩 基民YBAmrr 10-1610-16 09:35
- 98 1 [哈森股份吧] 你不是也投资了机器人公司吗 股友m769q28936 10-1510-16 09:35
- 533 4 [凯美特气吧] 10月15号早评: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的 潇洒哥超短 10-1510-16 09:35
- 40 0 [赣锋锂业吧] 把其他全卖了加了,加油 有激情的爱天华16 10-1610-16 09:35
- 30 0 [彩讯股份吧] 绝对是垃圾 君萧2026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飞天诚信吧] 下降趋势已经形成,短期很难打破,12缺口快点来 进取的苗浩源 10-1610-16 09:35
- 12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今天要创历史新高 有礼貌的陆晨18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垃圾天天跌 股友62609i0l25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这个承接,害怕什么冲就完了 章鱼iii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能涨停? ZYBW 10-1610-16 09:35
- 188 0 [山子高科吧] 10.16周四今日狙击:向日葵。加仓:山子高科 周哥笔记 10-1610-16 09:35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得几天了 爱宇宇 10-1610-16 09:35
- 43 0 [宝通科技吧] 每日一更,垃圾 基民qeflZd 10-1610-16 09:35
- 57 1 [亚世光电吧] 这货不能进,现在信了吧 股友178720wf23 10-1610-16 09:35
- 110 3 [招金黄金吧] 剩了区区八百股 基民06ZE796120 10-1610-16 09:35
- 9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10月份要爆单了,光京东物流都不少车出去了 长安6元大师 10-1610-16 09:35
- 52 1 [金固股份吧] 集合竞价直接涨停。 兴奋的姜榕燕 10-1610-16 09:35
- 1474 8 [天赐材料吧] 六氟行业供需紧平衡确立,电解液板块拐点明确 热心肠资讯速报 10-1610-16 09:35
- 91 0 [大麦娱乐吧] 要是某些高管将来还准备在公开场合说不知道拍什 股友2G1675h861 10-1610-16 09:35
- 158 3 [中简科技吧] 温又减了10000股,真墨迹 股友Qx9sEo 10-1510-16 09:35
- 86 3 [宏工科技吧] 129的本,能回来吗 股友237Pr79982 10-1510-16 09:35
- 1757 29 [华友钴业吧] 怕个毛,钴继续涨涨涨 稳中求胜WWW 10-1010-16 09:35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定型 股友0D698136z7 10-1610-16 09:35
- 37 0 [宗申动力吧] 就是要把你们砸死去 股友O0653p7963 10-1610-1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