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吃的好舒服啊 股友7dF2652595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个价位,要跌回去,我还买。等不到再有的涨停 慢慢的守候 10-1610-16 09:35
- 39 1 [高新兴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31193yv921 10-1610-16 09:35
- 51 1 [天府文旅吧] 春风若有怜花意,可否还我5万元。 达摩流浪者 10-1610-16 09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17日是交割日中信拉指数制造做空空间 股友1218e3Q923 10-1510-16 09:35
- 135 4 [法拉第未来吧] 怎么反弹怎么跌下来,现在盘前就是跑路机会,速 有同情心的彭钊8 10-1410-16 09:35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妖股从来不跟大盘走啊。。。 股友6r506080q8 10-1610-16 09:3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利空吗? 多文富贵de花木兰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唯万密封吧] 昨天下午买的!大爷 雷厉风行汇期 10-1610-16 09:35
- 64 0 [上证指数ETF汇添富吧] 跟跌不跟涨,啥玩意儿 和气生财地裘千仞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新华都吧] 今天打压到6.90,勾庄每天就这点伎俩。不用看了 ask新生代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001278一彬科技马上起飞 股友82w71H3629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完了 一休爱股 10-1610-16 09:35
- 64 0 [九菱科技吧] 每天跌个5趴、10趴的,很快就到40区间了,我就 熬到马年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垃圾太多了,所以不涨呀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振德医疗吧] 对标新华医疗,新华医疗具有巨大的上涨空间。 开朗的尤静娴2 10-1610-16 09:35
- 55 1 [伊力特吧] 没量的股票 天大的面子 10-1610-16 09:35
- 52 1 [绿通科技吧] 每天9:15都显示高价诱使散户关注,然后出货 公主请推车 10-1610-16 09:35
- 327 6 [太阳能吧] 我是新来的!请问这个票业绩这么好为何这么抗涨 路之眼 10-1610-16 09:3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值得投吗 干练的文子轩 10-1610-16 09:35
- 32 0 [太平洋吧] 你个亮 开放得樱桃 10-1610-16 09:35
- 73 0 [鸣志电器吧] 抖音老师今早推的杀猪盘 西门无股888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这狗 股友d5IEIP 10-1610-16 09:35
- 53 0 [华昌化工吧] 开始织布 股友G36502167m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看看天赐材料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10-1610-16 09:35
- 353 0 [金发科技吧] 圆满收官!金发科技K 2025之旅:收获满满,载誉 金发科技 10-1610-16 09:35
- 94 8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会大跌特跌 尜尜123 10-1610-16 09:35
- 144 6 [百胜智能吧] 充电桩利好消息与百胜智能无关吗? 股友heGCuU 10-1510-16 09:35
- 38 0 [陕西煤业吧] 继续上大分,冬季看你了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10-1610-16 09:35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刚刚开盘就搞个5万多手的托单,主力是怕它摔下 股友1251mC1526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沪银吧] 追空都3000点,还没跌 大顺大财大吉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潍柴重机吧] 踩没命的洗。 基农9527 10-1610-16 09:35
- 54 0 [紫金银行吧] 涨的太艰难了 股友pv7lcx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大族激光吧] 下跌趋势每次上涨都是逃跑的时机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10-1610-16 09:35
- 50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10月16日快速上涨 格林达资讯 10-1610-16 09:35
- 193 0 [中国核建吧] 感谢@老散淡波势分享的信息,帮我补充了很多知 超凡脱俗的周言秋 10-1610-16 09:35
- 68 0 [德美化工吧] 德美化工10月16日快速上涨 德美化工资讯 10-1610-16 09:35
- 59 0 [医疗器械ETF华夏吧] 关于同意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夏中证全指医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9:35
- 48 1 [容大感光吧] 这走势感觉废了 股友tKp0pJ 10-1610-16 09:35
- 39 1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24.7~24.9振荡 小心买入 10-1610-16 09:35
- 142 6 [国电南瑞吧] 好多人买 追跌杀涨搞钱 10-1610-16 09:35
- 54 0 [贝瑞基因吧] 这种盘子的还是不要玩,几百万就能动线,无语 一手先行 10-1610-16 09:35
- 88 0 [圣龙股份吧] 圣龙股份10月16日盘中涨停 圣龙股份资讯 10-1610-16 09:35
- 43 0 [璞泰来吧] 天赐又要涨停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矩子科技吧] 谁买套谁! 善画的郑波 10-1610-16 09:35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版块垫底 步三 10-1610-16 09:35
- 42 0 [深科技吧] 很活跃跳动很厉害 黑白9726 10-1610-16 09:35
- 52 0 [江铃汽车吧] 好了,又可以连续阴跌一个月了,昨天一帮唱多的 我是恶老庄 10-1610-16 09:35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成飞开盘就涨停了,另外一个成飞6+你是搞笑的 Martilian 10-1610-16 09:35
- 28 0 [大禹节水吧] 488 豪迈奔放的池博弘 10-1610-16 09:35
- 36 0 [招商证券吧] 港股是红的。。。 张婷犇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丽人丽妆吧] 牛逼,12指日可待 我很专一 10-1610-16 09:35
- 194 2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这鸡跌成狗了该雄起了吧。 本来的炎熠然1 10-1510-16 09:35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结束了,赶紧跑 基民wp8lHg 10-1610-16 09:35
- 52 0 [ST云城吧] 合肥城建就是你的榜样啊 天天涨停的大牛王 10-1610-16 09:35
- 60 0 [泰凌微吧] 杀业绩,越好越杀,吉比特昨天就被杀了。有点类 耳鸣难治 10-1610-16 09:35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通富才是爷,这孙子是不行了。 风中拔刀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机构在清仓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深桑达A吧] 先来个双倍还 风趣的蒋熙 10-1610-16 09:35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洗洗更健康 熊肉炒韭菜 10-1610-16 09:35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成飞5个点了,沈飞也3个点,这拉基1个点都保不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1610-16 09:3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涨涨涨 无敌幸运星2302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苏交科吧] 真是了 牛峰暮色 10-1610-16 09:35
- 66 0 [比亚迪吧] 你的充电桩呢?不是充电那么牛批的?一点不带跟 阿芬呐 10-1610-16 09:35
- 50 1 [深振业A吧] 今天给个机会 股友0vTXmS 10-1610-16 09:35
- 59 2 [成飞集成吧] 开盘就卖了,擦 主力根赳赳 10-1610-16 09:35
- 210 8 [黑芝麻智能吧] 告黑芝麻智能股东:本人持续看好,开盘全仓杀入 旺红哥 10-1610-16 09:35
- 36 0 [国光连锁吧] 吓出恐慌盘,看今天继续涨停 幼稚园股侠 10-1610-16 09:35
- 9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不用纠结选哪个板块,制造、科技都在涨,混合基 灵魂归宿的信仰 10-1610-16 09:35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里选了个最垃圾的,草了啊 有条理的袁霖芙 10-1610-16 09:35
- 36 0 [湘电股份吧] 哈哈哈昨天清仓了,今天买继续T 股友KBY5Nu 10-1610-16 09:35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果然没有看错你还是那么出众那么出彩那么美 少总857 10-1610-16 09:35
- 37 0 [ST洲际吧] 埋! 股友2oUzBx 10-1610-16 09:35
- 56 0 [云南锗业吧] 大哥,没有最低 股友369U5Z9076 10-1610-16 09:35
- 40 0 [中国中冶吧] 垃圾 股友qCYUkJ 10-1610-16 09:35
- 41 1 [桃李面包吧] 虽然今天没高开,但一点也不会少涨。看看主力, 阴阳手 10-1610-16 09:35
- 62 2 [盛和资源吧] 这?股性真的不是一般的差 心细如尘的温泰成 10-1610-16 09:35
- 66 1 [双杰电气吧] 加速了,今天10个点以上 志远日长 10-1610-16 09:35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开盘即涨停涨停必连板!一鸣必惊人,一飞必冲天 鳄梦楚天 10-1610-16 09:35
- 96 1 [中源家居吧] 明天涨停 绝品捉妖师 10-1510-16 09:35
- 79 2 [望变电气吧] 那群老师老师的乌合之众都被洗出去了才开始拉伸 股友V7w5595509 10-1510-16 09:35
- 38 0 [*ST闻泰吧] 又套了一批人。 韭飞特拉斯基 10-1610-16 09:35
- 44 0 [东方明珠吧] 昨天的利好一点用都没啊 无名的你 10-1610-16 09:35
- 37 0 [王府井吧] 跟风股没主力参与,来海汽不香吗 股友953Jv46h 10-1610-16 09:35
- 41 0 [雅克科技吧] 存储芯片涨疯了,你不跟一下 股友3017D3v831 10-1610-16 09:35
- 28 0 [格林精密吧] 没办法,公司业绩太差,配不上这个股价 山腰资本000 10-1610-16 09:35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机器人昨晚出消息、今天全面被砸了 股友35365k2k06 10-1610-16 09:35
- 34 0 [四川九洲吧] 这货有雷 老猫抓鱼 10-1610-1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