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证券Ⅱ吧] 券商带头跳这个市场谁还能干活呢券商已经不是以 无所为而无不为 10-1710-17 13:46
- 35 0 [海格通信吧] 小心不要吃的上吐下泻的 生意富贵得阿苏 10-1710-17 13:46
- 34 0 [许继电气吧] 涨这么久,两天没了,怎么格局。 跟班小虾兵 10-1710-17 13:46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不让人活了 股友0e7uWP 10-1710-17 13:46
- 65 0 [*ST元道吧] 元道通信10月17日快速上涨 *ST元道资讯 10-1710-17 13:46
- 52 1 [芒果超媒吧] 综合看下来,短期有资金流出、股权冻结的风险, 股友63hS678318 10-1710-17 13:46
- 57 1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几乎全绿 股友38n319717g 10-1710-17 13:46
- 97 3 [三博脑科吧] 这是这几个月跌幅最大的一次,有点反常,持股看 狮子座A 10-1710-17 13:46
- 57 1 [北矿科技吧] 有没有开盘冲的 大叔的胡子 10-1710-17 13:46
- 727 1 [光启技术吧] 真信念才有高收益 拿几个板再说 10-1710-17 13:46
- 150 4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年内到18块左右 城南以南不是南 10-1710-17 13:46
- 73 1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,这股吧里真有趣,就是有二种人,骗子和呆 股仙大圣 10-1610-17 13:46
- 2360 21 [道生天合吧] 这样股,说炒十倍咋想的 春风蛙鸣 10-1410-17 13:46
- 110 0 [力量钻石吧] 力量钻石10月17日快速反弹 力量钻石资讯 10-1710-17 13:46
- 34 0 [瑞芯微吧] vip你们课能退吗?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10-1710-17 13:46
- 9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能继续红就好,这个位置准备多买点 嘻嘻嘻嘻嘻xxx 10-1710-17 13:46
- 52 0 [科信技术吧] 这逼跌得比闻泰科技厉害 涨停的石头 10-1710-17 13:4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自己的自选股删掉,有人在窥视。 gedashi 10-1710-17 13:46
- 28 0 [楚江新材吧] 回到10块再入吧 轻松的高智妍 10-1710-17 13:46
- 61 1 [中农联合吧] 举报证监会有老鼠仓 鹰勇韭菜根 10-1710-17 13:46
- 47 1 [今飞凯达吧] 靠,早上还加仓了,完蛋了 肖某某 10-1710-17 13:46
- 54 1 [儒意电影吧] 他来了他来了,带着大把资金来了 FYH我走路带风 10-1710-17 13:46
- 238 13 [用友网络吧] ,四十几块跌倒十几块,不管股民死活, 管管G啊 10-1710-17 13:46
- 50 2 [新联电子吧] 这拉几养了几只苟挺卖力的吠着 戒急戒燥静心寡欲 10-1710-17 13:46
- 199 5 [东通退吧] 这垃圾庄最让人瞧不起的地方就是到目前为止,还 股友nvRoMb 10-1710-17 13:46
- 423 8 [锦富技术吧] 明天早盘快跑,你们知道今天为什么涨吗?三花智 股友6Kh9361759 10-1510-17 13:4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10-1710-17 13:46
- 46 0 [京投发展吧] 价位这么低还是4元上半年还有5元呢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13:4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跌的第三天5.48还纠结要不要跑。现在看来是跑 股友7Z7w950317 10-1710-17 13:46
- 34 0 [ST应急吧] 我去 爱拼会赢的哈里特 10-1710-17 13:46
- 53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股神,快来晒单哦 伍月戒股 10-1710-17 13:46
- 35 0 [券商概念吧] 砸盘大户都集中在这里了! 股友Y2q1620717 10-1710-17 13:46
- 48 0 [华光新材吧] 太了,垃圾 股友gmCPOX 10-1710-17 13:46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玩意儿 一枚xiao散 10-1710-17 13:46
- 48 1 [深科技吧] 董秘可以滚了,语文都没学好 骑驴巴菲特 10-1710-17 13:46
- 898 1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C09283075X 10-1710-17 13:46
- 497 1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场外只有0.14亿份额了 美好的华智 10-1610-17 13:46
- 156 0 [南玻A吧] 4.75出 只跟涨停板的票 10-1010-17 13:46
- 40 0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换海南发展 水涨船高7777 10-1710-17 13:46
- 36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强大的,天天跌 股友xWnmWo 10-1710-17 13:46
- 37 0 [凯盛新材吧] 发生了什么? 牛筋底 10-1710-17 13:4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想好事儿了!三个交易日能稳住就不错了!抛 吉祥成章de明世隐 10-1710-17 13:46
- 37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下班吧别这样磨了 每日必红0509 10-1710-17 13:46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格局到现在,该强不强就是弱,先落袋了,下周一 辞工藏于股市 10-1710-17 13:46
- 55 0 [海翔药业吧] 板块大涨5分钱玩一天,大盘下跌一毛一毛跌 老猫猴子幼崽 10-1710-17 13:46
- 40 0 [博威合金吧] 这是真的没救了。 我在大A当散户 10-1710-17 13:46
- 44 0 [唐源电气吧] 我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松间奕 10-1710-17 13:46
- 195 6 [新黄浦吧] 涨停价6.7,相当于需要突破近几年的高点,解放 独雁听雨 10-1710-17 13:46
- 60 0 [公元股份吧] 跑路了,出了一半,要回本太难了 股友08zg958838 10-1710-17 13:4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万年大顶3900 司马懿马哥dad 10-1710-17 13:46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下午恐慌,收盘51.8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10-1710-17 13:46
- 26 0 [德力股份吧] …这什么手法 天下風雲四千加 10-1710-17 13:46
- 54 0 [万安科技吧] 没机构资金玩就这样,反弹也是最少的 不放量大阳不追 10-1710-17 13:46
- 31 0 [深科技吧] 看同有科技,真垃圾 旺盛配货 10-1710-17 13:46
- 277 0 [天路转债吧] 突然拉升,我糙逆嫲 只买一元股 10-1710-17 13:46
- 42 0 [联创股份吧] 晕,较上劲了! SeanStone1 10-1710-17 13:46
- 41 0 [机器人吧] 这轮科技行情结束了 深圳2026 10-1710-17 13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巴闭Q啦 基民I6y2118857 10-1710-17 13:46
- 58 0 [奥克股份吧] 天天能低价买回的公司就没价值了。 ww88853 10-1710-17 13:46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包工头要跌停了 南枝燃昼 10-1710-17 13:46
- 63 0 [交通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交通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1710-17 13:46
- 51 1 [洋河股份吧] 酒鬼酒跌2个多点了 大地11111111 10-1710-17 13:46
- 60 0 [拓斯达吧] 没量不可能涨上去,只会继续往下,资金不看好这 老油子炒股 10-1710-17 13:46
- 74 1 [隆基绿能吧] 20被反复打压 WM共赢 10-1710-17 13:46
- 81 2 [佛燃能源吧] 前几天一字板估计是游资吧,庄这是赶尽杀绝。板 黎浩泽 10-1710-17 13:46
- 57 2 [大胜达吧] 又开始不做人了 回本的菜鸟 10-1710-17 13:46
- 53 1 [泰慕士吧] 追高挨了三个点 有进取心的柳羽9 10-1710-17 13:46
- 80 3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现在是去年9.24的股价。仍然让人看不见未来 以小见大1956 10-1710-17 13:46
- 77 3 [R爱康1吧] 又要回0.08了 娴淑典雅的常梦澎 10-1710-17 13:46
- 916 10 [许继电气吧] 买哪个股不都一样赔钱!都不要慌下午不涨明年也 股友650657P69R 10-1710-17 13:46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跌不下去啊3块钱等着呢 股友cmgokA 10-1710-17 13:46
- 43 0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也不放量下跌,何时是个头啊 股友9833lr0878 10-1710-17 13:46
- 49 0 [卓胜微吧] 好吧,愿赌服输,走了走了 牛牛牛2026888888 10-1710-17 13:46
- 30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等一段时间吧 随机属性 10-1710-17 13:46
- 5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预计会收在34.88,那又怎么样 哪吒观海 10-1710-17 13:46
- 37 0 [洛阳钼业吧] 有时间陪你们玩 Friay 10-1710-17 13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笨了 空空即满 10-1710-17 13:46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回到两块多庄家也不会再踩了 聚鸿源 10-1710-17 13:46
- 56 0 [中国稀土吧] 我买了603217,买趋势股的,可以看看哦。 股友1Wx0693903 10-1710-17 13:46
- 45 0 [易事特吧] 昨天白涨 ST活鱼 10-1710-17 13:4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跌几天,就知道什么叫绝望了,亏麻了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10-1710-17 13:4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礼拜四就要清仓,礼拜五跌的概率非常大,连 DLFN 10-1710-17 13:46
- 83 1 [亚太药业吧] 今日不涨停,就是一碗大面。涨停了,就继续持有 捂股丰登202511 10-1710-17 13:46
- 76 1 [胜宏科技吧] 60日线要砸穿,砸破,才能企稳,否则就是骗炮。 做一个机器人 10-1710-17 13:46
- 39 0 [金力永磁吧] 盯盘太耗心神了,不看了不看了,爱咋滴咋滴,睡 股市蹦蹦跳跳 10-1710-17 13:46
- 86 2 [诺普信吧] 空头之箭如雨下,但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,弹簧 丈和 10-1710-17 13:46
- 44 1 [四方股份吧] 和顺,中恒,伊戈尔,都跌停了!!! AAA高山流水 10-1710-17 13:46
- 348 1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独立董事2025年第二次会议关键审核意见 华尔街在逃锦鲤 10-1710-17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