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玩呢嘛个老笔啊,苟托实在多,这个拉基货 嗨皮佬 10-1710-17 10:29
- 33 0 [华鹏飞吧] 都是托单,抓紧走了,六块钱再回来 每月15个点的男人 10-1710-17 10:29
- 33 0 [科蓝软件吧] 安京在赶底还赶死啊! 股友R66661515T 10-1710-17 10:29
- 69 2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60日均线上移获得支撑。 德道而行 10-1710-17 10:29
- 36 0 [ST美晨吧] 涨停 我不是顶级游资 10-1710-17 10:29
- 45 0 [埃夫特-U吧] 天生要饭的企业还挺能装 现实的凌辰飞2 10-1710-17 10:29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酒友们就喜欢在一颗子树上吊死,就是不跑 懵逼树下人 10-1710-17 10:29
- 22 0 [证券Ⅱ吧] 月线已经进入下跌趋势 追涨杀跌好韭菜 10-1710-17 10:29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主要汽车板块都这样,今天有啥好说的..... 龙月宝宝 10-1710-17 10:29
- 49 0 [一品红吧] 谢谢主力7个点的赠送,我先走了,今天下午跌下 富元吹雪 10-1710-17 10:29
- 30 0 [艾比森吧] 木有板卖出 竞价龙 10-1710-17 10:29
- 35 1 [融发核电吧] 涨不过核电,你要跌过他是吧 顾得猫 10-1710-17 10:29
- 147 1 [光启技术吧] 实际价值15元,虚高到40多,不跌才怪。减持后回 股海浪浪 10-1710-17 10:29
- 35 2 [中科金财吧] 马上下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10:29
- 193 0 [首开股份吧] 可惜手慢了 早上不买股票啊 10-1710-17 10:29
- 42 0 [鱼跃医疗吧] 一坨狗施 纯冰糖1 10-1710-17 10:29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$中国中免(SH601888)$ 挨着枕头就睡 10-1710-17 10:29
- 25 0 [*ST闻泰吧] 我的梦天家居今天也红了 能力大于责任 10-1710-17 10:29
- 138 0 [紫金矿业吧] 持续加仓紫金把赤峰的也换过来le 炒股没人要 10-1710-17 10:29
- 34 1 [新特电气吧] 怎么跌这么慢,一点意思都没有,直接跌停,老子 有决策力的姚珂1 10-1710-17 10:29
- 74 2 [浙江鼎力吧] 割了实在受不了,十月份天天被暴揍,以后好好上 山花烂灿 10-1710-17 10:29
- 275 5 [万科A吧] 万科无债一身轻,涨停了,广东、上海因完成隐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9
- 32 0 [联合动力吧] 唉,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最近的新股最差劲的,我 炒股深似海 10-1710-17 10:29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板给我看 男人不自强 10-1710-17 10:29
- 25 0 [多晶硅吧] 现在是不是跌不动了啊,估计该出货了 韭黄YOUHU 10-1710-17 10:29
- 52 0 [正业科技吧] 暴跌后又阴跌,就这样废了?目前跑了,不知道跑 股友9r069953k6 10-1710-17 10:29
- 35 0 [力诺药包吧] 我割肉减仓,你拉升? 这韭菜咋卖 10-1710-17 10:29
- 38 1 [冠城新材吧] 大盘会击穿20日K线! 股友LLWDGh 10-1710-17 10:29
- 178 3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苹果3398 10-1710-17 10:29
- 60464 115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:神奇!总资产仅8亿,一年涨了10倍, 股市星球 10-1510-17 10:29
- 35 0 [中信证券吧] 不卖不卖就不卖 股友qWZCGH 10-1710-17 10:28
- 29 0 [中兴通讯吧] 快快地板 轻仓低吸不追高 10-1710-17 10:28
- 49 0 [金字火腿吧] 退市跌停 你的头怎么尖尖的 10-1710-17 10:28
- 66 0 [天安新材吧] 利好都不涨的股,没有投资价值,撤 万里尘 10-1710-17 10:28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周60日线又可以加点了 出手就是涨停板11 10-1710-17 10:28
- 297 9 [恒顺醋业吧] 哪位好心人指导一下8.62的成本近期有希望回本没 楠5551985 10-1610-17 10:28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有站岗被套的吗?游资昨天就跑光光! 留白777 10-1710-17 10:28
- 27 0 [银行Ⅱ吧] 太难闻了,比吃那啥还够呛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710-17 10:28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桶垃圾桶 股友6gExAT 10-1710-17 10:28
- 29 0 [利尔达吧] 那个大A涨停师SB呢?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10-1710-17 10:28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阿里巴巴也没怎么跌啊,怎么涨跟不上,跌几倍的 欣慰的温沁觞 10-1710-17 10:28
- 75 1 [西部材料吧] 庄家要把等分红散户杀得亏股价,亏时间,亏税 人生如梦一股海 10-1710-17 10:28
- 29 1 [深天马A吧] 快点我在八块五等你,豿改不了吃史 MerliniJJ6435 10-1710-17 10:28
- 93 1 [中国宏桥吧] 中国宏桥(01378)发布公告,于2025年10月16日 亨通亨通 10-1710-17 10:28
- 34 1 [理想汽车-W吧] 你总要比美股厉害为什么呢 逆天改命88888888 10-1710-17 10:28
- 65 3 [阳光电源吧] 这一套就是一辈子哇 股友6293tH8172 10-1710-17 10:28
- 121 4 [东山精密吧] 每个月执着一个票,每个票都能连续暴跌一个月! 案板上的9菜 10-1710-17 10:28
- 48 0 [国安达吧] 国安达你早日滚出市场免得在这坑害人 股友4ygiVK 10-1710-17 10:28
- 41 0 [利亚德吧] 说明白的这股里:老庄与新庄还有量化三方博弈, 佛祖滴灯芯 10-1710-17 10:28
- 45 0 [ST际华吧] 这股票走势特别难着磨…今天什么机构,买这么多 山泉沐林 10-1710-17 10:28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都是散户抄底,没主力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8
- 40 0 [宝丽迪吧] 宝哥,不错。 愿做大A脊梁 10-1710-17 10:28
- 139 1 [国盛证券吧] 要焊了看得懂么 到处找黑马 10-1710-17 10:28
- 77 2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货跟谁?普通有色都上涨两个多点了!!!这 可靠的董意蕾 10-1710-17 10:28
- 245 4 [楚江新材吧] 终于进来有实力的主力了!原来的太弱了 坚毅的施宇钰 10-1610-17 10:28
- 53 0 [誉衡药业吧] 日拱一卒,功不唐捐! 股友055KD69856 10-1710-17 10:28
- 64 0 [博泰车联吧] 个人预测2种结局:1、沦为仙股2、退市 股友I0t5983283 10-1710-17 10:28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如果目标是月球的话,在哪上车都不算晚,上车! 股友826032uW61 10-1710-17 10:28
- 43 0 [天齐锂业吧] 锂矿涨我不涨,我跟锂矿不一样,锂矿降我就降, 盆满纳福的阳光 10-1710-17 10:28
- 51 0 [燕塘乳业吧] 死股一个 买入在黎明 10-1710-17 10:28
- 28 0 [农业银行吧] 果然,全世界都亏,高利贷公司不会亏 芝麻开花56789 10-1710-17 10:28
- 159 2 [中岩大地吧] 提供两个信息给大家:1,减持结束;2,减持折价 遍地郎烟 10-1710-17 10:28
- 40 1 [海印5吧] 22的买盘越来越少,哎,21不远了 A东门吹牛 10-1610-17 10:28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如果短线炒股赚钱普通一般人都能赚钱的话,绝对 追求成长的价值 10-1710-17 10:28
- 55 0 [24湛交01吧] 241544:湛江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 24湛交01资讯 10-1710-17 10:28
- 27 0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水上买的资金都给割了 清逸灵动的范飞文 10-1710-17 10:28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三季报也没有超预期,直接走M头了 娴淑典雅的罗翼扬 10-1710-17 10:28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快上车,这个股要拉升 佳悦520 10-1710-17 10:28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隐私 金钢狼叔 10-1710-17 10:28
- 175 0 [联泰环保吧] 联泰环保24年遭证监会处罚,投资者可依法主张索 知股微声 10-1710-17 10:28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这么恶心你是怎样做到的 飞天大圣2 10-1710-17 10:28
- 31 0 [金马游乐吧] 什么破公司,技术人员都没几个,还AI,真笑了 聪慧睿智的魏云卉 10-1710-17 10:28
- 77 3 [赣锋锂业吧] 早上还赚点没出,奶奶的,唉 股友U4mrgb 10-1710-17 10:28
- 209 4 [兴业银锡吧] 跑啊主力收割了10年高点现在跌2个点不跑巴菲特 股友668W2Q1715 10-1710-17 10:28
- 102 2 [爱玛科技吧] 老师们是不是进入下行通道了,能不能到32.6左右 六月顺 10-1710-17 10:28
- 65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快拉到吧!紫金什么德性又不是不知道吃过大亏的 康釜兄999 10-1710-17 10:28
- 33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谁要抄底来着 股友3U795335G9 10-1710-17 10:28
- 38 0 [海南华铁吧] 都知道要跌停,主力偏要反着作,愿赌服输! 英气俊朗的王 10-1710-17 10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最难受的一小时,灰色星期五,因为这个带上 股友5K5Z655998 10-1710-17 10:28
- 57 0 [歌力思吧] 买入,备战双11 股友V6918h1031 10-1710-17 10:28
- 31 0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就知道今天必跌 情撒新乡旺业店 10-1710-17 10:28
- 40 0 [泰尔股份吧] 开涨 八方纳福de郭大路 10-1710-17 10:28
- 26 0 [吉视传媒吧] 把自己的股票玩臭了差差差真差 乡土人家 10-1710-17 10:28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群连什么叫“琼浆玉液、社交美酒”都不懂的伪 WYFWZL 10-1710-17 10:2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亏的想销户 我要好运气 10-1710-17 10:28
- 3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消费是主题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 基民好运来了 10-1710-17 10:28
- 39 1 [通源石油吧] 车子定金都交了,怎么办? 乐观的许沛5 10-1710-17 10:28
- 58 2 [ST豆神吧] 持有逗神的股东们心满意足了,起码没有再跌了, 亏钱小散168 10-1710-17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