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5 [道生天合吧] 500股,挣了就跑,最好能挣1个大不溜,回点血 神秘GG侠 10-1610-17 12:31
- 30 0 [德林控股吧] 这才好刚开始,量都没放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1710-17 12:31
- 53 0 [广发证券吧] 跑吧,散户些,高位已经倒货完了,接下来就是大 年年高升de俊之 10-1710-17 12:31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面天量压盘,每次小反弹,都会引来潮水般的抛 反正正反 10-1710-17 12:31
- 38 0 [山西焦化吧] 冲,入 股市人人人 10-1710-17 12:31
- 5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顺周期”该回调换仓了 晨晨的笑容 10-1710-17 12:31
- 37 0 [太极集团吧] 人家跌是因涨5一6倍了,你是熊孩子一个,脑子发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710-17 12:31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我来抄底 下跌时再买 10-1710-17 12:31
- 41 1 [豪能股份吧]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,不怕你不服? 知名侦探007 10-1710-17 12:31
- 41 0 [新华保险吧] 太高的票都涨不动 多多有鱼 10-1710-17 12:31
- 39 0 [厦门信达吧] 看主线在哪里 名不虚传的炒股人 10-1710-17 12:31
- 45 0 [ST合纵吧] 昨天小散买了一片唱多,今天小散卖了,一片唱空 家财来财de荆轲 10-1710-17 12:31
- 38 1 [中国软件吧] 听我的友友们是不是马上到50以下了? 聪明的淡定 10-1710-17 12:31
- 65 2 [阳光电源吧] 这种两连阳,不应该破前高嘛? 赚点养狗钱 10-1710-17 12:31
- 72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易方达真是没人了。 灵活的张泽哈1 10-1710-17 12:31
- 40 0 [阳光电源吧] 来再跌8个点加仓兄弟们冲啊 天黑就起床 10-1710-17 12:31
- 29 0 [德林控股吧] 这货最适合做T,涨5~8个点不顾一切清仓,赶紧 国庆1 10-1710-17 12:31
- 48 1 [禾元申购吧] 你们的资金划扣成功了没 露露666666 10-1710-17 12:31
- 35 0 [先导基电吧] 周线大顶 股友zxgDOq 10-1710-17 12:31
- 103 5 [新黄浦吧] 我卖了它涨了,就盯着我手里的三瓜俩枣,以后不 价投丨低位买 10-1710-17 12:31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为什么会下跌 皮皮虾奥特曼 10-1710-17 12:31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敢博的可以冲冲.. 丶小方块先生 10-1710-17 12:31
- 236 5 [吉比特吧] 高管减持完毕,底部夯实。现在起逐步爆拉弟兄们 天金地雪 10-1610-17 12:3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储量最大 江枫1号 10-1710-17 12:31
- 42 0 [ST万邦吧] 出货了 别着急沉住汽 10-1710-17 12:31
- 60 0 [盛视科技吧] 发挥想象力 十年磨一件 10-1710-17 12:31
- 50 0 [动力源吧] 操盘孙,你爷爷们又抄底买入 股友76O8762v26 10-1710-17 12:31
- 50 1 [欣旺达吧] 这是业绩爆雷了??? 太阳能我看行 10-1710-17 12:31
- 46 0 [榕基软件吧] 这几天,盘中每次脉冲,都是诱多,主力逢高出货 专业评股师 10-1710-17 12:31
- 68 0 [凯发电气吧] 增发是利空,这种三无票,这价位增发是没人要的 股友1u362x7535 10-1710-17 12:31
- 53 0 [恒星科技吧] 屁屁 独立的叶柯10 10-1710-17 12:31
- 175 1 [光库科技吧] 反弹没有直接上去的,必须有个1-2天回踩过程不 沉稳的孟霖溪 10-1710-17 12:31
- 174 3 [域潇5吧] 亚振跌停,域潇悬了! n1412998731e972b 10-1710-17 12:31
- 90 0 [中兴通讯吧] 现在这个价格就没必要卖了,因为在跌停也才亏1.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10-1710-17 12:31
- 53 1 [纳尔股份吧] 打板 泽熙投资 10-1710-17 12:31
- 1516 1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召回部分唐、元Pro汽车 共计115783辆 比亚迪资讯 10-1710-17 12:31
- 3249 10 [仕佳光子吧] 光通信概念股震荡走低 仕佳光子跌超15% 仕佳光子资讯 10-1710-17 12:31
- 156 4 [华工科技吧] 当时101清仓,实在太舒服了 明月自顾自盈缺 10-1710-17 12:31
- 46 1 [风语筑吧] 大股然减持是怕大家跑了,然后雇佣两个托干扰视 我是夜游神 10-1710-17 12:31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九年没中新股了,东方财富有个鬼! 湘军钢铁侠 10-1710-17 12:31
- 57 0 [万科A吧] 关键还是要开发出好房子才能不愁卖 HX5784094359966652 10-1710-17 12:31
- 42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,大家猜猜还有几个板。 股友eMPmDn 10-1710-17 12:31
- 240 4 [COMEX黄金吧] 这种情况利空消息来的话。肯定要大跌 桑榆的桑荷 10-1710-17 12:31
- 74 1 [贝斯特吧] 太烂了 东阳Y 10-1710-17 12:31
- 70 0 [古麒绒材吧] 机构和QFII早就介入了! //@taiyooo :图片评论 taiyooo 10-1710-17 12:31
- 37 0 [中电港吧] 这么好的股票,非要搞成这样,这么缺钱吗 股友08722uY857 10-1710-17 12:31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华、海康都没像你这样砸! 悲催的小小小散户 10-1710-17 12:31
- 42 0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负三个点清仓了! 顺势而为Great 10-1710-17 12:31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去看看招金黄金,半年营业额才1个亿,市值居然 东财网友1561513818543762 10-1710-17 12:31
- 76 1 [格林美吧] 稀土回收技术很重要,有这种能力的格林美不应该 全球基建狂魔 10-1710-17 12:31
- 50 1 [青岛啤酒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有洞察力的顾澜3 10-1710-17 12:31
- 57 1 [步科股份吧] 其他机器人题材的7月到现在涨了50%以上,步科股 有魄力的多雨新16 10-1610-17 12:31
- 35 0 [思泉新材吧] 此股不能进了,以走下跌通道 跳进糠缸的小老鼠 10-1710-17 12:31
- 32 0 [渤海汽车吧] 都在说跌,看样子大家都卖了, 股友98327n5H68 10-1710-17 12:31
- 36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现在是左侧交易,稳健者等右侧再介入。。。 不做赌徒稳定盈利 10-1710-17 12:31
- 189 4 [*ST亿晶吧] 5日线破了下午开盘等到2点半要是不能上5日线基 控制欲望控制仓位 10-1710-17 12:31
- 46 1 [天德钰吧] 我又买了一千股 小兔福星 10-1710-17 12:31
- 61 2 [超声电子吧] 这样的下跌,主力会不会被套?还是融券做空? 接盘的操盘手 10-1710-17 12:31
- 41 1 [*ST东智吧] 还能不能再低呀?跌到3块,我进100万 拼搏股市 10-1710-17 12:31
- 97 2 [舒宝国际吧] 昨天还长得好好的,今天却这样到底行不行啊? 温婉可人的余清 10-1710-17 12:31
- 273 2 [明牌珠宝吧] 黄金期货涨疯了,支持明牌的股民却被气疯了 壕无_人性 10-1710-17 12:31
- 46 0 [兴业银锡吧] 下午黄金大涨 小五爱吃豆腐 10-1710-17 12:31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23指日可待 魅力的曾朗瑛 10-1710-17 12:31
- 515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好事连连连 10-1710-17 12:31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故意砸一下逗大家玩 股友9F5I038973 10-1710-17 12:31
- 41 0 [深科技吧] 现金100亿加工厂!管理层什么水平管理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10-1710-17 12:31
- 324 0 [金信周期价值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波动加剧,短期波动是否改变长期趋势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1710-17 12:31
- 58 0 [沪金吧] 就几天的时间一手亏了整10万怕了怕了认输 期货小学徒 10-1710-17 12:31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现在已经没人把瑞立和中信当人看了 股友5t08772t87 10-1710-17 12:31
- 56 0 [恒生指数吧] 下午小创新低的可能性很高,但RSI,ROC都见底背 知止者不殆 10-1710-17 12:31
- 56 1 [卧龙电驱吧] 一枝独秀 好股股XXF 10-1710-17 12:31
- 70 1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最高今天早上割肉…这主力拿捏的死死的能举 必是龙头888 10-1710-17 12:31
- 190 0 [黄河旋风吧] 按惯例,国外需要超硬材料的企业会在11月8日前 冷观市场风云 10-1710-17 12:31
- 355 3 [机器人吧] 新松人形机器人 我蔡文姬贼六 10-1710-17 12:31
- 199 1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中长期布局的还不错,比一般债强多了 虎味椰子球 10-1710-17 12:31
- 39 0 [中国电建吧] 耐使,先缩量到5.7以下在说 牛_短_熊_常 10-1710-17 12:31
- 43 1 [许继电气吧] 玛德卖了肾加仓,我就不信还能跌 诙谐幽默的谋策9 10-1710-17 12:31
- 118 5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算了,太折腾了 最不喜欢割肉 10-1710-17 12:31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完了,废了 趋势低手 10-1710-17 12:31
- 36 0 [恒生指数吧] 又创新低了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10-1710-17 12:31
- 36 0 [银行Ⅱ吧] …… 孤天狼199 10-1710-17 12:31
- 51 0 [当升科技吧] 不是搞垃圾站吗?这么大利好都不涨 丢了情绪拥抱纪律 10-1710-17 12:31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4400上不去了。 九藤泷岩 10-1710-17 12:31
- 121 2 [紫光股份吧] 股价下跌的时候那个3000多粉的重墨孙从来不出来 想到昵称再改 10-1710-17 12:31
- 181 6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整体的战略布局和业务执行还是很有一套打法 股友661m8532d5 10-1710-17 12:31
- 38 0 [陕建股份吧] 业绩分红好,,,股价只有3元多 AVN鹂ike 10-1710-17 12:31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大盘己经见顶,无论如何都要清仓。市场可以验证 马踏飞燕15 10-1710-17 12:31
- 45 0 [天有为吧] 这股彻底废了,如果你们94不止损,那么就会跌倒 股友cR7G1b 10-1710-17 12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