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也太能跌了,主力不想赚钱吗 日进斗金涨不停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缩量,没人信了 摸着涨停过河 10-1710-17 13:18
- 68 0 [隆平高科吧] 神农种业疯狂上涨了,你这货还在磨叽 豪放不羁的鹿蹊5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T点,-50过了这个点不要做T了,会被埋, 股友5K5Z655998 10-1710-17 13:18
- 32 0 [怡亚通吧] 破位,破五,破前期缺口,彻底打回原形,是走还 博学多才的冷淳美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中钢国际吧] 还不碟厅 股友032657A7w7 10-1710-17 13:18
- 68 2 [三川智慧吧] 完旦了,主力庄家疯狂出货了,减持也出货了,可 辉煌聚宝 10-1710-17 13:18
- 61 2 [凯美特气吧] 又是这样搞冲高回落。!主力的脑子有问题。!! 十万入市 10-1710-17 13:18
- 135 5 [合肥城建吧] 这票炒什么?一直没看懂 十三腰 10-1710-17 13:18
- 77 1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中际……强呀 孤独南行 10-1710-17 13:18
- 194 3 [*ST中迪吧] 严重恭喜各位一起坚守,一起打气,一起唱多,一 离九大人 10-1710-17 13:18
- 94 1 [腾远钴业吧] 腾远主力玉米姗姗来迟,看来明天是跌不下去了,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10-1610-17 13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886,下个月再超越黄金吧 股友29026Re568 10-1710-17 13:18
- 49 0 [光莆股份吧] 删除并拉黑本地 帐户绑定国运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恒邦股份吧] 第二名 爱你老三板 10-1710-17 13:18
- 34 0 [新乡化纤吧] 韭蒸韭晒的极品韭黄,不服都不行 洒脱随性的哥光耀 10-1710-17 13:18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砸得真爽,散户都不要接盘,看主力卖给谁 开朗的冉念茜 10-1710-17 13:18
- 87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开始了 上市圈钱啰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圣龙股份吧] 来个跌停,再拉起就好玩了。 一家之言 10-1710-17 13:18
- 132 3 [欧亚集团吧] 来利好了,兄弟们,下午直线涨停 回本就销户321 10-1710-17 13:18
- 38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都4400了,股价还在3800 温情的柯言禾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三维化学吧] 真服了,机构也亏了阿, 忆雪飞 10-1710-17 13:18
- 66 0 [北摩高科吧] 股吧素质挺高,没啥骂街的 受信任的风信子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数据港吧] 往下跌3个点是打底,往上2个点都费劲 股友H971K66763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货跌了三年啦,今年就涨一点点,跌起来真猛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10-1710-17 13:18
- 88 2 [二六三吧] 谁问下董秘,这个有esim概念没有 A骗真是坏 10-1710-17 13:18
- 159 5 [*ST摩登吧] 下午跌停板见,踏马的早上刚卖! 韭菜翻身之路 10-1710-17 13:18
- 76 2 [郑州煤电吧] 6.3必到,等着买肉。 快速的温水煮青蛙 10-1710-17 13:18
- 76 4 [向日葵吧] 指着你翻倍买X5呢全仓干兄弟们,马上呼叫万手哥 凤雏在此 10-1710-17 13:18
- 624 4 [ST麦趣吧] $麦趣尔(SZ002719)$ 灵活的施舒3 10-1610-17 13:18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我宣布10月的妖王 財三歲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图形还补,周一跌停在补呗 鑫翔事成 10-1710-17 13:18
- 1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紧急通知 承禅观市 10-1710-17 13:18
- 44 0 [兴业银行吧] 比中建还恶心 启航股海 10-1710-17 13:18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尾盘跌停然后开始漫长阴跌 绝对高绝对低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方正电机吧] 业绩吓崩的 千雁千寻wmw间 10-1710-17 13:18
- 41 0 [浙富控股吧] 还好前几天跑了 诚实的孟玄15 10-1710-17 13:18
- 55 0 [航天长峰吧] 不讲武德,直接开始砸盘了。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10-1710-17 13:18
- 40 0 [欣旺达吧] 板块涨你不是强者、跌的时候你变龙头了。 多空观察者 10-1710-17 13:18
- 70 2 [阿里巴巴-W吧] 三季度有雷? 今年亏了60万_暂时不玩了 10-1710-17 13:18
- 583 17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3.37唱空渤海的(不点名)几个,不知道你们 星雨1999 10-1710-17 13:18
- 131 10 [长春燃气吧] 你有电热毯不分享给我,我的炉子都烧的红红火火 二师兄二师兄 10-1710-17 13:18
- 58 2 [金威转债吧] 请问来大A的有几个赢家 炙热的青春 10-1710-17 13:18
- 53 0 [赛轮轮胎吧] 够垃圾的 股友7z387N6201 10-1710-17 13:18
- 35 0 [道氏技术吧] 双头成立,明年再来 股友bmUeuV 10-1710-17 13:1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戏 坚韧的尘冰宇18 10-1710-17 13:1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成交缩到2万元以内了。 射伊岸 10-1710-17 13:18
- 30 0 [利和兴吧] 删除自选不再关注,昨天35就割了你 只在绿盘买 10-1710-17 13:18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垃圾的不能再垃圾 股友667316e1P1 10-1710-17 13:18
- 51 0 [今飞凯达吧] 下面哈是主力自己的拖单,看来主力要来最后一次 逢买必涨哈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中国核建吧] 能不能拯救我一次,别的股票割肉了重仓你,下午 股友78f3O75089 10-1710-17 13:18
- 25 0 [*ST正平吧] 谁怕谁是虎,就是这么硬,有故事有资源,我怕你 成长的低吸打板王 10-1710-17 13:18
- 54 0 [新潮能源吧] 4.20100万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3:18
- 68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信不信我卖了,它就涨了,就这个黄金票最垃圾, 来瓶雪碧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卓翼科技吧] 垃圾卓翼 峰火连三月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泛微网络吧] 跟你们讲了多少回咯,范微的骨性就是涨到八十一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0-1710-17 13:18
- 59 2 [南极电商吧] 挺抗跌,也是个优点 乐山乐水 10-1710-17 13:18
- 79 1 [金山办公吧] 星期一进来星期二割肉,本着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 股友8woe58 10-1710-17 13:18
- 51 1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融资盘买入太多了我是主力都要必须向下杀 股海1111111 10-1710-17 13:18
- 163 7 [盾安环境吧] 谢谢昨天提醒我不要进的哥姐们,感谢,今天可以 And晴天 10-1710-17 13:18
- 407 2 [润泽科技吧] 买买买 我爱吃拌面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士兰微吧] 完了,牛市结束了 聪明的天雪 10-1710-17 13:18
- 250 0 [中油资本吧] 砸大盘股,做空指数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3:18
- 39 0 [浙富控股吧] 太差了吧 老练的小伞 10-1710-17 13:18
- 37 0 [思泉新材吧] 草踏码砸毛主力真处升 股友n0012p9299 10-1710-17 13:18
- 292 0 [特发服务吧] $特发服务(SZ300917)$ 在涨停板的路上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万科A吧] 现在进场了 疯狂地活着 10-1710-17 13:18
- 29 0 [*ST正平吧] 遗憾没弹药了! 浪大贵鱼 10-1710-17 13:18
- 60 0 [钧崴电子吧] 一手哥可能是个实战派这人有无限弹药资金辣么雄 我00后的是大学生 10-1710-17 13:18
- 1046 4 [上证指数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,在城域 股道问天涯 10-1610-17 13:18
- 45 0 [三态股份吧] 这票的流通股一个月内至少翻了一倍,解禁估计融 不败玩家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 郑一般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拓日新能吧] 还好早上看情况不对就出了,3.2左右再接回来 股友712K0229P6 10-1710-17 13:18
- 72 2 [川恒股份吧] 这都几连跌了 股友17V255R630 10-1710-17 13:18
- 45 0 [协鑫集成吧] 一坨! 灵动活泼的沐泽 10-1710-17 13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开始,等明年吧 股友578389QQ26 10-1710-17 13:18
- 33 1 [雄韬股份吧] 几乎跌停了 股友d77v271592 10-1710-17 13:18
- 50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的假的 热忱的那芯 10-1710-17 13:18
- 53 1 [帝科股份吧] 叫庄家自玩去吧! 股友8Qf7Vj 10-1710-17 13:18
- 159 5 [天际股份吧] 上午没时间看,再打开已经跌落水下了,干脆不走 锦汐141319 10-1610-17 13:18
- 113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$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$大跌!没想到昨天刚有收 不发胖只发财w 10-1710-17 13:18
- 42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点量还能继续流出上千亿,真是牛上天了 基民9b7luK 10-1710-17 13:18
- 46 0 [兰石重装吧] 这垃圾开始阴跌了! 点根烟 10-1710-17 13:18
- 21 0 [纽约金TN12吧] 错失良机不在进了 zzd101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欧菲光吧] 死杠,就不走 小鳄鱼本尊 10-1710-17 13:18
- 69 0 [炼石航空吧] 如果他以产业投资人的角色进来,7.92元,你还觉 东财网友8362513855541840 10-1710-17 13:18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20多个点的量比不涨停,这不是出货吗 显眼包哩 10-1710-17 13:18
- 38 0 [拓邦股份吧] 快点跌逐步建仓 清澈见底波涛汹涌 10-1710-17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