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道可道,非常道。名可名,非常名。名既非常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磨磨蹭蹭,跌停吧 荒野大鳄 10-1710-17 13:44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还在接盘哎我都替同胞可怜··这不是个股的下 金牛问世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上实发展吧] 加速后,今天主力在出货,开板封板反复出货 股友509vm58926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冰轮环境吧] 有钱加仓,没钱躺平 执念太重反被噬 10-1710-17 13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一起砸盘, 广州x5哥 10-1710-17 13:44
- 57 0 [湖南海利吧] 大盘不好,走了 股友ryiPCS 10-1710-17 13:4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缩量一天,连续两天跌破两万亿 点石满腹得梦竹 10-1710-17 13:44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现在这种情况买啥就亏啥,千万别不信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票,不割肉就得等下一个十年了 慢牛慢你个头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鼎捷数智吧] 什么时候大v央央是个小可爱不吹了,这股才会涨 宽容的狮子 10-1710-17 13:44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周走势,死拿不动利润缩水,追涨杀跌左右挨打 有担当de白菜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去到3850会大举反弹了 至杖先生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玻璃吧] 做交易不要去看基本面技术反应一切,另外少去看 禅师一休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金银河吧] 快逃啊 誓不抄底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比亚迪吧] 耶没看到万手怎么被吃了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10-1710-17 13:44
- 30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庄也太黑了,横向比一下这价格高吗,大家主动 股友9376D5q906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科创50吧] 又出现2025? 海港1117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洗盘冲高 向上出货 10-1710-17 13:44
- 29 0 [三六零吧] 大家都不卖,只能接着跌 无为而为168 10-1710-17 13:44
- 62 1 [东方日升吧] 下午有希望破十块三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君正集团吧] 为什么不跌下来,我怎么拿便宜的筹码呢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朗科科技吧] 跳水快逃 巴菲特安排者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是中国科技巨星之一,调整就是买入机会 yonghua888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金力永磁吧] 会不会回十日均线? 打板赚的钱花不完 10-1710-17 13:44
- 45 0 [高德红外吧] 走了止损,阴跌不止 芊金莱 10-1710-17 13:44
- 113 4 [华工科技吧] 做了几个T,把成本做到了110,我去 股友A0h6158502 10-1710-17 13:44
- 119 5 [XD灿勤科吧] 业绩好怎么可能这么跌呢?主力应该早就知道消息 沉稳的耿晟涵 10-1710-17 13:44
- 58 0 [元隆雅图吧] 有毒。。。 唉呀妈呀小姐姐呀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万华化学吧] 凉凉了,割了 怎么学会随波逐流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软通动力吧] NMMP 股友7025c3w918 10-1710-17 13:44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捡钱 路易十六厘米 10-1710-17 13:44
- 90 0 [招商银行吧] 价值投资!!!!快买招商银行!!!!5年10倍 股友7L826m3999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英联股份吧] $英联股份(SZ002846)$ 股友97918i7Q36 10-1710-17 13:44
- 30 0 [山东墨龙吧] 这货快把人恶心坏了 Savitar1 10-1710-17 13:44
- 27 0 [深科技吧] 跌停了 股海茫茫皆为我师 10-1710-17 13:44
- 31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庄NB,要收购,厉害 股友13W589u730 10-1710-17 13:44
- 37 1 [迈瑞医疗吧] 这种走势,短期内已经没有买入的欲望了 善于思考de加菲猫 10-1710-17 13:44
- 137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大洗盘大长腿………拭目以待………… 小小小小交易员 10-1710-17 13:44
- 203 5 [正泰电器吧] 32元的兄弟还有吗?如果牛市我不担心,但是现在 年年四海地段正淳 10-1710-17 13:44
- 38 2 [众泰汽车吧] 个股亏麻了 长寿的闵昭 10-1710-17 13:44
- 295 5 [中能电气吧] 死磕到底! 股友3862t18G05 10-1710-17 13:44
- 749 0 [*ST开元吧] 重整投资人受让的转增股票价格太低无疑加大了重 *ST开元股友 10-1310-17 13:44
- 1067 6 [金钼股份吧] 快跑吧青山已经开始正式钼替代了后面的研究替代 刘大师本师 10-1010-17 13:44
- 41 0 [23亦庄K3吧] 24017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K3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百分之80的人翻倍了,回撤一点点就受不了了 哎呀一k丁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高能环境吧] 买啥跌啥,一买就连跌几天,我都整无语了 基民MVqhHU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25亦庄02吧] 24223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5亦庄02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沪银吧] 多单耐心持有,等待突破12336 wzw1996 10-1710-17 13:44
- 50 0 [25亦庄04吧] 242741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5亦庄04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下下下来快点 年年亨通u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23亦庄01吧] 11517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01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0.361我要加点仓 生机大展地苏星河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24亦庄K4吧] 240979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4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7 0 [21亦庄05吧] 18851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1亦庄05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5 0 [25亦庄K6吧] 24283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5亦庄K6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34 1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就卖了,后来又买进,30是个坎吗 温柔娴静的潇潇姐 10-1710-17 13:44
- 43 1 [中国能建吧] 400亿的巨无坝大盘股,就几百万买盘想托盘救市 安全炒 10-1710-17 13:44
- 247 5 [粤传媒吧] 解套了,还能继续拿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10-1710-17 13:44
- 60 0 [24亦庄07吧] 24171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07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24亦庄K2吧] 240887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2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幸亏昨天清仓了,太吓人了! l灵溪l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小米这蛋 茅炒不喝 10-1710-17 13:44
- 62 0 [24亦庄K1吧] 240730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1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8 0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卖的人是给逼的实在受不了才把这个血馒头扔 股友NlsXKg 10-1710-17 13:44
- 58 0 [24亦庄06吧] 24145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06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25亦庄K5吧] 242832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5亦庄K5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48 0 [23亦庄05吧] 240243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05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想大盘来两个跌停,不然早晚亏死 随便改改名字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23亦庄06吧] 24024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06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54 0 [24亦庄K3吧] 240888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4亦庄K3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23亦庄K4吧] 240176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京亦庄国际 23亦庄K4资讯 10-1710-17 13:44
- 58 0 [同仁堂吧] 珍爱家财远离大A! 股友A910R10031 10-1710-17 13:44
- 26 0 [*ST正平吧] 都清仓了,,,,,,,,,,,,,,,, 科创新三 10-1710-17 13:44
- 117 1 [捷安高科吧] 公司电话是多少,跌跌不休 基民ui6kdH 10-1410-17 13:44
- 107 0 [50ETF期权吧] 理论上它还是有翻倍的可能,只是归零概率更大 痞子春2021 10-1710-17 13:44
- 38 0 [湖南白银吧] 还不拉停 股友180l136i81 10-1710-17 13:44
- 53 0 [国芳集团吧] 什么时候能当一回龙头啊? 我要一步做赵高 10-1710-17 13:44
- 44 0 [天融信吧] 股市评选垃圾股,该股已当选 股友qxp9cz 10-1710-17 13:44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自恋得天蝎 10-1710-17 13:44
- 45 1 [养元饮品吧] 天天上午拉一下,下午萎了 豪爽大气的砚青 10-1710-17 13:44
- 46 3 [佳力奇吧] 到底了,冲,全仓 邱邱向前冲 10-1710-17 13:44
- 1364 27 [御银股份吧] 标准红三兵,周一加了仓!这波看到13.79元 不爱穿裤衩 10-1510-17 13:44
- 28 0 [新特电气吧] 大盘崩,个股也在崩 锦龙君 10-1710-17 13:44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下周起开始减持,又会大跌一波 富可高雅得刘邦 10-1710-17 13:4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凑 股友98387d3V05 10-1710-17 13:44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这是准备往200干的节奏啊!!!!!!!!!!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1710-17 13:44
- 51 0 [新开普吧] 手握资金看大戏 股友02k23385I2 10-1710-17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