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铜冠铜箔吧] 27附近就是最低价,铁底,不会破 只买浙江股 10-1710-17 13:44
- 242 10 [TCL科技吧] 昨天补仓,今天被套,补了几次套了几次,跌6天 已信莫辜负 10-1710-17 13:44
- 191 6 [联泓新科吧] 15%盈利全部回吐了 炒股真奢侈666 10-1710-17 13:44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目前的价格,要不要进去抄一把 八零后小股東 10-1710-17 13:44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丢湖南的脸 大知闲闲鱼 10-1710-17 13:44
- 40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大盘跌疯了啊 股友89855OX066 10-1710-17 13:4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你就是来搞笑的后面跟着一群汗汗 股友zcpCKM 10-1710-17 13:44
- 60 0 [潍柴重机吧] 主力跑了一个多月,别盼着老庄回来 熊老大 10-1710-17 13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折腾让散户交出筹码,主力机构用心良苦。 股友e0779k7530 10-1710-17 13:44
- 58 0 [江山股份吧] 破位,快逃 芊万妖妖媚 10-1710-17 13:44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跌了4个月,了 兴高采烈的姜蕴菱 10-1710-17 13:44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暴跌何时了? 股友YJ7pyH 10-1710-17 13:44
- 37 0 [宝信软件吧] 真弱 独立的光爱城17 10-1710-17 13:44
- 33 0 [ST南都吧] 电池涨两个点的话。你怕是涨不到一个点,真f 诚恳的瞿若 10-1710-17 13:44
- 32 0 [三六零吧] 没有担当的主力 地上一片红0258 10-1710-17 13:44
- 5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抄底恒生科技513130,节前止盈的仓位终于有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1710-17 13:44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限制零售商降价打折,三大奢侈品牌被欧盟重罚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3:44
- 72 1 [顺丰控股吧] 这三季报有多差……资金一直在跑 叫霸靶 10-1710-17 13:44
- 35 1 [国光连锁吧] 一股不卖 言出必行者 10-1710-17 13:44
- 58 0 [豪鹏科技吧] 70买入 佛山年轻人 10-1710-17 13:44
- 102 3 [劲嘉股份吧] 那个傻屁船长怎么不出来叫了。 股友C777289f37 10-1710-17 13:44
- 58 2 [晓程科技吧] 为什么跑白银有色、因为白银有色是黄金股里最糟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3:44
- 75 2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36.5,星期一34.7.星期二32.1 英挺的梅簃 10-1710-17 13:44
- 206 3 [汤姆猫吧] 要严惩王建! 行人三 10-1010-17 13:44
- 42 0 [御银股份吧] 涨停板垃起来 股友ytQina 10-1710-17 13:43
- 65 0 [宁德时代吧] 。目标60日线 炼钢工人888 10-1710-17 13:43
- 90 0 [信维通信吧] 近日,工信部就卫星物联网进入商用试验一事公开 不当韭菜来财来财 10-1710-17 13:43
- 51 0 [宁德时代吧] 维持的很好 兵临城下2015SXW 10-1710-17 13:43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坚定持有,这是国家战略 我是一个菜菜 10-1710-17 13:43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洗干净吧,今天跑了好多小散真好 跑的飞快的老兔子 10-1710-17 13:43
- 34 0 [捷昌驱动吧] 跌停我就买,有本事跌停,恐慌盘就出来了 sxm996711 10-1710-17 13:43
- 52 0 [亚信科技吧] 财姐概念股估计是涨不起来 丹羽75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ST百灵吧] 又是一次狼来啦! 股海游泳者 10-1710-17 13:43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必须向上↑ 起哄架秧 10-1710-17 13:43
- 74 2 [沪银吧] 这个东财还做空离谱 缘分到尺为止 10-1710-17 13:43
- 53 1 [城地香江吧] 华铁又开始翘头了,香江这股性是真的差 俺要回本就跑 10-1710-17 13:43
- 45 1 [ST百灵吧] 7个点翻绿牛逼了 协和要涨停了 10-1710-17 13:43
- 464 5 [*ST西旅吧] 实盘记录,上午目前亏82万,下午也许收盘会亏更 铁腿水上漂002 10-1710-17 13:43
- 114 5 [博杰股份吧] 洗盘而已,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,别慌,下周肯 景峰退市暴风雨 10-1710-17 13:43
- 141 6 [科大智能吧] 大涨在即,主力在洗盘,今天我买入100W。。。 就是妄想 10-1710-17 13:43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站在高高山顶!请多保重! 股友nv36632269 10-1710-17 13:43
- 38 0 [中航机载吧] 哦豁,今天可能要跌五个点了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宝泰隆吧] 能砸到3.9吗 股友90a7036M91 10-1710-17 13:43
- 18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还得再观望观望,一定得冷静 Yayoyo 10-1710-17 13:43
- 51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又格局了啥时候给个板呀 顽强小炒家 10-1710-17 13:43
- 88 1 [珠海港昇吧] 完蛋了,暴跌了 本安第一 10-1710-17 13:43
- 239 1 [财经评论吧] 天溯计量IPO过会 公司业绩增长是否具有可持续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7 13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有什么大利空 基民g5220779G2 10-1710-17 13:43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不急,继续等待 liang585 10-1710-17 13:43
- 137 1 [老百姓吧] t都没得做。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10-1710-17 13:43
- 34 1 [四方股份吧] 蠢蠢欲动 股友CtDbRq 10-1710-17 13:43
- 4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光伏ETF领跌哦,与多晶硅背驰,这货是有利 道机投资 10-1710-17 13:43
- 6324 81 [罗博特科吧] 萝卜,必将会成为千亿市值俱乐部的一员。 萝卜变山参300757 08-2910-17 13:43
- 36 0 [通裕重工吧] 砸下2.9可能用不了十分钟,计时开始 向上的夏锦鹏 10-1710-17 13:43
- 39 0 [江特电机吧] 假突破真出货,又被忽悠了。。 股友qx19727502 10-1710-17 13:43
- 262 0 [融发核电吧] 不贪心是对的 静待花开花红 10-1710-17 13:43
- 49 0 [则成电子吧] 佛了 厉害小鸭鸭 10-1710-17 13:43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我真的是涨了卖了,进场吃了 金鑫儿 10-1710-17 13:43
- 43 0 [森林包装吧] 就这样吧不跌就行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710-17 13:43
- 86 0 [钒钛股份吧] 建议重组收购一家稀土公司,改名南方稀土 尚金其金 10-1710-17 13:43
- 36 0 [迈瑞医疗吧] 仓位打满了,最后补一次,没钱补了 宇文天7089 10-1710-17 13:43
- 158 5 [新洁能吧] 早不拉涨停,非要等大盘暴跌前拉,明摆着拉高出 n5926137023255809005 10-1710-17 13:43
- 384 4 [退市太和吧] 昨天朋友去参加了公司交流,反馈很积极。据了解 A股韭菜成长记 10-1710-17 13:43
- 38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亏钱正常 独具慧眼的谢兰芳 10-1710-17 13:43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作孽啊! n220813535446778 10-1710-17 13:43
- 40 0 [威星智能吧] 没戏了 feilong166 10-1710-17 13:43
- 85 1 [成都路桥吧]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,它不会跌 独立的灵天洋11 10-1710-17 13:43
- 78 3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和海光已经翻红了,不知道造了什么孽,买 songl2 10-1710-17 13:43
- 53 3 [佳力奇吧] 两点半以后是不是有惊喜 道一1962 10-1710-17 13:43
- 6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已触发量化交易向下运行模式。 德一傲 10-1710-17 13:43
- 101 1 [理工能科吧] 据透露理工三季度业绩又下滑,股价正加速向跌向 stsrk 10-1710-17 13:43
- 119 4 [ST华谊吧] 已经封仓,本来也是底部,也没什么好害怕的了, 在水一方ojy11 10-1710-17 13:43
- 49 0 [乾照光电吧] 简直看不到一点希望 豪迈奔放的柯晟楚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的有点难为花花了,真棒 小萝卜头炒股 10-1710-17 13:43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跑的都跑光了,没跑的都是死扛的,主力今天也不 百日涨停板 10-1710-17 13:43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考虑是海南发展了.走了 整洁的乔琦1 10-1710-17 13:43
- 54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抄底 古神8FT 10-1710-17 13:43
- 57 2 [卧龙电驱吧] 我割了可以涨了吧 n9314138182039264404 10-1710-17 13:43
- 135 4 [湘电股份吧] 15.57跑的,两天一看,躲过了一个跌停,来看看 丰衣足食de机器猫 10-1710-17 13:43
- 139 3 [通威股份吧] 前天就说要走了,不听。昨天冲进来的今天都埋了 股友8501KL9807 10-1710-17 13:43
- 48 1 [XD中国西吧] 两天融券融了两个2.5个亿疯狂的砸盘 股友FAkpNW 10-1710-17 13:43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亏麻了。 股友5D02986g98 10-1710-17 13:43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去补下面缺口了 愤怒的杨苓 10-1710-17 13:43
- 73 0 [华鼎股份吧] 昨日犹豫半天,最后选择了孚日股份,今天竟然给 老韭菜祝大家发财 10-1710-17 13:43
- 48 0 [顺络电子吧] 34.33和34.03已接了二把飞刀,挂的33.03第三把 股友CX20102696 10-1710-17 13:43
- 48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票没有底,只要他爹跌他更跌 股友56565oO520 10-1710-17 13:43
- 204 4 [星星科技吧] 关注公司的基本面,立马科技电动车,忽略市场的 Carlincai1447 10-1710-17 13:43
- 73 2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这趋势如果不下跌能上36元就牛逼了 易与天齐 10-1710-17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