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终于扛不住绿了 可爱的金宝圩 10-1710-17 14:09
- 32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正式启动回调,有有们管着手??? 盆满堆成金 10-1710-17 14:09
- 695 0 [开普云吧] 2024年,开普云推出超小型AI一体机“开悟魔盒” 战胜天下 10-1710-17 14:09
- 158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当前股市调整我选择全球科技布局 意林吖 10-1710-17 14:09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整个9月创业板大涨,我买的创业板股票是大跌, 林林总总350733 10-1710-17 14:09
- 29 0 [创业板指吧] 打压到了极致,问问自己,到底是牛市还是熊市? 雀跃的yes 10-1710-17 14:09
- 102 1 [浦发银行吧] 控盘控的实在是太好了 shznrm 10-1710-17 14:09
- 39 1 [山东墨龙吧] 不妙 n142041794094cb6 10-1710-17 14:09
- 99 4 [潞化科技吧] 收盘2.86 与庄共舞1996 10-1710-17 14:0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n154313471503120 10-1710-17 14:09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中国式的熟悉的配方 大虾兴哥 10-1710-17 14:09
- 54 0 [IFBH吧] 慢慢吃货就行,不急不躁,想挣钱需要耐心 股友GU3swi 10-1710-17 14:09
- 44 1 [中国能建吧] 鸡盆说它是跟大盆走的 财神护佑宝宝 10-1710-17 14:09
- 48 1 [利欧股份吧] 会止跌在3.7附近,信不信 知行合一的千王 10-1710-17 14:09
- 50 1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股赶紧拉一下大盘 嗨了 10-1710-17 14:09
- 53 0 [国航远洋吧] 这票走势难以理解啊,养猪很多,但全被控制的死 MAN时光 10-1710-17 14:09
- 60 1 [通源石油吧] 看看山东墨龙 股友JTIsUP 10-1710-17 14:09
- 199 3 [广电电气吧] 竞价挂的4.34卖,开盘一下子冲到4.35,居然我的 今年一定回本886 10-1710-17 14:09
- 132 7 [康尼机电吧] 看好它就别怕唱多,唱多的人越多坑挖的越深 股友5L70185P33 10-1610-17 14:09
- 163 5 [大中矿业吧] 现在又是D59的天下了 股友P31u316571 10-1610-17 14:09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存储芯片探底回升,就这个意思? Lady咖咖崇尚云霄 10-1710-17 14:09
- 27 0 [德赛西威吧] 大空头太多,要不然好多外国不投资a股 吴高峰 10-1710-17 14:09
- 32 1 [纯碱吧] 1200破不破 沪深战士 10-1710-17 14:09
- 53 1 [新劲刚吧] 会到18+吗? n14042178263e2fc3299 10-1710-17 14:09
- 152 6 [汇顶科技吧] 还有托呀 娴雅文静的秦三仟 10-1710-17 14:09
- 37 0 [ST合纵吧] 这杂毛,把人气的都无语了,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10-1710-17 14:09
- 38 0 [山煤国际吧] 这个总比山东矿机强,牛市居然没有获利盘? 骑牛玩手机 10-1710-17 14:09
- 31 0 [沪银吧] 总是给你有下跌的感觉,但就是下不来 如履薄冰1 10-1710-17 14:09
- 296 3 [天邦食品吧] 估计只有我在买了吧,鬼哭狼嚎的。反正我慢慢来 fatter正大光明 10-1710-17 14:09
- 138 4 [*ST亚振吧] 8个跌停。放你们出来 赞海先生 10-1710-17 14:09
- 360 0 [国茂股份吧] 董秘你好!国家大力发展人形机器人,公司有何举 国茂股份股友 07-2110-17 14:09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包钢和北稀才是稀土的顶梁柱 股友主升浪浪浪 10-1710-17 14:09
- 94 0 [顺灏股份吧] 均线发散!缺口补掉就是破强支撑位!所以6.8要 成杰师 10-1710-17 14:09
- 39 0 [久其软件吧] ? 腼腆羞涩的祝梓燕 10-1710-17 14:09
- 41 0 [粤传媒吧] 看这史样,收盘要绿 股友2k7P050798 10-1710-17 14:09
- 54 0 [古越龙山吧] 今天表现很好很抗跌 江南红色大叔 10-1710-17 14:09
- 81 1 [晶科能源吧] 你也配和阳光一起跌!看看人在什么位置! 牛哥8 10-1710-17 14:09
- 56 2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票子有散户吗? 平安宁静夜 10-1710-17 14:09
- 38 1 [苹果吧] 放量控盘下,来来回回,上蹿下跳,无量磨洋工? 你的妖怪在找你 10-1710-17 14:09
- 135 3 [久其软件吧] 主力今天早就定好了在7.23附近玩,出筹码。人家 公貔貅 10-1710-17 14:09
- 955 4 [中国一重吧] deepseek如是说:这是一个非常深刻的问题,触及 股友53820T889C 10-1710-17 14:09
- 99 5 [易点天下吧] 小易已经不容易,庄很努力了 股友62za179213 10-1710-17 14:09
- 132 9 [百亚股份吧] 不知道谁一直卖,那就跌了喽 涨弎疯 10-1710-17 14:09
- 40 0 [埃斯顿吧] 有人知道是不是快底背离了 习惯5198 10-1710-17 14:08
- 39 0 [有研新材吧] 简直有病 千寻1122 10-1710-17 14:08
- 51 0 [ST华谊吧] 少林足球2估计有好戏看。 dbx0088 10-1710-17 14:08
- 927 1 [世纪华通吧] 勿谓言之不预也,你叫不醒贪婪的韭菜!双顶早已 专打庄家痛点 10-1710-17 14:08
- 71 1 [ST百利吧] 等我下礼拜从冠材出来就抄你,感觉再收点股份,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10-1710-17 14:08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福田汽车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10-1710-17 14:08
- 35 0 [怡球资源吧] 快讯:周线中阴,下周继续惯性下跌 华尔街1号 10-1710-17 14:08
- 48 0 [联美控股吧] 真是个碱祸,摩尔不跟,东北燃气也不跟 只做集合 10-1710-17 14:08
- 11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的,从来不检讨自身问题,遇事就甩锅,难怪你全 股友26D9596A55 10-1710-17 14:08
- 71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中信证券:业绩大幅增涨安全有保障! 天光照耀 10-1710-17 14:08
- 37 0 [天顺风能吧] 造镍啊 股友01W68J9155 10-1710-17 14:08
- 127 0 [华夏核心科技6个月定开混合A吧] 一到快开放的时候就连跌 基民a036F96006 10-1710-17 14:08
- 29 0 [多晶硅吧] 天天薅羊毛一天薅几遍爽歪歪 期货首席操盘手 10-1710-17 14:08
- 39 0 [贝泰妮吧] 几年了还不涨啊? 科瑞科瑞 10-1710-17 14:08
- 41 0 [长电科技吧] 软着陆,每次跌3,4个点,回头望,已过万重山。 股友8C3EVW 10-1710-17 14:08
- 29 0 [芒果超媒吧] 走势优秀! 粤DA3D46 10-1710-17 14:08
- 32 0 [统一股份吧] 就躲在这里了,外面天天挨打 为爱交易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4:08
- 3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种量主力出不了货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4:08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25以下,下周五连阴跌,在15快左右企稳 翻身靠炒股 10-1710-17 14:08
- 22 0 [万润科技吧] 没吃饱? 雨不哀 10-1710-17 14:08
- 33 0 [航新科技吧] 来了继续66吸。以下都可以往上不要就是要便宜 股友1213iT0323 10-1710-17 14:08
- 167 0 [一汽解放吧] 第一又是第一又有吹的材料了 努力的杜琪淇 10-1710-17 14:08
- 35 0 [皇氏集团吧] 收盘跌停 蓝胖子爱咋咋 10-1710-17 14:0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空头不止! 股友WDlxZi 10-1710-17 14:08
- 51 1 [浙商证券吧] 马上到到去年9.24号时的价钱了。现在大盘近3900 富可广进的雪舞 10-1710-17 14:08
- 49 1 [东方精工吧] 缩量了这么多,快反攻啦! ZJQDZJ 10-1710-17 14:08
- 340 7 [新洁能吧] 贝岭真的太凶了,又在大宗减持 我已有所顿悟 10-1610-17 14:08
- 33 0 [R鸿达1吧] 怎么涨停了 和气民丰de鲁班 10-1710-17 14:08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中报预亏,能跑快跑,没有的不要看 基民3k6030721Q 10-1710-17 14:08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涨跌都正常 六月下雪 10-1710-17 14:08
- 38 0 [东方通信吧] 阿端何在?! 股友EzA2QI 10-1710-17 14:08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算什么雷 股友02095Tg693 10-1710-17 14:08
- 69 1 [福龙马吧] 有没有大哥来一支穿云箭 深秋耶 10-1710-17 14:08
- 46 1 [恒邦股份吧] 建议移出贵金属板块 一追涨就被套 10-1710-17 14:08
- 25 0 [玻璃吧] 这几天开多的全套了,接下来是震还是继续下跌 二近三合归一 10-1710-17 14:08
- 47 0 [顺灏股份吧] 你是有多狠,比板块跌多一半还多,板块涨就装睡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4:08
- 52 1 [欧菲光吧] 抛压很轻了。没有实质利空,就是跟着板块调整而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4:08
- 234 10 [彩虹集团吧] 即将变盘 上海股市大亨 10-1610-17 14:08
- 7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07 估值播报:-2.38% 估值播报员 10-1710-17 14:08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这庄太狡猾了,防不胜防。哎 he龙头 10-1710-17 14:08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先知先觉,昨天尾盘拉升提前跑路,下跌才刚 西游战纪 10-1710-17 14:08
- 25 0 [巨子生物吧] 拉升都没力气啥垃圾 股友2h65610H16 10-1710-17 14:08
- 34 0 [神马电力吧] 揉搓线 钱眼大队长 10-1710-17 14:08
- 45 2 [纯碱吧] 1200破不破 沪深战士 10-1710-17 14:08
- 160 0 [芯片ETF易方达吧] $芯片ETF易方达(SH516350)$$自由现金流ETF易方 阳光开朗的韩艳 10-1710-17 14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