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万达信息吧] 还是那句沿着五日线跌 价投就买亏损股 10-1710-17 14:39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怎么那么弱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14:39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赶紧跌到24以下 遠離股市 10-1710-17 14:39
- 29 0 [新洁能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你们这些韭菜, 专打大狗托 10-1710-17 14:39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跌较大啊!准备战斗! jgf765226fkbv 10-1710-17 14:39
- 49 1 [兴业银锡吧] 被骂成这样了,就不能争点气吗? 股友8986i10H08 10-1710-17 14:39
- 45 1 [TCL科技吧] 兄弟们你们扛着,我先站出来观望 牛记土豆粉 10-1710-17 14:39
- 57 0 [*ST闻泰吧] 搏下反弹,落袋为安。不去捡这个漏,小心被埋。 與非積步 10-1710-17 14:39
- 131 4 [同惠电子吧] 我想尾盘继续进一点,大家觉得如何? 至尊牛魔王 10-1710-17 14:39
- 96 5 [英威腾吧] 有可能地板,估计尾盘8个点。 A臭臭 10-1710-17 14:39
- 56 1 [鼎际得吧] 王者出山绝非一般万人呐喊鼎家军, 万人呐喊鼎家军 10-1710-17 14:39
- 71 2 [安通控股吧] $安通控股(SH600179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7 14:39
- 34 0 [精达股份吧] 没想到你也·会有板的·一天 rtghtr1321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白银封板了 基民056670kr53 10-1710-17 14:39
- 235 0 [白银有色吧] 联合动力:电控双冠王电驱动力心脏级总龙头保时 南海小帝 10-1710-17 14:39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破六再看溢价的一塌糊涂 朵颜三卫 10-1710-17 14:39
- 23 0 [白银有色吧] 甘肃发现大量金矿 木鱼先生9149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世纪华通吧] 来个千手哥,我挂地板价了,买了我的吧 知足常乐不抱怨 10-1710-17 14:39
- 39 0 [东方锆业吧] 这构庄还让不让小散过日子了 亦凡人 10-1710-17 14:39
- 108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在头条上讨论的非常热烈,几每天都有三 股友QTg65B 10-1710-17 14:39
- 75 1 [有方科技吧] 跌止点在哪?应该差不多了吧,哈哈 HD_ONE 10-1710-17 14:39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这是个啥走势哦?早上一直在护盘,护到中5突然 乐山胡晓春 10-1710-17 14:39
- 117 3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23号发了股票下跌的公告 股友75x0M37965 10-1710-17 14:39
- 210 9 [福日电子吧] 13.1的本,直接被套麻了 韭菜历险记3 10-1710-17 14:39
- 162 5 [深水海纳吧] 今天应该不会拉了,压着慢慢吃货 股友218D652M26 10-1710-17 14:39
- 82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C吧] 短期回调罢了,丝毫不慌,等待后面大涨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4:39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 星星星星陳 10-1710-17 14:39
- 46 0 [海特高新吧] TM的公司 基民fUuHXo 10-1710-17 14:39
- 42 0 [南矿集团吧] 今天不下来,周一大幅度补跌 老哥稳 10-1710-17 14:39
- 35 0 [金银河吧] 3960走了,已拉黑这个股 誓不抄底 10-1710-17 14:39
- 45 0 [宏盛华源吧] 该是有多背,才买了你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1710-17 14:39
- 43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在哪个版块了?怎么没在中药版块了? 小蚂蚱韭菜 10-1710-17 14:39
- 30 0 [健帆生物吧] 收盘34 c1956014332611084 10-1710-17 14:39
- 30 0 [恩捷股份吧] 可以拉了吗?没钱补仓了 上好佳运来 10-1710-17 14:3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故事讲完了! 股水千三258 10-1710-17 14:39
- 57 2 [金田股份吧] 安心持有,周一,周二拉升再跑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4:39
- 44 0 [ST人福吧] 跟大盘涨跌幅一致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1710-17 14:39
- 33 0 [友阿股份吧] 服了 股友2x695313G7 10-1710-17 14:39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没跌停呢,我都等一天了,想加点仓 差价狙击手 10-1710-17 14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砸,都,没人玩了。。。 易古拉6597 10-1710-17 14:39
- 35 0 [*ST实达吧] 这种公司还上市真的是垃圾,造假 股友06d307x851 10-1710-17 14:3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保住利润,跑了 快乐嘿嘿 10-1710-17 14:3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2个点没见过,但跌两个点轻松拿捏。就问服不 股友B8llcn 10-1710-17 14:39
- 35 0 [三六零吧] 下山如虎,上爬如龟三六零,如此狼狈! 渿鉌JUN 10-1710-17 14:39
- 386 2 [国新能源吧] 请向以前的中化岩土看齐,相同走势后是十连板 博学多才的范光耀 10-1710-17 14:39
- 116 5 [英利汽车吧] 下周必砸破平均成本4.26 股友arBKgj 10-1710-17 14:39
- 1545 2 [永兴材料吧] 公司的提锂成本优势明显,比宁德的宜春锂矿,江 永兴材料股友 09-2910-17 14:39
- 55 0 [长盈精密吧] 缩量横盘,周一等着暴跌吧,先出来了,周一抄进 专注sdk 10-1710-17 14:39
- 34 0 [科士达吧] 舒服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10-1710-17 14:3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踩踏了 股友NEGHVR 10-1710-17 14:3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……买个ETF,走出了个股的波动,佩服了。科技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10-1710-17 14:39
- 47 0 [中通客车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跌的时候跟的很紧 股友D355z51907 10-1710-17 14:39
- 89 0 [华孚时尚吧] 节前AI应用的算力需求多观察。。 I1L 10-1710-17 14:39
- 34 0 [和而泰吧] 我想今天不进下周没机会了摩尔马上要上市了 崔不灭 10-1710-17 14:3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级别的下杀可不是玩的。 我的之乎者也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[傲][傲][傲][傲][傲] 舒缓的耿烨童 10-1710-17 14:39
- 239 0 [盈新发展吧] 越跌越开心,勾庄,你看得到吗?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710-17 14:39
- 34 0 [宁波韵升吧] 套25个点了差不多了吧 精致的范翔云 10-1710-17 14:39
- 103 1 [常辅股份吧] 常辅股份就一普通的生产机电一体化产品的企业, 股友t2303E3950 10-1710-17 14:39
- 437 3 [中国核建吧] 看来是走对了 胖哥666666 10-1710-17 14:39
- 47 1 [道生天合吧] 这主力操盘好稳!志在高远!红四方! 九命龙头 10-1710-17 14:39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$$这行情是要把韮菜根都刨起来 龍腾飞 10-1710-17 14:39
- 53 0 [中旗股份吧] 加快速度下去,不要反弹,下星期一6元以下见吧 潜伏匕首 10-1710-17 14:39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结束了 只玩恒科了吧 10-1710-17 14:39
- 96 2 [万华化学吧] 廖增太一直以为自己能超越丁建生,然后把万华作 股友CxY5vM 10-1710-17 14:39
- 67 2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跌幅超过股市90%的股票,真 股友6998CT5060 10-1710-17 14:39
- 300 5 [*ST万方吧] 我查了一下,如果换位金控当实控人,金控也就80 若地的奚澈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创业板指吧] 最好跌的一个红的没有,说明你厉害 婀娜多姿的舒光耀 10-1710-17 14:39
- 27 0 [三孚股份吧] 好厉害啊 清水2019 10-1710-17 14:39
- 52 0 [厦门信达吧] 一想到下周补跌就特么,都没涨上去 指缝之间 10-1710-17 14:3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何其荣幸 恭喜发財才呀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江淮汽车吧] 40见 基民Lu2CaP 10-1710-17 14:3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还吸引外资,这外资难道都没长脑子吗? 大v天龍 10-1710-17 14:39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当媒体铺天盖地报道利空的时候才是开始买股票的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4:39
- 29 0 [瑞立科密吧] 融券卖出了谢了 涨财东来顺 10-1710-17 14:39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获利筹码逐步减少,被套筹码逐步抬高,为进一步 郑鹏一 10-1710-17 14:39
- 168 3 [国投中鲁吧] 大盘好天天小跌,大盘不好,大跌,真有你的 股友079567X23F 10-1710-17 14:3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套在3900 股友YzvnLW 10-1710-17 14:39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我去!刚去给一个妹妹刷会礼物就崩了? 咚感光啵 10-1710-17 14:39
- 74 0 [赛恩斯吧] 买买买 n14297026416cc539214 10-1710-17 14:39
- 36 0 [神宇股份吧] 加仓干 狂放不羁的风 10-1710-17 14:39
- 28 0 [A50期指吧] 反弹了 股友cQdln8 10-1710-17 14:39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被不靠谱拿捏了吗 炒股总被割 10-1710-17 14:39
- 23 0 [山高控股吧] 加速赶底反弹在即 马赛马拉 10-1710-17 14:39
- 36 1 [中兴通讯吧] 最近视频有在讲股市,有来忽悠人 股友57q0af 10-1710-17 14:39
- 62 2 [伊利股份吧] 涨时你是一点不跟,跌时是每次都少不了你,还跌 股友L39513793l 10-1710-17 14:39
- 48 1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怎么了?天天跌? 灰鲸66 10-1710-17 14:39
- 80 3 [东方精工吧] 感觉到不了1731啊,尾盘还没到的话尾盘再接一点 水晶战神 10-1710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