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3 [华菱钢铁吧] 遵守纪律,趋势已经改变就要离场 股友35097iv620 10-1610-17 14:39
- 46 0 [交大铁发吧] 全仓 左江涨停 10-1710-17 14:39
- 53 0 [富春环保吧] 跌不下,周一就准看吃肉,抓住啦 广州佛山人 10-1710-17 14:3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见百点长阴了 股友0pp6359281 10-1710-17 14:39
- 39 0 [佳禾食品吧] 妈的,割肉了。。。 心手合一315 10-1710-17 14:39
- 48 0 [通裕重工吧] 越买越死,亏损出来是不可能,现在好好的工作, 股灵感悟 10-1710-17 14:39
- 47 0 [科士达吧] 电死了科士达 股友66761EV031 10-1710-17 14:39
- 36 0 [晓程科技吧] 彻头彻尾的傻毛、白银有色死都不会砸的、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东阳光吧] 哎…… 及时止盈12345 10-1710-17 14:39
- 58 0 [侨银股份吧] 股市大跌,调整。小盘股现在就有优势了。想涨想 wu181818 10-1710-17 14:39
- 69 3 [神宇股份吧] 还以为跌不动了。。。。是我太天真了 我来啦3 10-1710-17 14:39
- 98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收盘看看能不能回收五日线 不赚坚决不走哈 10-1710-17 14:39
- 1249 6 [创元科技吧] 二周时代的第27周结束,截止第二十七周创元科技 隐约的华慧2 10-1010-17 14:39
- 38 0 [赤峰黄金吧] 币,天天收阴,你天天? 敢担当de茉莉公主 10-1710-17 14:39
- 40 0 [科创50吧] 狂风暴雨般的砸盘,跌成这样,不知又发生了啥散 话糙理不糙 10-1710-17 14:3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杀取量!这四个字含金量值千金,万金! 捂股豐鐙 10-1710-17 14:39
- 42 0 [美盈森吧] 主力也被套住了 玄门悟道 10-1710-17 14:3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了,剩下今天补仓的下周一全割了,主力,山 sbzgzf 10-1710-17 14:39
- 46 0 [盾安环境吧] 兄弟们上子弹抢,我来了 劲草有力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该是拉起来的时候了 乐观的许沛5 10-1710-17 14:39
- 63 0 [浙江荣泰吧] 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 股友g90151p121 10-1710-17 14:39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认栽了,今年在这上面挣的钱,亏进去1/5了,就 股友31678Lq169 10-1710-17 14:39
- 70 2 [震安科技吧] 什么利空要这样跌?天塌了 牛牛的红小妞 10-1710-17 14:39
- 125 9 [中金黄金吧] 所以黄金破1000了,我还亏着???? MSQLZWY 10-1710-17 14:39
- 154 3 [广东宏大吧] 来了,该来的终于来了,38.59再接,谢谢主力。 直接干就完了 10-1710-17 14:39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接早了 股友5k1255051I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这么看上午还卖对了 涨不停cc 10-1710-17 14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减仓减仓 神之子巴菲特 10-1710-17 14:39
- 69 1 [北方稀土吧] 就怕周一补跌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10-1710-17 14:39
- 35 1 [科力装备吧] 是被我骂醒了 选skglybbg 10-1710-17 14:39
- 62 1 [风华高科吧] 重仓两只垃圾,风华高科,中国宝安。 万事多谋地阿苏 10-1710-17 14:39
- 56 1 [明阳智能吧] 估计取消英国投资计划才会涨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10-1710-17 14:39
- 116 3 [上实发展吧] 围城里但凡犹豫的都出来了,城外铁定想进的也进 昀航共同 10-1710-17 14:39
- 65 1 [中成股份吧] 你不跟涨,为什么要跟跌 股友k63519E008 10-1710-17 14:39
- 154 6 [九安医疗吧] 小米跌疯了但愿公司三季度已经清仓了小米 股市赚钱好难啊 10-1710-17 14:39
- 341 1 [仕佳光子吧] 三季度利润显著增高,长期成长趋势向好2025年10 炒股精神小伙 10-1710-17 14:39
- 106 9 [富瀚微吧] 这票是不是马上要ST? 小白教授 10-1710-17 14:39
- 1284 5 [雅创电子吧] 80元不为过 股友58p3836G39 10-1710-17 14:39
- 178 0 [熵基科技吧] 脑机接口样品明年3月展出,一但这样品展出,该 慧然独悟A 10-1610-17 14:39
- 101 2 [东方甄选吧] 老俞的公司22.5-27横盘了,不上则下,必有一根8 华尔街豺狼 10-1610-17 14:39
- 71 1 [晶华微吧] 半导体芯片板块继此前快速上涨后,10月14日出现 躺着炒股躺着赚 10-1510-17 14:39
- 57 0 [兆威机电吧] 股价回到年初,是发生了什么?2天亏了4千多 巳月红升 10-1710-17 14:39
- 48 0 [22萍投02吧] 184604:2022年第二期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 22萍投02资讯 10-1710-17 14:39
- 31 0 [和而泰吧] 要卖出才能拉升了 坚毅不拔的TT 10-1710-17 14:39
- 56 2 [内蒙一机吧] 6,确实厉害 乘风别追风 10-1710-17 14:39
- 69 2 [山子高科吧] 能不能来一波极限翻盘? 抄底养一家人 10-1710-17 14:39
- 273 5 [福然德吧] 我从17一直补到现在惨了快没钱了 大发高雅得司徒笑 10-1710-17 14:39
- 235 5 [兖矿能源吧] 涨到25我也不卖必须30卖大胆涨就行了 伏击赚钱 10-1710-17 14:39
- 81 2 [金地集团吧] 明天高开两个点,因为我来了今天 向上的人生888888 10-1610-17 14:39
- 659 6 [鹏欣资源吧] 随着西选厂第二条流水线今年投产,产金量持续增 牛股168 10-1510-17 14:39
- 32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小米、上汽后,比亚迪、吉利宣布召回超15万辆 布衣以头抢地耳 10-1710-17 14:39
- 34 0 [远大控股吧] 马上炸板了 孤独九线i 10-1710-17 14:39
- 45 0 [陕建股份吧] 先破385,直奔370了 快乐的雷欣儿1 10-1710-17 14:39
- 40 0 [山煤国际吧] 别急,我要k线图了。 帅冷一个 10-1710-17 14:39
- 42 0 [珠海冠宇吧] 头肩顶,注意风险 窋思露夜 10-1710-17 14:3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会不会退市了垃圾桶 基民67OV821857 10-1710-17 14:39
- 33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吃了伟Ge硬气 活着出去 10-1710-17 14:39
- 49 0 [立方退吧] 吹涨停的狗托呢?今天不出来吠了 股友8E323I7561 10-1710-17 14:39
- 353 3 [东北制药吧] 方威是最优秀的民营企业家之一,相信他不会让股 c3621811429879829 10-1610-17 14:39
- 50 0 [曼恩斯特吧] 就你们这哭天喊地的,还想来股市赚钱……皮都扒 shudong90 10-1710-17 14:39
- 44 0 [天孚通信吧] 疯了,都说不买了,还买进去了 股友5O8108X918 10-1710-17 14:39
- 39 0 [雷神科技吧] 公司换一下管理层吧 我定会红透半边天 10-1710-17 14:39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来吧27当兄弟 幸福bb 10-1710-17 14:39
- 49 0 [冠城新材吧] 汪汪队马上就位 猛点干早点散 10-1710-17 14:39
- 30 0 [纯碱吧] 抄底大军还不少~!给我通通打爆~2601合约设置10 股友1761l821v8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北方铜业吧] 漂亮啊!有本事跌停吧 基民YT6wZS 10-1710-17 14:39
- 44 0 [久盛电气吧] 只会拉稀跳水 悟静静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丸辣 股友12Vh553755 10-1710-17 14:39
- 37 0 [南京熊猫吧] 昨天涨的还没今天跌的多,真牛啊 只为三菜一汤 10-1710-17 14:39
- 43 0 [建设工业吧] S的这么狠 千年华亭5559 10-1710-17 14:39
- 29 0 [海峡股份吧] 概念超做,没实质利好?见好就收了 豆瓣酱w7qhfg 10-1710-17 14:39
- 61 1 [拓邦股份吧] 董秘天花乱坠一通,公司一个利好公告没有 放长线ZL 10-1710-17 14:39
- 99 2 [东华软件吧] 都在跌,和而泰还涨了,真正的摩尔线程慨念,这 股友05C33079w0 10-1710-17 14:39
- 326 11 [合肥城建吧] 炸板,下周一惨了...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39
- 139 4 [黄金ETF华安吧] 8.15卖的,心都碎了 我就不跑 10-1710-17 14:39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还在拼命砸,到底想干啥 股友361f39F009 10-1710-17 14:39
- 43 1 [通富微电吧] 为什么不封住 股友UHob0R 10-1710-17 14:39
- 69 3 [中金黄金吧] 白银有色又要涨停了,你个肺雾还在磨叽 湖南新韭菜1996 10-1710-17 14:39
- 131 4 [昊创瑞通吧] 44%的换手,该拉了。再不拉时间不够了,那样收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1710-17 14:39
- 57 2 [捷昌驱动吧] 这么能跌我也是服了,什么位置适合加仓 股友03o58G6609 10-1710-17 14:39
- 257 5 [佐力药业吧] 咬它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0-1710-17 14:39
- 116 4 [上海电影吧] 你是真牛逼大盘涨你跌大盘跌你跌板块涨你跌板块 LL天使泪人LL8838 10-1710-17 14:39
- 2206 3 [小鹏集团-W吧] 东风汽车与中国进出口银行达成合作;广汽董事长 小鹏集团-W资讯 10-1710-17 14:3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10多万手空单等着交割。不 虾米音乐q 10-1710-17 14:39
- 35 0 [赛力斯吧] 等着吧,还有放量大跌 股友8o6933909l 10-1710-17 14:39
- 29 0 [黄金ETF华安吧] 黄金不涨到10块怎么填其他的坑啊! 一夜暴富来了 10-1710-17 14:3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时时有收益 有激情的城月里3 10-1710-17 14:39
- 38 0 [宋城演艺吧] 创新低了 每天涨停板88 10-1710-17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