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10月17日盘中跌停 *ST大晟资讯 10-1710-17 14:58
- 44 0 [城建发展吧] 早放弃好,垃圾成不了金子,操盘的太恶 zu果果7625 10-1710-17 14:58
- 66 0 [珈伟新能吧] 周线缺口吓人 秀外慧中的武羽晴 10-1710-17 14:58
- 36 0 [华策影视吧] 那些说6.5的看着马上就到了,有幻想的就留着赔 腼腆羞涩的墨云斋 10-1710-17 14:5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[亏大了] 股友tTHJkQ 10-1710-17 14:58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304不锈钢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8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有钱就是横! 平安是金 10-1710-17 14:58
- 62 0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竟然不跌,稳如 棠张小散啊 10-1710-17 14:58
- 50 0 [沃华医药吧] 老铁双击666 刮胡刀赚赚赚 10-1710-17 14:58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龙城小明 10-1710-17 14:58
- 50 2 [长安汽车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,完蛋了。很后悔昨天没走,贪心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8
- 125 2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的假摔是为了控盘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4:58
- 47 0 [瑞芯微吧] 无语 丽jll 10-1710-17 14:58
- 30 0 [白银/美元吧] 跌 股友88vv 10-1710-17 14:58
- 54 0 [ST合纵吧] 早上开盘就跑的有没有?下周股价可就1.8了 突发事件来了 10-1710-17 14:58
- 26 0 [药捷安康-B吧] 飞升了 雨过的政简 10-1710-17 14:5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维信诺旗下苏州国显创新科技公司增资至20亿 GPLP看科技 10-1710-17 14:58
- 60 0 [明阳电路吧] 打回年线了?? 东莞游资小蜜 10-1710-17 14:58
- 59 0 [双良节能吧] 五日线是守住了,破了五日线我就割了 栖梦岚星 10-1710-17 14:58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涨了好多 有条理的香光幻17 10-1710-17 14:58
- 44 1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3900你还在3100跟跌不跟涨是吗 普宁果陇乡股神 10-1710-17 14:58
- 676 1 [*ST闻泰吧] $闻泰科技(SH600745)$ 老股民李总 10-1710-17 14:58
- 60 2 [阿里巴巴-W吧] 3分之一仓 揾D钱 10-1710-17 14:58
- 130 1 [豪威集团吧] 目标,年线!出发! 我是豆包O2 10-1710-17 14:58
- 54 2 [斯瑞新材吧] 牛跌倒了 星星海L68 10-1710-17 14:58
- 46 1 [博俊科技吧] 感觉一会会拉红 无奈的选择 10-1710-17 14:58
- 229 1 [波长光电吧] 集合竞价已经全出 游小鱼66 10-1710-17 14:58
- 65 1 [恒鑫生活吧] 主力你怎么这么会玩,一单砸5毛下来 与牛股相伴 10-1710-17 14:58
- 2070 17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个基都限购了,差评,今天不动…… 郑文华g 10-1610-17 14:58
- 309 7 [集智股份吧] 洗的很有耐心 股友hGxaVi 10-1410-17 14:58
- 40 0 [杉杉股份吧] 惨淡。 股友OoCcEn 10-1710-17 14:58
- 74 0 [一博科技吧] 我知道今天是股指期权交割日,但是没想到会跌那 等量齐飞 10-1710-17 14:58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什么概念都不用管了,就赌中字头下星期得护盘。 有专注力的岳若14 10-1710-17 14:58
- 83 0 [森源电气吧] 优美的岛型结构,没一点路哒。 富宝长 10-1710-17 14:58
- 37 0 [国电南自吧] 涨一点就猛砸,屮 德善whj 10-1710-17 14:58
- 74 4 [R汇车1吧] 能收红吗 做梦发财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8
- 86 2 [中电鑫龙吧] 不跌停是诱散护接盘吧?估计下周继续跌 乐观de小豆豆 10-1710-17 14:58
- 53 1 [长城军工吧] 这回都老实了 O000A 10-1710-17 14:58
- 60 1 [赛力斯吧] 这破股主要是有一批像我们这样的死忠粉,拿钱硬 富婆之路_Win 10-1710-17 14:58
- 146 7 [晶盛机电吧] 我晚上等那个峰的贴子怎么说 汐汐0817 10-1710-17 14:58
- 87 3 [电科数字吧] 快可以抄底了 股友61K532p677 10-1710-17 14:58
- 571 4 [京运通吧] 建个底仓问题不大吧 股友6359Y0393r 10-1710-17 14:58
- 52 1 [高新兴吧] 这个下跌的速度5.31都保不住。 行云流水156 10-1710-17 14:58
- 105 2 [迈为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,我昨天刚入,因入股市以来,买哪支 股友7EohqT 10-1710-17 14:58
- 3726 2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政策 A眉目成舟 10-1610-17 14:58
- 537 3 [奥飞娱乐吧] 首先恭喜奥飞娱乐入选A500指数和民营300指数! 奥飞娱乐股友 09-1910-17 14:58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不要慌,马上就要止跌了 股友25176l3Q83 10-1710-17 14:5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股友5r3536T315 10-1710-17 14:58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诶,中国软件还是红的, 股友InHWxI 10-1710-17 14:58
- 133 0 [永辉超市吧] 无耻 创业失败者 10-1710-17 14:58
- 40 0 [半导体设备ETF招商吧] 科技会不会等到明年八月才有行情? 坐等运来 10-1710-17 14:58
- 35 0 [合锻智能吧] A杀票,一字板吃两波就出货,套了一批又一批韭 基民fbanpD 10-1710-17 14:58
- 56 0 [双一科技吧] 难得,拿着,不动~~ 风刻dp 10-1710-17 14:58
- 42 0 [和顺石油吧] 下周补跌 春_暖花_开 10-1710-17 14:58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不割的哦,猪力你随便跌 小白菜偷大白菜 10-1710-17 14:58
- 41 0 [和顺电气吧] 你这个老登股都一年多了没咋动弹了,你是不是快 股友053Cq16751 10-1710-17 14:58
- 61 0 [许继电气吧] 受伤的永远是小散,一个中期分红狂跌7个多点, 股云变幻1681091 10-1710-17 14:58
- 73 1 [孚日股份吧] 卖出是秒卖,三分之一去了,下周一上了又卖 青菜油儿 10-1710-17 14:58
- 90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最痛苦的估计是节前抄底的,要么上周五进来的 基民l238p31796 10-1710-17 14:58
- 43 1 [东芯股份吧] 跌到82.5? 思想和科技 10-1710-17 14:58
- 57 4 [小米集团-W吧] 卖不卖,进退两难,卖又怕突然反弹。 低调A1 10-1710-17 14:58
- 60 0 [万孚生物吧] 舌之北 纹美之痛 10-1710-17 14:58
- 44 0 [西部超导吧] ,一点尾巴都不留,光脚的大阴线 知行合一的羊 10-1710-17 14:58
- 24 0 [药捷安康-B吧] 大哥,穿云箭,都在看你表演一个 基民Z9hbE7 10-1710-17 14:58
- 33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想屁吃了 股友m632M08700 10-1710-17 14:58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你给他们股权激励,说不定他们不但不知足还在背 acdxcvsef 10-1710-17 14:58
- 65 0 [工大科雅吧] 竞价直接破19了,服了 活灵活现的章浩源 10-1710-17 14:58
- 349 2 [京东方A吧] 建个底仓,是不是来早了, 上机煎熬之苦 10-1710-17 14:58
- 66 1 [芯动联科吧] 的,…等了3个月,回到起点 股友d91106973t 10-1710-17 14:58
- 63 2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怎么涨得头晕目眩的 马喽的春天 10-1710-17 14:58
- 266 4 [天壕能源吧] 下周燃气板块还有情绪加分,下周全国大范围降温 CMAi大牛 10-1710-17 14:58
- 62 1 [众生药业吧] 除了医药,别的不能玩了。 物极必反1 10-1710-17 14:58
- 57 2 [泉阳泉吧] 马上破7了 刚正不阿的邱云卉 10-1710-17 14:58
- 52 1 [四维图新吧] 无良拉升,诱多,又套一批 译海无涯 10-1710-17 14:58
- 111 18 [绿通科技吧] 应该都套死了吧?安心睡觉吧! 兔兔今天回本了吗 10-1710-17 14:58
- 49 0 [长春高新吧] 补完缺口后面机会还很大 天天向上是yb88 10-1710-17 14:58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坏消息是跌停了好消息是通子只能跌5% 黛钰晴雯子 10-1710-17 14:58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都不带挣扎的顺流而下 股友86R3155d29 10-1710-17 14:58
- 49 0 [同益中吧] 尾盘加速杀跌,非奸即盗! 股友03W1p72868 10-1710-17 14:58
- 77 1 [ST易购吧] 会不会退市? 不爱跳舞的猫 10-1710-17 14:58
- 109 2 [四创电子吧] 真是想笑,上午就你红,现在你是绿最多的,真的 基民267Q7553U9 10-1710-17 14:58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看不起你,居然没破支撑位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10-1710-17 14:5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磨刀,快刀割不疼 股友59x1173L22 10-1710-17 14:58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大家不要怕,马上就止跌了 平等的谷昊祥 10-1710-17 14:58
- 32 0 [合百集团吧] 给我狠狠地砸。谁都别想赚 佛祖进场 10-1710-17 14:58
- 42 0 [英维克吧] 中兴通讯和英维克,这俩鸟股走势一样,也都跌停 挑战大AAAA 10-1710-17 14:58
- 47 0 [祥源文旅吧] 与损俱损吧 基民1P5930d633 10-1710-17 14:58
- 65 0 [佰奥智能吧] 大盘跌成这样这都算好的创业板跌这些就是正常的 上上若水 10-1710-17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