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哪里是炒股,这就是抄家…… 期市淘金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中汽股份吧] 我都被割的麻木了!那就陪那个喊减持又不减持的 敢作敢当的卢绮泓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中马传动吧] A股大盘只有下午3点才能止跌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长城汽车吧] 魏公公出来走两步 基民9lPQyt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果然断气了! 富有满堂de苏星河 10-1710-17 14:57
- 54 2 [招金黄金吧] 偷袭 jerrytsai888 10-1710-17 14:57
- 50 1 [中兵红箭吧] 老庄都不知道出来稳下局势吗?玛德! 财源满堂的苗若兰 10-1710-17 14:57
- 63 0 [盈方微吧] 今天收盘7.86元,立贴为证。 阳光开朗的梅沐玫 10-1710-17 14:57
- 49 1 [R蓝璟1吧] 会跌停收盘吗? 小目标一个一 10-1710-17 14:57
- 85 2 [中富电路吧] 无量下跌,吓的就是这群韭菜 有钱的何晨光 10-1710-17 14:57
- 248 5 [藏格矿业吧] 60元阶段洗的差不多了,可以再上个台阶了。 与格格同行 10-1610-17 14:57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十月份开盘至今短短的的几天时间,大盘跌的不多 玉植文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张江高科吧] 韭菜绞肉机 耶_韭菜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拿了三天,亏了14点,割了 清晨微风不燥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不锈钢吧] 走势好难看 股友yvvgYb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天源迪科吧] 最低点收盘真是无语。。。 从今过去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国货航吧] 这股要奔5块去了 骑扬万贯得白鹤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杀,个股A杀,杀完大盘杀,大盘杀完st 软蛋保卫战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中信证券吧] 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的券商! 朝气蓬勃的车心宇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周跌了7毛 股友07M6A58382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样,把安泰的超硬材料全堵住,卖不出去没利 活扳手大哥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智度股份吧] 自个把自个玩死了,割了,赔了七个多点,MD, A用户已关机A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收盘再买 股友gdfELT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先导智能吧] 50守不住 不要急等一等 10-1710-17 14:57
- 214 1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,恭喜保利发展五连阴,继续三倍做空。 股友JiYVKd 10-1710-17 14:57
- 102 2 [凯美特气吧] 洗的很到位了,都卖了,起飞吧 股友7r122229r0 10-1710-17 14:57
- 74 1 [万润科技吧] 没发现最近股市炸板的很多吗?能不做就不做了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0-1710-17 14:57
- 288 3 [信雅达吧] 别幻想了,能逃就逃吧,牛市结束了,感谢主力早 俊秀的巨蟹座 10-1710-17 14:57
- 173 4 [和而泰吧] 2点20时开始抢筹码,周末有好消息! 秘密警 10-1710-17 14:57
- 159 4 [范式智能吧] 天天加仓天天跌,第一次在范式失手了 乘风破浪定有时 10-1710-17 14:57
- 59 0 [灵康药业吧] 弄啥呢你气死了 股友F51q221982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沃华医药吧] $沃华医药(SZ002107)$ 刮胡刀赚赚赚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德方纳米吧] 前两天唱高开高走唱涨停的周末直接带上家人去20 多看少动的鱼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到底是个啥玩意啊踏马的 牛气冲天666889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香农芯创吧] 收盘全天最低? 让我为梦想窒息 10-1710-17 14:57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水贝市场金饰克价突破10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7
- 45 1 [指南针吧] 还得是下跌,才有量放 博学多才的戚杰 10-1710-17 14:57
- 70 1 [长江电力吧] 把长江电力拉到五十,指数又能上去不少 炣燍唟笄 10-1710-17 14:57
- 63 1 [雷科防务吧] 黑兔!5.3不欠已补100手!下一次是5.15 神田优作 10-1710-17 14:57
- 102 3 [安通控股吧] 放这么大的量 洋洋只买低价股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后天终于可以不跌了。 维克特霖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牛大发了 拿钵腕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光华科技吧] 玩个皮啊 非常爱吃肉 10-1710-17 14:57
- 43 1 [四环医药吧] 卖出了,不玩港股了,子公司剥离上市还能这么玩 顺势而为抄底 10-1710-17 14:57
- 57 1 [首创证券吧] 不知道今天拉不拉尾盘 回本小花 10-1710-17 14:57
- 135 1 [白云电器吧] 两天流通盘75%~80%的换手率,散户有多少买的? 我本神仙1686761 10-1710-17 14:57
- 104 3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可是20cm的,今晚期货再涨一下,下周会不会 稳为先行 10-1710-17 14:57
- 72 1 [特发服务吧] 大盘上涨,你就没有涨,还调整什么? 足智万贯de程咬金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深中华A吧] 华啊听说你买阿根廷牛肉大豆,你用口口换吗。 股友832m8l8309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托们不说话了? 盖世老八 10-1710-17 14:57
- 59 0 [天合光能吧] 无人再敢否定我的神判断了吧? 赚了就跑啦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玻璃吧] 跌完了吗?沟东西? 最后的轻语123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许继电气吧] 见票 年年钵满得千仞雪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富瀚微吧] 跌到大盘3000点价位了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1710-17 14:57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赢了 金岸莱 10-1710-17 14:5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家人们还好吗 常认济釜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*ST南置吧] 怎么坏的嘛一直卖? 乱拳打si斯4傅 10-1710-17 14:57
- 97 1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海兰信资讯 10-1710-17 14:57
- 56 1 [众生药业吧] 走成这样算不错的了,外面更是刀光剑影,尸横片 老杨很土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湖北广电吧] 大哥敢不敢砸到5.50以下我求求你了~哈哈哈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淀粉吧] 其它品种不敢多。淀粉闭眼大胆干,多多多 zxcdewqa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双飞集团吧] 这跌的也太慢了,得什么时候才能到8块 猫南北9527 10-1710-17 14:57
- 339 5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暴涨铜陵有色增加收益50亿明年业绩接近1元 股友23FV507128 10-1710-17 14:57
- 289 2 [大恒科技吧] 最近几天震荡浮动14左右徘徊月底三季度报表一出 一路飙红_趋势 10-1710-17 14:57
- 63 2 [吴通控股吧] 举报它! 基民nG13855953 10-1710-17 14:57
- 1053 25 [宝泰隆吧] 最后一次公告。不走着,明天全部走不了了! AAAA六耳猕猴 10-1610-17 14:57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出资额1.91亿】天眼查工商信息显示,10月17日 首席消费官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鼎龙科技吧] 这票不涨.跌起来比谁跌的都快.谨慎不要买这票 生财为富de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股神真多 wkx汪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高能环境吧] 就一环保股 AIR57718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友阿股份吧] 大国航行靠韭菜 抓胡子精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海马汽车吧] 了个逼啊我擦一天跌十多个点? 起点只做超短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大位科技吧] 幸好管住手了,想抄低的。吃相有点难看了 专心涨停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3.5破了还有3.40,60线破了还有120,怕什么 乡土人家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星宸科技吧] 这些跟风上涨的票,努出一股劲后,只能再等大盘 worldZ 10-1710-17 14:57
- 45 0 [太极实业吧] 涨停追的,这下吃面了 牛市来接盘 10-1710-17 14:57
- 63 0 [通源石油吧] 第二波行情开启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完美,收盘收到最低 罗湖投资 10-1710-17 14:5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杂毛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-1710-17 14:57
- 275 4 [新城控股吧] 102家万达广场,香港上市,市场给予2000亿估值 招财广进地李白 10-1510-17 14:57
- 38 0 [越秀资本吧] 烂股就是烂股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必须跌到20块.9月5号的起点 东北大型游资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还得跌大盘止步住 股友870270p07m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英方软件吧] 保持平常心吧 滴水穿石快客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的市场,唉 和气兴隆的令狐冲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中安科吧] 低于10个点我就补仓,我就看看你能掉多少 炒股安全员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像个站着尿尿的 股友超越梦想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掌趣科技吧] 长期下跌趋势行成,各自安好吧,2元见 王者流泪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