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精艺股份吧] 下周低开,尾盘买回一手 阿美兴川子王 10-1710-17 15:04
- 61 2 [盛和资源吧] 买了这票的也是作孽啊,欲哭无泪 彩虹热气球 10-1710-17 15:04
- 147 3 [英可瑞吧] 两天赔了13点,割肉都割不动了 股友gschybhsz1 10-1710-17 15:04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股周一还得继续涨,立贴为证 东方金乌 10-1710-17 15:04
- 143 0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放我出去 我是中国人123 10-1710-17 15:04
- 47 0 [南网储能吧] 我,尾盘竞价疯啦 游鱼315 10-1710-17 15:04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刚想说这股今天走得还行吧,结果去大盘一看,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4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目测周一会涨 测大夏驿站ll来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够拉机了从18块多几天就跌到14块什么破股 股友907G32h231 10-1710-17 15:0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蹲,蓄势起飞! 博乐古琴山人 10-1710-17 15:04
- 25 0 [骏创科技吧] 成功跻身全市场跌幅前两百。 临池学书de艾莉娜 10-1710-17 15:0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,明后两天不会跌了 vtaminn 10-1710-17 15:04
- 45 0 [保变电气吧] 你这个缺德万儿,还没有怎么样?就先减持,这是 股友7RX1892825 10-1710-17 15:04
- 260 0 [济民健康吧] 及时止损! 低调的虎哥 10-1710-17 15:04
- 5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个成交价是怎么搞出来的?再怎么也是79个80之 博学日新顺势而为 10-1710-17 15:04
- 1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时间之窗:8月28日是牛市涨满377天的时间, tyj天赢居 10-1710-17 15:04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前几天是踢出A50,被资金换仓抛弃。什么ESIM卫 宁波股神888 10-1710-17 15:04
- 230 0 [云南能投吧] $云南能投(SZ002053)$ 舒缓的卢妤棋 10-1710-17 15:04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不见了销户 降低期望值 10-1710-17 15:04
- 56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会有公告了吧? 微澜ST路 10-1710-17 15:04
- 100 2 [开开实业吧] 好股,抗跌 愉快得红苹果 10-1710-17 15:04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出去一看,大盘跌了两个点,没绷住 我就玩原神玩的 10-1710-17 15:04
- 46 1 [佰维存储吧] 要被香农芯创超越了 股友R6612m8330 10-1710-17 15:04
- 104 3 [锐科激光吧] 我就想问一下这个庄,你外姿跌还没有吸够吗 股友eon3UR 10-1710-17 15:04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妈的记住你了,太tm狠了 股友P3K8611265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ST三木吧] 如果这股周一不是高开高走,就彻底废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710-17 15:04
- 49 0 [赛力斯吧] 等月底发三季报看看了这b样 股友8H30G38502 10-1710-17 15:04
- 30 0 [R易连1吧] 这也太波澜不惊了,一直稳如狗啊! 阶梯之上 10-1710-17 15:04
- 55 1 [奥飞数据吧] 太惨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10-1710-17 15:04
- 86 2 [生猪吧] 多头搞偷袭了 天逆命格 10-1710-17 15:04
- 130 4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开始大调了,躲在这里5点跌幅,比10点20点 东南西北1234 10-1710-17 15:04
- 73 1 [ST云动吧] 哈哈,再挂一个2.76的托单,一旦黑周五尾盘跳水 行宫西大街 10-1710-17 15:0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好,涨的多了,自然会跌 夜79802 10-1710-17 15:04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谁没压力?温和放量上涨!主力做多意念大点! 文茗财经火焰 10-1710-17 15:04
- 40 0 [科力远吧] 担保王跌起来自己都怕! 一朵花开淡墨痕 10-1710-17 15:04
- 45 0 [ST华谊吧] 周线5连跌 电影酷爱者 10-1710-17 15:04
- 68 1 [山东黄金吧] 我敢肯定大A一收三,国际黄金马上新高4400以上 挑战大A5000股 10-1710-17 15:04
- 125 4 [长电科技吧] 就一手,跌了13个点,快14个点,真厉害。关键就 小韭菜生根发芽 10-1710-17 15:04
- 110 2 [二六三吧] 持有到明年可以解套 低买永远没错 10-1710-17 15:04
- 35 0 [中科电气吧] 真可怕 雪倾阳 10-1710-17 15:03
- 42 0 [红枣吧] 还能拉多少,拉起来都是虚的,长期供需看这个价 股友637k2c2736 10-1710-17 15:03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从涨停板之后跌20%的垃圾。所有人被套 永远信同花 10-1710-17 15:03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启今日首胜,今天重点注意4354这个位置就可以 股友10167V115G 10-1710-17 15:03
- 32 0 [凯添燃气吧] 这看着像是游资来了老庄不让涨 把庄家打包 10-1710-17 15:03
- 44 0 [智光电气吧] 玛德一天跌15个点,做个人吧,前面行情好的时候 林先森1023 10-1710-17 15:03
- 34 0 [*ST南置吧] 周一咋搞?? 笑逐颜开的康茁 10-1710-17 15:03
- 36 0 [万丰奥威吧] 全仓走了,删除自选了 lklsimyqi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记得买,下周3个点的涨幅 股友n5037d3689 10-1710-17 15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鬼? 经历与感受 10-1710-17 15:03
- 69 1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这几天碳酸锂蹭蹭往上涨你为啥跌这么多啊? 不灭的意志 10-1710-17 15:03
- 62 1 [*ST闻泰吧] 快跑,割肉离场,别幻想能涨回来,近期行情结束 东风还起吗 10-1710-17 15:03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问题在哪里? n1431677855aedde4829 10-1710-17 15:03
- 159 6 [兆易创新吧] 225的本 桀骜不驯的青竹2 10-1710-17 15:03
- 378 14 [R汇车1吧] 一而衰,再而揭,三而力不足,本周九分收盘,下 股友179y170I39 10-1510-17 15:03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只有买黄金才能避险 股友vb8PfX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盛航股份吧] 去你的吧 亿手哥的88 10-1710-17 15:03
- 57 1 [中文在线吧] 想起一首歌:烂烂的夜,烂烂的梦,伤心的眼泪不 踢你脑袋的驴 10-1710-17 15:03
- 37 1 [万马股份吧] 这些砸盘的资金估计是没钱丧事了吧? 熊市熊散户 10-1710-17 15:03
- 85 1 [迪普科技吧] 不走下周一闷杀 标致的钟霖寒 10-1710-17 15:03
- 59 1 [昂利康吧] 有一说一,今天大盘这样,创新药板块也不行,能 股友22615En191 10-1710-17 15:03
- 206 5 [跨境通吧] 买还是不买 宇宙无敌娜 10-1710-17 15:03
- 51 1 [汉马科技吧] 火箭 谁都没有前后眼 10-1710-17 15:03
- 83 1 [黄山胶囊吧] 买黄山胶囊要有勇气的 股友T289e78888 10-1710-17 15:03
- 64 0 [台湾加权吧] 祝贺你们不跌! 给力得风清扬 10-1710-17 15:03
- 38 0 [东方电热吧] 出来唱多了托 炒股赚烟钱 10-1710-17 15:03
- 121 0 [嘉泽新能吧] 华铁被立案调查跌的比你少,是被刑事调查了! 勤勉的李梦香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浙大网新吧] 光脚,阴线, 八方利市de展翔 10-1710-17 15:03
- 61 0 [莎普爱思吧] 还好我卖的最高 才望腾达的杨无敌 10-1710-17 15:03
- 71 2 [八方股份吧] 均线已经空头排列了,20马上就到了 luck110142 10-1710-17 15:03
- 59 2 [梅安森吧] 全市场比它垃圾的估计没几个,垃圾,大垃圾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607 8 [宁波远洋吧] 全仓买入瑟瑟发抖啊,全是量化带血筹码。 青島港 10-1610-17 15:03
- 34 0 [星徽股份吧] 亏嘛了 买不慌卖不急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万丰奥威吧] 16.66是不是溜了 股友723H57F368 10-1710-17 15:03
- 53 0 [争光股份吧] 什么鬼,没了? 股友98x3660r62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天汽模吧] 跌破半年线了,那些人还唱不唱多了。 股友a82JuA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探路者吧] 金华庄稼,的庄稼 股友83E163Q077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雷神科技吧] 拉几股,跌到5元才正常! 小心韭菜有毒 10-1710-17 15:03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好惨烈啊!还好我昨天跑了! 股友09375e1l83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*ST金科吧] 爆涨一分下个星期是不是得还2分回去 专业货款做空 10-1710-17 15:03
- 55 1 [铭普光磁吧] 这波下跌全走坏了,14附近再看吧,想起来等明年 股友d31718720W 10-1710-17 15:03
- 38 1 [步步高吧] 看样子下周一又要挨一顿胖揍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10-1710-17 15:03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请问,咱们还能赢吗? 柔美的绿韭菜 10-1710-17 15:03
- 30 0 [楚天龙吧] 四千多上涨没你下跌每次都有你拉几 股友EQNuA2 10-1710-17 15:03
- 81 0 [北京利尔吧] 今天跌4个点我都认了,昨天跌停什么意思? 池溪小伙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完全了 股友WzWReu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欣旺达吧] 28.86二866 职业股民成长中 10-1710-17 15:03
- 63 1 [浙江华业吧] …… 股友RrRynk 10-1710-17 15:03
- 84 1 [同洲电子吧] 本来可以,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是匆匆忙忙 股友80220OV886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