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万集科技吧] 主力操控股票从来不是以天为周期的,有些人觉得 男大学生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94 1 [金银河吧] 开票没走,反弹1个多点没走,希望下周一是对的 谦虚的小牛向前 10-1710-17 15:03
- 120 1 [海南海药吧] 二个庄在打架,一个庄想拉高,二拍成功;一个庄 emin000988 10-1710-17 15:03
- 52 1 [三诺生物吧] 这个玩意一直砸,谁可以受益? n168913853422046 10-1710-17 15:03
- 113 4 [中晶科技吧] 快点跌破30到28吧,我28等你,但不一定会买 等我走了你再来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没这个亏了2个点服了 八倍镜要不要 10-1710-17 15:03
- 167 0 [国机通用吧] $国机通用(SH600444)$ 股友T4Tb7g2622 10-1710-17 15:03
- 1682 0 [金陵饭店吧] 离回本之路越来越远..... mm敏敏 10-1710-17 15:03
- 79 1 [诚意药业吧] 小心下周三个跌停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太猛了。 孙双建 10-1710-17 15:03
- 68 2 [大洋电机吧] 只剩百分之十的利润了,我去12没出又犯老毛病了 反向跳水 10-1710-17 15:03
- 61 1 [ST远智吧] 4.25 嗜血鸽 10-1710-17 15:03
- 60 1 [中国长城吧] 恶心人的主力,控盘这么精准?16收盘? 喵喵喵苗苗苗 10-1710-17 15:03
- 68 1 [华工科技吧] 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吗,这大盘什么情况 股友H09710t181 10-1710-17 15:03
- 159 7 [广脉科技吧] 今天怎么没看到网络投票 股友VCW1Pk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说什么利好都没有用,股市是那只大手控制 风险和利益共存 10-1710-17 15:03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狗曰的、收盘了还要刮回一分钱、连叫化子都不如 股友2V311v6509 10-1710-17 15:03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4700多家跌他能跌这么点我已经很知足了,下 股友22u327l803 10-1710-17 15:03
- 80 1 [雅达股份吧] 下周360 深圳福星路 10-1710-17 15:03
- 54 2 [东方财富吧] 空仓 黑锅v4be3v 10-1710-17 15:03
- 46 1 [黄河旋风吧] 下星期还要跌 娇艳的冯琮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科森科技吧] 跌倒八块我等着你 热情之史宾杜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拓斯达吧] 故事讲完了,开始收割散户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茶百道吧] 这个股跟跌不跟涨牛逼 股友15907aX803 10-1710-17 15:03
- 202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莫名其妙来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不到13动都不动 飞黄富贵的文泰来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卓胜微吧] 半年线也破了,还不跑,留着退市? 狼一样的人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跑不过猪的!! 基民2jgwwC 10-1710-17 15:03
- 81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跌的还剩2个多点利润了,这波是真的狠啊! 小白木鱼 10-1710-17 15:03
- 64 1 [海兰信吧] 今天的结局应该所有人今年有赚的都得还回去了, 文静秀雅的马茁 10-1710-17 15:03
- 109 4 [泰嘉股份吧] 你们割没有啊 TeresaL 10-1710-17 15:03
- 104 4 [中控技术吧] 听话,今天可千万别拉尾盘,周一红K就行了 魔cd 10-1710-17 15:03
- 74 3 [王府井吧] 加仓到一成,空仓9成坐等调整 拳头牛牛牛 10-1710-17 15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肯定会跌下来的 我是一只小小韭菜 10-1710-17 15:03
- 30 0 [沪金吧] 一金涨万物落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众信旅游吧] 这厮有啥见不得人的事? 平静的牛宇航 10-1710-17 15:03
- 149 3 [昆仑万维吧] 40.60加仓了,还能全面脱钩吗?我是不相信的, 一阴一阳谓之導 10-1710-17 15:03
- 168 4 [同有科技吧] 对你的信心从末曾动摇 shark8965 10-1710-17 15:03
- 24 0 [R汇车1吧] 上周挂7分卖(8分成交),今天挂8分买(7分成交 金科两块一五 10-1710-17 15:03
- 72 0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是开胃菜。可别乱补仓,不然不知道钱咋没的 chenlongtaizi 10-1710-17 15:03
- 281 0 [歌尔股份吧] 该说的都说了 艺术家惊鸿 10-1710-17 15:03
- 27 0 [南京港吧] 今天8个点,感谢主力,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5:03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请看2025年7月18日走势! 观变随行 10-1710-17 15:03
- 65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791,做T没法做了 丐帮牛马 10-1710-17 15:03
- 57 1 [永清环保吧] 昨天9支票绿8支,我说白了我白说了 人族公主莉莉丝 10-1710-17 15:03
- 3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拉尾盘,是啥意思啊? n925813818391832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刚刚收盘竞价10.55,最后打回原形了 风度儒雅的游芝菲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天下秀吧] 588下周大家一起发!今天T个寂寞,低位没买,高 抄底抄到珠峰 10-1710-17 15:03
- 77 0 [北化股份吧] 从盈利6万到现在还给你,牛,玩不起了,你自己 唔识玩囖 10-1710-17 15:03
- 37 1 [山子高科吧] 拜拜啦 五万块逆袭 10-1710-17 15:03
- 65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不会又是+6收盘, 股市赚钱真不容易 10-1710-17 15:03
- 98 2 [沪银吧] 半夜和下午的2次小跳水有点回归正常期货走势了 孤独的白狐1 10-1710-17 15:03
- 1232 7 [A50期指吧] 每天一杯咖啡 炒股挣买肉 10-1710-17 15:03
- 41 3 [海印5吧] 今天收盘价预测:0.23元。 股友68P90903N5 10-1710-17 15:03
- 76 1 [国机精工吧] 空仓回来看一眼,今天能收红,看我今天预测它准 股友r073n76159 10-1710-17 15:03
- 23 0 [R汇车1吧] 昨晚挂的单都没买到 疯狂地活着 10-1710-17 15:03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没了 股友oc1PNI8120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万丰奥威吧] 没暴击那,不着急买它。等放量急杀,我买点回来 朗姆酒9527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盘口数据很差,主力是不计成本出逃 股友y0617t9922 10-1710-17 15:03
- 53 0 [力合科创吧] 太过分了,还没有被减持的跌得多 无尘道长 10-1710-17 15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五百家下跌,且跌幅有点大! 骐骥呈祥 10-1710-17 15:03
- 75 0 [山东药玻吧] 买入,大胆买入。 赔钱全凭技术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可以赚钱出不跑,贪婪果然是利剑 好股赚钱钱 10-1710-17 15:03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全仓了 清然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5:03
- 86 0 [驰宏锌锗吧] 怎么集合竞价抢筹 股友A929p06608 10-1710-17 15:03
- 68 0 [红棉股份吧] 今天还是不错了 股友Bu0gjr 10-1710-17 15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太爽了 我不是彦祖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周一还得继续深水开 六个西巴 10-1710-17 15:03
- 323 1 [锦华新材吧] 什么时候突破下降趋势线,什么时候进场 股友tIWlDm 10-1710-17 15:03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半年线也被主力砸破,那就等主力砸到年线在看多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5:03
- 374 0 [中恒电气吧] 看了一眼,我的个妈 韧竹丛中一点红 10-1710-17 15:03
- 90 0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不是?咱不调调仓啊?新能源就得全是电子吗 基民197A29F503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中赋科技吧] 以后不碰有债转股的票 芭菲虾米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中科曙光吧] 十次买入十次输 股友9222OC0290 10-1710-17 15:03
- 94 1 [世纪瑞尔吧] 今天筹码是吃饱了,机会不错 和我抢005 10-1710-17 15:03
- 103 2 [沙河股份吧] 又一个涨停!我早说过三大牛股之一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710-17 15:03
- 773 36 [上证指数吧] 平准基金呢?? 股友C87w006625 10-1710-17 15:03
- 168 9 [玻璃吧] 亏了4万多 坚定之斯威夫特 10-1710-17 15:03
- 169 5 [景兴转债吧] 亏麻了 基民751m81n100 10-1710-17 15:03
- 44 0 [豫光金铅吧] 为什么?这是要干嘛?草 孤独的独狼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卓翼科技吧] 主力出了一天的货,真舒服啊 股市赌棍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剑桥科技吧] 恭喜跌入10元 牛阿栋 10-1710-17 15:03
- 41 0 [振华重工吧] 过山车 羽翼520520 10-1710-17 15:03
- 654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你要 牛市追风者777 10-1710-17 15:03
- 20 0 [R汇车1吧] 完了 股友0A71598I66 10-1710-17 15:03
- 156 0 [金地集团吧] #炒股日记# 陆33丫每天在做T 10-1710-17 15:03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割肉了。 买股就是为了解套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通富微电吧] 标准的垃圾筒股!一个涨停,4个跌停。!!!! 十万入市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