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遭遇国际资本做空。 股友M8MUpZ 10-1710-17 15:3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主线就是科技 财不入急门呀 10-1710-17 15:32
- 765 0 [凯旺科技吧] ......... 股友v6Dbeu 10-1710-17 15:32
- 36 0 [通达股份吧] 放这么大的量 Z狼道 10-1710-17 15:32
- 132 0 [易方达高等级信用债债券C吧] 举个例子,要是你手里拿着通信板块的基金,前三 fskym 10-1710-17 15:32
- 30 0 [佰泽医疗吧] 大撒药捷,二撒脑动,三撒百泽 一生一股之行合一 10-1710-17 15:32
- 64 2 [新莱应材吧] 已经亏了20个点了 大曾用盆街 10-1710-17 15:32
- 99 6 [山子高科吧] 爽不爽啊各位大神。来看看大家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5:32
- 63 2 [纽约金TN12吧] 能不能稳定1000就看今天下午 才情卓绝的常菁宙 10-1710-17 15:32
- 62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抢首条 leo菲特 10-1710-17 15:32
- 134 1 [迈瑞医疗吧] 其实细想一下,在迈瑞上做T被套,实际损失是远 江北小书童 10-1710-17 15:32
- 249 6 [*ST亚振吧] 还以为出不来,没想到下午开盘就岀来了 陆1中路 10-1710-17 15:32
- 944 7 [达安基因吧] 达安持有云康集团46.9%的股份,年报完蛋了 北纬38度 10-1610-17 15:32
- 59 0 [凌钢股份吧] 对错都清了 小语a 10-1710-17 15:32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看看西部黄金再看看你 雨轩投资 10-1710-17 15:32
- 56 0 [远光软件吧] $远光软件(SZ002063)$ AHLW 10-1710-17 15:32
- 365 9 [士兰微吧] 震荡差不多了,现在再卖没什么意义,涨幅落后其 叫我SilanIC多头 10-1710-17 15:32
- 45 0 [学大教育吧] 不好玩,一阴吃两阳 袅上青云 10-1710-17 15:32
- 102 3 [包钢股份吧] 彻查包钢股份市值管理不作为,任由空狗融资砸盘 有条理的想林蝶20 10-1710-17 15:32
- 946 6 [崇达技术吧] 崇达技术:海外市场开拓正按计划顺利推进,并通 崇达技术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39 0 [中南3吧] 请问小肥羊,你的大弼是有什么特殊功能呢?是不 老三板最安全 10-1710-17 15:32
- 137 0 [德芯科技吧] 德芯科技:国浩律师(成都)事务所关于德芯科技的 德芯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61 0 [均胜电子吧] 利害了,跌那么多。昨天跑的,今天又回来了,可 罗海刹市 10-1710-17 15:32
- 43 0 [舒泰神吧] 今天有点牛B 勤奋的洪三仟 10-1710-17 15:32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19.12元买了还是跌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5:32
- 71 0 [锴威特吧] 吓得我动都不敢动……做T做习惯了,会总觉得能 一一1一1一一 10-1710-17 15:32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跟人亚太有个神马关系,人家都多少点了怎么不提 明月影 10-1710-17 15:32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追高买进的今天就吃面 股友98o369U117 10-1710-17 15:32
- 222 4 [华建集团吧] 精准控盘??? 怨种老D 10-1710-17 15:32
- 326 7 [英威腾吧] @妙想液冷里的两只,凭什么跌6个点 耐心坚定不移 10-1710-17 15:32
- 84 1 [美光科技吧] 同有科技 业余庄托 10-1710-17 15:32
- 70 0 [德赛电池吧] 这公司100亿市值魔咒,只要超过100亿迟早跌下去 我喝冰美式 10-1710-17 15:32
- 326 0 [龙蟠科技吧] 兄弟们前几天有没有跟我一起清仓的,应该没有买 常虹养家 10-1710-17 15:32
- 87 2 [应流股份吧] 做个梦,周一一字封住 七步的宇昶 10-1710-17 15:32
- 125 6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有加仓的吗,有清减仓或割肉的吗?兄弟们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710-17 15:32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表现是相当可以啊 资本之永不眠 10-1710-17 15:32
- 2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完犊子玩意 股友750903ex75 10-1710-17 15:32
- 34 0 [太湖雪吧] 尾盘集合竞价这200万已经说明信心了吧? 果果0210 10-1710-17 15:32
- 48 0 [XD同方股吧] ,跌得劳资蛋痛啊! 雷戈 10-1710-17 15:32
- 55 1 [莱宝高科吧] 和上次一样,8元见 股友eS4pv0 10-1710-17 15:32
- 110 1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买点试试 柚柚柚x柚子s270 10-1710-17 15:32
- 98 1 [誉衡药业吧] 今日全部清仓誉衡药业,加仓4块48中原证券。 狮子3366 10-1710-17 15:32
- 160 1 [三孚股份吧] 两种人在发疯,一个是在四五个点卖飞的,全天横 新桐城派 10-1710-17 15:32
- 64 2 [和而泰吧] 掐指一算,下周不是跌就是涨,几乎没错过,停盘 高效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5:32
- 42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其他的跌得倒是不多,就这个我一买就跌,给 股友37503rq996 10-1710-17 15:32
- 100 5 [中国卫星吧] 凡事有个度,别过了 咖啡浓茶 10-1710-17 15:32
- 50 1 [湖南白银吧] 好票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10-1710-17 15:32
- 95 2 [白银/美元吧] 上天欲其灭亡,必先令其疯狂 朝气蓬勃的鹤川2 10-1710-17 15:32
- 211 5 [金山软件吧] WPS3年内将占领绝大部分国内市场,把微软的offi 飞逝的雄鹰OL 10-1610-17 15:32
- 44 0 [友阿股份吧] 沿五日线缓缓下跌 套你没商量咋地 10-1710-17 15:32
- 48 0 [思泉新材吧] PE过高,年末回到20元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1710-17 15:32
- 75 0 [宝武镁业吧] 周末准备好子弹!准备分批进场!止损13.5 路之眼 10-1710-17 15:32
- 64 1 [川发龙蟒吧] 爷爷割肉了,血亏1W, 满仓涨停干就完了 10-1710-17 15:32
- 43 1 [奥美森吧] 愉快的周末开始了 股友VM1JBC 10-1710-17 15:32
- 60 2 [晶瑞电材吧] 一波绿油油的韭菜,长势喜人 牛气轰轰的小钻风 10-1710-17 15:32
- 78 0 [百川畅银吧] 2025年9月25日,河南百川畅银环保能源股份有限 百川畅银股友 10-1010-17 15:32
- 70 0 [华菱钢铁吧] 1董秘您好!字节跳动内部员工互称“同学”,有 华菱钢铁股友 10-0710-17 15:32
- 697 0 [卫龙美味吧] 港股新消费股调整,卫龙美味跌超6% 卫龙美味资讯 10-1710-17 15:32
- 81 1 [神马电力吧] 今天划线大神划成了:阳包阴(昨天假阴线),今 存在999 10-1410-17 15:32
- 92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银行又要暴雷了 如意宝郎君 10-1710-17 15:32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只能说使劲砸吧,越低越好,多少人后悔4,50没 股友902A932r71 10-1710-17 15:32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弄到2千股了,只做套,不投钱进去了 若兮秋子 10-1710-17 15:32
- 89 1 [孚能科技吧] 在高管和股东减持完毕之前不会有什么机会了…… 股友Qq9sw6 10-1710-17 15:32
- 155 4 [中航沈飞吧] 破20日线了,60块见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5:32
- 49 0 [格林精密吧] 下一个台阶就是12,我等你 C哥2023 10-1710-17 15:32
- 48 0 [御银股份吧] 本来打算尾盘进的,结果拉尾盘了,看还是算了 凌风一路长红 10-1710-17 15:32
- 304 1 [农业银行吧] 60日净流入这么多,呵呵,拉银行跌个股 拿捏金河主力 10-1710-17 15:32
- 97 1 [一汽解放吧] 百分之九十的股虽然都是本周一大幅低开,并且本 A攀登喜马拉雅 10-1710-17 15:32
- 81 1 [亚太药业吧] 周一高开上板,换手10-15% 狂奔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32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愿赌服输,今日输给机构了。没啥价值投资的概念 HX6941094363590134 10-1710-17 15:32
- 58 2 [金田股份吧] 今天小田能红大大出乎我意料,就几百家红的,小 大牛想蹭大牛市 10-1710-17 15:32
- 83 1 [道生天合吧] 可惜新股是T+3年,否则今天公司跟小散办理过户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5:32
- 110 3 [毓恬冠佳吧] 这是科技吗要这么跌? 股友686107v09d 10-1710-17 15:32
- 162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以前重仓天天跌,现在卖了天天涨 晴朗的益妙双 10-1710-17 15:32
- 313 0 [中孚信息吧] 现在只能买今年没有涨过的公司,其他的什么易中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10-1710-17 15:32
- 42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补到796躺平了 如鲠在喉的我 10-1710-17 15:32
- 40 0 [中安科吧] 早已经多次强调下跌趋势形成。只有看 臭匹匠 10-1710-17 15:32
- 58 1 [招金黄金吧] 当时一块钱买了几万股 马年鸿运 10-1710-17 15:32
- 221 1 [R深大通1吧] 人家光一3已经有股东向法院催告下裁定,大通股 ww85614203 10-1610-17 15:32
- 68 1 [胜利精密吧] 看年线支撑反转 顺风顺水顺财神呀 10-1710-17 15:32
- 360 6 [中电鑫龙吧] 预测下周一开盘低于6个点,极速跌停,补缺口10. 股友531v99099I 10-1710-17 15:32
- 516 0 [中油资本吧] 不幸中万幸,杀太狠了,小亏几百 老实的网友 10-1710-17 15:32
- 421 0 [晶科能源吧] 没有对比就么有伤害。 牛哥8 10-1710-17 15:32
- 48 2 [众泰汽车吧] 彻底走若,短期回调2.89附近。拉几还是拉几 CNS315 10-1710-17 15:32
- 1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关注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近3 负责的夏夏 10-1710-17 15:32
- 52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垃圾 乐观豁达的汪潇衡 10-1710-17 15:32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如果你还没跑,真不能怪别人了,我觉得 n132913692715672 10-1710-17 15:32
- 75 0 [*ST闻泰吧] 今天,主力争光了! QTWl 10-1710-17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