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9 1 [江丰电子吧] 配股与增发本周江丰电子增发调整发布后,原本走 君临粤 10-1710-17 15:02
- 164 7 [*ST南置吧] 下午拉个涨停板,你就是龙头 ST擎天柱a 10-1710-17 15:02
- 125 4 [梅雁吉祥吧] 下午涨停,高度控盘 RQ2DQU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凯格精机吧] 下周是不是要去55了 朴素的玉臂匠 10-1710-17 15:02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真中牛,真的好,静静地,美好吧。高中低,周一 股友被依忘的脚落 10-1710-17 15:02
- 43 0 [隆利科技吧] 仍然是空头走势,除非下周能高开反包,不然继续 股友GuhgOJ 10-1710-17 15:02
- 80 0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们,好消息啊,大癌止跌啦,下周继续来玩啊 大侠累了 10-1710-17 15:0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下周必跌如果涨了,我就删帖 三星盖伦一刀斩 10-1710-17 15:02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回到一个月前了,顶住 终身学习 10-1710-17 15:02
- 60 0 [*ST长投吧] 收盘破了分时均线,清仓了,不够强 股友r09928971y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软控股份吧] 流年不利,买了这G汇,倒了血霉 黄红威 10-1710-17 15:02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假科技股炒到天上,后面没人接盘弄不好来几个大 小鱼咕咕 10-1710-17 15:02
- 84 1 [西创5吧] 躺平 心静致财长 10-1710-17 15:02
- 145 5 [东方财富吧] 你们膜拜的静神去哪里了!还继续膜拜它吗 薄荷微微凉 10-1710-17 15:02
- 169 6 [辉丰股份吧] 周一开始建仓,心想慢慢进,没想到今天就涨了, 对韭当ge 10-1710-17 15:02
- 85 2 [经纬辉开吧] 完犊子了 趋势智王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盈新发展吧] 勾东西 兄弟们多少喝点 10-1710-17 15:02
- 71 0 [大东南吧] 挖了第二个黄金坑3.44元还不到5天时间,就想再 股友T2082886H7 10-1710-17 15:02
- 127 0 [兴银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发起A吧] 最近银行股止跌了,红利低波该轮动了,准备跟一 基民19Qm905173 10-1710-17 15:02
- 61 0 [初灵信息吧] 跟和而泰不能比,一个天一个地 东方泄气 10-1710-17 15:02
- 49 0 [中安科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基民v6593377d2 10-1710-17 15:02
- 41 0 [众信旅游吧] 纯垃圾股 热情的陈麦克1 10-1710-17 15:02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710-17 15:02
- 195 7 [中天科技吧] 1.7不到的市净率,业绩也不差,你们慌什么?拿 黄黄队长 10-1710-17 15:02
- 86 1 [珈伟新能吧] 创业板今年涨幅百分之40,它被剔除了吗? 庚金不怕火炼 10-1710-17 15:02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$亚威股份(SZ002559)$ 被套的哲学家 10-1710-17 15:02
- 87 0 [洪城环境吧] 最后竞价谁卖了这么多 雄心万丈地波塞冬 10-1710-17 15:02
- 59 0 [大富科技吧] 我回本没走又套深了,就是不割肉放年底再看 善思考的董寄琴 10-1710-17 15:02
- 39 0 [长缆科技吧] 真厉害啊,干脆跌停 情绪反向用 10-1710-17 15:02
- 45 0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沪指大跌了,只能说福星今天还行 球球了涨两毛吧 10-1710-17 15:02
- 223 0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单身小哥哥 10-1710-17 15:0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肯定有人抄底的,今天抄底的,我敢说下周一 股市行家代号007 10-1710-17 15:02
- 55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穿云箭走起,你家祖师爷爷起飞 基民Z9hbE7 10-1710-17 15:02
- 40 1 [神马股份吧] 唱多那些狗托 神马菜鸟 10-1710-17 15:02
- 141 5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好纠结,要不要出一点 南湖路交易猿 10-1710-17 15:02
- 78 1 [有研新材吧] 破10日线了竟然 股友1bY3GS 10-1710-17 15:02
- 97 2 [沃华医药吧] 抢筹码开始了 活泼俏皮的袁虔 10-1710-17 15:02
- 2210 5 [上证指数吧] 黑色周五太虐!但这碗面里藏着节奏密码 吾Gu丰登 10-1710-17 15:02
- 122 2 [中泰股份吧] 为什么下跌(或者说调整),是有什么利空吗?不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10-1710-17 15:02
- 60 0 [ST金顶吧] ,大盘大涨不涨,跌的时候也不涨 股友K072705v95 10-1710-17 15:02
- 255 0 [上实发展吧] $上实发展(SH600748)$ 陆33丫每天在做T 10-1710-17 15:02
- 245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Marsco 10-1710-17 15:02
- 44 0 [福然德吧] 都烧焦了。。。。 陕西云霄 10-1710-17 15:02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补刀补重了仓,准备躺,相信政府 自由的庄心 10-1710-17 15:02
- 52 0 [*ST国中吧] 温水煮青蛙的水平是真的高 ST黑龙 10-1710-17 15:02
- 62 0 [全信股份吧] 生活不只有股市,祝大家周末快乐! 春归何处保暖裤 10-1710-17 15:02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367空单下来4356位置短线继续获利出局,这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710-17 15:02
- 38 0 [许继电气吧] 两天吧这两个星期的利润都跌没了, 韭菜大帅 10-1710-17 15:02
- 74 0 [大地电气吧] 真的爽,哈哈 股友I697383k89 10-1710-17 15:02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你都没涨过,跌比科技股还猛!基本可以退市了 多文多谋de孙膑 10-1710-17 15:02
- 44 0 [科力装备吧] 为了减持职工股,不择手段 选skglybbg 10-1710-17 15:02
- 67 1 [沪金吧] 又一个比特币 看流水花 10-1710-17 15:02
- 93 1 [沪金吧] 黄金涨成这样,莫非有大的冲突? Gaoyb 10-1710-17 15:02
- 60 2 [道氏技术吧] 跑了又进来了,这手管不住,真是无语, 股友05M86y7815 10-1710-17 15:02
- 79 2 [积成电子吧] 兄弟们开始买啦我7.86开始买,跌4毛买一下看看 股潮小虾 10-1710-17 15:02
- 78 0 [京新药业吧] 一个下午始终没看到19以上还在原他踏步均线死翅 整洁的柳淼洋1 10-1710-17 15:02
- 133 3 [领益智造吧] 什么人在卖,有病啊 炒股纯为发财 10-1710-17 15:02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18.4是进还是出 股友fW7gN3 10-1710-17 15:02
- 266 0 [*ST万方吧] 闭眼睛蒙进,就是仓位太少 大美妞12345 10-1710-17 15:02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最好的货币是黄金,但是工资是草纸。。。信用诈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-1710-17 15:02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疯狂出逃加大小非大举减持1621 想做阻击手 10-1710-17 15:02
- 67 0 [卓胜微吧] 辛辛苦苦从80多跌到60多,又爬到80多,一个星期 贺菡清 10-1710-17 15:02
- 71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的机构给我感觉就是一辈子没见过钱一样,这 股友8907r2100D 10-1710-17 15:02
- 50 0 [奋达科技吧] 半年线也破位,此股真烂 股友33kV753087 10-1710-17 15:02
- 82 4 [银禧科技吧] 脸不值钱,跌一个多月了!哟!还没有垫底!啧啧 谦虚的颜珂17 10-1710-17 15:02
- 178 0 [电池ETF广发吧] $电池ETF(SZ159755)$ 股友9U12953K01 10-1710-17 15:02
- 272 0 [振德医疗吧] 先下车,到星期一来做T。 股友39p915018w 10-1710-17 15:02
- 37 0 [TCL科技吧] 啊西八 D单一 10-1710-17 15:02
- 179 13 [巨星农牧吧] 从8万补到现在的18万,已经补不动了,什么时候 食饭睡觉打豆豆 10-1710-17 15:02
- 2438 42 [股市实战吧] 淘气天尊:市场高点确认回落,消化后再起或创新 淘气天尊直播 10-1710-17 15:02
- 36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算是保留了北证50唯一的体面。 抄底666 10-1710-17 15:02
- 31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减持完了吧?股东 认真的马小白 10-1710-17 15:02
- 59 0 [宗申动力吧] 自打我8月26号进来你就没涨过,我买啥啥跌,王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$奥飞娱乐(SZ002292)$ 浅夏它跌 10-1710-17 15:02
- 43 0 [百利电气吧] 胶灾 迷茫中炒股 10-1710-17 15:02
- 32 0 [奥特佳吧] 九月涨的十月跌掉了 ahthzwm 10-1710-17 15:02
- 41 0 [合力科技吧] 又是对子顶 股友2XR7197521 10-1710-17 15:02
- 85 4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不会补跌吧 切图小能手 10-1710-17 15:02
- 63 2 [东微半导吧] 可能还要阴跌几个月 华南帮 10-1710-17 15:02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差一个涨停就解套了! 不满仓A熬得住_赢 10-1710-17 15:02
- 164 0 [天康生物吧] $天康生物(SZ002100)$ 股友617357tx21 10-1710-17 15:02
- 30 0 [盛屯矿业吧] 果然下周10.3下方有机会买入 股友cVoMQ1 10-1710-17 15:02
- 32 0 [欣旺达吧] 好恶心 基民7jiOiB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世纪天鸿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,沪指跌近2%,近4800只股 股友3DK1234567 10-1710-17 15:02
- 144 3 [万华化学吧] 不至于啊,三季报预器这么差? 劝君惜取少年时 10-1710-17 15:02
- 36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他就这样走了,头也不回了。。。 大红琛哥 10-1710-17 15:02
- 10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无语! 仙人掌WXY 10-1710-17 15:02
- 348 9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机器人两个月赚20%,关键我这样抓住回调机会 定投黄金票 10-1710-1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