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必然有戏 一苇渡江jjy 10-1710-17 15:03
- 47 1 [生猪吧] 到底了, 大有恒泰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ST云动吧] 坐等公告 坚持哥I等风来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股东大会开个寂寞 清新脱俗的耿淳美 10-1710-17 15:03
- 3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去你M的,就这还亏损900多 亳州姜彡 10-1710-17 15:03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一跌就是2-3个点,跟师姐脱节 人工智能在线 10-1710-17 15:03
- 95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57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帮忽悠的恶心玩意还在一个劲的忽悠散户进来当 WDQ1233408 10-1710-17 15:03
- 220 4 [广大特材吧] 下周公布三季报业绩,今天周五,可以买了吗?唉 股友u2kgEy 10-1710-17 15:03
- 385 10 [期权吧] 期权坑不坑你们自己看。期货涨的好高。期权就是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10-1710-17 15:03
- 44 0 [拓尔思吧] 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让人开心过。no 阳光的哥 10-1710-17 15:0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5178点反弹结束,再次探2500低点 三岁入市 10-1710-17 15:03
- 42 0 [华媒控股吧] 牛市结束跑跑跑 足智州鹤de后羿 10-1710-17 15:03
- 168 0 [国联民生吧] 阿联这个杂毛,2020年上市,股价从20多块下来, 券商午后异动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恒玄科技吧] 赵总,减持完没有? 有判断力的祝源20 10-1710-17 15:03
- 70 1 [东方财富吧] 跌破24.4会怎么样?跌破21.66又会怎么样? 炒谷养全家 10-1710-17 15:03
- 40 0 [通策医疗吧] 走三个月回到原点,曾经的涨有什么意义,这股市 股嗨星星 10-1710-17 15:03
- 53 2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晚上高看你一眼,你特么耍小媳妇脾气,这让 谈股论金tglj 10-1710-17 15:03
- 71 2 [东方日升吧] 8000万拉上去的,三天出了1.6亿,真不错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0-1710-17 15:03
- 87 2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收个红盘以上,今天都是不错的表现周一有预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215 8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来个涨停,让我回一回本以后在也不玩了 后劲十足 10-1610-17 15:03
- 3979 0 [百融云-W吧] 50亿的市值也维护不了,失望 n14213051694b944 10-0910-17 15:03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越跌越加仓,一点都不怕这个票跌 年年如意de孙膑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因赛集团吧] 近期的支撑位都跌没了,下周一旦有点风吹草动, 足智满斗de韭菜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新潮能源吧] 最后2分钟是怎么回事?赶去投胎吗? 来翻倍的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走势没坏拿着就行 chalich 10-1710-17 15:03
- 265 0 [罗欣药业吧] $罗欣药业(SZ002793)$ 欢快的高南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疯狂的对倒了70亿税费,今年到明年都不 股友2ERJcp 10-1710-17 15:03
- 60 0 [东方日升吧] 呵,尾盘买高了点,问题不大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1710-17 15:03
- 107 0 [京泉华吧] 今天算超预期了,这种行情下都没有跌停,说明主 不要叫我老师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精华制药吧] 白玩一星期股价和上周五一样牛逼,控盘狗,这一 股友1673d52A08 10-1710-17 15:03
- 604 0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股友6GR8713021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苹果吧] 真恐怖 有同情心的乔滨7 10-1710-17 15:03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我早就说了为什么大家要硬抗?哪怕被套了为什么 平心修行养家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中际旭创吧] 的,为什么你今天不变帅? 欣锐鸡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博腾股份吧] 永远都是领跌跟涨 yylsai 10-1710-17 15:03
- 56 0 [华创云信吧] 看样子二拍价格也高了,又要流拍了。 股友v55115c161 10-1710-17 15:03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2800多点才是创业板区间震动的低点 就做一个票 10-1710-17 15:03
- 64 0 [德尔未来吧] 看看周线 点石高雅地小乔 10-1710-17 15:03
- 72 0 [南网能源吧] 唉,今天被大盘给带下来了,但凡大盘不这么跌, 你别说话我烦 10-1710-17 15:03
- 148 1 [中远海控吧] 曾经有人说,我在海控躲牛市。现在应该又会说, 基民hDa9Zg 10-1710-17 15:03
- 46 1 [凯添燃气吧] 九个点灰飞烟灭 神秘的小龙虾 10-1710-17 15:03
- 141 2 [比亚迪吧] 估计要到20日线97附近才算是底部,104附近横这 大威天龙节节攀升 10-1710-17 15:03
- 122 1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都放弃抵抗了,散户还再傻乎乎进 股友832R32001L 10-1710-17 15:03
- 88 2 [XD涪陵电吧] 今日收盘价9.5 沧海轻舟如流水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普通人玩不起,我一手跑了去做黄金吧 白银申乔燃 10-1710-17 15:03
- 102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补了仓,现在芭田是第一重仓股了。 嘛掺乎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中天精装吧] 子弹全部打进紫光国微! 等待中软到4元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建仓了,3%仓位,搏一下。各位前辈好 涨升牛红 10-1710-17 15:03
- 41 1 [柏龙3吧] 什么仙股才成交五万多手 热情的静思缘16 10-1710-17 15:03
- 47 1 [碳酸锂吧] 盲猜,收盘模拟哥就要出来空他了 价值投机的桃子 10-1710-17 15:03
- 830 1 [合肥城建吧] 10.17更新新上车昨天下午进的具备增长潜力今天 短线惊鸿 10-1710-17 15:03
- 1132 3 [海峡股份吧] 兄弟们看看这个含金量就知道不简单,马上重组成 巴菲特锋 10-1710-17 15:03
- 77 1 [苏文电能吧] 至于吗都回踩半年线了 SniperH2r 10-1710-17 15:03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11.63追高二层仓!上,怕毛 股友9q0132E668 10-1710-17 15:03
- 61 1 [城地香江吧] 兄弟们,听劝,等关税结果出来再进,最近行情太 虚伪de皮特 10-1710-17 15:03
- 54 1 [光线传媒吧] 16.30的本。买高了。下周挂16.50走人,一周内应 股友Xw18602531 10-1710-17 15:03
- 182 6 [紫光股份吧] 这个价位还犹豫什么啊这么好的机会直接补啊 坦率的暮光 10-1710-17 15:03
- 103 1 [实益达吧] 拉的时候只要看到有大手拖单,不用看直接卖,会 英俊潇洒的周麦克 10-1710-17 15:03
- 61 2 [利欧股份吧] 老夫纵横江湖一年多,第一次见获利0.1比例的。 琪琪巴巴 10-1710-17 15:03
- 63 0 [光华科技吧] 砸穿没?60日线已破,周一还得跌多少支撑在什么 非常爱吃肉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没得搞了又没业绩只能明年才能上涨了 洗白白919 10-1710-17 15:03
- 75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一分钱也一定要打下来,你牛 友好的舒昆1 10-1710-17 15:03
- 700 0 [明阳智能吧] 大盘月线级别调整,日线级别年线相对高位,就要 作守新一 10-1710-17 15:03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又跌了不少。 孙双建 10-1710-17 15:03
- 29 0 [金田股份吧] $金田股份(SH601609)$ 股友M8bPYH 10-1710-17 15:03
- 64 0 [正丹股份吧] tma价格比上半年跌太多了利润应该会下滑 股友916366NE53 10-1710-17 15:03
- 189 4 [舒泰神吧] 40买入,看你也挺活跃的,下周高开就走了 基民林帝 10-1710-17 15:03
- 268 5 [誉衡药业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兜兜转转,半死不活 诚实的梦心水2 10-1710-17 15:03
- 156 6 [白银有色吧] 都在吹牛,我不相信有票的直接挂跌停单,都会抱 西坪人民路 09-1110-17 15:03
- 37 0 [永鼎股份吧] 肯定回到3元 后贝加尔斯克 10-1710-17 15:03
- 61 0 [驰宏锌锗吧] 这垃圾就是喜欢阴跌! 股友牛继续吹 10-1710-17 15:03
- 68 0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拿了不少筹码了,周一可以稳稳走上去破新高 卓大萝卜2026发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蒙牛乳业吧] 特仑苏推了A2-酪蛋白新品,有机奶还逆势增长, 遥知不是经济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尾盘又杀回来了,业绩不好直接开跑 知识的雷飞文 10-1710-17 15:03
- 25 0 [沧州明珠吧] 涨跌都有批人说批话 不被ST就往S里T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锦江在线吧] 大盘千亿撤离 啊牛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先锋新材吧] 日。头肩顶! n350913400694260 10-1710-17 15:03
- 90 2 [东方财富吧] 让姐姐瞅瞅,哪位大兄弟的融资快爆仓了吖 多挣小钱钱 10-1710-17 15:03
- 61 1 [贝因美吧] 求求你了,绿了吧。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10-1710-17 15:03
- 70 2 [华建集团吧] 拉板只要一分钟 就喜欢单调 10-1710-17 15:03
- 57 2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看看二哈如何减持,薛够玩砸了吧 红运688 10-1710-17 15:03
- 655 0 [粤高速A吧] 很强势,这波高速票都没挣到钱,算了不要了,以 炒股第三阶段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沪股通大幅流出之原因 传说的木鱼石5768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蓝黛科技吧] 线全破,牛,周一这波乐子大了 股友O901952U82 10-1710-17 15:03
- 216 0 [东方新兴成长混合吧] 真是没救了 基民XpYNRM 10-1710-17 15:03
- 5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终于等来下杀了,再杀几天可以加仓了!! 基多民多 10-1710-17 15:03
- 315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特么 海上升明月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