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3 2 [申通快递吧] $申通快递(SZ002468)$ 量化破局者 10-1710-18 01:14
- 107 0 [COMEX白银吧] 现在白银有工业属性,不一样了! 潜伏12345678 10-1810-18 01:14
- 67 1 [道琼斯吧] 蹦哒不了多久了,哈哈哈 股友957156TZ11 10-1810-18 01:14
- 264 8 [山子高科吧] 亏11个点,今天割了。眼不见心不烦,以后不碰这 股友c01289L797 10-1710-18 01:14
- 51 0 [沪金吧] 避险资金撤退,短期顶部,长期依旧看涨 这3年专做金银 10-1810-18 01:14
- 57 0 [沪银吧] 比外盘跌的少,还压沽权,无语了 木华黎 10-1810-18 01:14
- 63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大概要回调一段时间,长期依然看涨,只是现 向上的赵翔云 10-1810-18 01:14
- 43 0 [沪金吧] 感觉还会涨,你看股票都还一样没有升高 贝克汉姆7号 10-1810-18 01:14
- 47 0 [四方达吧] 还好周四走了,不然盈利吐出去就太不划算了。 重庆民宿 10-1810-18 01:14
- 106 1 [A50期指吧] 只有涨2%以上,周一大A才有反应,1%以下,只能 股友A5n0121782 10-1810-18 01:14
- 1025 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社不是搞物流的吗 菜鸟16666 10-1710-18 01:14
- 46 0 [超讯科技吧] 看人气的增速应该是中山。豆包一向消息不准确。 陆垚垚垚垚垚垚垚 10-1810-18 01:13
- 56 1 [艾芬达吧] 一天天的看你能跌成啥样 基民djrW8f 10-1710-18 01:13
- 540 2 [上海建工吧] 中央财政下达5000亿地方债务限额,对上海建工是 短线无敌手 10-1810-18 01:13
- 275 7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这波调整才刚开始,等着吧!18块! 股友U1Y8513007 10-1710-18 01:13
- 44 1 [沪银吧] 必须给老子拉起100点 一颗白瓜 10-1810-18 01:13
- 112 0 [阿尼卡医疗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阿尼卡医疗资讯 10-1810-18 01:13
- 104 3 [芒果超媒吧] 国家强大靠的是工业实力,靠白酒?靠娱乐?所以 睿智英明的龚亚特 10-1710-18 01:13
- 529 0 [*ST万方吧] 好的,根据公开信息,我为您整理了2023年至今( 飘仙丿 10-1810-18 01:13
- 69 2 [A50期指吧] 连1个点都没有,能说明啥呢 股友3vG6160293 10-1810-18 01:13
- 161 4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券商开盘表演了! 存储不带套 10-1710-18 01:13
- 102 0 [XD上海电吧] 海上风电+核电,福能股份两项都有 向上突突的突 10-1810-18 01:13
- 1043 7 [金证股份吧] 一起来竞猜,金证这次最低是多少(请合理竞猜给 泉水淡然 10-1710-18 01:13
- 63 0 [Regional Management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Regional Managem资讯 10-1810-18 01:13
- 63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貂蝉在腿上 10-1810-18 01:13
- 137 2 [COMEX白银吧] 怎么跌这么多?白银不稀缺了? 狮子座的金子 10-1810-18 01:13
- 143 3 [赛轮轮胎吧] 感谢赛轮 股友9113tV2896 10-1710-18 01:13
- 64 0 [FrontView REIT Inc吧]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by Certain FrontView REIT I资讯 10-1810-18 01:13
- 243 0 [COMEX黄金吧] 15号喷我的人呢?还活着吗?出来走两步 玄学看盘 10-1810-18 01:13
- 50 0 [沪银吧] 还没到底,至少跌700点才能止住 天若有板 10-1810-18 01:13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不会是我买的200块买崩的吧 基民yrz7T5 10-1810-18 01:13
- 252 3 [沪金吧] 今天爆仓强平,才差一点点保证金,连提示都没有 linmen3287 10-1810-18 01:13
- 82 2 [沪金吧] 国泰要被收割了? 北京朝阳炒家 10-1810-18 01:13
- 45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不拉半导体你都不会走路了 梭哈黄鱼赢麻了 10-1810-18 01:13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28.62挂单买幸亏没成交,及时撤了,不然周 杀人诛心的小韭菜 10-1810-18 01:13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收割韭菜也没这么猛 生平不喜绿 10-1810-18 01:13
- 317 4 [豪能股份吧] 持仓的朋友们,还有在这个股挣钱的嘛 股友GU3swi 10-1710-18 01:12
- 879 1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:2025年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 新力金融资讯 10-1710-18 01:12
- 361 1 [财经评论吧] 航天工程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%公司股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8 01:12
- 2000 2 [财经评论吧] 比尔·格罗斯称黄金已成为“动量/迷因资产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8 01:12
- 1276 5 [财经评论吧] 湖南省电力辅助服务市场有关事项:新型储能报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8 01:12
- 67 2 [上海电气吧] 4天跌20个点 蓝天的马言秋1 10-1810-18 01:12
- 123 1 [数据港吧] 知道为什么天天跌吗?因为公司准备定增了。 嘟波一 10-1710-18 01:12
- 72 0 [云赛智联吧] 现在公司能有利润就可以了,能有活干也很好了! 北冥有鱼8888 10-1810-18 01:12
- 66 1 [COMEX黄金吧] 周五有韭菜股票割肉的去买黄金的?黄金落,万物 龙蟒万年户 10-1810-18 01:12
- 162 5 [芒果超媒吧] 听说湘富拿了7个亿?才跌这么点,不怕,湘富有 CX330小月 10-1710-18 01:12
- 52 1 [山东矿机吧] 这股要把父子俩踢出去,才能上涨,磨吧,一年半 不破不立涅槃 10-1710-18 01:12
- 126 4 [赤峰黄金吧] 兄弟姐妹们,等下竞价跟我一起杀入白银有色,早 猎狩2025 10-1710-18 01:12
- 151 2 [天风证券吧] 条件单已经设好,不到七块不走,不看了,明年今 坚决信卦 10-1710-18 01:12
- 87 0 [豪能股份吧] 未来牛股,高成长。但不是三低所以跌 好运大叔668 10-1710-18 01:12
- 38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,还差91点 股友P66z911155 10-1810-18 01:12
- 62 0 [LION FINANCE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LION FINANCE GRO资讯 10-1810-18 01:12
- 85 1 [沪银吧] 白银今天最好能跌停,释放掉交易所敲打带来的利 风一样的男人2023 10-1810-18 01:12
- 69 0 [豪能股份吧] 下周感觉要涨了 旗开的菲艳 10-1710-18 01:12
- 44 0 [沪金吧] 今年结束,明年再来看看 浮盈加仓冲冲冲 10-1810-18 01:12
- 119 0 [龙佰集团吧] 利好己出,大慨率今天跑了很多资金吧,短期内走 刚好123456789 10-1810-18 01:12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破5日线直接空 猎妖股魁本尊 10-1810-18 01:12
- 141 3 [黄金/美元吧] 复刻4/22剧本了 股友501Q60a205 10-1810-18 01:12
- 242 9 [彤程新材吧] 有人加仓么? 大A小游资 10-1710-18 01:12
- 69 0 [楚江新材吧] 都好像很厉害一样,涨跌你们看得懂吗?主力要涨 回本的路上颠簸 10-1810-18 01:12
- 43 2 [沪银吧] 12300空对吧 蝸牛小仔仔 10-1710-18 01:12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一下跌到20日线 木林森丶火炎焱燚 10-1810-18 01:12
- 81 1 [中广核技吧] 非融资股,根本杀不出筹码,还天天搞 snobgirl 10-1710-18 01:12
- 81 0 [加拿大丰业银行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加拿大丰业银行资讯 10-1810-18 01:12
- 927 6 [国投智能吧] 厦门市第三十一届职工技能大赛人工智能训练师技 国投智能 10-1710-18 01:11
- 755 3 [金宏气体吧] $金宏气体(SH688106)$ 涨涨涨不停涨188 10-1710-18 01:11
- 810 1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: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泽润新能资讯 10-1710-18 01:11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也能涨到四万点? 楚州人 10-1810-18 01:11
- 62 0 [聚灿光电吧] 底部放大量,是涨是跌就看下周了 股友LSp0ra 10-1810-18 01:11
- 38 0 [沪银吧] 内盘机构输不起丢国际脸 风吹落叶遍地红 10-1810-18 01:11
- 565 11 [蓝丰生化吧] 无量诱多,必跌停,中午验证! 老曾子 10-1510-18 01:11
- 51 0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股友5082g29z16 10-1810-18 01:11
- 134 1 [大众公用吧] 一到晚上一群yy托又开始yy深创投了,累不累啊? 静谧的洪衍慕1 10-1810-18 01:1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这只股票不看好,散户不要进场,不然血本无归! Elben 10-1810-18 01:11
- 6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跌了是好事 小聪聪2000 10-1810-18 01:11
- 122 3 [通用股份吧] 还补仓吗??我清了……少亏当赢!!!!个人认 人云公羽 10-1710-18 01:11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跌跌跌 顽强的汤泰成 10-1810-18 01:11
- 77 2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终于止跌油气开采指数终于止跌了 苟富贵险中求 10-1710-18 01:11
- 182 0 [三花智控吧] 空仓的朋友就别宣泄怒火了,低价的筹码大概率是 大海蓝天白云999 10-1810-18 01:11
- 923 2 [白银有色吧] 还不知道因为什么涨得就看看这个 招财猫专做低吸 10-1810-18 01:11
- 132 1 [智飞生物吧] 会是下一个歌尔股份吗?A股牛! 敏敏特穆尔郡主 10-1710-18 01:11
- 279 4 [A50期指吧] 家人们,今天你们被洗掉了吗? 先修心再修行 10-1710-18 01:11
- 644 1 [龙蟠科技吧] 龙蟠科技:江苏龙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 龙蟠科技资讯 10-1710-18 01:11
- 182 2 [黄金/美元吧] 俄罗斯乌克兰冲突结束!黄金1500,追高的惨烈 神雕大侠之2 10-1810-18 01:11
- 109 1 [电广传媒吧] 上市公市自己必须持有本公司50%的股票,要么公 刘满仓111 10-1710-18 01:11
- 124 2 [ST惠伦吧] 陪审团有没有什么消息透露一下 擒牛感2018 10-1710-18 01:11
- 33969 134 [翰宇药业吧] 首个数字创新药币! 创新药+数字稳定币,牛啊 股友99i79011Y1 08-0410-18 01:11
- 62 0 [中国能建吧] 签再多的单也止不住股价不涨 股友sUwLF6 10-1810-18 0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