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4 [康芝药业吧] 那个阿根廷,想在这,拉人气!笑死人 得意唐 10-1710-17 14:59
- 60 0 [金固股份吧] 股Z来了,今天还算稳的,不像其他股票狂跌。 兴奋的姜榕燕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果然还是老样子,中兴持股体验极差 小打小闹小赚即可 10-1710-17 14:59
- 48 0 [黄金ETF华夏吧] 9.624挂7000手,吓唬谁呢 一丝好运 10-1710-17 14:59
- 33 0 [小型纳指吧] 大跌 基民g5SU8O 10-1710-17 14:59
- 29 0 [和而泰吧] 50.46↓牛逼! 现在就是底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跌的4%以上的基金都手动定投了一圈 只争朝夕的钱兜兜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周末来个和解吧 沙特ETF王子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中国中免吧] 中午不用受a股拖累了 江西韭菜大本营 10-1710-17 14:59
- 38 1 [科力装备吧] 一手一手的卖真是他们垃圾 股友92k79l6388 10-1710-17 14:59
- 44 1 [广汽集团吧] 发套机 老练的小伞 10-1710-17 14:59
- 29 0 [德力股份吧] 周一搞不好直接就地板封了 赠送的芙蓉王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海兰信吧] 涨时候没你跌时第一名 整齐得猕猴桃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全志科技吧] 业绩大增也拼命跌? AAA29615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沧州明珠吧] 所以说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,当初要是慈悲一点 夏宇77777 10-1710-17 14:59
- 80 1 [斯迪克吧] 散户在跑,主力在流入,散户做不过主力。 xwg1111111 10-1710-17 14:59
- 304 2 [雄韬股份吧] 加在半山腰 日日过万不是梦m 10-1710-17 14:59
- 445 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怎么还没公告分红呢 清泉15380 10-1410-17 14:59
- 43 0 [同益股份吧] 吹牛皮没用,大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是兴 大春68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贝特瑞吧] 一群一股没有的南北不知道叫什么 孤叶行舟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福石控股吧] 破4,下周 东红西亮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天融信吧] 先拿个两年看看吧 我在农场修篱笆 10-1710-17 14:59
- 94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听我的跑了的,今天不会吃这个大跌。继续等 炒股养家才是境界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应该买资金的硬抗有色回调的一周太难受了 九溪你要赢 10-1710-17 14:59
- 36 1 [美团-W吧] 破新低了 浙江永祥查不改名 10-1710-17 14:59
- 54 1 [TCL科技吧] 问董秘盘后发个利好吧,天天这么跌,也没法跟机 再也不买消费股 10-1710-17 14:59
- 137 3 [东山精密吧] 下周四十会到,你们觉得呢,到时候补仓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9
- 82 2 [光力科技吧] 已经崩了啊 云隐阁主人 10-1710-17 14:59
- 137 3 [京北方吧] 真的只配亏钱,不会做T 风雨无阻w 10-1710-17 14:59
- 168 6 [中集车辆吧] 犭句主力你慢慢耍,10元必过,对散户来讲最不值 三角洲天才少年 10-1710-17 14:59
- 108 1 [鱼跃医疗吧] 鱼跃医疗:融资净买入16.66万元,融资余额6.9亿 鱼跃医疗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3923 22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10月 矮小而天涯 10-1610-17 14:59
- 99 5 [领益智造吧] 水军呢?在整一点小作文发一下呗?找不到根据自 股友0509m05y51z 10-1510-17 14:59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周破6了,先看5.8左右。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这一跌,一个月都涨不回来 慷慨的白怡萱1 10-1710-17 14:59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你都能绿。拖拉机。 不慌不忙的坚守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东方电气吧] 有意思 牛在江 10-1710-17 14:59
- 48 0 [天有为吧] 第一份研报千呼万唤始出来。 小散猎户 10-1710-17 14:59
- 44 1 [华工科技吧] 能跌回30元不? 砥青云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安通控股吧] 开始拉吧 股友7L758910l9 10-1710-17 14:59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不站出来护个盘? 繁弱忘归的小主 10-1710-17 14:59
- 31 1 [美团-W吧] 不要怂,继续干 小小学僧 10-1710-17 14:59
- 107 2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个不能买,长得太慢 股友60x56v7613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汉得信息吧] 这也太惨了 别套俺 10-1710-17 14:59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来了吗? 山中林哥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尾盘加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 赚点零花钱辣 10-1710-17 14:59
- 34 0 [英维克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三玄一小牛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数码视讯吧] 牛真的牛。 股惑仔之一阳千喜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没跌停,走势强劲! n1416909644d43ea 10-1710-17 14:59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的3800也多亏这些票在硬撑着了,可是出了不 worldZ 10-1710-17 14:59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一波直接到2.2 退市摩登 10-1710-17 14:59
- 62 1 [保利发展吧] 哎,其他股票赚来的,都亏在你这赔钱货上了 杭州大将军 10-1710-17 14:59
- 59 2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嘻嘻,空仓真的舒服 浩存哥 10-1710-17 14:59
- 3722 22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北美 艾菲奖恒生 10-1610-17 14:59
- 42 0 [华宏科技吧] 公司 股友CX38128532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星徽股份吧] 你在跌一星期鳖孙子。你爷再买10万股!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1710-17 14:59
- 67 1 [蓝思科技吧] 已经是熊市了吧,跌了20多个点了。 木子李kkkkk 10-1710-17 14:59
- 80 1 [英科医疗吧] 这根上影线,都不知道要洗多久,走坏了 股友253p1z6665 10-1710-17 14:59
- 165 2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10月17日快速反弹 晶瑞电材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287 1 [芒果超媒吧] 表面看公司运营尚可,但深层风险得警惕。旗下上 股友63hS678318 10-1710-17 14:59
- 42 1 [蓝色光标吧] 港股大跌… 快乐一族KLYX 10-1710-17 14:59
- 72 1 [中国软件吧] 赶紧跑,拉尾盘,下周一就大低开,都是这套路 吉旺财 10-1710-17 14:59
- 78 3 [中兴通讯吧] 如果一会拉千万别进场,周一还有跌。 稳健的尹妍素 10-1710-17 14:59
- 53 2 [优博讯吧] 整整跌了快半年了啊 鬼姐姐335 10-1710-17 14:59
- 189 5 [传艺科技吧] 获利盘为O,在主力静心炮制下,终于把筹码都交 与牛同行的斌少 10-1710-17 14:59
- 85 2 [华微电子吧] 现在每天都盼着华微能够狠狠地跌,然后大幅加仓 股友88091F3N52 10-1710-17 14:59
- 84 1 [紫金矿业吧] 加油啊,马上就能把主力洗出去了,到时候散户们 椰风的阳琳 10-1710-17 14:59
- 708 5 [赛力斯吧] 进早了 有自信的上涨1 10-1710-17 14:59
- 3740 2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际 艾菲奖恒生 10-1610-17 14:59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极限支撑一天跌破?玩呢?不信你还能直奔60日线 涨红赢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西藏天路吧] 割肉不出,随便你 股友s8pEJ5 10-1710-17 14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想格九彩,散户想赚钱,最后谁赢了呢? 开仓搞点钱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华软科技吧] 跌了一头牛,还回一只鸡,牛逼 只做趋势安全第一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道氏技术吧] 这个三季度报出来,完全没啥用,反而跌的更凶 坚韧的贺炜 10-1710-17 14:59
- 30 0 [步步高吧] 收盘5.75了 冷若冰霜的盛飞文 10-1710-17 14:59
- 49 1 [药捷安康-B吧] 请教高手,这只股票为什么会涨得如此嚣张啊! shrjdhchrehsjs 10-1710-17 14:59
- 62 1 [旭光电子吧] 不知道的以为你爆什么大雷了 喔爱吃榴莲 10-1710-17 14:59
- 43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大哥们这不会是山顶吧?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10-1710-17 14:59
- 95 1 [恒安国际吧] 就6000股,真是没魄力,当时就应该多买点 股友DjzAql 10-1710-17 14:59
- 79 1 [*ST田野吧] 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公告2025年第9号为进一 股友UQwrup0555 10-1710-17 14:59
- 223 11 [渤海汽车吧] 下午直线涨停,大家各自做好准备!!! 永不买杂毛 10-1710-17 14:59
- 1276 21 [江特电机吧] 一群没有技术含量的傻散们在唱空,回本了吗?就 我是有厌蠢症 10-1610-17 14:59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超聚变,搞起来 股友267622W7n9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电投绿能吧] 投资不过shg 金牛05 10-1710-17 14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跌2个点一地鸡毛,涨个点遍地淡红 吉祥积玉de伯南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东方精工吧] 两天净流出4亿多 看今朝分外妖娆 10-1710-17 14:59
- 153 2 [永辉超市吧] 看分时量,谁在买 塞伯坦老斑鸠 10-1710-17 14:59
- 99 0 [倍加洁吧] 当所有人都看跌的那就是进仓的时候 日日红火火 10-1710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