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3 [松炀资源吧] 调整是正常的两个跌停就不正常。讨个说法 股友3zcqlI3723 10-1710-17 15:04
- 72 0 [上海新阳吧] 尾盘硬给我做了个T,两个点多,谢谢尾盘的大佬 面如的丰籥 10-1710-17 15:04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熬不住了,撤, 富有多谋得说不得 10-1710-17 15:04
- 41 0 [耀皮玻璃吧] 还回去一个板,有本事你下周再跌板 股林快手 10-1710-17 15:04
- 56 0 [华源控股吧] 真心太强了 A股插笔马良 10-1710-17 15:04
- 38 0 [昌红科技吧] 下周一12.94卖,还可以赚点烟钱 星火相传 10-1710-17 15:0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760下周结束 我被A股腰斩 10-1710-17 15:04
- 57 0 [*ST聆达吧] 越跌越加仓!没有任何利空,纯属暴力洗盘 北斗武曲星 10-1710-17 15:04
- 187 2 [紫金矿业吧] 马上公布你们心心念念的业绩了,今天主力又流出 睿智的钟俐凌 10-1710-17 15:04
- 76 1 [卫龙美味吧] 本应该从从容容、游刃有余,如今却慌慌张张、连 雷厉风行的康艳娥 10-1710-17 15:04
- 63 1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最好收绿,大盘跌成狗了,意思意思下就行了 东歌8838 10-1710-17 15:04
- 797 13 [COMEX黄金吧] 再这么涨几天,我们县的黄金店会关门一大半,昨 朱峰登顶 10-1710-17 15:04
- 71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是股指期货交割日 股友oIYGdm 10-1710-17 15:04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抄底进来了看看抓个涨停下周 给力de神医 10-1710-17 15:04
- 123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高效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5:04
- 56 0 [中国国航吧] 能涨心里很满足 每天持有涨不停 10-1710-17 15:04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水猪出来遛两圈 df刚刚好 10-1710-17 15:04
- 52 0 [美邦服饰吧] 这股没救了,谁也别买 股市神邓 10-1710-17 15:04
- 101 3 [万华化学吧] 下周就好了 股友60q552252e 10-1710-17 15:04
- 264 5 [中山公用吧] 好心劝你们减仓,不信,还要骂我,说唱空,下周 卖涨停的小男孩 10-1710-17 15:04
- 71 2 [小鹏集团-W吧] 76.5不能破,要不然M头成立,趋势就坏了,但看 帅气的大霸 10-1710-17 15:04
- 121 3 [荣华3吧] 小心收盘跌停啊 福祥发 10-1710-17 15:04
- 1593 16 [九洲药业吧] 大家帮我看看,这么频繁的交易能赚钱吗?是不是 股友08c326309V 10-1110-17 15:04
- 94 1 [理工光科吧] 这一波到22就可以进了 温情的戚麦克1 09-2310-17 15:04
- 24 0 [北证50吧] 熊市来了,赶紧跑 诸葛柳叶刀 10-1710-17 15:04
- 36 0 [七一二吧] 跌蠢了… 兆头好滴很 10-1710-17 15:04
- 94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allin油气和高折价的标普医疗 神基民 10-1710-17 15:0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曾子上身 股友0h30E51165 10-1710-17 15:04
- 377 0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川开电气跟随成都市委代表团一起赴德国谈 股友3U03T93183 10-1710-17 15:04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十倍十倍超越无线传媒临停十倍十倍十倍十倍一天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5:04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对比同类型股票比如双林股份等跌得太惨了,中大 liangfengtian 10-1710-17 15:04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真是反韭菜思路,想好了今天低开直接进,没 居安思危呀 10-1710-17 15:04
- 37 0 [荣盛发展吧] 赶紧退市别害人了 有请十万手哥 10-1710-17 15:04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13.14补仓,跌成这样。下周一抄底再补。 股友J33t306835 10-1710-17 15:04
- 80 0 [华源控股吧] 主力很强,没跌破前天收盘高点,今天随大盘调整 Doraemon_kako 10-1710-17 15:04
- 42 0 [华正新材吧] 为什么突然就反转了呢? 股神姚振华 10-1710-17 15:04
- 175 1 [金龙羽吧] 上午果断割肉了,亏7、8个点 股友Y9iSeV 10-1710-17 15:04
- 84 1 [许昌智能吧] 涨得多了回调还说得过去但这B没见涨也跟着跌 毛都赚不到 10-1710-17 15:04
- 101 2 [道生天合吧] 哪位大佬,这么牛 股友我1314 10-1710-17 15:04
- 36 1 [步步高吧] 涨了.250 股友5v769m2778 10-1710-17 15:04
- 122 2 [皖维高新吧] 没事,没事,没事,才开始下跌,后面会一路大跌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10-1710-17 15:04
- 50 1 [中国软件吧] 记14号看15号 股友w6M6869202 10-1710-17 15:04
- 128 3 [宝信软件吧] 不涨的股票就是抗跌。买了心里踏实 弃蓝买歌悔一生 10-1710-17 15:04
- 62 2 [三安光电吧] 跌到13.8买 基民xI5oKa 10-1710-17 15:04
- 154 3 [章源钨业吧] 亏了15个点咋搞啊 股友8Y7121l296 10-1610-17 15:04
- 105 3 [海马汽车吧] 这货是炸板的惯犯 小番茄的小可爱 10-1410-17 15:04
- 402 0 [兴业证券吧] 逃过一劫 多财生财得千仞雪 10-1710-17 15:04
- 138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1.03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5:04
- 78 0 [游戏ETF国泰吧] 1.52购买的,至今收盘成本价1.410,亏1.49,希望 基民82A1y67957 10-1710-17 15:0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都没有份,还好都没加过仓 股友252355UZ67 10-1710-17 15:04
- 79 1 [精艺股份吧] 下周低开,尾盘买回一手 阿美兴川子王 10-1710-17 15:04
- 61 2 [盛和资源吧] 买了这票的也是作孽啊,欲哭无泪 彩虹热气球 10-1710-17 15:04
- 147 3 [英可瑞吧] 两天赔了13点,割肉都割不动了 股友gschybhsz1 10-1710-17 15:04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股周一还得继续涨,立贴为证 东方金乌 10-1710-17 15:04
- 143 0 [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] 放我出去 我是中国人123 10-1710-17 15:04
- 47 0 [南网储能吧] 我,尾盘竞价疯啦 游鱼315 10-1710-17 15:04
- 44 0 [天际股份吧] 刚想说这股今天走得还行吧,结果去大盘一看,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4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目测周一会涨 测大夏驿站ll来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够拉机了从18块多几天就跌到14块什么破股 股友907G32h231 10-1710-17 15:0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一蹲,蓄势起飞! 博乐古琴山人 10-1710-17 15:04
- 25 0 [骏创科技吧] 成功跻身全市场跌幅前两百。 临池学书de艾莉娜 10-1710-17 15:04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消息,明后两天不会跌了 vtaminn 10-1710-17 15:04
- 45 0 [保变电气吧] 你这个缺德万儿,还没有怎么样?就先减持,这是 股友7RX1892825 10-1710-17 15:04
- 260 0 [济民健康吧] 及时止损! 低调的虎哥 10-1710-17 15:04
- 5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个成交价是怎么搞出来的?再怎么也是79个80之 博学日新顺势而为 10-1710-17 15:04
- 1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关键时间之窗:8月28日是牛市涨满377天的时间, tyj天赢居 10-1710-17 15:04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前几天是踢出A50,被资金换仓抛弃。什么ESIM卫 宁波股神888 10-1710-17 15:04
- 230 0 [云南能投吧] $云南能投(SZ002053)$ 舒缓的卢妤棋 10-1710-17 15:04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不见了销户 降低期望值 10-1710-17 15:04
- 56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会有公告了吧? 微澜ST路 10-1710-17 15:04
- 100 2 [开开实业吧] 好股,抗跌 愉快得红苹果 10-1710-17 15:04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出去一看,大盘跌了两个点,没绷住 我就玩原神玩的 10-1710-17 15:04
- 46 1 [佰维存储吧] 要被香农芯创超越了 股友R6612m8330 10-1710-17 15:04
- 104 3 [锐科激光吧] 我就想问一下这个庄,你外姿跌还没有吸够吗 股友eon3UR 10-1710-17 15:04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妈的记住你了,太tm狠了 股友P3K8611265 10-1710-17 15:04
- 34 0 [ST三木吧] 如果这股周一不是高开高走,就彻底废了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710-17 15:04
- 49 0 [赛力斯吧] 等月底发三季报看看了这b样 股友8H30G38502 10-1710-17 15:04
- 30 0 [R易连1吧] 这也太波澜不惊了,一直稳如狗啊! 阶梯之上 10-1710-17 15:04
- 55 1 [奥飞数据吧] 太惨了 乐呵呵之大锦鲤 10-1710-17 15:04
- 86 2 [生猪吧] 多头搞偷袭了 天逆命格 10-1710-17 15:04
- 130 4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开始大调了,躲在这里5点跌幅,比10点20点 东南西北1234 10-1710-17 15:04
- 73 1 [ST云动吧] 哈哈,再挂一个2.76的托单,一旦黑周五尾盘跳水 行宫西大街 10-1710-17 15:0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的好,涨的多了,自然会跌 夜79802 10-1710-17 15:04
- 44 0 [久其软件吧] 谁没压力?温和放量上涨!主力做多意念大点! 文茗财经火焰 10-1710-17 15:04
- 40 0 [科力远吧] 担保王跌起来自己都怕! 一朵花开淡墨痕 10-1710-17 15:04
- 45 0 [ST华谊吧] 周线5连跌 电影酷爱者 10-1710-17 15:04
- 68 1 [山东黄金吧] 我敢肯定大A一收三,国际黄金马上新高4400以上 挑战大A5000股 10-1710-17 15:04
- 125 4 [长电科技吧] 就一手,跌了13个点,快14个点,真厉害。关键就 小韭菜生根发芽 10-1710-17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