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杂毛啊 大吉满堂de小龙女 10-1710-17 14:57
- 275 4 [新城控股吧] 102家万达广场,香港上市,市场给予2000亿估值 招财广进地李白 10-1510-17 14:57
- 38 0 [越秀资本吧] 烂股就是烂股 基民55Pw899793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天华新能吧] 必须跌到20块.9月5号的起点 东北大型游资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还得跌大盘止步住 股友870270p07m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英方软件吧] 保持平常心吧 滴水穿石快客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中远海能吧] 的市场,唉 和气兴隆的令狐冲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中安科吧] 低于10个点我就补仓,我就看看你能掉多少 炒股安全员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奥瑞德吧] 今天像个站着尿尿的 股友超越梦想 10-1710-17 14:57
- 44 1 [掌趣科技吧] 长期下跌趋势行成,各自安好吧,2元见 王者流泪 10-1710-17 14:57
- 158 3 [中衡设计吧] 星期一估计低开多少啊 不想说话8 10-1710-17 14:57
- 72 1 [珂玛科技吧] 该割肉的咋不割呀? 积极的姜昊银 10-1710-17 14:57
- 124 4 [聚灿光电吧] 出了你买了一点艾比森,不知道对错 风吹悟道 10-1710-17 14:57
- 169 4 [稀土ETF嘉实吧] 稀土才是最强的高科技,美国也没有。 健康的谷芝蔓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酷特智能吧] 看着趋势要下跌到16,高位的还不走就等明年吧 股友3I621z8130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的股市很少能让大家开心过周末,开心的概率 种棵摇钱树WW168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深中华A吧] 天津股虾大跌概念股 红星江小白 10-1710-17 14:57
- 43 0 [通源石油吧] 得收601啊 股友gOZylm 10-1710-17 14:57
- 154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$兴全合润混合A$今天一跌,本周估计跌十个点了 婀娜的钱翔云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工作 香香的红蔷薇 10-1710-17 14:57
- 40 1 [山子高科吧] ST山子 有耐心的祝愿 10-1710-17 14:57
- 72 1 [云南锗业吧] 跌破27了 国色天香的善念4 10-1710-17 14:57
- 72 1 [R鸿达1吧] 不错啊,大伙今天赚钱了都很开心啊 否极泰来之不立 10-1710-17 14:57
- 174 2 [新亚电子吧] 洗盘结束,下周连续上涨,新亚终于开始释放信号 股友1238w08g75 10-1710-17 14:57
- 276 34 [神宇股份吧] 兄弟们昨天有没有减仓?减仓的朋友到了买点我会 家财来财的吕布 10-1710-17 14:57
- 403 2 [长安汽车吧] 我还会回来的 楠溪股惑仔 10-1610-17 14:57
- 535 5 [天下秀吧] 几个刷屏的一看就是坑 独具慧眼的灵溪1 10-0310-17 14:57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0获利,没有主力,散户全员被套牢 股友7p528697z7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仕佳光子吧] 牛逼克拉斯,跌停第一 永不言败得苍鹭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熊市来了,还买什么股?销户!!!!! 股友91nP3R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富瀚微吧] 的公司 生财大展地祖千秋 10-1710-17 14:57
- 152 5 [游戏ETF华夏吧] 给10年时间能回本吗 慧泽林盈 10-1710-17 14:57
- 59 2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给我跌 股市里的一条毛虫 10-1710-17 14:57
- 122 2 [深振业A吧] 最近的行情真的没法玩 n14157946145c452 10-1710-17 14:57
- 519 1 [天通股份吧] 不听劝的继续跌。别说没提醒你们。 积跬步至千里1 10-1710-17 14:57
- 957 2 [利和兴吧] 你好,当前国产算力受制于先进制程的产能问题, 利和兴股友 09-2410-17 14:57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能不能出风险公告?三天百分之十五 白鹿青涯 10-1710-17 14:57
- 55 0 [厦工股份吧] 星期一开盘79 c8572531430501327 10-1710-17 14:57
- 66 0 [瑞芯微吧] 上午已经清仓切了兆易和华创,反弹也得找个核心 新哥言选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道生天合吧] 这尾盘真妖气 基民me701Q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[赞] 股友2f277206C7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泰晶科技吧] 实在不行,咱就退市吧,别再霍霍人了 股友12z689Y823 10-1710-17 14:57
- 40 1 [越疆吧] 别犹豫了。来个20cm跌停好吧 十九画生1 10-1710-17 14:57
- 73 2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我踏马真想骂人了 牛牛牛牛财多 10-1510-17 14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止跌了 追高套一生 10-1710-17 14:57
- 48 0 [中国医药吧] 全清了 股友Hud4N7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青山纸业吧] 舒服了 ST三板斧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已割,你可以涨了 有礼貌的姜铮14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傻冒,还在忍 高风亮节的戚佑超 10-1710-17 14:57
- 48 0 [必创科技吧] 昨天幸亏全部出了。。。。。 幸福哥8818 10-1710-17 14:57
- 51 1 [四川九洲吧] 大家都怕了吗?有没有恐慌? 机灵的黎谦鹃 10-1710-17 14:57
- 50 1 [天舟文化吧] 就怕尾盘跳水 MLBZ123456 10-1710-17 14:57
- 62 1 [宏和科技吧] 啥时候可以补仓?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10-1710-17 14:57
- 146 5 [芯片ETF东财吧] 2.35的本,还能回去吗,不贪心2.4就走! 专业的神医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没给你们核地板上就够意思了,别那么多要求,主 自己起个名 10-1710-17 14:57
- 335 0 [东方电气吧] 全是大单在砸 牛气冲天炮火连篇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和而泰吧] 猜猜,几点能看到注册成功的消息。看这尾盘,就 有心的落星思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苏农银行吧] 技术看是 云川股海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首开股份吧] 又破位新低了。。服了! 伯爵sky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收盘一世一生 韭菜收割机构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顺威股份吧] 应该认输的,你赢了,套死人了 股友18z93782V0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友讯达吧] 手法恶毒无底线,一夜回到解放前 拿回该握得 10-1710-17 14:57
- 54 0 [*ST八钢吧] 马的,新韭菜种都割完了,还要个脸么???!! 有用的公孙梦香 10-1710-17 14:57
- 75 1 [武汉凡谷吧] 16的本,一直跌! 好运连连6258 10-1710-17 14:57
- 153 1 [设研院吧] 三季报有雷,这个公司前面拉高就是为了解决转债 克里斯法特 10-1610-17 14:57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贱啊 刻苦的丝石竹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深科技吧] 近来涨了3次停板,有涨停就有跌停,非常合理。 黑白9726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TCL中环吧] 跳水6%,真牛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10-1710-17 14:57
- 56 0 [川环科技吧] 怎么了,发生什么事了? 荣幸的吕眉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岳阳兴长吧] 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 哈喽8888888888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绿地控股吧] 下周开盘直接跌停 热血的戈缈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亏4千了妈的 股友d167021r70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方大炭素吧] 万手哥按兵不动 股友3266fe6303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白云山吧] 断头铡刀 股友5Px9005997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沪金吧] 6300亿啦不得了 股友00U15U2515 10-1710-17 14:57
- 551 21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850,一键清仓了。10年后再见~ 人称股坛狙击手 10-1710-17 14:57
- 50 1 [云南铜业吧] 又跌了要不要加仓 股友263U610V37 10-1710-17 14:57
- 87 2 [陕天然气吧] 长春不上10就不是长春 股友250z53F397 10-1710-17 14:57
- 1222 11 [通富微电吧] 这……还有救吗? Galore 10-1710-17 14:57
- 66 1 [普联软件吧] 17.12买入1000股,让我也吃吃肉,小有小的道理 站在趋势最低点 10-1710-17 14:57
- 140 1 [东北证券吧] 优秀的我 创我所想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国投资本吧] 这样太不行了 探索新时空2620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许继电气吧] 你说你之前涨的厉害回调下,也好说,涨那一点, 后悔买入360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汉马科技吧] 看来快停牌了 良子36290 10-1710-17 14:57
- 39 1 [长安汽车吧] 好消息,还有15分钟就不跌了今天 无悔这一生1116 10-1710-17 14:57
- 35 1 [沪银吧] 逢低加多冲了,带小止损反正赌了哈哈 跟信哥的空投 10-1710-17 14:57
- 85 1 [证券ETF国泰吧] 上涨没券商啥事,下跌券商是先锋 股友7xSU5T 10-1710-17 14:57
- 60 1 [柘中股份吧] 这波估计要下探到13块左右,大家快跑啊 股友yLQ5pe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