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大东南吧] 3.50这么跌不下来?为什么? 贴心的秦柏 10-1710-17 14:59
- 63 2 [东方精工吧] 倒了八辈子霉,买了这玩意 股友Hj8OeY 10-1710-17 14:59
- 417 3 [中百集团吧] 近期进来挨套的只能说活该、个个都不听劝,经常 赤子的席峰 10-1710-17 14:59
- 133 9 [中电鑫龙吧] 有本事跌停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10-1710-17 14:59
- 74 2 [隆鑫通用吧] 红了卖,绿了买,准没错 步步错步步悟 10-1710-17 14:59
- 118 5 [电气风电吧] 星期五一起吃唐僧肉。 股市钉子户888 10-1710-17 14:59
- 998 27 [宜搜科技吧] 论坚守退通股的三个代价 欧文2020 09-0810-17 14:59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标普、道指、昨日做空拿下位置。技术面看日内压 柳先生的术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*ST新元吧] 差点吓死,这价格应该能接受,救看晚上了 麻了啊 10-1710-17 14:59
- 74 0 [中远海能吧] 洛基 股友2P51929L19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恒邦股份吧] 未来一个月被转债拖累,看好黄金的可以换股了。 执着的魏豪霖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安泰集团吧] 开盘价等于炸板价。主力高控盘牛逼。 抓板二姐 10-1710-17 14:59
- 200 7 [合康新能吧] 大盘跌很惨,此股也一样!唯一安心的是6.36处有 wqwmzj 10-1710-17 14:59
- 90 2 [中兴通讯吧] 史诗疯狂大暴跌 福满有道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中天精装吧] 一点都没意外,收盘都是当天最低价 酒友韭友 10-1710-17 14:59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现在叫人抄底的都是托。 神都换千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豪鹏科技吧] 回调这么多,可以闭眼买了 是QAQ 10-1710-17 14:59
- 48 0 [永安药业吧] 很遗憾,量没放出来 股友86631l3c61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创新医疗吧] 最后一分钟花这点钱拉一个点再恶心点? 勤学上进de满天星 10-1710-17 14:59
- 74 0 [卓胜微吧] 沙壁公司找的托,一人5毛吗,这就是市值管理的 贺菡清 10-1710-17 14:59
- 53 1 [江淮汽车吧] 没有勾托出来吹了?前天小涨一天就出来吹,现在 风姿绰约的鹤川9 10-1710-17 14:59
- 47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带了红色的k线是啥意思?有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 股之初1469 10-1710-17 14:59
- 88 1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搞国际中转免签,海航的中转航线越来越多, 看风气云涌 10-1710-17 14:59
- 166 7 [供销大集吧] 劳资2.71接了6万股 股友83y1887N51 10-1710-17 14:59
- 82 1 [ST瀚川吧] 主力洗盘太狠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10-1710-17 14:59
- 177 8 [巨力索具吧] 下午2点左右突破昨天高度 希望在顶峰相见 10-1710-17 14:59
- 120 0 [美盈森吧] 今天亏大了亏麻了 太空飞船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湖南黄金吧] 买了这么个玩意,真的是倒了血霉,这波黄金牛市 豪放不羁的华昭 10-1710-17 14:59
- 34 0 [青山纸业吧] 3.14和3.12都高了,穿2.8才正常 潮湿的姜可4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洛阳钼业吧] 我15补了点 我心向阳ing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一场悲剧 基民PCp6kw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太平洋吧] 此股很牛的 完美的陆羿源 10-1710-17 14:59
- 52 1 [骏亚科技吧] 今天怎么了?吃泻药了吗? 斐然成章得袁承志 10-1710-17 14:59
- 39 1 [锦州港A3吧] 怎么不能买? 友好的李港 10-1710-17 14:59
- 60 1 [中集车辆吧] 钝刀子割肉,痛不? wqx111 10-1710-17 14:59
- 173 4 [航天晨光吧] 17元可以接盘 雷地奋 10-1710-17 14:59
- 81 2 [奥赛康吧] 早上没走是我太蠢,又选择相信了你 勤劳善良的见月4 10-1710-17 14:59
- 55 0 [乐视网3吧] $乐视网3(SZ400084)$ 慧眼识宝666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! 十年磨剑de郁金香 10-1710-17 14:5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垃圾 顽强的霸王龙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望变电气吧] 差评,不跌停 有激情的翔雪文2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卧龙新能吧] 昨天早上涨停板卖出已经很好了,偏偏昨天尾盘又 股友BTAze1 10-1710-17 14:5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郁闷一周 股友WFFrOl 10-1710-17 14:59
- 62 1 [若羽臣吧] 是谁在撬地板? 股友L5728Z9588 10-1710-17 14:59
- 41 2 [山子高科吧] 真狠 ST哈基仙 10-1710-17 14:59
- 67 3 [海马汽车吧] 差不多就行了吧!天地? 起点只做超短 10-1710-17 14:59
- 264 3 [华锐5吧] $华锐5(SZ400082)$ 股友C2h7757835 10-1710-17 14:59
- 93 6 [方大炭素吧] 凭借技术、规模优势,有望通过兼并重组扩大市场 股友Xr79Cm 10-1610-17 14:59
- 54 0 [猫眼娱乐吧] 四块钱 妙笔的秦缈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洪涛3吧] 清了主板买洪套了 可爱的宋智奇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我们大跌,我感觉美股晚上要大跌, 雄关铁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一步到位了,周k的20日线居然一天就打到了,短 浦浪鸟 10-1710-17 14:59
- 68 0 [ST海泰吧] 不会真走M字吧 哈哈哈哈妹 10-1710-17 14:59
- 41 1 [黄河旋风吧] 要跌停了 股友035q3L6375 10-1710-17 14:59
- 102 2 [向日葵吧] 五日线上穿十日线,今日洗盘啊,尾盘接回。 才望满斗的阿贡 10-1710-17 14:59
- 524 9 [三花智控吧] 不是特斯拉10亿美金已经公告了吗,难道又是谣言 股添乐H 10-1710-17 14:59
- 54 1 [开发科技吧] 再见88.66 Hyl123 10-1710-17 14:59
- 91 3 [华宏科技吧] 下午不反弹就离场了,没必要耗着 股途长红 10-1710-17 14:59
- 122 2 [XD鲁北化吧] 我还等着你下来呢!下来吧!做个负一吧!不丢人 tracy5180 10-1310-17 14:59
- 62 0 [利群股份吧] 稳的一笔,不赚钱但也不亏钱 买公司的散户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天沃科技吧] 三季报应该还可以,跌下来,可以加点 堆金高升地李元芳 10-1710-17 14:59
- 68 0 [农牧渔ETF华宝吧] 这基金拉不拉机自己看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710-17 14:59
- 34 0 [君逸数码吧] 真能跌 阳光开朗的白翼扬 10-1710-17 14:59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st, 期待绽放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破十五可以适量低吸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10-1710-17 14:59
- 70 0 [赛腾股份吧] 慌什么,倒车接人呢,车上人装满了了后往沟里倒 昨天刚进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,买这种低位的都能套我十个点! 一介野人 10-1710-17 14:59
- 73 1 [云南旅游吧] 6.5的仓什么时候才能解啊 致富小天使M 10-1710-17 14:59
- 2682 10 [*ST高鸿吧] 选股太重要了 pd雄起2025 10-1410-17 14:59
- 2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股和地平线真是难兄难弟 旺红哥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快快乐乐的跳跳虎 10-1710-17 14:59
- 55 0 [北方长龙吧] gou的主力拉高诱多 燕十三的刀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聚合顺吧] 最低点收盘 秦隋之流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道生天合吧] 别幻想了要是突破30更高那24,25买的人几乎都要 祖师菩提造化 10-1710-17 14:59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可以三倍做空同时回购股票,这一招怎么样 大猫精 10-1710-17 14:59
- 142 4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浪子回头金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博雅生物吧] 绿毛龟,下个礼拜加速绿!绿毛龟,龟一年了。绿 red给生活比个耶 10-1710-17 14:59
- 31 0 [通富微电吧] 报告主力,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自强不息的公牛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安泰集团吧] 下午这个量补的好,下周大有几板他几板,跟着大 做一个机器人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新易盛吧] 下周会有所表现,就算也需要 小浪君 10-1710-17 14:59
- 70 1 [中油资本吧] 11.3的本我哭晕在厕所怎么办呢。春节能上来吗。 咋办123 10-1710-17 14:59
- 73 3 [山高控股吧] 哪位专业分析一下这票跌到多少能止跌,我看看抗 股友137539Ln11 10-1710-17 14:59
- 8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立马跟上,毛病吧 永不言败de山楂 10-1710-17 14:58
- 47 0 [若羽臣吧] 如果是这个走法……感觉周一波动大……但是趋势 股友805100D5R1 10-1710-17 14:58
- 56 0 [亨通股份吧] 快跑就对了,感觉是到顶了。太吓人。 优秀de布谷鸟 10-1710-17 14:58
- 44 0 [农业银行吧] 唉,6.39看着涨到今天上次是6.30看着一直涨 上升趋势 10-1710-17 14:58
- 44 0 [湘电股份吧] 劳资亏损几万了,你啥时候盗笔,我买几挂炮庆祝 蚍蜉1 10-1710-17 14:58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一点半的拉升没把低位买入的全部T出尾盘集 hotsundy 10-1710-17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