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5 0 [双良节能吧] 周线MACD红柱。做多情绪还在先上8.35明年直冲12 联合的蒋婷4 10-1810-18 00:12
- 115 2 [COMEX白银吧] 秀终于跌了这波不破50不算完 听说名字有气运 10-1710-18 00:12
- 78 0 [西安奕材-U吧] 中签500,纪念一下 芯帝子 10-1810-18 00:12
- 61 2 [会稽山吧] 我不卖你不拉,就非要盯着我这三瓜两枣? 仙气深 10-1710-18 00:12
- 410 2 [怡亚通吧] $怡亚通(SZ002183)$ 股友615v86F079 10-1710-18 00:12
- 50 0 [PR海城发吧] 152006: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海宁市城 PR海城发资讯 10-1810-18 00:12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跌七八个点。 我爱大中国 10-1810-18 00:12
- 227 4 [常山北明吧] 有个很搞笑东西,昨天我这个万年接不到电话手机 超级矿泉水 10-1710-18 00:12
- 93 1 [楚江新材吧] 目标位22元,上车就对了 flyfly3926 10-1710-18 00:12
- 4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0-1810-18 00:12
- 367 7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不是优绩股吗,我还等着三季报出来,吃口大 两股颤颤 10-1410-18 00:12
- 96 0 [康菲石油吧] 真像个废一样 吕布很肥 10-1810-18 00:12
- 56 0 [拓新药业吧] 放量上60日线,才算真正的反转。 熵盈九州 10-1810-18 00:12
- 70 0 [Rani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-吧] 停牌了 股友N96538X099 10-1810-18 00:12
- 73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票今年就算没怎么涨吧?别的都是好几倍 股友390559a55c 10-1710-18 00:12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十二届农交会在天津开幕 泰国担任主宾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2
- 65 0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业绩再好,对股民也没有什么好处 股友bvkmef 10-1810-18 00:12
- 111 0 [XD中远海吧] 精准反制,中国增强全球航运话语权 财源滚滚5858588 10-1810-18 00:12
- 192 6 [寒武纪吧] 这业绩搞不清利好还是利空的看这里!!肯定是利 浪潮之巅1 10-1710-18 00:12
- 335 4 [联动科技吧] 要减持了,是好是坏,大家发表一下观点。这可是 坚持住才持久wjjj 10-1710-18 00:12
- 985 12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太给力了,距不明消息,大家的投诉上面已 股友5082g29z16 10-1710-18 00:12
- 136 2 [豆粕ETF华夏吧] 好久没看,这溢价这么高? 捡废铁 10-1710-18 00:12
- 1707 16 [金风科技吧] 退税政策的最直观表现就是少了陆上风电的退税, Interlude66 10-1710-18 00:12
- 477 3 [张江高科吧] 47元再买回 股友0W000m9720 10-0910-18 00:12
- 58 0 [沪银吧] 上涨叙事已经被利好兑现,以后要走抵抗式震荡下 只做日内波动 10-1810-18 00:12
- 1297 3 [中微半导吧] 50亿元,深圳市半导体与集成电路基金一期正式揭 小小大笨象 10-1710-18 00:11
- 37 0 [寒武纪吧] 别让盟主们跑了 股友15126e2U68 10-1810-18 00:11
- 127 0 [温尼巴格实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温尼巴格实业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愧是A股,看周线,A的一半已经呼之欲出了,爆 老乡别跑遥遥领先 10-1810-18 00:11
- 97 2 [神马转债吧] 决不转股,以前北港转债负10个点溢价,散户疯狂 股市癫佬阿九 10-1710-18 00:11
- 145 0 [国泰创业板新能源ETF发起联接C吧] 赶上了接盘 觉醒的貔貅 10-1810-18 00:11
- 88 0 [梦网科技吧] 谁能告诉我,梦网在鸿蒙系统能不能蹭上点汤喝, 凭运气解套 10-1810-18 00:11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李飞飞放大招!单卡H100引爆3D虚拟世界 财经小茶馆 10-1810-18 00:11
- 48 0 [太平洋吧] 标准的A杀 无敌智多星丶 10-1810-18 00:11
- 69 0 [道琼斯吧] 拉银行护指数 爱炒股的韭菜姐 10-1810-18 00:11
- 76 0 [纳斯达克吧] 全球开放市场,怎么可能跌 sgzt123 10-1810-18 00:11
- 3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下来吧,太高了会冷 A_嘻嘻嘻哈 10-1710-18 00:11
- 167 2 [世纪华通吧] 其实今天这种大跌急跌是好的,不然天天小阴跌反 黄山中路 10-1710-18 00:11
- 628 27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科技 OpenAI联手博通造芯,AI军备竞赛进入"硬核 科技智能投 10-1510-18 00:11
- 38 0 [A50期指吧] 下周起飞 loyze25 10-1810-18 00:11
- 964 2 [华友钴业吧] 钴价继续大涨,周一涨停 复利第一 10-1710-18 00:11
- 217 8 [华发股份吧] 三季报亏损无疑,计提在路上。 贪婪的小股民 10-1710-18 00:11
- 124 2 [国际医学吧] 这股短线博补涨,长线只有年底四季度财报 股友8l560t6107 10-1610-18 00:11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到头了 太阳下都是黑灯 10-1810-18 00:11
- 14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[成交][成交][成交] 基民NgtBpn 10-1810-18 00:11
- 1690 9 [鸣志电器吧] 散户牛市避坑指南:4个“狠人法则”助你守住收 金融玩家小李 09-1510-18 00:11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助力“冷资源”转化为“热经济” 全国冰雪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1
- 370 3 [超讯科技吧] 上交所官网显示啦! 股友iAxCFl 10-1710-18 00:11
- 36 0 [腾龙股份吧] 早晚ST 路上人 10-1810-18 00:11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4年中国国内动力电池回收量突破30万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1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青海外贸进出口、出口增速均列中国第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1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阿里蚂蚁联手豪掷72亿港元布局香港总部 要不要乐奈 10-1810-18 00:11
- 67 0 [精工钢构吧] 周一跌的话直接加满 股友6y6733Y629 10-1810-18 00:11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回到4100再看 股海中寻乐 10-1810-18 00:11
- 44 0 [沪银吧] 不可能跌2轮 o散户中的霸主o 10-1810-18 00:11
- 73 2 [*ST正平吧] 我今天打板进来的 木子幕 10-1710-18 00:11
- 50 0 [THE GLOBAL SMALLER COMPANIES T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THE GLOBAL SMALL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45 0 [STRATEGIC EQUITY CAPITAL PLC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STRATEGIC EQUITY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44 0 [FIDELITY ASIAN VALUES PLC ORD 2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IDELITY ASIAN V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39 0 [ABRDN NEW INDIA INVESTMENT TRU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RDN NEW INDIA 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49 0 [RELX集团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RELX集团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36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PMORGAN UK SMAL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42 0 [ABRDN UK SMALLER COMPANIES GROW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ABRDN UK SMALLER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53 0 [COSTAIN GROUP PLC ORD 1P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COSTAIN GROUP PL资讯 10-1810-18 00:11
- 546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39Z3L55880 10-1810-18 00:11
- 214 5 [西部证券吧] 还是认为,大盘要上4200左右,下周买进西部 铁板小牛牛 10-1710-18 00:11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沈阳机器人大会意向签约额超43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1
- 67 0 [纳斯达克吧] 看不懂美股的最好不要参与,我满仓 基民23667i729m 10-1710-18 00:11
- 57 1 [歌尔股份吧] 唉,希望周一给我先走吧。真的爹怕了,到处是累 精致的郝珊东 10-1710-18 00:11
- 351 6 [花园生物吧] 三季报,大家别当回事了,这个又不经过审计的,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10-1710-18 00:11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跨国企业齐聚雄安共探投资合作新机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1
- 840 0 [欧菲光吧] 你们看这个像不像我光哥 账户已注销 10-1810-18 00:11
- 95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周大盘要表现不好的话,你们就等着数板吧,强 日月鑫辰大道至简 10-1810-18 00:11
- 67 0 [九丰能源吧] 减持完股票轻装上攻了 股海乘风破浪 10-1810-18 00:11
- 47 0 [黄金ETF博时吧] 哪位大神把黄金买崩了。 欣慰的老王 10-1810-18 00:11
- 55 0 [A50期指吧] 恒指夜盘三个点 sgzt123 10-1810-18 00:11
- 78 0 [Rani Therapeutics Holdings Inc-吧] 1.79进2.08走,感谢 炒股真TM的好玩 10-1810-18 00:11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周一定一键清仓,已经失去流动性了,就算止跌 姿庅格尼4478 10-1810-18 00:11
- 80 0 [*ST启环吧] 每次市场好的时候下跌,市场大跌的时候吃粒伟哥 金鹤联络苏药发财 10-1810-18 00:11
- 145 1 [*ST南置吧] 这样的拉升是拉萨的合力?这个榜怕是个骗人的烟 川渝暴龙闯荡股市 10-1710-18 00:11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又回到了1字头且行且珍惜。 雀金裘 10-1810-18 00:10
- 50 0 [浪潮信息吧] …… MMdada 10-1810-18 00:1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招商银行 聪慧睿智的慧瞳1 10-1810-18 00:10
- 105 4 [北京君正吧] 恭喜,李~杰,抓住时代机遇,持续,减,持,股 散散的自我修养 10-1710-18 00:10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罗马尼亚首都一公寓楼爆炸 已造成2死12伤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0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四五”期间西藏与香港货物贸易进出口额达1.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00:10
- 95 0 [温尼巴格实业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温尼巴格实业资讯 10-1810-18 00:10
- 62 0 [振华科技吧] 破位放量大跌 中长线决战量化 10-1810-18 0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