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大股东!减持几个亿!散户按盘!凭什么 以主力一起砸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大名城吧] 等换手率超过10就开始启动了 星辰大海勇哥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平煤股份吧] 超短的跑了说不定就涨停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量能不足,今天又是阴跌一天 股友BB3jMw7175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我的欣锐不跌,管你外面大风大雨的,哈哈 youheshijie 10-2010-20 10:09
- 63 0 [名创优品吧] 看好买就完事了 股友11W9E60979 10-2010-20 10:09
- 30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这盘子有点重,太难啦 我是药王 10-2010-20 10:09
- 51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感觉在拉工业硅出货多晶硅啊 股友2577W599W7 10-2010-20 10:09
- 68 2 [英科医疗吧] 有点无语,刚水下5个点割完 优良的郑苹3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能源,人家大有,云煤都翻倍了,今天都涨停 股友269R3w9722 10-2010-20 10:09
- 49 0 [海特高新吧] 5g 黑侠1234520 10-2010-20 10:09
- 66 0 [小商品城吧] 技术面分析今天收盘19.4010.09分,内盘已大于外 高抛低吸小商 10-2010-20 10:09
- 29 0 [远大控股吧] 买点不好反思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0:09
- 43 1 [东方日升吧] 隆基,通威上周二涨的都没跌!你特么把上周二涨 股友68888l301o 10-2010-20 10:09
- 59 1 [湖南白银吧] 全部是小单在卖。下午1点拉升 我爱澜王 10-2010-20 10:09
- 44 1 [山子高科吧] 4元的成本。这个股能涨停 股友d4pTQT 10-2010-20 10:09
- 55 1 [光大嘉宝吧] 赶快换到上实发展,还能吃个鱼尾! 老头甲 10-2010-20 10:09
- 86 2 [士兰微吧] 一个个的,明明涨停了,还在那里酸不拉几的 基民N9t9Gd 10-2010-20 10:09
- 64 2 [阿里巴巴-W吧] 你这个不行啊,太弱了吧 一路常红虹 10-2010-20 10:09
- 245 5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股到底跟的什么主营业务占比最大的铜也价格 豪迈奔放的照夜白 10-2010-20 10:09
- 212 4 [三花智控吧] 当前估值偏高,存在回调压力三花智控目前的动态 股友E56088y819 10-2010-20 10:09
- 106 1 [普天科技吧] 好严呐,莆田科技跌了这么多啊。杨伟民呐,杨海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10-2010-20 10:09
- 32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业绩得多差劲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10-2010-20 10:09
- 49 0 [欧科亿吧] 拉升,加油主力! 风越大股越贵 10-2010-20 10:09
- 48 0 [佛山照明吧] …… 卟准你哭泣丶 10-2010-20 10:09
- 50 0 [润邦股份吧] 今天又这样了。 股友jLhwWd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早上冲那么猛? 东西南0571 10-2010-20 10:09
- 45 0 [音飞储存吧] 音飞货架 随便涨涨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南侨食品吧] 台资 股友PjitG2 10-2010-20 10:09
- 33 0 [万兴科技吧] 走了 股友r26F567152 10-2010-20 10:09
- 50 0 [博汇纸业吧] 大户也要跑了吧,都是主动卖单,很少有主动买单 瞎买小王子 10-2010-20 10:09
- 43 0 [云赛智联吧] 这货,没人玩了,国资云起飞了都带不动了 有执行力的岳思10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弱站不上15元 股友dr38819787 10-2010-20 10:09
- 82 2 [特变电工吧] 继续等19附近接,舒服,每一次都大肉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9
- 56 2 [贵航股份吧] 硬气一回来个涨停 西飞炒家 10-2010-20 10:09
- 172 6 [沪银吧] 白银进入下行趋势,跌破你的想象,立此为证 耐心小智 10-2010-20 10:09
- 200 1 [*ST八钢吧] 4.59没跑4.56跑了太弱了 中购泰 10-2010-20 10:09
- 107 2 [北方导航吧] 导航概念涨停:天奥电子、星网宇达涨停。中国卫 会空仓会守财 10-2010-20 10:09
- 69 0 [国邦医药吧] 这货涨时没它,跌时比谁跑的都快,真是无语了。 景瑞里股友 10-2010-20 10:09
- 42 0 [万润科技吧] 市场一直处在动态当中,又经常轮回变化。 股友11W9E60979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华天科技吧] 毫无天理呀 感谢君正不亏我 10-2010-20 10:09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结束了, 股友PEEIa1 10-2010-20 10:09
- 56 0 [华泰股份吧] 造纸化工豆不跟 满天漫天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浙农股份吧] 有点不当人了 坐牢坐牢啊 10-2010-20 10:09
- 42 1 [半导体吧] 见顶了老乡 防火线 10-2010-20 10:09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,卖早了,3块买了 基民667365UR22 10-2010-20 10:09
- 168 0 [大北农吧] $大北农(SZ002385)$ 钱福生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龙一和七匹狼龙二,齐头并进 振华永远红 10-2010-20 10:09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大盘一涨,托单一多,你就开始砸盘,看了看龙虎 清新的谢飞文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片仔癀吧] 林园作为一个托总于成功忽悠,活埋韭菜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10-2010-20 10:09
- 39 0 [中国交建吧] 中字头永远都是大拉机 股友2D158516A5 10-2010-20 10:09
- 51 0 [四创电子吧] 侠之大者,筹码在手。 春风吹又生的菜 10-2010-20 10:09
- 41 0 [松炀资源吧] 自从买了你,我就买想过挣钱,指望着尽早把钱亏 爱上一条喻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大家都下班挺早哈 高品质韭菜 10-2010-20 10:09
- 38 0 [金银河吧] 板块第一名,我TM什么运气啊 lxq1 10-2010-20 10:09
- 28 0 [远大控股吧] 有没有T30个点的有没有大神秀一下战绩 爱看爱玩 10-2010-20 10:09
- 55 1 [士兰微吧] 闻泰跌倒,士兰吃饱 走过路过121 10-2010-20 10:09
- 69 0 [红宝丽吧] 多数股票都反弹了,就你高开低走了,下边买盘数 我在默默的等待 10-2010-20 10:09
- 101 7 [晶瑞电材吧] 进来跌破13,不跑的,明天跌破12 股友289730c50l 10-2010-20 10:09
- 63 1 [新通联吧] 跪着吧,都知道你又脏又臭 遇一人拜师 10-2010-20 10:09
- 56 0 [ST易购吧] 股票就是战争,没有感情在里面,更和业绩无关, 庆祝张归0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落后三花好多,真拉胯,涨的少,跌的多!! 沉着冷静的华智妍 10-2010-20 10:09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吧亏得嗷嗷叫,天天喊利好的杂毛嘴太多! 变幻可测 10-2010-20 10:09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分化很严重 飞黄腾达军工 10-2010-20 10:09
- 46 0 [北方国际吧] 感觉要蓄力冲击下11.6了 机会等等 10-2010-20 10:09
- 33 0 [澄星股份吧] $澄星股份(SH600078)$ 牛气鹏鹏哥 10-2010-20 10:09
- 27 0 [天下秀吧] 出货了 万里尘 10-2010-20 10:09
- 37 0 [国轩高科吧] 现在贱卖的是获利盘还是割肉的,咋这么难呢 天天跌天天做T 10-2010-20 10:09
- 45 1 [双乐股份吧] 这种股能买????白给我都不要 奋发的岳尹迎 10-2010-20 10:09
- 589 1 [XD上海电吧] 倒数第一了,散户太多洗洗更健康。 独立逻辑 10-2010-20 10:09
- 360 1 [大众公用吧] 不管是首开的宇树还是沐曦的中山超讯还是长鑫的 冷面兽心 10-2010-20 10:09
- 35 0 [颀中科技吧] $颀中科技(SH688352)$ YNMSGG 10-2010-20 10:09
- 47 0 [*ST国中吧] 国水看来扛不住了! 股友8v6107e011 10-2010-20 10:09
- 75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云服务大单催化 天崖论此时着 10-2010-20 10:09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郁闷呀,泼天的富贵就这样没了,150.93的本,开 股友2q7907t252 10-2010-20 10:09
- 237 0 [东田微吧] 97.45全部出了!感谢主力!! 好运满满668 10-2010-20 10:09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干,牛牛 n10厘米 10-2010-20 10:09
- 44 0 [永泰运吧] 都追高了叭 bu贪嗔痴慢疑 10-2010-20 10:09
- 428 0 [心动公司吧] 港股游戏软件板块走高,创梦天地涨近6% 心动公司资讯 10-2010-20 10:09
- 91 1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最近表现不错哦! 双刀流传人 10-2010-20 10:09
- 78 2 [通光转债吧] 末日盘了? 坐忘道__Q 10-2010-20 10:09
- 68 2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白银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你就跟,你是假的吗 天天红盘888888 10-2010-20 10:09
- 143 6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中兴和A股中兴是两个不同的公司,不要给人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0:09
- 71 3 [明阳智能吧] 真垃圾,1642的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。 东方受气 10-2010-20 10:09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工程机械板块走高,建设机械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09
- 35 0 [常山北明吧] 没花头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0:09
- 62 0 [山东黄金吧] 你看下外围黄金你个小lj 森巍巍 10-2010-20 10:09
- 31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永远的神 财源民丰的李寻欢 10-2010-20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